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8
第1095章 殺意 1

  直到泰斯娜把自己徹底掩埋在凍土裡,加隆仰頭看了看天空中紛紛揚揚灑下來的大雪。

  “快了”他面無表情,讓人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就這麼靜靜的站在邊上等待著。

  天色越發的黯淡下來,看熱鬧的人又沒了新鮮感,逐漸離開。

  加隆居然也慢慢的走開了,似乎根本不理會被埋在地下的泰斯娜。在他離開沒多久,泰斯娜的哥哥也來了,衝過來瘋狂的想要將泥土挖開,但被虛弱的泰斯娜死命拒絕。

  剛被其挖出來,又重新將自己埋進去。

  讓哥哥感覺詭異的是,按道理應該非常虛弱的泰斯娜,居然還有力氣和自己反抗。

  加隆卻是已經不再理會那邊的事情,收徒與否一是看他的心情,二是看泰斯娜有沒有這個資格。

  而現在,在能量潮汐還沒爆發之前,他也要去了結一下和當初的第七風神將之間的恩怨了。

  走在冷清的街區上,加隆整個人不知不覺的輕輕漂浮起來,卻沒有任何人發覺他的身影。

  龐大的意識力扭曲了周圍所有看到他之人的感官。

  加隆筆直的朝著極光域的方向飛去,下方是黑盤域繁華中透著頹廢的城市,一艘艘飛車不時從他身下掠過,卻都沒能發現上方還有一個人影在憑空飛翔。

  看著下方這個規模龐大的都市,加隆心頭有些感慨。

  當能量潮汐到來之時。這裡,極光域,螺牙域和瑪麗亞域。等等所有的周圍地域將全部會陷入徹底能量湮滅中。

  這是歷史的大勢,能量潮汐是必然出現的,任何人都無法避免。這是赤之王零件的出世,是禁忌機甲部件的現世。

  “或許白之王的屬下已經到了這個地方潛伏了吧?”加隆心中猜測。“畢竟是命運中能夠和白之王並列的赤之王部件,容不得任何人不在意。”

  他俯瞰這下方一片片不斷從身下掠過的風景城市。或許白之王的爪牙就隱藏在下面的某個地方深處。

  忽然一個若有若無的信號從下方直衝天空,傳遞到他腦海裡。信號似乎是很親近的人發出的,帶著一絲的敬畏感。

  “哦?差點忘了還有這麼個棋子在這裡”加隆忽然微微一笑。頓時身形往下一按,直接飛射向下方的一座城市,黃白相間建築風格的城市中央。一名金色卷髮的長髮披肩女子正仰頭怔怔的望著天空。

  女子很漂亮,淡紅色的眼珠,細膩如瓷器般的肌膚,這個時代做個皮膚護理簡直太容易了。這也導致幾乎看不到醜人。皮膚好了就算再醜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怎麼了?伊娜麗團長?”身後一個女子聲音淡淡傳出來。

  “不,我臨時有事,很重要,可以請你出去下嗎?”伊娜麗頓時反映過來,馬上有些急促說著。

  “好吧,既然如此,這次的合作以後有機會再說吧。”那女子有些不滿的離開了,開門關門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伊娜麗這才微微吐了口氣。轉過身來,檢查下對方是不是真的走了。

  忽然一隻手緩緩從身後伸出來。在她臉頰上輕輕摩挲著。

  “好久不見,伊娜麗團長,我的雇傭任務你完成得怎麼樣?”

  一個男人戲謔的聲音從她身後傳來。

  伊娜麗身體一僵。她的魅力傭兵團早已解散,現在是重新建立的一個更大的雇傭兵團,而她現在的雇主也早已不是當初的諾諾西瓦那樣的普通角色,而是各域的真正大人物。而這一切的來源,就是她莫名其妙突然提升的自身力量素質。瞬間提升了三倍的身體素質,讓她的實戰能力一下拔高了不少,比起原本要高出一個級別,這才是她能夠這麼快更上一層的關鍵原因。

  “諾諾西瓦?大人?”她終究還是在最後加了一個尊稱。不知道怎麼的,她的身體居然在微微發抖。似乎是在懼怕。

  “你在害怕什麼?”加隆輕輕伸手捏了捏她的臉,這個當年只是接觸不多時間的雇傭兵團長,此時看起來似乎混得不錯。

  “不,不是我的錯當年的事不能怪我,我出了力了!但是沒用!”伊娜麗身體越發的顫抖起來,只有她身為寄生體,才能從若有若無的母體感知中感受到加隆是如何的強大。

  越是感覺到這種強大,她便越是心中恐懼。

  “不關我的事,我阻止過了,連朱莉她們都死了就我一個人僥倖逃出來”伊娜麗身體有些發冷,她開始不住的辯解著什麼。

  加隆卻是隱隱有些疑惑,不知道她到底在害怕什麼。

  他聽到伊娜麗不斷的嘴裡嘟噥著不關她的事,心中的疑惑隱約夾著不安,越來越濃。他忽然想到了那件事這次他回來的目的之一,除開吸收能量潮汐,最重要的,就是想要親自確定那件事

  “把當初的一切經過,都告訴我。”他低沉著聲音道,帶著一絲意識力暗示和恐嚇。

  “是”

  伊娜麗神色一愣,眼神頓時變得有些呆滯起來,加隆現在的暗示以不落級意識力作為支撐,伊娜麗不過共鳴新月級的層次,根本沒有任何反抗之力。瞬間就被徹底催眠。

  “當年,我在任務過程中,無意中發現了”

