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1-04
正文1311 收穫1


地下城內,廣場的戰鬥結束,隊伍暫時的停了下來,休整傷員,法師們恢復冥想。

但隊伍明顯瀰漫著一種怪異的氣氛。

所有的一切都來源於凱文父女所居住的帳篷。 無論是藍虛也好,還是幾個僅有的**師也罷,都不時的將注意力投注在凱文所在的帳篷位置。

最大的寶物被那頭邪惡的白龍搶走,其餘人連好處的一根毛都沒撈到,心情之複雜可想而知。 卻又礙於加隆過於強橫的實力敢怒不敢言。

帳篷內。

加隆正盤坐在中間的空地上,凱文和女兒瑪麗婭老老實實的呆在一邊,給他準備吃喝。

“這麼說,你們來到這兒這麼幾年,居然除了點亡靈材料外,就遇到了一顆神殿之珠算是寶物?”加隆無語的隨口道。

“確實如此。”凱文苦笑。

“這座地下城實在太大。”瑪麗婭小聲爭辯道。

“大倒是確實....”加隆也感覺到了這個地下城的不簡單,連半神強者凝聚的神殿之珠都有,這裡的水有點深啊...

他有點不再想繼續摻和進@∠來的念頭了。

不過想想現在因為價錢還遙遙無期的法師塔,要想突破五級奧術,必須要法師塔進行隔離研究,借助法師塔的力量進行其他位面跳躍研究。 那馬上就要消耗的一大筆開支,這麼多的錢或許眼前這個地下城是個機會。

“我要你們陪我去一趟一個地方。”加隆忽然道。

他一開口,頓時凱文父女也知道是什麼地方了。 剛才加隆和那個亡靈屠夫的對話他們也聽到了一點。

“我們的實力,是不是太弱了點?”凱文無奈。

“弱是太弱了。不過有這支隊伍保護,應該問題不大。”加隆淡淡道。 “想必這個隊伍也會很樂意前往有大寶藏的地方挖掘。”

他需要盡快弄清楚寶藏的情況。 否則馬上召喚時限到了就可能會直接被遣返,而那時候。 這個隊伍的人會不會再讓他召喚來就真的是未知數了。

“那應該沒問題。”凱文想到其他人聽到寶藏,估計應該都不會拒絕。

既然定下決定,凱文代表加隆出去找藍虛等人協商,沒什麼多話,藍虛顯然也達成了一致,直接同意。

稍作休息了下,隊伍直接朝著加隆指引的方向,由亡靈屠夫在前面帶路前進,亡靈屠夫居然還有個不錯的能力。 那就是他控制了幾頭高級吸血鬼,這些高級吸血鬼又間接的控制了大批的中低級亡靈,這也是之前圍攻營地的那些亡靈的來歷,但此時卻是成了隊伍肅清周圍敵對力量的主力。

