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2-02
正文1319 進入1


“我反對!”白銀塔頂端,一個環繞著數顆土黃色球體的彩色空間內,正中央中,飛翼王和其餘議員都聚集在了這裡。

如果加隆在這裡望去,就能發現這裡的土黃色球體赫然和他當初穿梭過來時看到的各大位面形態一模一樣。

“我反對。”

繼飛翼王開口後,和他一向一致的另外一名議員卻緩緩開口。

另一名議員道。

“我保留意見。”

站在最高點的一名白袍老者戴著單邊的金絲眼鏡,握著一根很短的白橡木短杖,拿在他手裡像是拿著把小錘子,一下一下的敲擊著另一隻手的掌心。

“自動防禦機制啟動了,關於白龍加隆的處置或者說關於是否將加隆交給白龍山,關係到白龍山和投靠迪拉達帝國氏族的白龍氏族的各自態度。雖然諸位可能覺得投票顯得過於嚴肅正式了點,但是這樣的選擇也足夠我們進行投票了。”老人聲音遲緩的說著。

“一個區區小白龍不算什麼,但關鍵是兩大勢力的態度,雖然白龍山遠遠強過氏族,但是他們不一定能成為我們的力量。所以我贊︽成支持氏族。”一名女議員身披紅袍低聲道。

第五位也是最後一位議員戴著一頂鑲嵌鑽石的圓帽子,笑瞇瞇的胖臉上似乎完全僵硬了一般。

“我倒是覺得,白龍山如果能夠因此而對我們產生傾斜,也算是一大收穫,現在雖然我迪拉達得到了諸多龍族的支持。但這只是表面上,實際上大家心知肚明。各色龍族只是把我們帝國當做是鍛煉新兵的地方,雖然白龍氏族投靠我們了。但是他們的力量太過弱小。最強大的長老也不過是偽十級而白龍山可是有古龍存在之處。”

“但這次的處置關係到各大龍族對我們的態度,特別是這次的麻煩還是小艾西莉亞惹出來的。”飛翼王皺眉道。 “我對鑽石王的意見保持懷疑。白龍山一向目中無人,看不看得上我們迪拉達也問題。”

“飛翼王似乎很支持氏族啊...”鑽石王瞇眼看了他一眼,“那麼,敢不敢和我對賭一次?”

“賭什麼?”飛翼王不甘示弱。

“當年你從我這裡贏過去的那把堪培拉之刃,賭這個加隆能不能成為影響白龍山和氏族之間立場的關鍵。如果是白龍山願意因此傾向我們,那麼你給我那把堪培拉神器,如果不願意,那麼我幫你固化一樣東西。”

飛翼王微微陷入思索中。 他在猶豫,要不要堅持支持加隆。

鑽石王繼續道。

“我支持將加隆交給白龍山,以換取他們對我們的傾向。”

“如果因此惹得氏族惱怒,脫離我們呢?”一名反對議員低沉道。

“好了好了。這個問題到此為止。”既然已經投票了,那就按票數進行決議。

中央議長舉起短杖,輕輕一晃,五人中間浮現出加隆在城區的影像。

“三票反對交給白龍山,一票中立,一票支持。”

“但是加隆身上的災厄之龍印記怎麼處理?”鑽石王繼續道。

“災厄之龍....”議長閉上眼想了下。

忽然間。 中間的加隆影像中出現了新的變化。

雷電之矛懸在加隆頭頂,高速墜落下來,只差一點點便狠狠刺入加隆頭部,他絲毫沒有動彈。 沒有反抗。

一圈黑色的項鍊就在他脖子上若隱若現,那是安給他的傳送項鍊。

加隆渾身麻痺,同時眼前瀰漫著無數的幻覺致幻。 那是尾巴上被刺了一下的劇毒毒素迅速流遍全身。

這種毒素霸道至極。 就算是他現在的恐怖體質,居然也被麻痺得動彈不得。

但他卻不知道後面得兩個白龍山使者梗死駭然。

“這可是連半神巨龍被刺一下都得昏迷得舌蠅毒素!這傢伙...居然沒暈過去!簡直不可思議!!”

“還有這個項鍊黑繩是什麼東西?我居然沒辦法解開它!”

兩個使者使勁掙扎著。 以他們的九級頂峰各種法術能力不斷爆發,居然還是無法掙脫身上的繩索。

那黑色繩索是從加隆的脖子上項鍊延伸出去的。

“陰影龍後。災厄之龍三主君之一,安,在哪裡!!”整個雪地城的陣靈大吼道,天空中雷雲裡一張雷電面孔若隱若現,含著無比的憤怒。

加隆慢慢從毒素中恢復過來,他變態到極點的體質已經免疫毒素了,只是這種毒素太過恐怖才讓他麻痺這麼段時間,但也已經是極限了。

頭頂瀰漫的力量讓他渾身都有些戰栗起來,這個陣靈是存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恐怖存在,現在一下發起威來,幾乎相當於白銀塔主人的一半力量。

白銀塔主人的實力是凡人界頂峰,他的一半也起碼有十三級,這樣的壓迫力,讓加隆甚至連呼吸都有些遲緩,被壓迫得不成樣子。

他渾身得龍威被死死壓縮成一團,緊貼在皮膚上,根本出不去。 身體素質直接被壓迫下降了平均二十點,只剩下平均六十點,弱了一大截。

“我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意思?!”他自然不可能把安的存在說出來,無論是從人情上還是從自己的安危上。 一旦他說出安的下落,那麼不光是他自己沒了安全保障,還坐實了這個勾結災厄之龍的罪名。 被人殺掉洩憤都是有可能。

