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3
正文1061 意外的大成1


一些共鳴級,傳承級的弟子出手了。

加隆還看到了藍極星和另外一個漂亮白淨女子正各自帶領兩群弟子,很快便殺掉了數頭黑色巨猿,迅速鎮住混亂的局勢。

“居然敢襲擊我藍霜派總部!等派主回來就是你們的死期!”

那名白淨女子大聲擴音喊出來,頓時她的聲音一下便穩住了混亂的局勢。

很多人迅速朝著這邊趕來,匯聚成一團。

藍霜派的高手越來越多,匯聚在一起,頓時形成一大股巨大的力量,幾下便殺死了十多頭黑色巨猿。

“龍脈凍氣!霜降!”

陡然一道聲音從地上響起來。

藍霜派的所有人在大師姐和藍極星的帶領下,居然形成一個巨大的圓陣,散發出沖天的藍色寒氣。

巨大寒氣在半空中居然形成一頭高達上百米的恐怖藍色龍頭,猙獰的巨龍大嘴狠狠朝著迦太基三人咬來。

恐怖力場還未抵達,就有劇烈寒氣開始從三人腳下不斷蔓延往上。

加隆只感覺那頭龐大藍色龍頭雙眸盯住自己,一股恐怖的遠超不落級的力量凌空定住自身。

大量冰層開始從自己腳下往上蔓延,越過雙腿,越過下身,往腹部[長][風]文學之上迅速凍結。

他心頭大駭,但這一刻居然什麼功力力量都不能阻止這股恐怖凍氣的凍結。 所有力量一接觸到這股凍氣,便瞬間化為烏有。 彷彿從未出現過一般。

不到數秒鐘,他整個人居然就已經一半凍進冰塊中。

“八級銘文陣?有點意思。”迦太基同樣正在被凍結中,但他嘴角流露出一絲嘲諷的笑意。

緩緩的。 他抬起一隻手,筆直抓向天空。

“風暴!”



剎那間,天空黑了。

無數的黑雲盤旋形成巨大數千米的漩渦,漩渦中心彷彿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黑暗隧道。

轟隆一聲炸響,猛然間,一隻寬達上千米的大手從中探出,那大手皮膚白皙。 表面佈滿了細膩的銀色鱗片,張開手掌往下輕輕一壓。

藍龍破碎,彷彿被活活壓塌壓爆。 瞬間化為無數冰塊碎片。

沒有聲響,只有無窮無盡的震動。

加隆只是感覺一根天柱一般的手臂從自己面前落下來,狠狠砸到地面,眼前所有光亮都被手臂遮擋住了。 他甚至能夠很近距離的看到手臂上一塊塊巴掌大小的銀鱗。 密密麻麻,散發著一絲硫磺氣息。 整個手臂彷彿一座巨大牆壁從天上砸下來。

強烈的氣流以手臂為中心,朝著四周炸開散逸,吹得加隆全身力場浮現出一層層漣漪。

嘩啦一聲脆響,巨大手臂轟然破碎,彷彿玻璃一般,徹底炸碎成無數銀色碎片,消散在半空中。

黑雲散去。 下方此時一片狼藉。

加隆壓下心頭的驚駭,往下望去。

整個月牙城市起碼有一半的建築被毀掉。 在這一掌的毀滅下,下面結陣的藍霜派眾人也是死傷慘重。

迦太基嘴角勾起一絲邪魅的笑意,他原本平凡的面孔此時在這份氣質下,給人一種恐怖而深沉的感覺。

“去吧。”

他平靜出聲。

唰!

四道血紅色身影陡然出現在他身邊,赫然是不知道隱藏在什麼地方的四個血色長袍人,他們的長袍末端不斷飄散著碎片一樣的影子朝下散落,但詭異的是長袍不斷碎裂卻沒有絲毫損耗,依舊是原本的長度。

四道血袍沒有任何言語,直接往下直衝飛射。

嗖!

