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5-10
第1257章 麻煩 1



    巢穴位於長老峰很遠很遠的一處雪峰上。

    雪峰不高,頂多只有長老峰的一半,周圍大多是大片大片的綠色樹林,偶爾能夠看到一些黃色大樹,有大群大群的地龍獸在附近遊蕩著,這些地龍有的是白龍生下來的畸形,有的則是地龍和其他生物混血雜交的品種,或多或少都有著龍的血脈。

    果果瑞拉帶著加隆等幼龍就在這裡生活起來。三頭地龍被她丟下了山峰峰頂,讓其自生自滅。

    剩餘的的五個小傢伙則是被她帶入龍穴,在無數寒冰包圍下定居下來。

    龍穴內如同蜂巢一樣,有很多的巨大空洞,每一個都足以讓幼龍安靜的在裡面生活,相當於單人房間。

    龍穴內的生活枯燥而乏味,果果瑞拉每隔十天就會從外面捕獵回來一頭獵物,有時是巨型生物,足夠大家一起吃幾天,有時候則是很多細小的小型動物。甚至有的時候還是一些血緣較遠的地龍獸。

    沒有火,白龍的吃法是用寒氣將肉類冰凍,然後咀嚼起來就和吃餅乾差不多,脆脆的有點腥,但是很鮮。而幼龍們除了剛開始幾天吃奶外,就一直吃的是這玩意兒。

    加隆很快便喜歡上了這種吃法。

    他住在左側的一個小空洞內,每天要做的事就是吃了睡,睡了起來活動身體,然後繼續吃。

    其他幼龍則是和他不同,各自鬧在一塊翻滾廝打。

    不是嬉戲,而是真正的打架鬥毆。白龍母親果果瑞拉不會理會幼龍的廝打,因為在她看來。那是在練習捕殺獵物的方式。傳承記憶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而唯一不參與打架的加隆,在它們看來就是不合群,反而也沒什麼龍願意和他接觸。

    時間就這麼一天天的過去,加隆不斷的尋找著能夠提升自己身體素質的東西和寶物。這個世界白龍的身體素質太強大了。

    他身為幼龍,的身體素質居然就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提升了平均十點!

    力量,敏捷,體質,三方面,平均穩步增長,從原本的一點多。提升到了平均十點多,簡直就是恐怖。

    這還是加隆一直沒有將魂力運用在滋養身體上,因為他發現了一個更好的使用方式。

    *********************

    嘭!

    “撒一,你輸了!今天的肉你必須讓給我!”龍穴裡,兩頭幼龍氣喘吁籲的鬆開對方。兩者身上都到處是傷痕青腫,顯然是剛才摔打造成的結果。

    邊上兩頭幼龍在觀戰,而白龍果果瑞拉又出去捕獵了,幼龍們還在長身體的時候,需要大量肉食,她必須不斷捕獵才能滿足五頭幼龍的需求。

    “好吧好吧,今天就放你一馬,要不是我狀態不好!”撒一是個頭最大的那個幼龍。但出乎意料的是,他打架一直打不過撒二,至於撒三撒四。以及被命名為撒五的加隆,除開加隆沒和他打過外,其餘的都打不過他。

    “又是狀態不好,你都多少次狀態不好了?哈哈”撒二笑了起來,藍色的龍眼盯向另外邊上站著的撒三撒四,兩頭小傢伙頓時被嚇得往後一縮。

    撒二滿意的笑了笑。顯然對於自己的恐嚇效果很滿意。他已經初步建立在兄弟姐妹中的領導權了。

    “新生洗禮後,我們就要獨自生活。母親不再照顧我們,到時候就必須單獨狩獵。我提議在成年之前,我們五兄弟姐妹要一起生活。”

    他大聲道,“弱者的時候就要群居!這是刻在我們血脈裡的知識!”

