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10
第1068章 空戰2


“專注自身實力太過了的娜迦星能械師,只適合於登陸艦作戰,或者滲透作戰,在太空中各種行動不夠靈活,終究有些地方受到身體上限限制,無法和機甲相比。 ”加隆搖頭感嘆,“這種時候,如果只是放出能械作戰,就方便多了。”

“現在被攔截下來,要想盡快回到赤雪星所在的星域,就只有借助大型飛船,這個雷莫拉商業聯盟的船隊就是不錯的選擇。”

加隆迅速查了下這個商盟的資料,這是一家從事醫療生物科技方面研究的宇宙集團,這次星際海盜的主要目標顯然就是他們,否則也不會動用極其昂貴的空間船錨來臨時封鎖星門了。

雷莫拉商盟的名聲資料上還算可以,加隆也下了決定,直接在雷達上找了一艘最為巨大的飛船,直接發送對話請求。

“這裡是能械師私人飛艦,希望登乘貴方主艦借用跳躍返程。請回答。”

很快那邊就有了回應。

“尊敬的能械師大人,希望您能夠拿出您希望藉用跳躍的誠意。”

他的意思很簡單也很明顯,那就是要報酬,而這種時候戰場上最好的報酬是什麼? 那就是幫忙打海盜!

這點加隆也清楚,他沉吟了下,迅速回答。

“你們會看到誠意的。”

他走到飛艦中段,此時飛艦還處於商盟船隊的後方,還有一段距離才能接觸到海盜,所以到時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加隆很快找到了出行前為防萬一才准備的太空飛行裝置,這是用來給他的能械黑狼裝備的東西。 不過只有五台,這東西很昂貴,加隆也捨不得多買。

他拿起一個裝置,招出一頭黑狼。 將裝置往黑狼背上一放。

咔嚓一聲。

黑乎乎的裝置頓時自動卡在了黑狼背部,然後緩緩張開雙翼,看起來倒是賣相不錯。 將一頭普通黑色巨狼變成了雙翼黑狼。 不過具體效果如何就說不清楚了。

“黑狼畢竟只適合登陸作戰,是時候選擇我的新能械印記了...選擇一種能夠太空作戰的最好。”加隆思索起來。

“我現在傳承級進入六級了。又能夠選擇一種新的能械印記,前面兩種都選的是狼,這一次可以換一種適應各種環境的能械。”

他身為能械師,自然不會缺少能械,稀有的沒有,但是常用的那些種類還是隨身都準備好的,特別是這次從藍霜派回歸後,他就提前預備了一整套的市面上基礎的能械。

當然現在馬上培養也來不及了。

給五頭冬夜黑狼裝上黑翼裝置。 加隆仔細調試了下,再從體內提出五顆扭曲之種,將藍色種子狠狠按進五頭巨狼的腹部隱蔽處。 不讓人發現。

不料剛剛將扭曲之種一按進去沒多久,五頭巨狼便陡然發生了加隆也有些想像不到的變化。

巨狼的體型膨脹變高變大,從一米多高一下躥到了三米多,幾乎和大像一樣踩踏得飛艦一陣陣搖晃,大量半透明一般的東西被它們吸入口鼻,似乎正是這種氣體一樣的東西讓他們的身軀變得這麼恐怖。

但這不是最詭異的,最為驚訝的是,這五頭巨狼的腦袋居然開始微微歪斜起來。 脖子鼓起一個很大的肉包。

嘩啦一聲血肉撕裂的響動,肉包居然從中拱出另一個同樣猙獰的狼頭。

嗷嗚....嗷​​嗚嗷嗚

五頭巨狼幾乎同時完成異化,仰頭長嘯。 聲波一瞬間就將飛艦內大部分的東西震成碎片。

加隆看到這一系列的變化也感覺有些目瞪口呆。

“難道狼的最終進化路線就一定是走雙頭犬路線?”他也有些搞不懂這種基因變化了,明明製造它們的時候檢查過基因,裡面沒有雙頭犬這樣的設定... .

