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2
第1099章 碰撞 1

  白光組織如果加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很多年前就已經在黑盤域肆掠了,沒想到居然他們的首領一直是迦太基等人埋下的伏筆。

  這樣來看,當年白光四處尋找禁忌機甲部件,或許就是目標清晰的指向了赤月。

  “而當初的白光就不像是一個初創組織,而一出現就瞄準了赤月,或許一開始很早就是它們在追查赤月的部件...”加隆一下將所有情況聯繫起來。

  看著面前單膝跪地的神聖之光,白之王不知道佈局了多久,居然那麼早就將一切都安置好。

  現在看來,赤月赤之王身邊的棋子,很可能就是眼前的這個男人...

  “不用多說,我要看到當初反叛黑湮派的那些人,既然你也是計劃中的一部分,那把他們全部交出來我可以放過你們。”加隆平靜的回答。

  單膝跪地的神聖之光額頭微微見汗。

  “屬下的一切都是總部給的,自然全部聽從使者大人的安排。只是...”

  “只是什麼?”

  神聖之光仰起頭。“只是能否告知使者大人的名諱?好通報我所屬的人偶師大人。”

  人偶師?

  加隆心頭一動,他是跟隨迦太基才介入這其中的內幕,但是人偶師呢?有可能是專門負責這邊母星這塊的負責人。或許是和迦太基在赤雪派一個身份。

  不過能量潮汐在即,其餘一切都靠邊站。先把當初的恩怨了結了再說。

  “吾名界流斯,你是在拿人偶師壓我嗎?!”加隆還未動,邊上的圖靈陡然現身。渾身散發出不落之光狠狠壓制在神聖之光身上。

  “屬下不敢...”神聖之光連忙低頭。

  加隆卻有些不耐煩了,時間耽擱得有些長了。

  “給你十分鐘的時間。不交人,那就毀滅吧。”他遠遠轉移視線,望向整個極光城。從這裡望去,整個城市都處於他的視野範圍。

  “大人難道就不怕破壞總部的計劃?”神聖之光咬牙低頭道。

  “計劃?”

  加隆斜瞟了他一眼。

  嗤!!

  一道白氣陡然射出,直射神聖之光面門。

  神聖之光伸手去抓,龐大力場瞬間凝聚在手掌心中。不料被白氣一個拐彎,繞過手掌直刺他後腦勺。

  噹!!

  神聖之光整個人周圍凝聚出一個巨大白色金屬鐘的外形。

  白氣打在鐘體外邊震蕩出巨大的聲響。一絲絲裂紋頓時出現在白鐘表面。

  “使者大人!”他急聲喊道。“您就不怕人偶師大人質問?!”他又驚又怒,完全沒想到加隆居然會突然出手。

  他拳頭中悄然捏碎了一顆細微的膠囊。

  一種無形的波動瞬間鑽進反空間。直接跨越無數距離,傳遞到了另外一處。

  加隆卻絲毫沒有發覺,他平靜凝視著眼前這個男人。

  “質問?我界流斯從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

  他猛然伸出手,閃電般跨越一大段距離。嘭的一下抓住神聖之光頭部。

  啊!!

  神聖之光掙扎起來。兩人之間的不落之光力場狠狠摩擦碰撞,但隨著加隆手臂上大量極寒的白氣蔓延過去,神聖之光的掙扎逐漸減緩,整個人開始陷入絕對的冰凍之中。

  嘶...

  大量的寒氣將神聖之光全身包裹起來,只露出一個頭部。

  同樣是不落級,但加隆這一下動用的是赤雪冰甲的威力,瞬間爆發的力場波動足有八級,面對足足跨越了自己一個級別的威力凍氣。神聖之光根本毫無反抗之力。

  他全身逐漸泛起一層層銀白色的金屬外殼,那是他融合在體內的機甲想要外放衝破桎梏。但無濟於事,寒冷不斷侵蝕著他的身體,乃至他的靈魂....

  哢哢的凍結聲,冰層的蔓延聲逐漸加厚,神聖之光整個人緩緩陷入意識模糊中,眼神有些迷茫起來。

  加隆模仿著記憶中界流斯的性格,臉上流露出猙獰邪惡的笑容。

  “反抗我之人,都要死.....!”

