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4-04
正文1341 建成1


“我們懷疑最近的狩獵小隊可能和白龍山的龍族發生衝突了。”高級法師有些擔憂道。 “白龍山在深淵第十六層,是深淵魔龍一族盤踞的地盤。我怕的是萬一他們前來興師問罪就麻煩了。”

加隆思索了一下。

“先不用急,白龍山距離萬淵平原還遠,我的背後是報復女士,無論如何他們來這裡也是在我的地盤上,就算是巔峰強者也翻不出什麼風浪。你們好好做好自己的事就夠了。”

高級法師還想說什麼,但被加隆止住。

“好了,你繼續吧。”

“....好吧。”高級法師吐了口氣,他簽訂了契約後,已經是和加隆是綁在一條繩子上了,不得不擔心這些額外的麻煩情況。

緩緩離開法師塔,加隆朝著右側巡視過去。 這邊是安德魯的駐紮地。

最近他在附近開采出了一個大型螢石礦,正組織人手下去挖掘。 同時利用這些螢石礦建造了附近的一個駐紮軍營,專門負責防守礦藏。

加隆隨手在空中一劃,頓時面前浮現出一輪半月形熒幕,上邊顯示出安德魯一身鎧甲,正端坐在高位上和一行商人模樣的傢伙談論著什麼。

“看來是其他位面的商人,螢石礦也發展上正軌了...”

加隆沒有驚動他們,關掉熒幕,又檢視了一下艾琳和兩個同伴的工作來。

那個男騎士先前被他轉賣出去一次。 折磨了一回後,才被加隆重新收購回來,這次就老實多了。 安靜老實的和兩個同伴一起工作,顯然是真正認識到深淵奴隸市場的殘暴了。

三個傢伙性格都有了變化,越發偏向冷酷偏激起來。 加隆把他們調到了負責刑訊和其他雜物的工作領域中。

正好發揮作用。

另外的空缺就由其餘十級人手填補。

“大人,奎托斯求見。”

忽然手下魅魔的聲音從加隆身上的一串手環上傳出來。

“奎托斯....?他來幹什麼?”加隆微微一愣,當初奎托斯差點坑死他,現在居然還膽敢前來他的地盤,這之前的時間裡它可是銷聲匿跡。 連影子都沒露出過。

“不知道,不過它不是一個人來的。還帶了其餘的幾個特殊的客人....”魅魔小聲回答道。

“領他們去我的府邸,我馬上趕回來。”

加隆沉吟了下,隨即吩咐。

他的府邸是他最安全的地方,經過諸多強者佈置了大量法陣。 同時還有報復女士親自設置的一個一次性暗手在,隨時可以啟動,效果非常恐怖。 就算是巔峰強者他也有時間逃離保證安全。

回頭朝著府邸飛去,加隆爪子在空中快速畫了一個符號。

很快虛空中符號瞬間炸開消失。

“白羽聽候您的吩咐。”

一個溫柔的女聲緩緩在空中響起。

“目標地,我的府邸,佈置好聯手陣法。這次來的客人可能不大輕鬆。”加隆定住道。

“明白。”

***********************

懸浮空中的巨大白色別墅內。

奎托斯渾身縮小後只有兩米高,他正搖晃著龍頭,在座位上左右掃視打量著這座別墅的佈置。

和他一起坐在附近位置的,還有兩個一身白色的年邁老者。 和他端正的坐姿不同,這兩位老者都是微微閉目,靜坐在位置上。 一動不動,似乎是在假寐。

隱隱的,別墅外漸漸浮現出一股股氣勢強悍的存在氣息。 奎托斯實力不怎麼樣,但是感知卻異常敏銳,感應到一股股十級以上的氣息逐漸包圍住這裡,他的臉色也有些凝重起來。

不過扭頭隱蔽的掃了眼兩個老者。 他頓時又心頭安定下來。

“我們一族能夠出來這樣的後輩,確實不錯。”一名老者睜開眼。 臉上居然露出欣慰之色。

“是。”另一名老者言簡意賅,只是回答了一個字。

“三位請用茶。”一名魅魔扭動著妖嬈的腰肢,穿著一身半透明的薄紗,上前端上來三杯如同鮮血一樣的茶水。

“你們主人還沒回來麼?”奎托斯色瞇瞇的摸了把魅魔的大腿,小聲問。 “讓我等在這裡倒是沒什麼,但是讓兩位白龍山的大人一起在這裡等,他加隆的面子是不是太大了點?”他故意把聲音說得很大。

兩個老人中的一個,微微蹙眉,沒有答話。

“原來是白龍山的長老到了。沒能及時迎接,是加隆的過錯。”就在魅魔打算解釋的時候,一個明朗的聲音頓時從門外傳進來。

大門敞開,加隆縮小了的龍軀緩緩飛進來,落在地上。 剛好一人多高。

“既然知道我們是白龍山的,那想必你也知道我們的來意吧?”一名老人站起身,用帶著欣賞的目光看著加隆。

“兩位的來意...”加隆微微一愣,“我還真不知道。不知道兩位來我報復堡壘是有什麼打算?恕我直言,我和白龍山的關係,並不怎麼好吧...?”

