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3
正文1041 時空1


加隆面色沉著,知道事情有點麻煩,藍霜派從來都不會是一個人出動,熊戰星在這裡,那麼他的同門一定就在不遠處,這是藍霜派的風格。 藍霜派的弟子中,高手很多,作為中型流派,絕對多過赤雪派一大截,他就算身懷重寶,也很可能會陷入大麻煩。

“黑山,怎麼了?”果然,又一個聲音從熊戰星背後傳來。 “還沒拿到鑰匙麼?”

那聲音很年輕,聽起來不過三十歲的樣子。

“師兄,這邊有個赤雪派的小子好像不願意給,嘿嘿。”熊戰星冷笑讓開位置,讓身後的人影看向加隆。

遠處黑暗中,一道淡藍人影轉瞬便輕飄飄的落在了熊戰星身前。

對方明亮的目光落在加隆身上的瞬間,一股恐怖的力場轟然爆炸。



加隆蹬蹬蹬連退三步,渾身力場劇烈扭曲顫抖著,周圍兩股力場之間猛然摩擦起無數的氣流波動,朝著四面擴散開來。

“傳承級!!?”加隆心頭一驚,居然是傳承級! ? 他現在唯一沒有把握的就是傳承級! 魔刀日曜能不能應付,還是個未知數,而且關鍵在於對方還不是一般的傳承級,而是藍霜派這種比赤雪派還要強大的中型流派傳承級!

這不是一般的外邊傳承機師能夠比的,更不是普通傳承級能械師能比!

中型大派弟子,手段秘術絕對層出不窮!

“二師兄。您剛剛突破不落級,就過來收集鑰匙,這時空圖真的對你這麼有效麼?”熊戰星的一句話瞬間讓加隆的心跌到谷底。

不落級!

他全身毛髮都要豎起來。 頭皮發麻,一種極度的危機感不斷刺激著心臟大腦。

跑! 跑! 跑! !

心底有個聲音瘋狂的催促他。

不落級是什麼概念? 藍霜派居然有弟子突破不落級! ? 這可是赤雪派長老才有的層次!

加隆一動不敢動,那雙目光彷彿巨大的磁場死死吸引住他,讓他根本動彈不得。

只是一道目光,就讓他全身無力動彈,這簡直就是恐怖!

“東西,給你們”加隆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那青年不屑的瞟了他一眼,笑了下,根本懶得理他。

“趕緊收集好回基地。我先回去了。”青年拍拍熊戰星的肩膀,居然不再理會加隆,轉身就走。

“師兄慢走。”熊戰星恭敬道。

遙遙望著那青年隱入黑暗中,加隆身上已經徹底大汗淋漓。 短短片刻。 就讓他全身都如同大病一場,氣血虧損的厲害。

“我艹!”猛然間熊戰星渾身筋骨齊鳴,彷彿和他身上的頭髮引起共鳴,他腳下狂蹬,轟然如同瞬移一般衝過來,一拳打向加隆的腹部。

“居然讓我差點在師兄勉強丟臉!!”熊戰星火大的狂吼一聲,拳頭加重力量,隱隱泛起絲絲藍光。

嘭! ! !

加隆急忙用手掌去擋。 但擋是擋住了,對方那股排山倒海的力量卻轟然壓過來。

共鳴級! 起碼半月!

熊戰星的實力居然都有這麼強? 加隆心頭一陣狂跳。

咔嚓一聲。 他的手掌微微一驚骨裂了,整個人噝的一下倒退十多米,才緩沖掉那股巨大力量。

“東西給你!”

加隆趕緊將鑰匙從空間裝備中拿出來,朝對方拋去。

熊戰星遙遙抓住鑰匙石塊,忽然眼角余光掃到加隆的空間戒指。

“把你的空間戒指拿過來。”他眼底閃過一絲貪婪,藉著蒐集鑰匙的名義,他已經搶了很多個能械師的空間裝備,從中也得到了不少好處,現在遇到加隆這種流派弟子,身家絕對更豐富,自然更是不會錯過。

加隆心頭一緊。

空間戒指裡可是有他殺掉羅恩和巴羅得到的數十塊金晶,還有他最大的底牌魔刀日曜! ! 那是絕對不容有失的寶物!