  轟!!

  一道白色人影轟然撞在加隆左側,被力場屏障狠狠擋住,僵持懸浮在空中。

  巨大的力量不斷消磨著加隆力場的防禦,激蕩出大片的白色碎屑散落。

  這人雙眼是徹底的藍光,沒有眼珠瞳孔,仿佛體內是徹底的藍色光芒。他一身黑衣,頭髮如同神話中的美杜莎一般,居然全部是銀白色的機械毒蛇,還在不斷的扭動著。

  “界流斯....這裡是我的地盤!”蛇髮人張口發出金屬質感的聲音。不男不女,卻帶著細微的回音,很是低沉。

  “滾回你的龍帝星去!!”

  “滾?!”加隆露出更加猙獰的笑容,“你叫我滾?!”

  剎那間,他閃電般出拳,拳頭匯聚無數白氣力場一下打在蛇髮人的正面頭部上。

  轟隆!!

  一身悶雷般的巨響,空氣震蕩出巨大波紋,朝著四面擴散,蛇髮人被一拳正中面門,整個腦袋都凹陷進去,隨後巨大狂暴的力量衝湧出去,將他身體火箭般倒飛出去。嗖的一下狠狠砸進遠處的地表。

  “界流斯!!不要太過分!!”蛇髮人居然沒死,完全沒事一般從地上的坑洞中漂浮起身,被打凹陷進去的頭部居然迅速自動復原起來,恢復原狀。他朝著加隆瘋狂怒吼。

  “是銀耀金?復原金屬?你身上的成分真是不錯....”加隆微微一怔,隨即露出更加開心的笑容。“正好我的九階淬體術需要這種金屬,原本還想不到從什麼地方找。就有人專門送上門來了!”

  “別以為我怕你!界流斯你要是再過分,小心我上報總部!”蛇髮人大聲厲吼,但顯得有些外強中乾。

  他退後一步。顯然是準備找退路了...

  “上報?隨你。”加隆滿不在乎。

  只要能夠將九階淬體術提升,以他現在的基礎身體素質,九階淬體術能夠在這個基礎上還增強足夠多的體質。雖然他現在體質因為靈魂極限,已經不能再提升了。但是這門淬體術修成之後,可以在外表形成一層形如實質的神秘力場,這層力場如同水晶一樣隨時隨地的自然覆蓋在體外,給修習者提供極其強悍的素質。

  這其實也是借用外物融合強大自身的一種方式。

  “凍結!”

  圖靈猛然從身後抓住蛇髮人。巨大的不落之光力量狠狠壓制住他一瞬間。

  就在這一瞬間,加隆的寒氣蔓延覆蓋上去,眨眼就將其徹底凍結。進入堅固的冰坨中。

  哢哢...

  冰坨最上方緩緩封頂,徹底不再有一絲縫隙。

  加隆信步走到蛇髮人面前。

  “一百三十九種金屬..嘖嘖,這套機甲人偶真是值錢啊...其中核心是銀耀金和射零水晶。正好足夠我完成兩階的淬體術....”

  他對著冰塊中的蛇髮人微微一笑,被凍結住的生物都還有意識。只是不能動彈而已。蛇髮人眼中清晰的流露出憤怒和驚懼。

  加隆這次回來最大的目的。就是能量潮汐,其後是回報當初的恩怨。

  他的赤雪功在赤雪冰甲的經驗加持下,已經沒有任何瓶頸了,只要有足夠多的能量吞噬,就能極短時間內提升上去,但麻煩的是需要的能量實在太龐大。就算將一個星球的所有能量全部吞噬,也不一定能夠滿足他提升到赤雪十八層的需求。