大批的亡靈在四周警戒,遇到小規模的戰鬥根本不需要營地的人出手就直接解決了,出現傷亡也能通過法力召喚補充數量,這讓營地的前進速度快了不止一倍。

幾乎毫無阻礙的直接朝著亡靈屠夫所說的地方趕去。

第二天正午,地下城沒有光線,只有法師們自己的懷錶之類的計時器作為參照。

藍虛等隊伍終於到了一片巨大的黑水湖泊前。 亡靈屠夫在湖邊止步不前,顯得踟躕猶豫起來。

“主人,就在前面了。”他通過靈魂聯繫向加隆傳音道。

黑色湖泊周圍全是黑色的泥土地,有些軟。 到處都有著大小不一的坑洞,似乎是某種蟲子挖出來的,看起來有點像螞蟻巢穴。

加隆從營地內飛出來。 落在亡靈屠夫身旁朝著湖泊看去。

“好重的死氣.....”他微微心情一沉,隱約的。 他似乎感覺到湖泊極深處隱隱有能量波動。

龍眼朝著遠處望去,只見湖泊最遠的深處。 隱約有一團白色亮光沖天而起,那光亮不知道穿越了多少距離,就連站在湖邊的加隆都感覺到有種皮膚被灼燒的感覺。

“好強的能量!”他微微肅然。 這股力量波動絕對是九級。

“你們留在這裡,我去看看!”他丟下一句話,巨龍短時間離開契約者只要不超過一天就沒問題。

他振翅一飛,身體瞬間膨脹變大,嗖的一下閃電般射向遠方,朝著光亮爆炸的方向飛去。

根本不等後面的藍虛凱文等人回應,就已經消失不見。

黑色湖泊幾乎如同海洋一樣廣闊。

加隆一個振翅飛出數公里,居然還是看不到邊,下方是高速掠過的黑色泥漿一樣的湖水。 濃稠而惡臭。

但隨著距離的接近,他很快便看清楚了遠處波動的來源是什麼。

那是一頭體型巨大的四尾蠍,正揮舞著四條尖刺尾巴,和一個黑髮紫眸的年輕男子站在一起。

四尾蠍體長上百米,四條巨大的尾巴揮舞起來鋪天蓋地,碰到什麼地方就是一處巨坑。

而男子手持巨劍,另一隻手燃燒著紫色火焰。

看得出兩者的動作都不算快,男子臉上流露出濃濃的疲憊,顯然這場戰鬥已經持續了不短的時間。

巨劍可以自動瞬間延伸穿刺,而紫色火焰則是時而化為大網,時而化為長矛標槍,不斷遠程干擾蝎子。

兩者的邊上還躺著一隻體型龐大如大象的巨型甲殼蟲,已經死去多時了。 顯然就是亡靈屠夫所說的大地領主.....

加隆振動翅膀的聲音吸引了兩者的注意。

四尾蠍迅速退後數步。 試圖朝著湖泊逃竄過去;

嘭!

加隆俯衝過來,一翅膀打在四尾蠍身上,如同悶雷一樣的撞擊聲中,四尾蠍看似龐大的體型居然被一下打了個翻滾,在地上滾出好幾圈,才昏頭昏腦的爬起身,似乎被打懵了。

“寶藏呢?我的寶藏!”加隆一雙龍眼盯著兩者。 這兩個傢伙明顯都是九級,但此時他們久戰疲憊不堪。 正是撿便宜的時候。

“寶藏?”男子莫名其妙的看著他,“白龍你來得正好。幫我幹掉這傢伙,我獎賞你一顆八級魔核!”

這傢伙紫色火焰一閃,空氣中頓時浮現出一枚清晰的紫色聖徽。

加隆一看這聖徽頓時心頭有點發毛了。

這傢伙居然是神眷者!

他最忌憚的就是和神祗沾邊的東西。

神眷者這種東西,自己實力或許不會太強大,但是他們有個絕招,叫神之分身.....也就是說,可以隨時隨地的召喚神祗的分身降臨進入自己體內。 暫時性的提升自己實力達到凡人界頂峰。

所以沒人願意招惹神眷者,無論他級別再低。 而眼前這人起碼是九級神眷者,這樣的存在更加沒人敢招惹。

遇到神眷者徵召。 加隆也沒辦法,如果不願意得罪對方,還是幫他一把算了,他正準備轉身追殺四尾蠍。 忽然便聽到另外一個熟悉的波動傳音過來。

“幫我!我們都是同類!你不能見死不救!!”四尾蠍尖銳的聲音像是錐子一樣刺進加隆大腦。

這傢伙! !