“我說了,讓你把空間戒指拿過來,聽不懂話?”熊戰星眉頭一皺,要是平時他可不敢這麼隨意欺辱流派弟子,畢竟誰都可能有幾件保命物品,但是現在有師兄不落級在邊上不遠,他也就肆無忌憚了,有不落級撐腰,區區一個五級能械師還能掙扎到什麼程度?

“熊戰星,鑰匙我給你,戒指你還想要就有些過分了吧。”加隆盡量壓抑住自己火氣,壓低聲音道。

“過分?”熊戰星嘿嘿一笑,眼中帶起一絲殺意,身形再度衝過來,龐大的一拳拳壓狠狠打向加隆腦袋。

“給我死!!”

轟隆! !

巨響中,加隆正要躲,卻猛然感覺一股無法抵抗的巨大威懾力狠狠壓在身上一瞬間。

那是先前那個不落級青年的力場威壓!

嘭! !

他駭然被一拳打出十多米,在地上砸出大片龜裂,先前手掌微微的骨裂處再一次隱痛起來。

半月級的實力,熊戰星的實力不如他想像的那麼強,只是單純的力量猛一點,比起羅恩的大寒夜拳都遠遠不如。

加隆知道,自己只要拿出魔刀一刀,就能瞬間滅掉熊戰星。

但是那道暗地裡緊盯著自己的恐怖目光讓他根本不敢輕舉妄動,那是先前那個不落級高手的視線。 魔刀雖強,但是也有上限,只能對付一般傳承級,更不用說不落級。

“想跑?想躲?就你這點三腳貓功夫,也敢躲?!”熊戰星冷笑起來,“我踩死你就和踩死一隻小螞蟻一樣簡單,你一個區區共鳴都沒進的垃圾有什麼資格躲?”

他大踏步走過來,伸手猛然張開抓向加隆的空間戒指。

“給我拿來吧你!”

加隆再度想躲。 卻被那股力場轟然再次壓過來。 全身動彈不得,只能僵硬的看著熊戰星的手抓住戒指。

“加比霍晨。”遠處的不落級青年忽然仰頭看向不遠的夜空。

夜空中,一道赤色身影降落下來。 緩緩站在地面上,渾身閃爍著淡淡的紅光。

“藍極星。你終於突破了,看來是有機會爭奪你大師姐的第一位置了。”那人朗聲開口道。

“你不也突破了麼?”青年冷笑。 “怎麼?這次過來,還想再交手一次?”

“你倒是明白得挺快。”那人呵呵笑起來,“我身為龍鳥基因體,如果能夠在你剛入不落的時候殺掉你,也算是個不錯的機會”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青年藍極星臉色微微一變。 陡然發現自己身後居然再度出現一個赤紅色的人影,那人影身上的恐怖氣息不斷鼓盪散開,將周圍數百米的範圍全部籠罩住。

“你看到的是什麼意思。就是什麼意思”赤色人影嘿嘿一笑,伸手一張,遙遙抓向藍極星。 “看來今天藍霜派就要丟失一個新晉天才了動手!!”

陡然間一聲厲喝。

兩道紅色人影轟然衝出,空氣扭曲。 空間震蕩起來。

巨大的引力伴隨著兩人的移動甚至出現了黑色的絲線痕跡。 那是引力太過變化劇烈引發的絲絲空間裂紋。

藍極星頭皮發麻,前後兩人的夾擊任何一人都實力和他相等同,情況瞬間急轉到了極度危機的時候!

不能躲! ! 也來不及躲!

他鼓起全部功力,雙手同時迎向前後兩人。

哧! ! !

刀光閃耀。

“死!”

