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5-03
第1250章 黑孔 2


    每一股信息流,帶著足以瞬間將一般人大腦擠得崩潰的信息量,都在加隆的腦海中不斷迴轉流動凝聚,然後逐漸形成一個個帶著無比美妙氣息的金色符號。

    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符號,複雜無比,卻又看上去異常簡潔,只是每一根線條細看才能發現裡面蘊含著無以計數的恐怖變化和信息流。

    “能夠紀錄這些的前輩真是強大到一定境界了。”加隆此刻由衷的佩服建立這個信息記錄的前人。

    信息流逐漸增多,每一股裡都蘊涵了無數星河宇宙的發展史,逐漸的,這些新的符號也開始慢慢黏在一起,形成一團團金色符號組成的小溪,緩緩在加隆腦海中流動。

    溪水里不是水,而是無數的金色符號。

    加隆只感覺那種莫名的氣息越來越濃,越來越強,隨著金色符號形成溪流後,這股氣息便更加強大了。

    匯入溪流的符號越來越多,越來越密。

    小溪逐漸變成了河流,河流逐漸越來越大,越來越寬。

    逐漸的,河流裡的沉重部分迅速下降,沉沒到河底,而清澈部分逐漸上升。清澈輕盈的部分最表層,逐漸附著上了一層淡淡的虛幻的氣息,那是無數的氣魄,由金色符號形成產生的氣魄氣息。

    這些氣魄氣息附著在巨大的河流上,逐漸形成了一條更加輕盈密度稀薄的大河。它不再是金色,而是透明幾乎沒有顏色。

    隨著氣魄越來越多,越來越厚,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久,這些氣魄漸漸泛起了淡淡的綠色,奔湧不停。

    整個河流逐漸分成了兩層,最下方是金色的內河,被氣魄包裹住仍然在緩慢的流動。而最外層則是無數氣魄的流動。

    兩層之間因為流速不同,形成了細微的摩擦力,這股力有著極強的滲透作用,那便是新的時間。它無時無刻不在摩擦著一切外物,磨損他們,讓他們從新生走向衰亡。從完整走向殘缺。從鼎盛走向衰敗。從而製造出新的歷史。新的信息流,信息流不斷凝聚成金色符號,又繼而形成新的母河河水。

    “那麼母河的起源又是什麼呢?他的最源頭又是什麼?是什麼牽引它形成這樣的規模的?”加隆依舊沒有看明白,雖然明白了母河產生的概念存在方式。但是他依舊沒有找到母河的最根本起源是什麼,只有找到那個。才能弄清母河真正枯竭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他耐心的看下去。似乎是隨著他的詢問,畫面再度出現了變化。

    畫面從淡綠色的氣魄迅速往河水上游飛去,河面越來越寬,越來越大,綠色越來越濃,奔流的流速也越來越湍急。

    而與內河的摩擦力也越來越大,這裡的時間流速已經快到了一種極度恐怖的地步,須臾之間就是數千年過去了。打一個盹或許就是上萬年。

    畫面已經開始晃動起來。

    “我恐怕只能到這裡了...”一個低沉而宏大的聲音在畫面裡響起。 “我的極限。我的壽命已經不足以支撐在往前移動。”

    聲音說的是古音多語,顯然這段畫面可能根本就不是某個穿越者錄下的,而是母河中的某位至高無上的強大真靈紀錄的。

    加隆也知道了可能是到了關鍵地方。他全神貫注。緊緊盯著畫面。

    畫面晃動越來越厲害,但記錄者似乎不甘心,它猶豫了下,隨即畫面猛烈的晃動轉動起來。

    它似乎將紀錄物品狠狠朝前方拋了出去。

    一陣天旋地轉後。不知道飛出多遠。

    噗的一下,畫面瞬間停頓下來。徹底定格在了一團深綠色的巨大圓球上。

    這團圓球周圍延伸出了密密麻麻無以計數的綠色絲線觸鬚。他深綠色的正中間,有著一個小小的黑孔。那黑孔是如此的深邃顯眼,以至於周圍一切耀眼的綠色都無法掩飾遮蓋它的存在。