加隆握緊刀柄,剛才他居然沒有絲毫擦覺到那四道身影的存在。

他獨自站在高空,看著下方四道血袍衝進人群,完全就是單方面的屠殺。 重傷的藍霜派大師姐和藍極星各自攔住一名血袍,但剩餘的兩名血袍卻無人能敵,幾乎任何攻擊落在他們身上都會一串而過,彷彿幻影。

而凡是被他們掠過的人,都會渾身燃起血色火焰,轉瞬間便化為一具白森森骨架倒地。

“加隆。”迦太基的聲音從側面傳進加隆耳中。

加隆側過臉看著這個神秘強大的男人。

“藍極星是你的了。”迦太基微微一笑,他的眉心處隱隱浮現出一枚紅色十字架。

“是。”

加隆低下頭。

就在這時,一枚同樣的紅色十字架射到他面前虛空中,懸浮轉動著。

加隆伸手抓住這枚十字架,輕輕將其繞在自己胳膊上,用上邊自帶的黑色鍊子當做繩子綁住,成一個黑圈。

“這是自己人的標誌,遇到後不准自相殘殺。”

“明白。”

加隆深吸一口氣,往下疾飛出去,腳下飛行靴噴射出,兩條長長的白色光帶。

下方藍霜派的陣型已經被剛才的巨手壓得崩潰,全面重創,上百人此時也被四道血袍人殺得差不多了。 只有藍極星和那個大師姐寥寥數人渾身浴血的還在抗戰。

啪。

加隆輕輕落在建築的廢墟中,腳下踩著堅實的石頭和雜物垃圾。 踏實的觸感沿著腳底傳上來,頓時抵消了先前的一些不真實感。

他低下頭,隨意抓起一把地上的石頭。

白色的石頭碎片有些割手,沾著很多白色石灰,很硬,也很燙。

嘆了口氣,加隆轉身朝著還在頑抗的藍霜派數人走去。

四名血袍人此時正將藍霜派僅存的五人圍在一起,也不動手,也不讓他們離開,似乎正在等待加隆走過來。

快步走進包圍圈,加隆剛一靠近,就感覺到一股股刺骨的寒意從藍霜派幾人身上散發出來。

“加隆。主上說藍極星由你解決。”一名血袍人嘿嘿笑著開口,“你可不要辜負主上的一片好意啊。”

加隆心頭一凜,這人居然直接叫出了他的身份! 這是要徹底逼他離開能械師陣營。 沒有任何退路啊!

他不動聲色的瞟了這名血袍一眼,冷冷道。 反正現在迦太基在天上壓著,自己人不能自相殘殺。

“我的事,用不著你關心。”

“口氣不小。”血袍人冷笑一聲,不再說話。

那邊藍極星等人聽到這個名字,頓時都有著細微的反應。 藍極星眼睛睜大,彷彿有些疑惑。 震驚,不敢相信。 唯一和他有仇並且也叫加隆的,就只有一個人。 而這個人無論如何也不應該和眼前的一身黑袍的死寂氣息男子聯繫在一起。

加隆視線轉移到他身上時,藍極星還沒完全反應過來,依舊擋在自己妹妹身前。 他唯一的弟弟死在了虛空戰場,僅存的妹妹絕對不能再有事! 不管他是誰!

“如果你能夠殺了他。主上說可以放你們一條生路。”另外一名血袍傳出蒼老的聲音。 他的這話正是對著藍極星所說。

“殺了他?”藍極星眼中原本快要絕望的神色頓時浮現一絲希冀。

“哥”身後妹妹抓住他的手,聲音柔弱的哭著。 “不要不要去,他們騙你的。”

“我有必要騙你?在四倍弱化力場疊加下,就算你是不落級,也只有傳承級頂峰實力。殺你像殺只蟲子,我有必要騙你?”蒼老血袍人冷冷道。

“我來!”那名大師姐狠狠往前走出一步,大聲道。 “我來替他!”