  伊娜麗緩緩開口著,隨著她慢慢的敘述,加隆依舊面無表情,但眼神卻越發的冰冷起來。

  事情果然朝著他最不願意看到的方向延伸了

  “剛才離開的人,是誰?”加隆打斷她沒有說完的話。

  “是布蘭婷。”伊娜麗神色呆滯的回答。“讓她回來。”

  伊娜麗如言開始拿出電話通知剛才離開的布蘭婷。

  不一會兒。房門重新響起敲門聲。

  “請進。”伊娜麗回過神來,脫離加隆的控制,臉色慘白。努力穩定了下情緒才大聲應了下。

  哢嚓。

  “奎斯曼夫人,你如果不想完成這次的交易,我可以另找其他人!如果你僅僅只是想這麼羞辱我戲耍我,那就恕我”話沒說完,一個有著同樣黃金長髮的馬尾女子大步走進來,在看到加隆的瞬間頓時話語頓住了。

  “你是?”她秀氣的眉頭一皺。

  “布蘭婷?”加隆回頭打量起這個曾經扶持過自己,最後又放棄自己的大人物。當年的大人物,現在依舊沒多大變化,衣服打扮看起來簡單。但無一不是最昂貴的式樣裝扮,光是她手腕上戴的珠鏈就價值數十萬通用點。

  加隆笑了笑,顯然當年的他只是個小角色,不值得布蘭婷記在心上。

  “我叫諾諾西瓦.林。不知道布蘭婷小姐還記不記得這個名字?”

  “諾諾西瓦.林?”布蘭婷作為意識力高手。自然有著足夠強大的記憶力。“高能燃料粉末?”她下意識的想起當初自己獲益過的一項生意。

  “是啊。就是那個。”加隆笑起來。

  “你還活著?!”布蘭婷微微一驚。不過隨即打量這此刻的加隆,渾身沒有半點意識力,顯然很可能是受了當年的重創,導致意識力根本沒法恢復。她原本有些訝然的臉色頓時恢復正常。

  “原來是諾諾同學。”她優雅的掠了掠臉頰邊的金色髮絲,“對於當年和你父母的事,我很遺憾。”

  “遺憾嗎?”加隆搖搖頭。“沒關係,當初的事,很大部分也有我自己的責任。”

  “你能理解就好。”布蘭婷點頭。要不是看在伊娜麗和這人的姿態親密的關係上,她才懶得理會一個意識力全失的傢伙。“那麼伊娜麗。奎斯曼夫人,給個定信吧,這筆生意對我來說很重要,你應該知道。”

  “重要是相對的。”伊娜麗看了眼加隆,隨即做出一副典雅的姿態回答。“不過我的條件還是不變。您應該知道我已經做出了很大的讓步。”

  加隆在邊上平靜的看著兩個女人討價還價,但最後還是伊娜麗因為加隆的緣故毫無耐心,迅速達成協議後,布蘭婷頓時露出一絲勝利的笑容,轉身準備離開。

  “對了布蘭婷大人。您剛才說,對當年和我父母的事感到遺憾?我自己的那件事是我自己咎由自取,但是這又關我父母什麼事?”加隆忽然開口問,就在布蘭婷準備離開的時候。

  布蘭婷剛剛轉過身的腳步頓時頓了下,復又轉過來,一臉疑惑的看著加隆。又看了下滿臉驚恐的伊娜麗。

  “當初黑湮派主隕落一戰,我和你的老師都被調派去防守主戰艦。卻沒想到發生能量異常導致地震,在最安全的地下防空設施內居然也會出現事故,這是我們無法想到的,也是無法預料到的意外。”

  她皺了皺眉。

  “所以,雖然對於你家人的去世,我很抱歉,但實話說,這不是我們的錯。”布蘭婷皺眉道,“該做的我們都做了。”

  加隆神色一怔。

  布蘭婷的最後這句話,瞬間終於徹底揭穿了他一直以來心頭的疑惑。似乎布蘭婷後面還在說些什麼,但他已經聽不怎麼清楚了。那最後一句話中,對於你家人的去世這簡短的一行話語不斷的重覆著,仿佛山谷中的回音不斷在腦海中劇烈震蕩回放。

  布蘭婷眉頭皺起得更加深了。她靜靜盯著這個突然出現的諾諾西瓦林,總感覺這人有些不對勁。

  “我記起來了,當初你的事還在域裡引起轟動過,曾經的黑湮派天才被圍剿失蹤,下落不明。後來卻被翻案證明你是被內奸圍剿冤枉。”她淡淡道。“好了,沒什麼事我先走了。”

  布蘭婷不想將自己的時間浪費在一個無關緊要的人身上,當初的技術早已不是什麼新鮮東西,高能燃料粉末軍方不再限制,市場也遠遠不如當初大了,現在這種級別的技術到處都是,軍方開放限制,為的就是最大化生產力。但現在面臨的不是技術問題而是資源匱乏。

  布蘭婷離開的聲音頓時將加隆驚醒。

  他神色平靜,但眼中閃爍的莫名情緒卻顯然不是他表面表現的那樣安靜。

  “那次地震,有辦法核對基因組織嗎?”他忽然開口低沉道。

  伊娜麗連忙點頭,小雞啄米似的,不敢有絲毫違逆,或許整個黑盤域,只有她才是最清楚眼前這個男人有多恐怖。

[BOOK: 01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2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