加隆狂吼一聲,身前爆發出一道藍線,轟然切割在熊戰星的胸口正中。

藍線刀痕瞬間切斷熊戰星雙臂的阻擋,切斷他身上穿著的一件衣甲,在他驚駭交加的表情中。 狠狠一刀砍上去。

一刀劈出,加隆撤下對方的空間戒指。 轉身就退,眨眼便退出了十多米,再一轉身,看也不看身後戰果,直奔遠處逃離。 不一會兒便消失化為一個小點。

“你!!!”

熊戰星呆呆站在原地,伸手指向加隆方向。

撕拉。

他整個人的身體一下裂成兩截,從肩膀到腰間,斜斜分成兩片,滑倒在地。

噗通一聲,熊戰星的上半身滑倒在地,直到死都沒明白怎麼自己的所有防禦都沒用,不只是堅硬無比的雙臂,還有自己的防護力場,以及夜龜基因的強橫防禦力,都沒有用,那一條恐怖的藍線,遇到什麼切割什麼,毫無阻擋。

熊戰星的雙眼睜得很大,卻在再也合不攏。

遠處陡然襲來一大股恐怖之極的空間黑線,頃刻間便將他的屍體捲入黑線,直接分解成無數碎塊,消失在空氣中。

這是三個不落級高手爭鬥的餘波。 他們所在的區域,直接化為了一片漆黑色,引力扭動摩擦引起的空間黑線密密麻麻,將那裡徹底遮掩住,什麼也看不見。

這就是不落級爭鬥時自然產生的絕對領域,不到一個級別,連靠近都有生命危險,更別說靠人數堆積輔助,連觀戰的資格都沒有。

加隆在遠處黑色平原中極速奔跑著,熊戰星的空間戒指資源不是一般的豐富,裡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金晶,起碼有五十塊。 而且其他亂七八糟的東邪也不少,光是這麼一筆就已經把羅恩兩人都比下去了,顯然應該是熊戰星先前搜刮其他人得到的資源總和,現在便宜了自己。

加隆一邊回頭注意周圍的一切事務,一邊極速朝著永夜平原方向趕去,繞了一大圈。

不時的他隱隱能夠發現藍霜派的弟子不斷從身邊經過,直奔先前熊戰星所在的位置,其中不乏高手。 他走相反的路線,這些高手也不認識他,自然就當做是路人無視,但看他們的焦急樣子,顯然那邊出了什麼新事故。

加隆也是因為那個不落級高手一下出現變故才暴起殺人,搶了東西就走。

只要不是被不落級的遇到,他自信跑還是能跑掉的。

他赤雪派雖然只是小派,但是大本營基地所在底蘊深厚,聯手的流派也不是一個藍霜派能壓得下來的。 自然不用懼怕對方,

赤雪派雖然小,但裡面的守護者大人可不是善茬儿,實力一直是個謎。

“先去時空圖那裡,再回赤雪派!”加隆心頭安排好,他從得到時空圖鑰匙那一刻起,心頭就隱約有著一絲感覺,似乎時空圖可能會對他產生不可估量的巨大作用。

這種感覺是他腦海中的魂種帶來的,非常奇妙,魂種從開始到現在,從來沒有一次感應出錯。

加隆決定冒險一次,先去看看這個傳說中的時空圖。

一路疾奔,路上偶爾出現的藍霜派弟子越來越少,而散亂零落的一些怪物越來越多。

一頭頭虛空水母漂浮在地面上不斷游動,彷彿在水中一樣,它們腳下全是密密麻麻的觸鬚,全身呈現半透明的淡紫色,在夜幕下泛著淡淡熒光,給人一種美輪美奐的感覺。

這些水母一頭就有十多米高,個個都是龐然大物,實力強橫,個個都有五級層次,強的甚至有共鳴級,而且還有劇毒,死亡後悔噴發出污染毒氣,污染方圓數公里,非常麻煩。

所以一般沒人招惹它們。

而它們也性情極其溫和,你不去惹它,它們就不會主動攻擊別人,這些生物都是吃肉榕樹噴出來的黑煙中的一些細小塵埃和微生物。

[BOOK: 01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5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