作為他控制的能械,加隆第一時間就知道了這種變異雙頭狼的特殊能力。 除開傳承級特有的六級力場外,最為特殊的,就是兩點。

一,遠超同級六級能械的高強度素質,無論黑絲力量速度,還是體質恢復和抗性。 4級的扭曲之種賦予它們的。 是足足六倍於以前的強化,這簡直就是恐怖的增幅。 原本只是三倍的提升。 而達到大成之後的寒獄孔雀功,居然扭曲之種能夠達到六倍的身體素質。

六倍的提升不是代表的是相當於六頭增加的數量。 而是遠超這個變化的戰鬥力。

二,就是關鍵的地方,雙頭犬的另一個頭,具有了初步的智能...雖然是極其粗獷的智能,但不可否認,這已經算是一定程度的智慧生物了。

“智能嗎....”加隆有些不敢相信,這可是純粹通過生物技術達到的智能。 不是智腦那樣的事物。 而是真正可以創造出智慧生命的智能!

他心頭微動,迅速將能械印記中的語言文字和一些常識資料傳輸進五頭雙頭狼的腦中各個區域,然後又將基本邏輯輸入過去。

他忽然想到虛空生物,和古音多大戰的那個恐怖種族,是否也是通過這樣的手段製造屬於自己的軍團的? 這個猜測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為什麼每個軍團級虛空生物都有著自己的虛空軍團,或許就是這樣的類似手段。

很快資料傳輸完畢。

而隨著資料的輸入完畢,五頭雙頭狼又一次發生了新的變化。

它們居然勉力站了起來,只是用兩條後腿,居然就這麼站立起來。

'感謝主人賜予生命。 '

'感謝主人賜予生命...'

五頭雙頭狼調整了音帶,居然直接開口說話出聲,整齊的做出人類行禮的姿態,朝著加隆行禮。

加隆這才想起自己剛才輸入的常識資料中很有一部分是當初受到的貴族教育中的東西,和這個世界的生活常識內容相比,在圖騰世界平靜生活那麼久的貴族生活常識顯然多出很多。

於是這才導致這些雙頭狼出現這樣的怪異變化。

“你們,有什麼感覺?”加隆有些複雜的看著這五頭雙頭狼。 這畢竟是他第一次親手締造出來的生物智慧生命。 這種感覺是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

“回想起我懵懵懂懂​​的曾經過往,如果沒有主人賦予我等智慧,或許我們一輩子都只會是那樣渾渾噩噩只依靠本能生存。”一頭最高大的雙頭狼低沉回答。 他們的另一個頭似乎沒有作用。 而只是用一個頭回答思考。

“或許我該稱呼你們為雙頭狼人了。”加隆無語道。 怎麼感覺這傢伙語氣有點怪怪的,有點那種無病呻吟斜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文青感覺。

“請主人為我們賜名。以慶祝我等得到新生。”這頭最強大的雙頭狼恭敬的低頭請求道。

他們的實力都是傳承級,但只是有著傳承級力場,和強橫至極的身體素質,相當於加隆二十點的力量和體質,敏捷倒是沒怎麼增加,只有五點。 畢竟寒獄孔雀本來就不是速度見長的虛空巨獸。

雖然比不上娜迦星的能械師,甚至共鳴級都不如,但這樣的素質已經比其餘很多能械師強出太多太多。

“名字麼?”加隆搖搖頭。 “去戰鬥吧...如果你們能夠活著回來,我將會給你們賜名。”

五頭巨狼頓時紛紛跪地。

“勝利屬於主人,吾等必將勝利歸來!!”