    漆黑。無以言語的黑,博大。宏然,浩瀚。

    加隆看到那個黑孔的瞬間,腦海中的魂環頓時狠狠震蕩起來,無數的魂力如同開水一樣起來。

    他感覺到那黑暗是如此的溫柔,如此的平和,如此的包容,彷彿能夠容納一切。

    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安心感湧進他的心頭。

    彷彿回到家中,全身心都得到徹底的放鬆,彷彿在緊張疲憊的運動後,沖完澡徹底的得到休息,仰躺在床上,那種無法言​​表的舒適感,幾乎讓他徹底放下心頭的警戒,身體不由自主的朝前移動過去。

    彷彿有個聲音在輕聲的呼喚他。

    來吧......來吧......黑暗是一切的源頭,黑暗包容一切,衍生一切,是一切萬物之母,黑暗之母,是光芒之前,宇宙之前,時空次元之前,是混沌.....是太初之一......

    加隆整個人呆呆的注視著那個小小的黑孔,無數的信息不斷在他腦海裡激盪流動,從這一刻起,湧入他大腦的信息量瞬間增加到十倍,然後是百倍,能械印記已經徹底崩潰了,根本無法處理這麼多的信息數據,加隆的鼻孔開始緩緩留出血水,他卻絲毫沒有任何察覺。

    而是一個人慢慢的,彷彿被迷了魂一樣朝著玻璃走去。

    啪。

    他被玻璃擋住,發現被阻擋,加隆似乎本能的憤怒了,他開始一拳拳的砸著阻擋自己的玻璃。

    巨大的力量一下下的迴盪在整個小亭子房間內。

    信息量越來越大,越來越多。時間也不知不覺的過去了四天,這四天裡,加隆不斷的持續重複著捶打玻璃的動作。他鼻孔依舊不斷的緩緩流著血,臉色也越來越蒼白。

    或許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接受信息流到這個地步,但加隆做到了。

    這是第一個魔王級高手進入觀看這份記錄,之前最高的也不過是軍團級。

    加隆堅持到了最後。

    黑孔不斷散發出來的氣息完全是極高濃度的氣魄和魂力的結合。這種結合之後形成的物質,加隆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它,但當這種物質達到很高濃度的時候,會自然而然的產生一種巨大的安全感,彷彿萬物歸一。包容一切的感覺。

    而且他還發現一個很大的現象。這種物質似乎就是母河形成的根源,他流出來後分離成氣魄外河和金色內河。河流不斷分支,因為流速不同而產生了不同時間流速的影響,進而影響到了它流經的空​​間宇宙,時間流速也各不相同。

    這樣一條巨大到無以復​​加的恐怖大河,它串聯著無窮的宇宙時空。而這些宇宙時空按照其不同流速而劃分出了時間流速也完全不同的各種世界。

    啪。

    圖像瞬間消失。

    加隆猛然從記錄中清醒過來。發現自己已經重新回到了小亭子裡。

    他感覺鼻子下面濕漉漉的,伸手摸了把,頓時看到滿手的獻血,很多血已經乾結成了血塊,黏在他鼻子下方。下巴上,感覺很不舒服。

    “我站了多久了?”他有些愕然,看了眼房間裡牆壁上的計時器,時鐘一樣的計時器顯示為十五天十二小時零六分鐘。

    “如果按照這樣來開,母河似乎是由無數的時空信息實質化組成的龐大信息河流,但是單純的因為無以計數的信息實質化不大可能產生實體,那麼更為關鍵的就應該是那個黑孔流入來的氣息,那似乎才是真正賦予母河實質化的東西。”

    加隆腦子依舊非常清晰。大腦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用腦過度的陣陣疼痛感了。

    “黑暗包容一切,也孕育一切,因為裡麵包含一切。包含著無窮多的各類物質,所以才能一一的對應找到能夠契合母河承載其信息流的各種實體,這些實體是無數信息流的實質化,他們是一切宇宙星河發展史的實體化,無數個宇宙的歷史,在得到承載之後。全部顯化出來,形成河流。”

