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4-10
正文 1147 真真假假 1


    剛剛跟隨而來的赤雪派眾人更是紛紛震撼滯立當場。

    “是派主!!加隆派主!!哈哈哈哈!!我們有救啦!!”其中的冰豪頓時狂笑起來,瘋狂的大笑。

    “我就知道派主不會有事,他一定會出現,一定會!!”冰裂也同樣大笑起來。

    雙面人等也現身出來,一行十級站在一起,匯聚而成的龐大紅色力場團,將一切外來餘波攻擊都格擋在外界。

    四臂女子凝重的看著加隆和白之王的爭鬥。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派主應該是以某種手段,將其他赤靈堂的人全部化為自己的化身。而白之王應該不是真身,而是投影,他的扭曲本質能夠欺騙所有人的感知,先前被加隆反偷襲的身體很可能是扭曲出來的幻影。”

    “我也有點不明白了...”雙面人搖頭,女子的部分面孔開口道,“現在的情況一片混亂,到底派主是用什麼手段俯身佔據那些人身體的?”

    “白之王先偽裝成石南娣,算計派主,應該是預料到派主肯定會在這個時刻現身,結果是派主現身了,但是白之王的目的依舊沒有達成。”四臂女子略微思索,給出最接近事實的解釋。

    “那麼真的派主到底在哪?真的白之王本體,又在哪?”雙面人反聲問。

    四臂女子搖搖頭....

    誰算計得了誰,誰又真正贏過誰?無論是加隆還是白之王,都在相互算計著。

    ********************

    白王宮

    暗金色的水晶面前。

    白之王靜靜站在水晶石前,上邊的反光清晰的映照出他此刻冷然的面孔。

    “看來你的準備相當充分。”

    “你不也一樣。”加隆在水晶內同樣回道。 “現在看來。你的投影似乎附加的力量遠不如我的分身。”加隆眼中露出一絲笑意。

    “就算是特殊本質,你也不應該有這麼多的投影分身。”白之王臉上流露出思索之色。

    ********************

    戰場

    數道白色微光緩緩在另一處黑暗的太空中浮現出來。從條狀瞬間化為一圈白色光環。浮現在距離加隆和白之王爭鬥的遠處一處空域。

    光環內顯現出一道道氣息龐大的人影,這些人影各個都佩帶著人類九皇的身份標誌。其中帶頭的四人身形更是比一半人都要高大,足足有一般人兩三倍高矮,十分異常。

    這些人就是跟隨白之王動靜的人類九皇勢力。

    另外一邊,又是一圈白色人群浮現出來,和星皇等人相對而立,居然全是白之王的親族力量。這些人也都是白之王直接掌握的最強勢力。足足三十人,全是永動級之上高手。

    這些都是雙方後來埋伏的暗棋,但現在看來,這步暗棋能起到的作用不大。因為白之王來到這裡的。僅僅只是一個投影而已,就算毀掉也用處不大,而且對於剛剛詭異出現的赤雪聖主加隆,其態度也有些捉摸不定。在沒有真正明了加隆態度和實力之前,九皇勢力沒有輕舉妄動的意思。

    此時此刻,白之王、人類星皇等人注視著天空漂浮而起的一百多個加隆,沒有人說話,這一百多人全部是赤靈堂最精銳的存在。居然全都出現了這麼詭異的一幕。

    一大片的紅袍加隆,全部匯聚在一起。形成一團紅雲一樣的東西,遙遙和白之王對峙。

    “現在...你想要怎麼做呢?白之王.....”所有的加隆一同開口,聲音匯聚到一起,力場匯聚到一起。形成如同共振一般的強大現象。尖銳而詭異。

    就在這時,白之王最強大的隊伍中——永動級隊伍,其中一個個白之王親族也都紛紛抬起頭。沒有任何例外,整個白之王王族親族。所有追隨者永動級,居然全部都變成了加隆的面孔。

    “你...!!”白之王​​也被鎮住了。永動級已經是一定層次的和他自身一個級別,屬於聖人級別,而現在居然同樣被對方詭異的能力控制住。這讓他心頭原本的計劃急劇被打亂。

    “王上!!”忽然一個嬌弱的聲音傳入他的耳中。

    是藍厄拉! !

    白之王猛地轉身,看到藍厄拉居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了太空中,被其中一個加隆單手卡住脖子,不斷掙扎著。

    “加隆.....!!!”一股從未有過的怒火,第一次從白之王眼中迸發出來。 “你這是在找死!!!”

    父親母親他可以不理會,但從小照顧他的藍厄拉卻是他心中的逆鱗。

    “王上!”

    “陛下!!”

    忽然間,無數個加隆居然一下又恢復了原本人的身份和麵孔,焦急的大叫大喊起來。

    “別管我們!殺了他!為了菲尼特!!”

    “救救我!王上!救我!!”

    “為我等報仇,陛下!!”

    “菲尼特永恆!!!”