飛艦隔離艙門打開,五頭巨狼一一走進去。

他們手上各自抓了一架激光炮,雖然不是威力很大的型號,但威力也遠超一般激光炮。 畢竟是對艦級,總比空手來得強。 反正這東西飛艦上有十多架,裝在飛艦上又用不著參戰,乾脆就給這些狼人了。

“啊....為了偉大的主人!為了愛和正義!為了神的光輝永照大地!”那頭最強的雙頭狼人在隔離艙大聲咆哮起來。 “戰鬥吧!!”

“喔!!!”

其餘狼人頓時大吼起來,熱血沸騰。

加隆在裡面一陣無語。

“我他麼到底傳了什麼資料進去啊?愛和正義都來了!你以為你是聖鬥士啊!”

五頭雙頭狼很快出發了。 從隔離艙飛出去,如同五架小型戰機,直衝前方戰場。

加隆這才有時間檢查自己進入傳承級後的狀況。

'諾諾西瓦.林——力量34.1。 敏捷22.2,體質40,智力15.9,潛能49830%。 靈魂極限40.'

體質居然已經達到極限了! ?

加隆又驚又喜。

原本的24.8的體質還是進入共鳴級後暴漲的,現在進入傳承級居然一下子提升了這麼多。 據他所知,娜迦星的能械師,達到傳承級後,身體素質會出現很大的停滯,無法提升。 只能依靠各種改造融合珍稀材料來提升自我。 但那種是依靠死物外物的素質來代替自身*,而不是強化自己。 這或許就是他們一直沒有達到突破永動者極限的關鍵所在。

也就是說他們根本就是繞開靈魂極限。 不去管靈魂,而是單純的強化身體。 這樣的結果導致不平衡,可能這才是他們無法達到最強王級的緣故。

“現在的我,恐怕光是肉身就能正面承受傳承級機師的攻擊而不受傷!”加隆握了握拳頭,曾經圖騰世界那種恐怖力量的感覺再一次出現在身上。

“靈魂極限...快到了,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加隆心情有些沉重起來,如果走機甲路線,融合外物,很可能又是走上了能械師的老路,無法突破極限成為王級,而走古音多路線,魂種的凝聚實在太慢,雖然最終可以成就真靈永垂不滅,但進度太慢了。

還有一條路,就是走模擬的虛空巨獸路線,生之密武寒獄孔雀功就是走的這條路,最終會成就屬於密武者的虛空巨獸,這條路或許能夠繞開靈魂極限。

成立屬於自己的虛空軍團。

“或許,可以通過修習赤雪功,達到最頂點,強行凝聚魂種?”

加隆忽然想到了這個點子,他現在總共有北方戟兵寒炎真水邪功(藍),聖凰魔典(黑金)這樣兩顆魂種,都是修習密武達到最頂點凝聚而成。

但實際上算起來,這兩顆魂種形成的原本密武,都不是最頂尖的層次,北方戟兵寒炎真水邪功本身是寒獄孔雀功和另外一門炎熱性質的生之密武融合變異而成,因為是負面變異,所以其層次實際上要低於寒獄孔雀功,和赤雪功差不多級別。 而後者聖凰魔典本身主體大部分源自當初地底佛母所在文明的核心功法,但因為只有部分不夠全面,實際上層次也不算高。

“這麼看來,就算不是頂級的生之密武,也能夠凝聚魂種,重點在於要達到一種獨特的獨屬於自己的精神靈魂境界,獨屬於自己的靈魂性質的變化。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好辦了!”加隆心中猜測著。

“如果真的如我所猜測這樣,那麼只要我修習赤雪功達到最頂點,或許也能凝聚一顆屬於赤雪功的魂種!”

加隆心頭有所猜想。

畢竟比起前面幾個世界,現在他的實力實際上要超出前面一大截了,達到四十點的恐怖體質,已經屬於非人范疇,圖騰世界時候的他或許全力爆發九頭龍能力才有可能傷到他,還只是有可能,40點體質的恐怖,傳承級力場的強橫,讓此時的加隆處於有史以來最巔峰的時刻!

[BOOK: 01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