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5
第1083章 瘋狂提升 1

  赤雪星上的天氣開始迅速轉溫,原本覆蓋大雪的地方逐漸開始暖和起來,冰雪融化,化成雪水順著山脈超兩側流下,形成新的河流,蜿蜒流向四周城市。

  赤雪派的人多有注意和警覺,紛紛外出查探。真正掌握流派日常事務的大主管們也都注意到,他們平日裡和流派門面上的外在管理人員獨自劃分開來。

  總部區域是長老和隱居高手們的居住地,他們則是獨立的一個管理部門,除開特殊需要會向內派申請援助之外,一般不會進入內派。

  但現在雪峰融化,導致河流彙聚成型,這樣的異常也引起了他們外在管理人員的警覺。

  加隆出了寒冰地獄,門口駐守的人員守衛還在觀察外面出現的異常,都沒第一時間注意到他出來。

  「師兄!加隆師兄您出來了?!」走到洞口外時,其中一名守衛才反映過來。

  「嗯,外面發生什麼了?」加隆疑惑道。

  「不清楚,好像是雪峰上的雪水融化了....」一名守衛低聲回答。

  「雪峰融化?」加隆頓時聯想到寒冰地獄的所有魂種消失。很有可能就是他引發的這種變化,因為雪峰真正寒氣的來源根底就是寒冰地獄的所有密種。

  這些密種全部融合,形成了一副極度強悍的恐怖冰甲,這是所有先輩的傳承凝聚之物。是赤雪派這麼多年來無數精華的凝結。

  加隆知道,自己帶走了這幅鎧甲。就代表著接下了赤雪派數千年來所有先祖的意志和願望。

  「觀禮嗎?」他想起迦太基臨走時所說的事,這次觀禮就是所謂的提前大比,聚集所有精銳。最終卻讓機師一網打盡,使得整個娜迦達科之都的能械師死傷慘重,一蹶不振。

  只是大比會持續很多年,不是一次短時間內完成。

  思緒回到現在,加隆開始思索,關於寒冰地獄消失,應該如何給長老們一個交代。

  他離開寒冰地獄入口。直接朝著主峰審判庭飛去,那裡是曾經審判蕾妮的地方。

  整個赤雪派越發冷清了,或許原本就很冷清。只是加隆現在才體會到,飛行半響居然都沒看到多少人,作為赤雪總部,這裡的人煙少得可憐。

  極度的酷寒讓一般體質的人很難進得來。只有修習有赤雪功的人才能在這裡長期生活下來。而且平日裡大多數人都是在自己家裡不外出。敢於經常外出的,都是功力深厚之人。

  但是功力深厚之人很可能一次閉關就花費數年數個月時間,根本很難碰到一個人影。

  冷冷清清的天空中,加隆俯瞰下方,只有偶爾能夠看到零星的幾個人影迅速掠過地面,閃爍傳送的光束到時不斷在各地亮起,顯然很多人都是通過傳送陣進行移動。

  審判庭很快到了,但遠遠的。加隆聽到一陣細微的轟鳴聲,似乎有什麼沉重的東西在對撞。

  隨著審判庭越來越近。巨大的冰之雕塑中間,兩道白色人影正狠狠一次次的對撞著。

  一頭寒冰狐狸的巨大形象盤踞著,不斷將另外一邊一個白色小點一次次打飛。

  「這樣不行,力量太輕!」

  「速度!速度慢了!快點!再快點!!」寒冰狐狸中間,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不斷大聲呼喝。