    “我同意。”撒三第一個附和,他已經被撒二打怕了,大家身體素質都相差不遠還好,但是撒二的肌肉太結實了,爆發力太強,單對單,就連撒一個頭那麼大,都被掀翻了。這更加增添了它們對撒二的畏懼。

    “我覺得我們應該去收服那些地龍獸。”撒一提議道。

    “我們打不過他們。”撒二搖頭,“我前天偷偷去試了下,最弱的一頭小地龍也比我力量大。”

    他們現在只是幼龍,而體型最大的撒一也不過是相當於一條大狼犬,根本不可能打得過那些強悍的地龍。

    而果果瑞拉除了給他們吃的之外,就什麼也不管了,白龍的家庭中感情是很淡漠的,在稍微長一點的時間後,他們就會將自己之外的一切同類趕出去,當做是競爭對手。

    白龍都是自私的,果果瑞拉尤其在這點上突出,現在她已經被撫養五頭幼龍的嚴重負擔拖得越發疲憊不堪了。對於這些只會不勞而獲的傢伙的感官也越來越差。

    這樣的情況不在少數,白龍的生育力不弱,十年就能又生一胎,數量可觀,所以很多幼龍很有可能會被趕出龍穴獨自生存。

    因為可能有著這樣的危險,所以撒一等龍也開始仔細考慮自己以後的生活了。

    不過它們都只是剛出生兩個月的傢伙,就算傳承知識再多,心智終究也不成熟。

    四頭小龍湊在一起嘰嘰咕咕的開始嘀咕著以後的安排。

    加隆蹲在自己的小空洞門口,從高處往下望著下面的幾個兄弟姐妹。他觀察了這些幼龍很多天了,平均身體素質估計在十點左右,撒一的力量最強,達到十二點,而撒二的速度最快,達到十三點。

    差不多就是這個程度了,這個世界的龍族還是非常強大的,現在還只是普通幼年期,就已經相當於一般人類十多倍的力氣了。

    不過加隆還是沿用的以前其他世界的基本人類標准單元數據。還不清楚這個世界的人類素質如何。

    他趴在空洞門口,張嘴打了個呵欠。

    看了看自己此刻的身體素質。

    ‘撒五——力量13,敏捷13,體質11。智力17潛能0%。靈魂極限170’

    撒五是果果瑞拉隨意取的一個名字,白龍氏族已經越發的腐朽衰落了,要不是生存的威脅,估計連氏族這種組織體係都不會出現。

    加隆也無所謂,反正他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不是其他。而是為了調查母河衰竭的根源,同時如果能夠找到更好的轉修之路,他也會果斷轉修。而且這個世界對於他來說,顯然充滿了全新和生機。

    雖然危險,但利益也同樣並存。

    “這就是我兩個月的鍛煉效果了。”加隆無語搖頭,“只是比它們稍微強出一點。看來人類的鍛煉方式對龍族似乎不是很有效啊”

    他這兩個月一直是按照修習密武的方式在鍛煉。不過或許是因為規則不完整的緣故,鍛煉出來的效果不大,只是比這些幼龍用傳統的鍛煉方式稍微強一點而已。

    “不過聊勝於無,還是看看天賦吧”

    加隆將視線放在了自己現在積累的魂力上。四個魂環,確切的說是三個完整圓滿魂環。一個半個魂環,產生了兩個月的魂力,全部被他積累起來了。沒有全部直接用在自己身體上。

    因為他發現了,來到這個世界後,自己的天賦異能似乎有了細微的變化,已經變得可以吸收自己的魂力來強化身體了。

    “發生這樣的現像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加隆回憶,似乎是在他徹底將魂環和身體融合後產生的。

    “既然能夠吸收魂力了,那就看看我現在魂力轉化為潛能點的轉換效率吧。”

    加隆一邊趴著看著下方四頭小幼龍商量事情。一邊開始緩緩將自己的積累魂力全部調動起來,朝著天賦異能的位置挪移過去。

    天賦異能的位置是處於他的雙眼部位,或者說他感覺的雙眼位置。

    大量魂力迅速湧入雙眼。

    加隆視線眨也不眨的盯著自己的潛能點。

    唰!