加隆頓時頭疼了。

這四尾蠍居然是虛空生物,而且還是高智慧的虛空魔王! 他完全沒想到在這種地下城的地方居然能夠遇到虛空存在和神眷者之間的爭鬥。

“居然膽敢殺死我主放置在這裡的地下守衛,罪不可赦!”神眷者男子威嚴道。

他所指的明顯就是邊上躺屍的大地領主甲殼蟲,這傢伙居然是有主的,加隆開始慶幸不是自己先動手幹掉這傢伙了。

現在的麻煩是,這兩個傢伙之間應該怎麼處理。

四尾蠍明顯比神眷者強出太多。 但是它估計也是一直在忌憚對方用出最後的大殺器,神之化身。 所以根本只是打著逃跑的念頭。

加隆思緒轉動,瞬間下定主意。 巨大的龍軀直接撲向四尾蠍。

“該死的褻瀆者!給我死去吧!”

他張牙舞爪的撲過去,巨大的龍軀一尾巴狠狠抽出去....

嘭! !

神眷者直接猝不及防。 被一尾巴抽得飛起,陷入短暫昏厥,猛然間加隆一個轉身大嘴一口咬上去。 攔腰將對方咬住,咔嚓! !

一切結束了....

“你......!!”神眷者不敢置信的面孔最後消失在加隆白色的龍息中。 他完全沒想到居然加隆會攻擊他。

“哈哈哈!這傢伙在地底待得太久了。連基本的警戒心都沒了!!”四尾蠍得意的大笑起來。

“如果真是一個下位神的神眷者。你也恐怕會有大麻煩,可惜這傢伙只是一個普通的聖堂騎士。連聖徽都敢偽造,不知死活。”加隆嘴巴直接將這傢伙的屍體咬成碎片,吐了出去,他可不想直接吃人。 雖然這傢伙是他殺死的,但顯然背後的神祗絕對不會善罷甘休,以後的麻煩肯定會不斷湧來。 但這也不關他的事了,只有神眷者才能將最後臨死看到的景像傳給神靈,而普通的聖堂騎士,只有特殊的手段才能達到這個效果。 但那時候追殺者們來找的估計就是殺了大地領主的這頭四尾蠍。

“那麼接下來呢?我救了你,你該怎麼表現才能回報我對你的救命之恩?”加隆看向這頭四尾蠍。

作為九級巨龍,同級別可以無差別碾壓其他種族的頂點生物,加隆有信心幹​​掉任何和他同級的非龍族。 不只是他,任何一頭巨龍都有這樣的自信。

“我叫蒙斐,在這裡繁衍了上千年,麾下有很大的一個族群,你想要什麼樣的回報?”四尾蠍開始講條件了。 “你我都是虛空母河生物,想必你應該知道定點誘神計劃吧?我可以幫你舉薦給我的君主,讓你參與到這個計劃中來。”

“誘神計劃?”加隆皺眉。

“你不知道?”四尾蠍誇張的大叫起來。 這傢伙實力這麼強,居然連這種重要的計劃都不知道。

“你說說看?”加隆掃了眼神眷者的屍體,確定沒有其他異樣情況,心頭安定下來。

反正早晚都要和神祗對上,早殺晚殺區別都不大,何況區區一個神眷者。

“我們聯盟已經和這個世界的災厄之龍聯手。以強大的凡間存在作為威脅,引誘天界眾神的化身下凡,然後乾掉他們的化身,已達到逐漸削弱他們的目的。”四尾蠍簡單介紹,“幹掉化身所得的神性都會製作成神血瓶,我來這裡也是因為這裡的寶藏要用來製造特殊陷阱。”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和聯盟聯繫了。”加隆解釋道,“這麼說,這傢伙是你故意引誘下來的?”

“怎麼可能!?”四尾蠍大叫,兩隻鉗子到處揮舞,很是激動。 “我可是非戰鬥人員!”

“災厄之龍?”加隆又注意到這個詞彙。

“是的...以安,潔西卡,努西為首的三大災厄之龍群體。對了,如果你參與進來,可以得到分享神血瓶的好處。幹不干,那可是能夠增強靈魂的神血瓶啊!”

[BOOK: 01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