  「啊啊啊!!!」另一邊的白色少年陡然打出一道潔白的掌印,掌印越來越大,彌漫著刺骨的寒意衝向寒冰狐狸。

  「太弱!」

  寒冰狐狸內傳來低吼。一尾巴就把潔白掌印直接打碎。

  「好好的大暴雪掌被你打成慢吞吞毫無威力的普通掌法!」老人嘶啞的聲音嚴厲的呵斥著。

  兩個年輕漂亮女孩站在邊上靜靜觀戰,居然是小一小二,這兩個當初長公主送給加隆的侍衛,看她們望著場中少年的擔心目光,顯然是很熟悉在場的兩人。

  自從加隆周圍由雙頭狼族佔據後,她們便不再收到加隆的指令,而是自由的在赤雪派總部生活著,悠閒而無聊,也不知道怎麼和在場的人認識的。

  加隆一眼就認出了在場中爭鬥的兩人身份。

  那個金髮少年正是蕾妮師姐的孫子,直系血脈,紅果。繼承了一顆寒冰密種的人。當初他帶著同伴闖蕩赤雪總部,據說被關押起來了,現在沒想到居然安然無恙。

  和他對戰的是流派內的一個大主管,傳承級實力,冰狐納沙塔,是主持對外事務的大主管之一。

  「紅果嗎?」加隆懸浮在高空中,沒有讓下方的人發現自己,而是靜靜觀看著冰狐指點紅果如何發揮力量,使用寒冰密種的威力。

  他還注意到,三心中排名末尾的那名神秘少年,居然也在不遠處隱藏著觀察戰局,他以為沒人發現自己,此時臉上流露出深深的貪婪之意,視線卻是緊盯著場中的紅果,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加隆回憶起關於紅果在歷史中的事蹟。

  這傢夥按照原本的軌跡,應該是能械師最後的倖存者領袖,在一百多年後的冰谷之戰後,高端能械師都徹底死光,他帶著剩下的少年能械師遠赴他鄉,重新開始建立新的希望之地。

  小一小二既然和他這麼投緣,那就讓她們保護他吧...

  加隆沒有下去,而是嘴唇微動,悄悄給下方小一小二傳音。

  下面兩個女孩頓時臉上露出驚詫之色,四處尋找起加隆的身影,卻沒有絲毫發現。至於加隆原本擔心的大主管們和長老們對寒冰地獄消失的震動,居然沒有一絲痕跡。審判庭上一片冷清。

  長老都不在,大主管似乎都各自有事。至於三心弟子,整個赤雪派,三心弟子有的外出了。有的暫時也沒進入寒冰地獄,也沒有什麼發現。

  沒有長老,現在的赤雪派就是實力最強的加隆說的算。

  安靜的看著下方爭鬥和指點,加隆懸浮了一會兒,這才無聲無息的離開了。

  隨著迦太基的整治,整個赤雪派最頂尖的高手隱居總部,逐漸變得枯竭死寂起來。異常的冷清。

  剛剛回到住處,加隆就已經看到有數名大主管等候在自己黑狼領的府邸週邊。

  「加隆師兄,有緊急事務需要決斷!緊急事務!事關重大。我們不敢擅自做主!」一名大主管感知異常敏銳,第一時間抬頭看到了飛來的加隆,連忙大聲喊起來。

  「不是有師姐他們嗎?愛麗絲,愛娃師姐。還有景貓呢?」加隆皺了皺眉。外門事務的緊急情報居然求助到他門上,其他排名在他前面的人都死完了?

