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0-09
正文 1206 踪跡 2



    “我馬上讓蝙蝠過來,另外白鷺也會趕過來幫你!不開超凡之力,就算是你也不是他們的對手。另外白鷺能夠很熟練的挖掘收集情報方面的東西。對你一定能有大用。”

    “多謝。”尤里瓦心頭頓時好過了很多,這些人都是加隆麾下的分部長,平日里分佈各地,佔據一地的位置,關鍵時刻也能作為強大特種人員緊急協助任務。當然,必須要身為部長和副部長的兩人才有資格調動。而電話那頭的人就是無限制格鬥部的副部長,也是禿鷲裡主動退下來過來幫忙的老熟人.....根植醫生嘉泰。這傢伙的後勤才是一絕,戰鬥能力還是其次,他真正強大的,不是戰鬥,而是醫術,斷肢縫合,瀕死重生什麼的案例在他身上多到海裡去了。

    “謝什麼。你這臭小子,到底遇到什麼東西了,居然連小潔都弄丟了?!衛星記錄你們根本就沒遇到什麼問題,就像是自己出了車禍。顯然是有人屏蔽了信號。”

    尤里瓦心頭暖暖的,感覺自己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頓時心裡舒服很多了。

    “一個機器人,很強悍很強悍,我也因為被埋伏爆炸重傷,似乎還中了毒,我懷疑內部有內應故意給我下毒。當時我根本沒辦法動用特殊能力。”

    “內應...下毒?!”嘉泰語氣一沉,“你確定是中毒?”

    “確定,救我的人這麼說的,也按照這麼醫治的。應該沒問題。”尤里瓦肯定點頭。躺下在床上小聲道。

    電話那頭沉默了下。

    “好,原本我們也判斷是有內應。不然不會這麼容易把握你的行動路線,提前埋伏**。現在更是百分百肯定了。你在出發前吃過什麼東西沒?”嘉泰細問。

    “沒有。吃的都是順路隨意買的東西零食。不可能被下毒,因為不只有我一個人吃!超市裡也有其他人,而且小潔也吃了。”尤里瓦低聲道。

    “這件事我會向總部長報告。你自己小心,還有救你的那個人...”

    “她不願意說出自己身份。”尤里瓦想起那個神秘女孩,心頭微微一熱。

    “小心點。”嘉泰不再多說,只是一句話。 “你的位置已經定位了,最好原地等待,我們的人馬上就到。”

    “明白。不出意外,我會的。”尤里瓦點頭。

    兩人這才斷開電話。

    “打完了?”忽然一個聲音從尤里瓦背後響起。他猛地嚇了一跳。

    那聲音距離自己非常近。幾乎就如同就站在自己身後不到一米的感覺差不多。

    尤里瓦猛地回過頭,看到那神秘女孩就站在自己身後,床的另一端,微笑著看著自己。而以他的警覺性居然沒有任何察覺。

    心頭微微提起一絲警​​惕,尤里瓦壓下心頭的震驚,微微點頭。

    “嗯,和朋友聯繫上了,他們很快回來接我。”

    “那就好。”女孩點頭。 “我也要走了。你自己多保重。”

    “你也要走?不見見我的朋友?”尤里瓦一愣。

    “不了....”女孩搖頭,“我也有必須要做的事。”

    “是嗎?”尤里瓦感覺女孩身上的死寂更深一層了。他想了想。再一次問道。 “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抱歉。”女孩微微搖頭。

    “好吧.....”尤里瓦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你什麼時候要走?”女孩問。

    “等朋友一到,我就走。估計明天他們就趕到了。”尤里瓦低聲回答。

    兩人一時間又再度​​陷入沉默。

    忽然尤里瓦聞到了一絲淡淡的馨香,似乎是某種特殊的香氣。很淡,但很潤人心脾,他隱隱感覺自己有些血液加速。

    “什麼香氣?”他心頭微微提起警惕。身體氣血開始慢慢加速起來,眼睛不自覺的開始集中落在面前女孩高聳的胸部。和嬌小的身體上。

    忽然間他感覺眼前的女孩似乎遠比之前自己看到的更加誘惑性感,身上一身白色衣裙有些半透明的顯露出下方白色的內衣。

    比例修長的雙腿。平坦的小腹,不斷吸引著尤里瓦的注意力。

    他的呼吸開始粗重起來,整個人的皮膚微微開始發紅,但他自己卻絲毫沒有註意到,反而是將所有註意力都集中在了女孩身上。

    “給我留下一個最好的回憶吧.....”女孩輕輕跪上床,慢慢擁住尤里瓦。秀氣的雙眼微微閉上。

    兩人緩緩倒在床上,衣服一件件的被撕扯開.......

