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9-04
正文 1191 劇情 1


    咔嚓.....

    加隆的皮靴深陷進沙灘的沙子裡,他站在遠處悄悄望著還在對戰中的尤里瓦和根植醫生嘉泰。兩人都已經到了精疲力竭的地步。

    “現在只要我一上去,戰鬥就能馬上結束。”

    加隆感覺到身後有人來,分辨出是九尾狐等人的腳步聲,隨意的開口道。

    “那你為什麼不上?”九尾狐和一行黑衣屬下迅速從後方走到加隆身側站定,同樣遠遠的望著沙灘上的戰況。

    “為什麼要上去?禿鷲從始到終,對我們不一直都沒有惡意麼?”加隆反問,隨手將手上的刀緩緩收鞘,“所以那傢伙我也放他走了,本來就只是試探而已。”

    “所以讓他們知道厲害就行了,對吧?”九尾狐雙手抱胸站在他身邊,似乎有些贊同這種做法。

    加隆不是很清楚她的心思,九尾狐這麼積極參與進來,恐怕所圖的不小。

    他現在已經知道,就算是穿越者中,也基本沒人有他的天賦屬性這種異能,所以他們每一個世界唯一的能讓自己變強的,就是抓住熟知的劇情,從中牟取自己最需要的利益。

    加隆不知道其他人想要的是什麼,如果和他一樣是有關魂種魂力方面的東西的話,恐怕最後的敵對名單上,還要多出幾個人來......

    此時沙灘上的戰況基本已經分出勝負了,嘉泰在言語上威脅恐嚇尤里瓦無果後,果斷還是選擇的退卻。

    海上浮現出一艘潛艇。載著他迅速遠離這里沙灘,很快消失在海平面上。

    加隆等人這才緩緩走過去。九尾狐趕緊帶人過去救治,這種時候正是拉關係的最好機會。拯救者的友誼可是介入劇情的最大優勢之一。

    加隆則是遠遠望著九尾狐帶人過去,梨花等其他穿越者則沒有出現,空信雪也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這個世界的武力等級有點超出自己的預料,但還是一點也沒有危機感,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他摸摸下巴,感覺最近自己似乎放得太輕鬆了。

    *****************

    九尾狐看著被抬走的尤里瓦兄妹,梨花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她身邊。

    “怎麼樣?情況?”梨花低聲問。

    “有點不對。”九尾狐眉頭緊蹙,“劇情有點失控了。感覺有什麼地方很不對勁!”

    “是尤里瓦的問題?還是那個新人加隆有問題?”梨花也跟著皺眉。她知道,九尾狐的預感一向非常精準。

    “好像...都不是。”九尾狐走到遠一點的地方,防止被竊聽,長發任由被海風吹得不斷揚起也毫不理會。

    “總感覺有什麼地方不是原本的那樣。卻又說不出是什麼。”

    “會不會是你的錯覺?”梨花隨口道。

    “不.....”九尾狐搖頭,“算了不去想了,只能暫時走一步看一步,我們只要緊跟尤里瓦就好,拯救者自然會引出主線,對和不對。早晚會出現端倪,我們只要多做準備就好。”

    “嗯。”

    *************************

    加隆百無聊賴的關心了下尤里瓦的傷勢,確定他只是過度疲勞睡著了,也就自己回去睡大覺了。現在的他完全處於放鬆狀態,這個世界其實真正能夠威脅到他的,實在不多。現在以他本身劍聖級的實力就已經基本陸地上縱橫無敵了,更不用說他利用魂環提升一級了的更高刀術境界。魂力也是在無時無刻的滋養著他的身體。

    尤里瓦兄妹。空信雪,九尾狐。一眾穿越者這些人幾乎全天所有時間都在圍繞著劇情轉,就他一個人很是悠閒。

    自從海灘對戰後,尤里瓦似乎受到了什麼刺激,每天都在瘋狂鍛煉強化自己。

    而九尾狐空信雪則是天天呆在一起不知道商討些什麼東西。

    加隆自己則是懶得理會這些,每天下下館子,吃點小菜,出去泡個溫泉,洗個桑拿,然後偶爾去上上課,回味一下美好的學生校園年代。

    生活過得好不瀟灑。

    至於錢?這方面根本不用擔心,以他的能力,賺點錢,就是小意思,在一次晚上,國家安全部的人找上門來,和加隆商談了一夜後,加隆便得到了一般人努力一輩子可能也得不到的財富,足夠他隨便開銷了。

    而他需要付出的,不過是在需要的時候出手幾次而已。成為了所謂的xxx特種部隊總教官,或者什麼什麼軍部總教練員之類的頭銜。

    至於到底是什麼部隊,他自己也忘了。反正能夠讓自己過得更好就行。

    當然對方的身份,很快九尾狐那邊便有了回音,對方居然就是禿鷲的人,禿鷲和國家安全部根本就是一體正反兩面。

    這個卻又讓加隆等人想不透了,當初在海上那為什麼禿鷲的人會屠殺大批的海警?這不符合情理。

    不過這些東西加隆懶得去想。

    反正他的任務目標是留守,到時候等九尾狐等人的消息就行。

    就這樣無聊舒適的生活足足過了兩個多月,終於又有新的消息來了。

    ***************

    躺在落地窗邊上的大浴缸裡,加隆泡著撒了玫瑰花瓣的牛奶浴,脖子上搭了一條毛巾,整個人懶洋洋的微瞇著眼。

    夜晚的城市夜景分外迷人,偶爾會有直升機飛越而過,映襯著下方星星點點城市的車流和掃射燈束。

    “是不是又有什麼情況了?”加隆懶懶的看著端坐在不遠處看電視的空信雪。 “不然你怎麼會有空來我這裡?”

