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0-08
正文 1205 踪跡 1


    “說吧,你到底有什麼目的?”加隆抱著雙手坐在椅子上,看著面前的小女孩夜水,這傢伙偽裝成黑衣人不聲不響的跟在他身後,還有著一艘不錯的潛艇,看起來情報方面也很暢通,顯然不是一個人在行動,肯定有著其他同伴。

    “目的?沒什麼啊?不就是跟在你後面吃點湯嗎?說得這麼陰險搞什麼?”夜水眼瞳閃爍,笑嘻嘻的回道。根本不正面回答加隆。

    兩人此時已經離開了海上,回到了加隆原本所在的鈴蘭市,這裡是斯蘭國的地盤,有著禿鷲和國安部的保護,絕對安全。

    算是加隆現在的大本營。

    “好了別廢話,直說吧,我的耐性是有限的。”加隆隨口道,“你跟著我,為的應該就是仿製神紋吧?”他從懷裡摸出那顆凝聚而成後的魂種,魂種已經縮小了接近一半,大部分的魂力都已經被他吸收進入魂環。

    魂環中,此時三顆魂種四處環繞著一顆新的虛無透明的魂種緩緩轉動著,這顆虛無透明的新魂種正處於形成初期,顯然是源自於加隆手中的新魂種能量魂力而產生。但明顯比起其他三科魂種都要弱小很多。

    魂種也是有著強弱之分,加隆的三大魂種中,北方戟兵寒炎真水邪功(藍),聖凰魔典(黑金)獄孔雀母魂種(白)。

    三大魂種裡,寒獄孔雀母魂種的力量最強大,其中的光芒幾乎要將其餘兩顆魂種染成同樣的白色。

    而新出現的這顆魂種力量只有其餘兩顆魂種的千分之一都不到,堪稱史上最弱小。

    “我的目​​的確實就是魂種。”現在就只有兩人在。夜水倒是坦白,“這顆魂種源自於屠殺者。有著很強的實戰經驗價值,裡面的感悟可以讓我少走很多彎路。在魂種劃分中也算是中品。我這麼做也算是理所當然吧?”

    “中品?”加隆沒想到這麼一顆魂種,比起自己三大魂種要弱上太多倍的東西,居然在對方眼裡似乎價值還不小。

    “當然!屠殺者的魂種雖然魂力不多,但是非常適用於各種世界的基礎發展,幾乎不受限制。在這個世界宇宙中發展起來的力量,幾乎不受其他宇宙​​的大規模限制,只是因為規則限製瓶頸,在這個宇宙的成長要慢很多而已。”夜水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好了,該說的我都說了。該放我回去了​​吧?”她索性直白道。 “我就是無意中看到你和白蟹軍打架,這才過來趁機撿便宜而已。”

    “你”加隆沉吟了下,“有回燈塔的方法?”

    “你連這個都知道?”夜水頓時一驚,見鬼似得的盯住加隆。

    “還真有?”加隆頓時笑起來。

    “你蒙我!!”夜水無語了。 “也沒什麼其實,我確實有著現在回燈塔的方法,但是那是我花了大代價才找到的,不能白白給你!”

    加隆現在已經了解到了,燈塔的穿越者其實和他還是有著細微的差別。

    他們相當於生活在溫室中的花朵,有著燈塔的指引。加上世界環境也不如自己殘酷,所以一直以來發展不算快。

    但是他自己則不同,無論是不是巧合,還是自己決定的方向和道路。加隆都一直實在征戰中走過來的。沒有僥倖。

    “告訴我。我放你離開。”加隆懶洋洋道。

    “憑什麼!?”夜水不甘道,“你殺了我吧!我死也不會說!”那可是她幾乎傾家蕩產還從友人那裡到處借錢才弄到手的方法,怎麼可能白白送給加隆?

    “你不會忘記了我們母河體系真正擅長的是什麼吧?”加隆陰險一笑。

    夜水頓時一怔。隨即身體一顫。

    “你你別想嚇唬我!!”

    母河體系主修靈魂,針對靈魂的手段可謂是多種多樣。其中很有可能是和搜索記憶相關的。

    “只要我之後帶著你離開這個世界宇宙,不受規則限制。到時候,嘿嘿”加隆冷笑。

    “”

    夜水心驚膽戰的盯著加隆臉上的陰笑。

    “我說!”

    她果斷放棄矜持和堅持。

    “時空漏洞一次只能進出一個人!我們總共才進來三個!而且還需要很精確的計算和時間機會。”

    加隆仔細開始詢問她所謂的時空漏洞,確實如他所預料的,夜水確實是找到了一個不為人知的時空漏洞,可以逃離這個限制極大的宇宙,但是需要付出的代價是,每一次都需要清洗身上還未成型的這個宇宙的力量。等於淨身出戶,除開魂力之外,她什麼也帶不走,所以她們才會費盡心思的在這個世界尋找魂力,也就是神紋的波動。

    浴室機緣巧合下,發現了加隆和白蟹軍的對戰,感覺可以撿便宜,就屁顛屁顛的衝過來了。

    遺憾的是便宜沒撿到,反而被加隆找到機會抓住。

    “那麼白蟹軍又是怎麼回事?”加隆打算迅速了解這個世界的事,既然能夠從屠殺者身上得到魂種,那麼就代表著他身上應該還有更多的利益可以挖掘。他轉念一想,又開始詢問白蟹軍的事。

    “白蟹軍?他們是幻夢者的軍隊啊!你難道不知道?”夜水一臉驚訝道。

    “幻夢者的軍隊?”加隆微微一愣。 “不是屠殺者麼?!”