    一時間雜亂的各種聲音穿進白之王的耳中。

    這樣的混亂之聲一句句的鑽進他的心頭,無法遮掩,也不敢遮掩。越發讓他心浮氣躁。

    “王上!!”真正的石南娣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白之王身側,“必須當機立斷,要么撤,要么殺!請做決定!”他冰冷的面孔依舊沒有任何表情,似乎是長時間扮演各種人格,整個人已經徹底失去了表情的能力。

    在場中的所有人中,只有他和另外幾個親族中的親王沒有被附體,此刻所有剩餘的高手都迅速全部集中在了他身側,面對著四周團團包圍住白之王的大量加隆,原本菲尼特自己的陣營。瞬間便轉換成瞭如同敵方大本營一樣,身處險境。

    “撤?”白之王眼中浮現出一絲掙扎。力量再強大。天賦再恐怖,他終究有著自己最重要的人。終究只是一個沒有活過千年的普通人,就算是天才,最頂級天才,就算看到過命運大勢,就算已經有了為自己理想而獻身的打算。白之王,依舊只是一個不到三百歲的人類,一個菲尼特人。

    他背負的,是整個菲尼特人崛起和統一的希望,無論如何。他絕對不能有失。加隆的分身實力已經測試出來了,也就是巔峰的永動聖主級別,但是因為帶著一點本質概念的禁錮,所以也能稍微遲滯一點他的行動。

    但最關鍵的不是這點,而是現在他就算動手,在沒有弄清楚加隆這種詭異能力底細之前,再怎麼殺,都很可能殺的是自己人! !

    這才是他投鼠忌器的原因。

    而且。

    一個王級或許無法對抗他,兩個、三個王級或許也無可奈何。只能被他追殺,但是人類九皇不知道來了幾個,很可能齊聚,加上一個不知深淺的赤雪聖主加隆。這樣的對戰不是任何人能夠預料的。

    在正面戰場上,人類九皇已經證明了他們的實力,只要五人聯手。就能勉力正面對抗白之王的扭曲本質,而其餘三人聯手。也和十二金勳藍親王相抗衡不下,但是現在局勢終於出現了扭轉。

    “撤!!”

    一句艱難的話語終於從白之王口中傳出來。

    “撤?有那麼容易?”加隆低沉的笑聲在太空中肆無忌憚的傳遞開。

    呼...!

    一道道加隆的人影筆直朝著白之王一行人飛去。每一個人影都帶著龐大而恐怖的禁錮本質力量。

    “撤!!”“撤撤撤!!”

    一個個聲音不斷在白之王麾下高手群中傳遞開。

    黑暗的反空間中。白色的軍團迅速朝著後方移動起來,他們的後面直接浮現出一個巨大而龐然的扭曲空洞,那是跳躍黑洞。

    大量的加隆沖向白色軍團,自殺式的展開瘋狂衝擊。一道道紅色光暈在低級的菲尼特軍團中肆掠飛射。慘叫聲一時間響成一片。

    “扭曲吧!遠古的虛空!!”白之王​​忍住心頭的怒火,伸出手遙遙抓向大量的加隆身影。

    一大團透明的扭曲從他手中飛出,分散成無數團,直接衝著加隆分開包圍過去,瞬間就將所有肆掠的加隆包裹在扭曲之中,封鎖起來。

    還有更多的無數透明扭曲飛散下來,彷彿雨點一般朝著下方更多的加隆射去,似乎想要一下徹底解決所有人。

    “凝固存在的一切!”加隆的聲音同樣響起。 “凋零吧,萬物....”

    其中一名加隆筆直飛起,整個人背後綻放出無數對潔白巨大的冰晶翅膀,全身瞬間籠罩進曾經的白袍和黃金頭盔之中。

    咔咔的聲響中,他背後浮現出無數冰晶藤蔓,這些藤蔓紮根在虛空中,不斷朝著四面蔓延,如同一面巨大的屏風,白色屏風。

    宇宙一剎那間飄落下無數紅色的雪花,紛紛揚揚,方圓數百光年,全部都被赤紅的雪花全部覆蓋。

    所有被雪花碰到的一切,不論敵我,全部都身體僵硬,喪失一切抵抗之力,被直接禁錮。

    雪花和透明扭曲相互抵消,湮滅,直接成為僵持之局。

    ************

    人族軍團中

    “我們現在怎麼辦?!”九皇之一的公牛王看向最強的千柱王。

    “暫時不要輕舉妄動。”千柱王冷靜道。

    “為什麼!?現在可是趁勝追擊的好機會!”公牛王不解道,“難道你以為現在的白之王還有什麼反擊的手段?”

    “不,不是。”千柱王皺眉,“我擔心的不是白之王,而是赤雪聖主。”

    “你是說...當年能械師滅絕一戰...”公牛王馬上反應過來,兩人是現在在場的人類九皇最強的兩位,此時他們的決定自然左右著整個人族戰力行動的方向。

[BOOK: 01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