    空信雪拿著遙控板,白了他一眼。隨手換了幾個台,然後開了靜音。

    “你看看你自己。現在哪點像是個學生樣?家裡也多久沒回去了?父親都快以為你失踪了。”

    “無所謂了。”加隆聳聳肩,“反正這個世界我們也只是過客。留戀太多反而對大家都不好。”

    空信雪無語,站起身走過來。

    “情況有了新的變化。尤里瓦接到消息,禿鷲真正最強的幾人要現身了。”

    “那又怎麼樣?”加隆毫不動容。

    “你說怎麼樣?”空信雪沒好氣道,“我特地眼巴巴的趕過來告訴你這個消息,你說我是為了怎麼樣?”

    她理了理頭髮。

    “上次根植醫生嘉泰在禿鷲中排名第六,上邊還有五個更強的存在。前些天,尤里瓦得知這個消息後,打算再出發去找他母親,也就是前頂級賞金獵人光路,你還去不去?”

    “怎麼?準備出海?”加隆勉強睜開一隻眼睛。看了她一眼。

    “你知道就好,這次我們可作戰的人力不夠,你到底去不去?”空信雪不耐煩道。

    加隆沒有馬上回答,而是翻了個身,趴在浴缸裡。

    “你們為什麼不直入主題?去找屠殺者,先乾掉他,或者是先和對方打好關係緩和下?為什麼一定要跟著拯救者走?”

    空信雪微微蹙眉。 “你在想什麼?為什麼這麼問,拯救者不是劇情的主線麼?不跟著他跟誰?難道你以為自己能打得過屠殺者?要不你一個人去解決掉他,我們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大家各做各的,想幹嘛幹嘛。”

    “別,我還是老老實實的過我自己的生活算了,這種費力不討好的事我可不願意幹。四大基石根本殺不死,過一年就會復活,這種事情就算能殺掉他有什麼意義?”加隆正色道。 “我在意的是,你們到底有什麼真正的目的?難道你們能夠利用上四大基石。從中得到什麼好處?”

    他打了個呵欠補充道。

    “我可不想幹白工。”

    空信雪沒有馬上回答,而是思索起來。似乎在衡量是否要不要真的告訴加隆實情。

    加隆也不急。反正他來這個世界,尋找魂力波動只是一個次要目的,主要的還是修整一下自己的狀態,一直緊繃下來不符合鬆弛規律。就算得不到魂力線索他其實也無所謂,反而是對燈塔他興趣還要濃厚一些。

    處於五十多層的高樓酒店內,兩人一時間都沒有說話,只是一個在思量一個在等待。

    “你知道原劇情吧?”空信雪忽然開口說了句。

    “知道一些,不是很熟。”加隆點頭。

    空信雪轉了幾圈,背起手。仔細又整理了下思路,這才開口。

    “原劇情,圍繞的核心就是,禿鷲幫助拯救者,扶持他,對抗屠殺者的故事,一切都圍繞在三代屠殺者和尤里瓦之間的恩怨情仇上。第一代屠殺者,被尤里瓦**殺死。這是第一代時代。第二代屠殺者復活後,開始尋仇,被尤里瓦聯合禿鷲一起殺死。這是第二代時代。而第三代時代中,屠殺者再度復活,殺了尤里潔,禿鷲這個時候已經分崩離析,出現內部矛盾,無力再幫助尤里瓦,只能他一個人對抗,這個時候就會出現兩個結局,一個​​是尤里瓦被殺,所有和他有關的人都被殺死了。另一個結局就是他和屠殺者同歸於盡了。”

    空信雪簡單介紹道。

    “整個劇情中,一直的中心就是三代屠殺者和尤里瓦之間的爭鬥,中間其餘兩位基石也會出現,讀心者和幻夢者。分別以不同的立場對付屠殺者。”

    “那麼,三個時代中,我們現在處於什麼時代?”加隆反問。

    “第一個時代。也就是拯救者和屠殺者剛剛第一次接觸時,禿鷲只是側面幫助尤里瓦,沒有正式介入戰場。這個時代幾乎是尤里瓦一個人就**解決了屠殺者。也算是最和平的時代。”空信雪嘆氣道。 “所以我們才敢這麼到處緊跟著尤里瓦行動,要是第二個時代和第三時代,那种血腥混亂的年代,我們也沒辦法敢這麼做得明顯。”

    “那麼你們的真正目的呢?”加隆追問。 “沒好處怎麼也不可能做得這麼明顯吧?”

[BOOK: 01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