“不行。”蒼老血袍人冷笑。

“卑鄙!藍極星重傷失血,全身能力一半都不一定有!再加上你們的力場弱化!”大師姐厲聲道。 “有本事沖我來!”

“為勝者就要不擇手段。歷史是由勝利者書寫。卑鄙也好,其他怎麼樣都好。你們現在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和我們的加隆師弟單挑,另一個,就是死。”第一個發話的血袍冷笑開口。 “不愧是藍霜派,果然是團結聞名,到了這個時候都還不忘為師弟出頭,真不愧是大師姐嘖嘖我就喜歡這種性子。”

“藏頭露尾的蛆蟲!要是單挑,老娘隨隨便便就能虐死你!”大師姐臉色煞白狠狠咒罵道。

“好了,盡快開始吧。”加隆上前一步,綁在他胳膊上的血色十字軍陡然亮起紅色熒光,他感覺自己似乎走進了一層較為粘稠的液態環境裡,周圍空氣中到處彷彿充斥著濃稠的無形液體,阻礙著他活動的速度。

顯然這就是所謂的四倍弱化力場了,加隆沒有感覺到對自己有弱化效果,顯然是紅色十字架的作用。

他緩緩握緊刀柄,魔刀日曜自從上次用光藍火後,他發現那東西可以充入其他的火焰,便隨意充了些普通的凡火進去,這才變成迦太基後來看到的那個外形樣子,只有紅色火焰,沒有藍色。 而且普通火焰的質量似乎不足,只能燃燒在刀尖上。

到了這個時候,也就沒有必要隱藏自己的日曜魔刀了,這把魔刀的威力因為火焰消失,已經簡單的淪為了一把質地足夠堅硬鋒利的刀刃,等待下次充能。



日曜緩緩出鞘,被加隆雙手握在手中,丟掉刀鞘。

加隆凝神注視著對面的藍極星,一股無形的雙月級力場從他身上爆發出來。

“是你原來真的是你。”藍極星從加隆的動作力場中隱隱看出了加隆的功法性質。 他慘然笑了笑,悄聲傳音。 “我知道自己是活不成了但是我妹妹她還小。她才剛剛第三級求你。”

加隆心頭黯然,堂堂不落級高手,絕對是有著底牌爆發,就算現在半殘狀態和自己對抗也不一定會輸。 現在卻

“我用我所有的財富還有我這條命,換你一個承諾。”藍極星站在原地沒動,但傳音卻直接落進了加隆耳中。 “饒她一命。我會把我的傳承之力給你。”

傳承之力!

加隆深吸一口氣。 當初一個普通傳承級的傳承之力就讓他得到了很大好處,如果換成不落級的傳承之力傳承本源,那其中的好處將無法想像。

“答應他。”忽然迦太基的聲音出現在加隆耳中,讓他心頭一緊。

不再猶豫,加隆咬咬牙,點點頭。

“我答應你。”

轟隆! !

遠處藍霜派最大的標誌性建築物,空中石雕轉盤,被十多頭巨猿狠狠吊著墜落下來,一聲轟鳴中,標誌著藍霜派這個能械師中數一數二的中型流派,總部的徹底陷落。

“來吧,殺了我。”藍極星慘然一笑,他知道自己無論輸贏,都不會被允許活下去,對方的實力之強,勢力之恐怖,圖謀簡直野心滔天,裡面的深邃就算他是不落級也感覺不寒而栗。 就算他贏了也百分百會被滅口。

但是他妹妹什麼都不知道,只要被洗去記憶,還有一絲活下來的希望。

緩步走過去,加隆沒有受到任何力場的阻止。 兩人相隔不到五米,他已經從藍極星的眼中看出了死志。 他不知道對方是如何判斷出他能夠信任,但是現在這個選擇無疑對他的好處最大。

“動手吧。”邊上的血袍人嘿嘿冷笑。

[BOOK: 01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5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