  「迦太基大師兄臨走前已經重新調整排位了,您現在是第二位,排名第二!」這名大主管趕緊解釋,「流派內所有重大決策都由您決斷!」

  加隆頓時明白迦太基臨走時所說的那句話的真正含義了。

  他降落在地上,還沒站穩,幾名大主管便迅速趕過來急聲道。

  「加隆師兄,情況緊急啊!創生之藥家族終於製造出第五份秘藥了!創生秘藥這次我們到底去不去人!?」

  「還有戰況軍情。我們的赤雪商盟在第三航道受到海盜攻擊,急需高手應付!」另一人緊跟著大聲道。

  「我這裡的急報是天空之都的。星雲和黑刀開戰了!十三個都市被毀!現在戰火已經快要波及我們娜迦星了!」

  三條消息一個接一個,讓加隆也有些猝手不及。

  「開戰了?星雲和黑刀?」星雲黑刀磁場,是能械師三大最強組織,現在居然兩個之間開戰了?這讓加隆有種不好的聯想。

  「在藍色天空之都?」他低聲問道。

  「是...是的!藍色天空之都已經有十三個大都市被戰鬥餘波毀滅,死傷人數高達千萬!」

  「其他幾位三心殿下呢?」加隆迅速問。既然是他現在主事,那麼其他廢話也就不必多說了。

  「閉關的閉關,休息度假的休息,都不知道消息。」

  「馬上公佈第三條消息,通知娜迦星那邊的駐紮人員,儘量將家人親人從遠處接回來固守,不允許任何人再出遠門。」加隆迅速下令,沒有人比他更清楚未來的走勢了。只是沒想到局勢爆發得這麼快而已。

  「另外,通知所有人,包括三心殿下,我要召開審判庭會議!長老不在,大師兄不在,我就是赤雪派主事者,必須馬上確定許可權。」

  「是!!」

  三位大主管肅然應是,紛紛撤離,迅速開始傳遞消息起來。

  目送三人離開,加隆心中一片寧靜,已經到了生死存亡時刻,這種時候絕對不能有所遲疑拖延。

  他縱身而起,吩咐了一下雙頭狼族圖靈等人收縮資源,自己則是直接朝著二長老的主峰飛去。

  ****************

  潔白的寒冷高塔矗立在山巔之上,四周依舊有著環繞著一圈圈的白色光環。

  周圍卻沒有護衛堅守警戒,和以前加隆來過的時候完全不同。只有幾台自動機器人在巡邏警備。

  「加隆前來拜望老師。」加隆飛落在高塔面前,大聲輕喝。

  沒有回應,高塔內一片寂靜。仿佛根本沒人。

  「加隆拜望老師,還請打開防禦屏障。」加隆重複了一遍喊話。

  或許是聲音太過震盪響亮,裡面隱隱有一個人影跑出來。

  「長老說了不見任何人,正在閉關中!」

  「不見任何人?」加隆眼神微冷,大步走向高塔,渾身恐怖寒氣爆發,化為一圈白色氣浪朝四面八方擴散。

  「站住!你敢擅闖高塔!!」那人聲色俱厲吼道。

  高塔頂端頓時亮起潔白螢光。

  一道透明屏障陡然樹立浮現在加隆正前方,擋住去路。

  撕拉!!

  屏障直接被加隆雙手一撕,裂開一條巨大豁口。

  加隆大步走進去,閃電般出現在那人面前,一把抓住他的腦袋,直接凍結禁錮了他整個下半身,只留下一個腦袋還能活動。

  「饒命!!饒命!!我只是個跑腿的!不關我的事!!」那人反應奇快,但卻居然只是個赤雪功三四層的垃圾。

  隨手丟開這人,加隆大踏步走進高塔,裡面原本的工作人員日常維護人員居然一個不見。

  加隆二話不說,直接往樓上走去。

  剛剛上了二樓,就看到二長老緩步走出來,正面在走廊上迎面相遇。

  「加隆你這是要造反?!肆意撕裂高塔防護屏障,你是想毀了我的基業是吧!?」二長老言辭嚴厲,背著雙手冷冷盯著加隆。

  加隆仔細凝視了二長老一會兒,沒有發現不妥,這才緩緩低下頭。

  「弟子不敢。」

  「不敢?殺師兄,殺師姐,不尊師長,肆意妄為,你還有什麼不敢的?!」二長老冷聲厲喝。

  「老師既然無恙,那弟子先行告退了...」加隆面色平靜,正待轉身離開。忽然他眼神微微動了動,落在了二長老的空空雙手上。

  「老師,怎麼沒看到您的煙斗呢?那可是您一直以來最喜歡的煙斗呢。」加隆輕聲眯起眼。

[BOOK: 01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1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