    **************************

    坐在酒店房​​間裡,嘉泰身穿白大褂站在加隆辦公桌前面,一隻手撐在桌上,表情嚴肅。

    夜晚時分,透過坐在椅子上的加隆背後,可以清晰的看到落地窗外漆黑的夜空,還有不是晃動過去的巨大光柱。如果站在落地窗往下看,就能看到無數的黃色白色燈光車流如同液體水銀一般緩緩流動,大片的光束到處掃射,巨量的廣告牌和各種彩燈明暗不定。整個鈴蘭市一片繁華夜景盡收眼底。

    “.......這是所有的情況,我已經讓白鷺和蝙蝠過去了。應該能夠起到協助作用。”嘉泰皺眉說著。

    “關於內應...你有什麼看法?”加隆翹著腿坐在位置上問。看上去似乎不是很在意。

    “我懷疑內應很可能一直都在尤里瓦的身邊。否則不會這麼隱蔽而且及時的掌握他的行踪。”嘉泰自從從禿鷲轉到加隆手下後,一改之前的頹廢隨意,迅速就掌握了整個新部門的力量,同時還從禿鷲那裡。以及其他地方招來了一些自己的好友,和一些陌生高手。加上加隆自己因為名氣問題也招攬了幾個高手。這就組成了加隆麾下現在的無限制格鬥部。簡稱無限部。加隆表面上是禿鷲下屬分部的一個部長,但是實際上卻已經被人排入了禿鷲排名之中。位置自從和屠殺者一戰後。直接進入了前三,現在排列第三,實際上卻已經是戰鬥力最強的no.1了。前兩位雖然實力出眾,但更多的作用是體現在背景和其他能力上。

    所以加隆現在劍聖的名頭就相當於一個**的金字招牌。在禿鷲中也是金牌打手第一名。

    “蝙蝠還將就,白鷺我這一年裡可是親自教導過他,排名上升到了十五號,他的左眼是最新型的多功能探測儀,應該能夠檢測出到底是誰下的毒,也能防止下一步對方可能的下毒威脅。你做得很好。”加隆贊同道。

    “那是肯定。”嘉泰笑起來。 “我還給他額外安裝了內部線性激光器,關鍵時刻還能用來做精準外科手術。”

    “這次我出去,遇到了一個組織,叫白蟹軍。”加隆轉開話題,“我懷疑尤里潔的被綁架,還有空信雪的問題,以及內應,都可能是這個組織搞出來的事。總長那裡有什麼線索麼?”

    “我去問問,總長現在還在聖都。你也知道今年的經費問題,總長已經和總理大臣們爭了不知道多少回。”嘉泰顯得有些無奈。

    禿鷲這麼大的組織,自然是需要非常龐大的資金才行,而總長就是專門負責理清楚這些麻煩事情的。

    “這事確實心煩。那no.2呢?”加隆隨口問。

    “二姐去了紅國交流。你也知道,她明面的身份是教育部長,這次訪問是上頭規定的行程。避不開。”嘉泰更無奈了。 “所以現在你暫時是整個禿鷲唯一的主事人。”

    “那我還真是榮幸。”加隆無語,說是這麼說。但這年頭還不是一號電話會議發放指令。

    他重新將這一次的遭遇細說了一遍,沒有提及魂種之內的事。只是針對白蟹軍過於強悍的科技有些著重。

    “白蟹軍,我以前接觸過這個組織,只是個中上的僱傭軍。居然有這麼強大的科技改造能力......確實可疑。”嘉泰皺眉。

    “會不會是屠殺者麾下的力量?”

    “有可能,但是屠殺者哪來這麼大的資金補給這個軍團?”嘉泰微微否定。

    “等等吧,既然尤里瓦能遇到白蟹軍的機器人第一次,就能遇到第二次,對方絕對是在關注他。甚至我有種感覺,他們比起我們來,甚至更重視尤里瓦這個拯救者!”嘉泰皺眉道。

    “或許吧.....”加隆跟著點頭。

    很快加隆桌上再度響起電話,他看了眼來電顯示,是九尾狐的。

    示意了下嘉泰,加隆等到他出去後,才接通電話。

    “餵?”

    “加隆,有什麼消息嗎?關於白蟹軍,另外尤里潔的事,禿鷲打算怎麼處理?無限部的態度是什麼?”九尾狐一股腦拋出問題。

    加隆現在身居高位,九尾狐等人無論實力還是情報都遠遠比不過他了,這種情況的變化速度無論是他還是九尾狐等人都沒有預料到的。

    “這些問題我都暫時無法回答,因為一切未定,不過我唯一可以答應你的是,一旦有消息,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們。”加隆鎮定的回答。

    “梨花那邊有點事,需要去一趟黑聯邦,可能需要請你幫下忙保護一下。”九尾狐蹲了下,繼續道。

    “沒問題。我派會派人過去,安排好一切,你讓她直接聯繫翠鳥就好,我會提前打招呼。”加隆應下。他沒問什麼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事,沒必要窮根問底。

    “這一次,你走後不久我們就遇到白蟹軍的襲擊,我受了重傷,現在正在調養,而梨花他們還好,只是輕傷。阿雪怎麼樣?”

    “救回來了。應該很快就回來,她身上手機什麼的都沒了,只能等她回來了再說,到時候你自己去問她。皇家公主號郵輪,坐船回來的,明天早上到鈴蘭。”

    “明白了。”九尾狐沉默了下。 “上次的事,抱歉。我太激動了....”

    “沒事。”

    掛斷電話,加隆一時間陷入思索。

[BOOK: 01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