    加隆定了定神。

    “這樣來看。母河或許又可以被稱之為歷史長河,實質化的歷史之河。卻又高於歷史。他記錄的不只是人類。更多的是一切。但是現在母河即將枯竭如果是真的話,那麼這就代表著.....記錄的歷史,即將毀滅。”

    “母河河水就代表著過去的紀錄,他不代表著過去,只是過去歷史的信息記錄,就像可在石板上的文字。但就是這樣的文字,卻自行的產生了新的意義,就像紀錄過去的歷史書產生了影響了時間,空間,甚至產生了生命。這樣的過程並不正常。”加隆思路清晰了。

    “那麼,一切的根本就應該是那個黑孔。”他回憶起畫面中的那個神秘莫測的黑孔。是它賦予了母河影響宇宙的能力。

    詭異的是,此刻畫面已經徹底消失了,但加隆回憶那個黑孔時,卻陡然感覺著它似乎還在源源不斷的流淌出莫名的氣息,就在他腦海中,就在他的記憶裡。

    他頓時心頭一驚。

    自己腦海裡一回想起那個黑孔,頓時就能清晰的感覺到那個黑孔還在他腦海中不斷湧出那種莫名的氣息。

    黑暗,親切,包容萬物。

    “這......!!!”加隆深吸一口氣。那自己記憶裡的黑孔流出的氣息竟然匯入他的魂環中,根本就像是真的存在一樣,緩緩吸收著魂環裡不斷產生的魂力。

    看完母河真源後,加隆對於母河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

    母河的河水氣魄不是生命的根源,但是其中蘊含著巨量的各類信息,那是自然宇宙演化歷史的信息,能夠讓生命更加貼近自然宇宙,更加融合時空,從而獲取更大的適應能力。更強大的各種力量。

    母河河水是無數信息的凝聚,可以這麼說,密武者凝聚出來的氣魄,其實就是自身感悟靈魂中的大量信息,結合自然中能夠承載這些信息的各類物質,最終形成的同類產物。

    這樣的說來,只要有足夠契合母河規則的手段體系,就算不是密武,其他方式也能產生類似氣魄的能量。

    加隆也曾經在其他地方見到過這樣的類似手段。

    “母河龐大而復雜,但是只要我能弄清楚黑孔的根源。或許就能弄清楚母河枯竭背後的真相。”

    他不甘心,以他現在的靈魂,中層魔王級別,或許對於一般生物來說,靈魂壽命已經達到以萬年為計算單位。四個魂環,就是四萬年的靈魂極限壽命。這對於從普通人類進化而來的加隆而言,無疑是極其巨大的成功。因為一般人類靈魂就算是穿越者頂多就是轉生三四次就會徹底崩潰,三四次,每次如果只是普通人,沒有修習,最長就延壽到百多歲的時間,總共也就是三四百年靈魂就會崩潰。

    如果是機甲世界裡的那些老傢伙修煉有成的,或許能夠達到延壽數千年的目的。但比起加隆來說也相差甚遠。作為轉修靈魂的母河體系,他的靈魂壽命已經不是一般體系能夠比擬的了。

    轉生這麼多世界,他雖然已經厭倦了單純的重複轉生,重複一次又一次的輪迴生活。

    但是,如果說失去這樣的悠久生命,他卻又不願意了。

    母河枯竭將使得所有母河體系的存在都將失去支撐和庇護,母河規則崩潰,氣魄魂力的存在方式將從根本上被各大宇宙力修正。這裡的枯竭不是河水斷流,而是從根本的存在方式上的滅絕。

    就像一個參天大樹一直支撐著洞穴不倒塌,一旦大樹枯死,洞穴沒了支撐,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力學缺口,洞穴就會自​​然而然的產生新的結構,垮塌下來,原本被大樹支撐起來的力會填補中間的空洞,壓塌枯死的大樹,重新建立新的力學平衡。新的自然平衡。

    而現在母河也是如此。

    無數宇宙為了填補這樣大的一個突然出現的漏洞,也會重新調整平衡結構,那時候或許洞穴垮塌下來,所有洞內庇護在大樹下的小樹苗小花草都會瞬間被擠壓崩潰。因為宇宙的調整環境已經沒有了它們繼續生存的餘地和空間。

[BOOK: 01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