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9-02
正文1289 地下城1


龍衛使用的射線釋放出驚人的高溫,將附近數米的冰雪都在迅速融化著,但射線落在加隆的腰側,居然彷彿沒聲一樣,無聲無息的被白色鱗片吸收了。

嘶! !

所有幼龍和圍觀者都倒抽一口冷氣。

這是七級免疫! !

那龍衛直接使用的是七級法術——酷熱射線,是從四級酷熱輻射中強化推演出來的七級法術,雖然原本是四級法術,但是在修正強化結構後,引動魔網釋放出來的威力,那是實實在在的七級火焰射線! !

但居然被加隆直接免疫了? !

這個年紀,居然免疫七級法術! ! ? ?

簡直.....

所有龍都不知道該如何評價加隆的天賦了。

特別是當初推薦他的教官,此時張大嘴半響說不出話來,他心頭除了震撼還是震撼,根本不知道此刻該用什麼語言表達,他唯一的一個念頭就是,他要發達了! .....

被抽飛的兩頭成年白龍緩緩爬起身,看到這一幕,頓時冷汗狂冒,不敢再上前去。

看加隆現在的那個體型,剛才那撞擊時的恐怖力量,根本已經超越一般白龍了,不是他們能夠抗衡的了。

紅色射線緩緩黯淡下去,在加隆的龍鱗上只留下了一點​​淡淡的焦黑,其餘再沒有任何效果。

拿著捲軸釋放的龍衛神色尷尬,呆呆看著加隆捏住白羅的脖子將其抓起來,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這個法術雖然不是他最強的,但是其他法術的威力也強不出多少。 既然這個都對加隆毫髮無傷,那就算其他法術能夠傷到加隆也是極其有限。

“真是煩躁。”加隆將小白羅拎到自己面前,低頭靠近俯視他。

“有本事你殺了我!!”白羅臉色發青,一半是氣的一半是嚇的。 氣的是他丟了面子丟大了,嚇的是完全沒料到加隆這麼凶悍。

“殺了你?”加隆猙獰的龍嘴微微一彎。 露出白森森的尖牙。

他身上五級龍威全面爆發出來,抵消掉大半的龍威對自己的消弱,屬性值只是平均下降了一點。

但是就算這樣,這樣的年紀對於周圍的所有龍族而言,都是個難以逾越的天塹。

“殺了你當然不會。”加隆咧嘴一笑,“不過。我可以讓感受什麼是痛苦。”

他伸出另外一隻爪子,揪住白羅的一條手臂,臉上流露出猙獰的笑容。

“你....”

撕拉! !

啊! ! !

劇烈的撕裂聲中,白羅慘叫一聲,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右臂居然被活生生撕扯下來。 皮肉連帶著筋膜藕斷絲連,灑出來大片白色的龍血。

周圍龍看到這一幕,都感覺一股深深的寒意從尾椎骨直沖頭頂。 加隆居然,居然敢直接撕掉長老孫子的一條手臂! ?

這簡直,太兇殘了! ! 簡直不可想像! 膽大包天! !

“夠了!!”

遠處陡然傳來一陣劇烈的龍吼。

是三長老!

那道白色的龐大身軀急速朝著這裡滑翔過來。 帶著強大無匹的龍威威壓下來,所有龍威瞬間集中大部分在加隆身上。

加隆回過頭,隨手將白羅丟掉,任其在地上翻滾幾圈動也不動。 顯然是痛昏過去。

他正面看向飛來的三長老。

“您有什麼吩咐麼?長老?”他面色不變,闖了這麼大的貨,居然還能這麼冷靜。 這頓時讓周圍的龍族都有些暗自佩服起來。

三長老手中持著神之權杖,釋放出一道白光直接籠罩住昏迷了的白羅。

然後才看向加隆,出人意料的是,他只是淡淡皺了下眉,掃過被打得幾乎殘廢的波利,以及周圍圍著加隆的其他龍。

他沉默著。 沒有說話。 一遍又一遍的掃視著周圍的其他龍族,一頭成年白龍附到他身邊小聲的解釋情況起來。

足足十多分鐘。 三長老都沒有說話,氣氛沉默得有些壓抑。

他最後的目光終於定格在了加隆身上。 嘴角一扯。 三長老居然很自然的擠出來一個溫和的微笑。

“看來是我之前沒有來得及最快交代下來。關於我的承諾,依舊不變。不過加隆,你這也做得太過了點吧?”

“長老,我也是一時激憤,沒忍得住衝動啊.....”加隆頓時了然,知道長老在白羅和他之間做出了選擇。 他馬上裝出一副無奈之色,甚至還帶了點委屈。

他能夠感覺到三長老的視線在他此時的身軀上不斷掃描,顯然是對他展現出來的潛力非常滿意。

“也是,白羅從小幾乎沒受過什麼挫折,你讓他知道一下什麼叫強者,也是好事,對他以後的發展或許也有好的影響。”

長老隨意的點頭。

“好了,這件事就此為止,加隆,你的事,我會盡快和那邊聯繫好,你隨時等候消息。放心,你的機會非常大!”

他說到最後,簡直就像是看絕世珍寶一樣掃視著加隆全身上下,越看越滿意。

“多謝長老!”加隆趕緊恭敬的回答。

其他龍簡直就像看外星人一樣看著兩者的對話,完全無法理解加隆和長老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居然讓長老連自己親孫子被重創都不顧,直接偏袒加隆! ?

波利縮在後面,最為清楚三長老性格的他更是目瞪口呆,以三長老那種自私冷漠到極點的性格,居然會對挑戰自己威嚴臉面的加隆這麼寬大處理,這簡直比白龍山瞬間變成黑龍山還要來的不可思議! !