    “當然不是,他們和屠殺者只是合作關係,真正的幕後其實是幻夢者!”夜水馬上解釋,“你們居然沒發現?”她感覺有些不可思議。

    “你怎麼判斷他就是幻夢者的軍隊?”加隆皺眉。怎麼突然又鑽出來一個幻夢者?

    “我告訴你實情,你放我走!”夜水開始討價還價。

    “好。”加隆果斷答應。

    夜水沒能馬上反映過來,似乎是沒想到加隆會答應得這麼快。但隨即回過神。

    “幻夢者的身份我不知道。但是我親耳聽到過,屠殺者和白蟹軍之間的對話。我的隊伍裡有著最頂級的情報竊取專家。絕對不會有錯。這一次你和白蟹軍的對戰,也是我們幫你屏蔽的白蟹軍傳訊!”

    看到加隆點頭。她又繼續道。

    “白蟹軍似乎是個**的僱傭軍團組織,規模很大,其中掌握著很多機械化的技術,他們一直做著一些看不懂的舉動,似乎不是純粹為了利益,反正是個很古怪的組織。總司令似乎也是個很神秘的人,非常強大。”

    “非常強大?有我強麼?”加隆饒有興趣道。

    “不知道,有可能比你強!”夜水一本正經回答。

    加隆摸摸下巴。

    “那麼魂種又是怎麼來的?難道屠殺者能夠隨便製造出魂種?不大現實吧?”

    “他能夠分裂魂晶,那隻是一部分的單純經驗感悟和魂力。我通過凝聚提煉後,再加上自己的感悟,就能凝聚出一顆不錯的中品魂種。這樣可以少了很多很多的麻煩積累步驟。”夜水解說道。 “當然其他職業體系的人更喜歡把這種魂種叫做仿製神紋,他們能夠將其固化在自己身上,自然獲取屠殺者的經驗感悟,強化戰鬥。這其中只是用途不同,稱呼不同而已。”

    “什麼時候能帶我去燈塔?你知道現在劇情開始,暫時我們無法通過正規通道回去。”加隆問道。

    “隨時都可以。”夜水肯定點頭。 “只是比起正規通道,我這方法要危險很多。”

    加隆沉吟了下。這個宇宙限制極多,特別是對超凡之力。而燈塔是作為連接很多很多相近宇宙的中轉點,現在過去,自己的實力還未恢復到最頂峰。不是很有價值。畢竟在這個宇宙成長得到的實力,在大部分宇宙都能夠使用,還不如在這裡多待一段時間。等到自己得到更多的仿製神紋。提升更多的靈魂極限,到時候再離開也不遲。

    知道了屠殺者能夠製造出魂種。加隆反而不急著離開這裡了。魂種一顆就能提升他的靈魂極限,平均十點素質。如果再能從屠殺者身上得到更多的魂種魂力。對於現在的他也是非常大的好處。

    起碼一定時間內,在燈塔以及和其相連的宇宙世界中,他都不用再換身體,因為這些宇宙的規則相差不大。能夠在不換身體的同時得到魂種,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事。

    他又不是自虐狂,每次都一定要轉生重修。能夠不重修自然是最好。

    “以後你暫時跟著我行動。”加隆還打算迅速追查尤里瓦那邊的事情,整個事他都感覺透著一股子蹊蹺,內部的內應奸細必須抓出來。否則以後自己這方會陷入絕對的被動。而這種時候,既然夜水剛剛還說自己有著絕對的情報能力,這麼大的助力要是不用那就真的太傻了。

    “可是!!”夜水打算抗議,不過被加隆直接無視。

    “我是答應了你放過你,但是我還沒去找到時空漏洞,不是嗎?在此之前你我的承諾交易就還不算數,所以”加隆露出一個深沉的微笑。

    嚇得夜水頓時渾身一顫。

    現在的加隆,在這個世界也幾乎站在了最頂點的位置,屬於和屠殺者等人一樣並列的最強者之一。

    *****************

    “沒事吧?”尤里瓦拿著手機,聽到電話里傳出的詢問聲。

    “沒事,替我通知一下部長,勞他擔心了。我一切都好,正準備去森之都找我母親。”尤里瓦迅速回答。

    “不是我說你,這次你真的是把大家都嚇到了,你可是拯救者,四大基石之一,一不小心出了什麼事,大家都脫不了乾系。”電話那頭的男人沒好氣道。他也是當初和尤里瓦一個格鬥部的,所以語氣方面也要親近很多。 “小潔呢?她怎麼樣?”

    一聽到提起小潔,尤里瓦的臉色頓時低沉下來。他回憶起那個高大機器人的形象,心頭頓時泛起了一絲陰霾。

    “小潔她被抓了”

    “什麼!!!?”電話那頭頓時一陣驚叫。然後是雞飛狗跳一樣的嘈雜聲響接連不斷,似乎那邊有很多人在詢問情況,七嘴八舌的什麼也有些聽不清。

    “別問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尤里瓦面色難看。

[BOOK: 01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