“身上有那個怪物的氣息,我不會認錯!”陣靈憤怒的咆哮著。

“好了,陣靈,這件事現在由我們來負責,你可以回去休息了。”議長的聲音再一次響起。

一股龐大的震懾力量強行將陣靈壓制下去,雷雲消散。 雷電之矛也散開了。

“你不是災厄之龍,或者你接觸安時並不知道她是災厄之龍三君主之一。所以這點情有可原,但是不管如何。你都要因為災厄之龍而接受懲罰。”議長的聲音從天空透射下來,“飛翼王將會作為處置你懲罰的主權人。”

唰的一下,飛翼王直接出現在加隆面前的天空中,懸浮著平視加隆。

加隆趕緊心頭一動。 “我為我的無知和莽撞而萬分道歉,確實,我或許根本就不知道她是災厄之龍。”他俯下頭。

“那麼你甘願接受懲罰?”飛翼王沖他使了個眼神。 這個處置權可是他辛苦掙過來的。

“是的,我願意。”加隆趕緊道。

身後肯和安妮絲毫插不上嘴,他們直接被力場禁錮住了,只能乾著急。 加隆可是他們氏族最大的希望。 要是有什麼嚴重缺失,他們根本沒法回去和三長老交代。

“那好,災厄之龍曾經吞噬生靈無數,為了免去你的罪責,我發配你到深淵接受血戰,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切罪責一筆勾銷。”飛翼王不等其他議員開口,權杖一揮,頓時一道血紅色裂縫如同眼睛般在加隆面前張開。

發配到深淵? !

聽到這個處罰。 就連議長都有些發楞了,這已經不是處罰了,而是變相的讓加隆去送死!

深淵血戰那是什麼地方,不一直戰鬥到力竭致死。 根本就不可能脫離,沒有特殊的恢復能力,在那裡只能被深淵永久同化。 被污染成其中的一部分。

這處罰太重了!

就連鑽石王也是如此認為,這一刻他覺得自己支持將加隆交給白龍山還算仁慈。 看了眼畫面中的飛翼王,他覺得自己需要重新定位飛翼王這個人的個性了。

加隆也是配合的露出愕然的神色。 似乎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內容。

不等他反抗,飛翼王權杖一指,十二級大奧術師的力量釋放出力場大手,直接將他抓起往裂縫裡一丟。

嗤!

他眼前頓時一片血紅,感覺整個身體天旋地轉。

“他是我白龍山的成員!你居然敢擅自處置他!!?”白龍山的使者聲音在身後若隱若現,越來越遠,很快加隆便聽不到了。

血紅色的隧道在自己眼前飛逝,他彷彿在穿梭一條冗長的,彎曲的腸道。

不知道過了多久,前面逐漸浮現一道亮光。

轟!

他彷彿衝出水面的魚,第一眼看到的,是灰色的天空和血紅色的太陽。

四周是一望無際的黑色平原,平原地面什麼也沒有,除了裸露的大塊白色岩石,便再也看不到任何生物。

“來到深淵的第一重要之事,就是先隱藏自己。”加隆想起飛翼王的建議。

趕緊環視周圍一圈,沒有發現異常生物,還算運氣好,他趕緊尾巴往地面一鑽,高速來回鑽洞,很快便挖出一個很大的坑洞。 將身體鑽進去,加隆又在周圍釋放了一圈臨時偵查守衛,以防止有生物可能接近,這才稍微放下心來。

“運氣還算不錯,沒有發生戰鬥引發惡魔和魔鬼的注意,先安心吸收絕望頭顱再說。”

他二話不說,直接開始設置隔絕氣息的屏障,低等級的負能量屏障他還是沒問題的,但半神器不可能沒有絲毫氣息逸散,他需要做的是在逸散出去前將所有氣息吸收乾淨。

黑乎乎的洞穴內,加隆讓半神器絕望頭骨懸浮在自己身前,這顆看起來和一般人類沒什麼區別的頭骨,雙眼中燃燒起金色的火焰,眉心有著淡淡的金色符文,大口大口的紫色霧氣從他口鼻裡湧出來,然後被加隆自己大口大口吸進去。

他清晰的看到自己的潛能點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攀升。

“按照這樣的速度,只要五天,我就能徹底吸收完所有的氣息。”加隆估算了下時間。 要不是意外被迫提前來這裡,他根本用不著這麼提心吊膽。

但既然事情已經發生,再怎麼無奈也是沒用。 面對現實才是主要。

靜下心來,他慢慢潛伏在洞穴內,吸收潛能氣息起來。

*

黑色平原距離加隆又數公里外的某處,匍匐休憩著一頭龐然大物。

這頭巨獸有著巨龍的上半身,蜘蛛一樣的下半身,他的背部無時無刻不在燃燒著黃色的火焰,一雙眼睛也是金黃色的豎瞳,猙獰無比。

巨獸周圍環繞著很多類似土甲蟲的黃色蟲子,他們大群大群的在巨獸身上爬來爬去,似乎在為他清理身體。

“有莫名的氣息....在我的附近...”(深淵語)

巨獸忽然開口說話。

“是龍的氣息.....”他嗅了嗅鼻子。 動彈了下巨大的身體,他的身軀足足有十多米長,八米多高,除開背部之外的所有地方都覆蓋了厚厚的鱗片一樣的土​​甲。

“去看看?”無數的甲蟲在他邊上匯聚起來,凝聚成一個人形狀態,似乎是個女子。

“不,不用了,就算是巨龍,也逃不過傍晚時分冰蟻潮的吞噬。”巨獸又重新匍匐下來。

“如果它能挺過冰蟻潮,才有資格讓我親自過去看看。”

它定下規矩。

[BOOK: 01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4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