    果然。馬上潛能點便開始飛速的上漲起來,20%50%110%150%

    數字跳動得很快。

    魂力消耗也很大。

    等到十分鐘後,所有積累的魂力全部進入了異能位置,轉化成了潛能點。

    “521%。還行。”加隆看了下自己的數據。可以使用五點屬性點。才兩個月的時間,算是很不錯了。

    “雖然肉身越強大,以後提升的難度就越大。不過起碼能夠很快的度過弱小的幼年期。”

    加隆看了眼下方的幼龍,毫不猶豫的將五點屬性均勻的加在了力量和速度上。果果瑞拉已經對撫養牠們越來越不耐煩了。它們隨時有可能被趕出龍穴**生活,說不定活不到新生洗禮就會被其他危險生物吃掉。必須優先保障自己此刻的生存能力。

    捕獵是唯一能夠保障自身發育成長的手段。

    加完後。加隆看了眼屬性。

    '撒五——力量16,敏捷15,體質11,智力17潛能21%。靈魂極限170’

    唰!

    加隆揮了揮爪子,發出尖銳的呼嘯聲。

    這個世界的規則極度變態,這樣的身體素質在其他世界已經不是一般的強悍了,但是在這裡被壓制得不像話。連空氣刀都打不出來。

    加隆無奈的繼續趴著,等待果果瑞拉帶回食物。

    天色逐漸一點點的晚下來,很快就到了晚上。天黑了。

    龍穴內空空蕩蕩的,只有零散的幾件被白龍收集回來的寶石裝備緩緩泛起淡淡微光。

    加隆聽過果果瑞拉介紹,那種發光的裝備是固化了0級戲法光亮術的,戲法是法術的一種,折讓他很好奇,想要了解這種力量體系,不過顯然白龍對這方面沒什麼關注,龍族天生免疫四級以下所有法術,所以除開五級**師,其餘低級法師對它們連破防都做不到。

    所以根本不值得關注。

    就算是幼龍們現在的龍鱗,也能免疫一級法術。

    “母親怎麼還不回來?”低下撒一開始問起來。 “平時這個時候她應該已經回來了。”

    “或許是被什麼事情絆住了。”撒二猜測道。

    “周圍沒有能威脅母親的生物。”撒四不怎麼愛說話,但是似乎智力分析能力比較好。

    “等等吧,等等可能就回來了。”撒一提議。

    幾頭幼龍也只能繼續等待下去。

    傳承記憶中對於白龍們的家庭關係,帶給他們的是嚴重的不安全感。

    時間迅速流逝,幾頭幼龍打了個盹,很快就又醒了。發現天已經亮了。

    但母龍還是沒有回來。

    “母親還沒回來。”撒二情緒有些低落。

    “可能是這一次捕獵的食物太多,她正在想辦法怎麼運回來也說不定。”撒三小聲接口。

    “也對,上次有一次就是這樣。”撒一又恢復信心了。 “撒二,我們來玩摔跤吧!”

    撒二欣然同意,兩頭幼龍又開始開心的打成一團。

    而智力比較高的撒四就有些擔心了,他站在一邊不時的望向洞穴外,希望看到母親巨大的身影。

    加隆依然趴在自己洞穴口,他已經發現不對勁了,果果瑞拉很可能是遺棄它們了。

    這在彩色龍族中並不罕見,彩色龍中白龍最弱,但是他們的生育力算是最強的,加上極度自私的天性,白龍很多母親在龍蛋階段就遺棄孩子的不在少數,而在已經孵化出來後再遺棄的雖然少,但也不稀奇。

    呼

    他嘆了口氣。

    從龍穴內每天逐漸減少的財寶,他就隱隱有些發覺了,果果瑞拉顯然是早就有這樣的打算,將龍穴內的財寶逐步的轉移出去,現在可能是真的打算徹底放棄他們這幾頭幼龍。

    相對於外界的地龍獸和其他危險野獸,還有人類,幼龍是脆弱而危險的。特別是人類,一旦被他們發現,被抓去做契約獸都算是好的,更多的會被殺掉分解成各種材料製作法術物品。

    因為人類除開特殊群體,很少馴養彩色龍族,特別是最為自私的白龍。

    不過好在這裡距離白龍氏族不算遠,他們還算是在白龍氏族的保護下,應該危險不是很大,自己捕獵也能活下來。

    “再等等吧。”下面的撒一聲音傳來。

    加隆站起身,回到自己的空洞休息。

    轉眼又是兩天過去了,果果瑞拉依舊沒有回來。

    這下就連最為相信母親的撒三也動搖了。

    “我們被遺棄了。”撒四幾乎已經肯定了這個猜測。

    其餘三頭小龍都沉默不語。

[BOOK: 01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