但事實就發生在眼前,由不得他不信。

但所有龍都沒想到的是,加隆雖然心頭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但也暗自警惕起了三長老的自私。

白龍真正自私冷漠的天性。 在三長老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就連自己孫子也不過是隨時可以拋棄的籌碼,更不用說外人。

事先他已經準備在氏族內徹底展現自己實力了,以他成年白龍中都是精銳的層次,以他的年紀和天賦。 只要展現出來,區區一個白羅,在這種強者為尊的氏族,就算他殺了白羅都沒有誰敢多說一句。

但是三長老到底有多看重親情,這點就有些冒險了。

所以加隆沒有做絕,而是只是撕掉白羅的一隻手臂。 因為神術是可以再短時間內將斷掉的肢體重新完好接上的,所以只是看起來兇殘嚴重,但實際上有長老的幫助,白羅的傷勢並不重。

這也是他試探三長老的一個小舉動。

而結果,卻隱隱讓他有些心寒。 這個三長老。 果然是個狠角色!

“那麼,這裡的事就到此為止了。”三長老權杖釋放出白光,拉起地上的白羅。 最後環視一眼,目光落在了邊上那頭手持七級捲軸的成年龍衛身上。

“你,跟我來。”

那白龍渾身一顫,趕緊恭敬的低頭。

“是。”

“不要讓我失望啊....加隆。”三長老最後看了眼加隆,轉身飛離。

加隆目送他們離開。

靜靜站在原地,他身上的體型重新縮小回到原本的形態。 看起來就和一頭普通的青年龍沒什麼區別。 但誰也想不到剛才那麼凶悍的姿態居然是他爆發出來的。

他等到三長老等龍的身影徹底消失,才轉過身,走到波利身前。

“沒事吧?”

他伸手扶起他。

“還好......”波利掙扎著想要自己獨自站立。 卻始終也直不起身。 “你不應該管我的。別看三長老還是笑瞇瞇的,他肯定已經懷恨在心。不管你現在有什麼事讓他暫時壓下心頭的火氣,但是一旦出了半點差池,你會遭到他最大的報復。”

“我既然這麼做了,就自然知道這樣做的後果。放心吧。”加隆心頭有數。 “我先送你回去洞穴。”

“麻煩了。”

“好歹當初朋友一場,還說這些做什麼。”

無視了周邊其他龍的注視。 加隆抓起波利振動雙翅,朝著遠處雪峰飛去。

*******************

嘶.....

“好痛!!”

一個狹小的洞穴內。 薩斯特正小心的給波利上著藥,邊上蕾歐娜也是才趕過來。 藥是她從家裡帶來的。

這個可憐的小女孩此時正小心翼翼的擔心的看著波利。

加隆坐在一邊,看著趴在地上一臉哼哼的波利。

“你們現在有什麼打算?”

“打算?還能有什麼打算?”波利經歷了這段時間的生活似乎成熟了很多。 “我們不可能能離開這裡,三長老絕對不會放任我們離開,那就只能在雪峰生活。這樣一來我們根本沒有任何機會脫離他的掌控。”

“我..我想爺爺.....”蕾歐娜忍不住又開始哭起來,她秀氣狹長的龍眼最近都有些浮腫,顯然每天都沒少哭。 身上原本天天都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龍鱗,現在也顯得有些臟兮兮的,顯然是沒有專人為她清洗了。

嘭!

薩斯特一拳砸在洞壁上。

“等我長大了!等我長大了!一定要那老傢伙好看!!”他咬牙切齒。

加隆無奈的看著這三頭幼龍。

“實話實說,你們確實離不開雪峰,離不開長老的監控,這樣下去,就算你們成年,也沒有任何意義,不離開雪峰歷練,你們永遠都不可能成長到長老那樣的九級層次。”

“九級....呵呵,原本我們這樣的普通龍族,沒有個七八千年的鑽研,要想進入九級,想都不用想。而能夠活過七八千年的龍族屈指可數。都是龍族中最少也是小有名氣的存在。”波利很現實冷靜。 他看了眼加隆,“如果是你或許還行,我們不是天才,如果不能再五百歲的時候突破七級,得不到延壽,那就永遠不可能有希望達到九級。”

“或許有個辦法,可以讓我們脫離長老的控制。”加隆低聲道。

“什麼辦法?!”波利頓時一愣,目光緊緊盯住加隆。

薩斯特和蕾歐娜也都一震,​​迅速看向他,現在他們可是已經完全六神無主,看不到任何希望了。

“永生契約。”

加隆淡淡道。

“你是說,和迪拉達帝國那些皇子公主們簽訂永生契約?”波利瞬間反應過來。

“有了契約者皇族的身份保護,你們就不算是純粹的白龍族成員了,還有一半的迪拉達帝國皇族身份。就算是三長老也不敢明目張膽的壓制你們的成長。”加隆簡單道。

“可是...這可是一半的壽命啊!”薩斯特有些遲疑。

“你們自己考慮吧,辦法只有這一個。只有借用迪拉達帝國的實力,你們猜有可能得到正常的成長空間。”加隆站起身,“我先走了,有什麼事可以直接找撒四他們通知我。我可能要離開一陣時間,這段時間你們自己小心。”

“離開?”

“恩,有召喚戰鬥了....”加隆感應著腦海中的召喚師請求。 按照契約,只要對方報酬足夠,他是不能拒絕這個請求的。

心頭一動,加隆飛出洞穴,洞外半空中不知道什麼時候陡然張開一道半透明的波紋漣漪,加隆修長的身軀筆直衝入波紋,消失不見。

第一次召喚戰鬥,希望那個凱文別讓我失望。

[BOOK: 01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1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