  而且吞噬能量礦石還需要消化時間,就算是他的孔雀功達到頂峰。沒有十多年的時間全部用來吞噬能量礦,也不大可能積攢得完全所有的需求量。

  所以。曾經看到大勢過的加隆,第一時間就將視線放在了能量潮汐上。

  這個自然引發的純粹能量潮水,才是他最容易消化吸收的東西,能夠在短時間能轉化為純粹的能量,迅速提升赤雪功層次。

  但這樣的潮汐爆發,也只有在某種特殊的激發下,才能達到。

  而這種激發根本不為人所掌握,只有偶然才可能碰到,其中大勢中,只有克林一行人穿梭四環星盟和母星時,才激發過這麼一次。

  這就是加隆真正的最終目的。

  利用能量潮汐,達到最頂點的赤雪功,同時凝聚魂種。提升新的靈魂極限。

  能量潮汐一但引發,會持續大約數天時間,在這個時間裡,加隆已經準備好了,無數前輩先祖的經驗他全部繼承了,在充足的能量下,加上他本身的密武境界高度,完全可以在極短時間內沒有瓶頸的凝聚數顆不同密武的魂種,這樣的可能性是絕對成立的!

  畢竟魂種凝聚以前是他沒有抓到規律,實際上只要一般的頂級密武,修習到頂峰,將經驗和感悟凝聚出來,以功力為融合,也很可能達到魂種的境界。這事一種密武的最基礎的規則凝聚,是一種對最徹底的基本規則的感悟,一但凝聚,就能引導整個身體所有細胞本能的隨著規則改善,達到更高身體上限素質的目的。

  這才是魂種提升靈魂上限的根本真相。

  加隆在繼承大量密武經驗後,也算是明白了很多道理。

  不一定非要生之密武,只要是頂級密武,就算威力不夠強,但只要能凝聚出根本的基礎規則感悟,加上足夠的能量,就能凝聚。

  蛇髮人整個身體陡然破碎,化為無數的金屬碎片,各種顏色,各種材料如同一大團黏稠的染料混合在一起,亂七八糟。

  加隆單手一牽,頓時將其中兩股金屬分離出來,能械印記高速計算起來,他嘴巴微張輕輕一吸。

  嘶...

  兩股一黑一白的金屬頓時化為液體一般,迅速化為兩條溪流飛入他口中。

  “只要淬體術提升,我的身體抗擊性也能提升,到時候也能變相的達到更高層次破壞衝擊拳的負荷!”這也是加隆當初選擇這兩門密武的根本原因,因為他們可以相輔相存。

  站在山峰頂端,神聖之光被直接凍結在冰坨中,一動不動。而蛇髮人則是徹底被加隆分解成大量稀有金屬,挑選了其中一部分收藏起來,其餘的徹底被孔雀功吞噬了,化為最精純的寒能,補充消耗。

  可惜的是,不是所有稀有金屬都是高能材料,有的金屬雖然稀有珍貴,但不是珍貴在高能上,所以這些金屬連同蛇髮人體內的能量爐並沒有給加隆提供多少寒能,只是相當於吞掉一條高能礦山而已,而且消化也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加隆吸入金屬後,站在山巔靜靜等待。

  同時微微閉目,渾身開始隱隱散發出黑色光暈。

  不多時,一層黑色薄膜半透膜的在他體表上一閃即逝。又一會兒,一層白色半透膜薄膜也再度閃現,一閃即逝。

  兩種金屬很快便達成了九階淬體術的二階。

  對於曾經修習過神像功的加隆而言,這種異曲同工之妙的強身密武很是熟悉,上手非常容易。畢竟九階淬體術缺少的是材料和修習的時間,而不是功法本身難修。

  和冰柩極一樣,這門功法屬於水磨功夫,非常考驗人的耐心。

  但對加隆來說只是點了幾十點潛能,便徹底解決問題。

  他吸收了從商盟得到的大量聖樹枝後,潛能點首次破千。使用起來也不像以前那樣異常節省了。

  在材料和潛能點的幫助下,只是短短數分鐘,兩階的淬體術就徹底達到了。

  睜開眼睛,加隆明顯感覺到自己體表覆蓋了一層薄薄的薄膜,似乎保護著自己身體不和外界接觸。但卻又很神奇的不影響自己感知。同時還很大的增幅了自己身體的防禦能力。這種能力似乎是以自身體質本身衍生出來的。

[BOOK: 01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