“副統領客氣了。”一名老人笑了笑,“雖然我們之間的關係確實不怎麼好,但是,無論如何,你也還是白龍山的一員。身上流淌著白龍的血脈。這點想必你也不能質疑吧?”

“這點確實....”加隆不知道這兩位前來是什麼打算,不過面對兩個十五級頂峰的古龍存在,就算是他也不得不謹慎小心。

“那這樣就好辦了。”老人繼續笑起來。 “原先我們之間確實存在很多誤會,但是,看在血脈的份上。一切都不是問題。現在,我們太古議會一致決定,允許你重新回歸總族。受到總族的庇護。正好報復堡壘也可以作為總族在這片區域的一個根據地。”

加隆看著他臉上的笑容,心頭頓時一沉。

他不知道自己的名聲是怎麼傳到那邊去的,不過白龍山既然派人來了,顯然是打算真的動真格。

原先他狼狽逃竄到深淵就是因為兩個白龍山的使者,現在他好不容易站穩腳跟,發展起來,這鬼地方居然還有臉派人來想要接收他的地盤?

世界上有這麼好的事?

他心頭冷笑。 既然你要裝。 我也陪你裝。

“雖然我萬分想要回歸偉大的白龍山總族,但是。我這裡也面臨著幾個很艱難的麻煩啊....”加隆臉上露出一副萬分遺憾的神色。

“麻煩?”另外那個老人眉毛一挑,“我們兩個來這裡,就是為了給你解決麻煩。”

兩個十五級巔峰強者,算得上是除開堡壘主之外的最強者了。 確實也有資格說這樣的話。

“哦?”加隆心頭一沉。 對方的話語有些明顯了。

但兩個十五級的強者。 如果真的發難,他頂多只能瞬間逃離,但是在現在報復女士沒在的情況下,要想留下兩人幾乎不可能。

到了這裡,其實白龍山的意圖也很明顯了。

原先他沒什麼發展的時候還對他無所謂,現在看到他發展好了,有了這麼大的一片基業了,裡面的一些利益團體就想打著回歸總族的名頭把他吞下去。 白龍本身就是自私自利,也可以理解。

但加隆理解是理解。 想要他乖乖併入白龍山....這就有點異想天開了。

“有什麼麻煩,你一併說出來,我們幫你解決。”另一個老人簡潔道。 一看就是爽快冷厲的性子。

“我現在最大的一個麻煩。就是在堡壘內,還是沒能站穩腳跟啊....我這裡著實缺少高等級的強者鎮壓場面。所以很多外來的位面僱傭軍都完全不服從管理。 ”加隆臉上露出無奈之色。

“雖然我也很想回歸總族,但是現在還面臨著有人試圖挑戰我統領職位的情況。”

他隨口編撰了一個理由。

“哦?誰敢挑戰你的位置?”老人眉頭一挑,“你告訴我,我去吃了它!”

“是一個叫耐莉莉卡的傢伙。”加隆也露出苦惱之色。 “我上次參加一次會戰邀約,受了傷現在也還沒好。但是又不得不面對他的挑戰,這畢竟關係到統領職位。這是堡壘的規矩。也是深淵的規則。”

“耐莉莉卡?”兩個老人交換了眼神,都表示沒聽說過這個名字。

“沒關係,這人我們幫你解決。”冷酷一些的老人低聲道。

看得出來,兩個老人似乎是在窩裡呆久了,對於人情世故要稍差一些,實力雖然強了,但是在這些方面卻顯得有些僵硬。 居然輕易就相信了加隆的話。

加隆心頭一定,只要他們去找這個耐莉莉卡,那就一切都不是問題....想到這裡,他殷勤的開始和兩個老人套近乎起來。

“這不會是你找的藉口吧?”

忽然奎托斯一句話又讓剛剛有些和諧的氣氛冷卻下來。

兩個老傢伙又有些懷疑的看向加隆。

加隆連忙解釋。 “藉口?奎托斯,我知道當初得罪過你,我們有過節,但是在這種大事上我怎麼可能敢隨便欺瞞兩位古龍閣下。這個耐莉莉卡是不是麻煩,在堡壘內一問就知道,我根本沒辦法欺瞞哄騙好吧?”

“說的也是,能夠讓現在的你感覺麻煩的,這傢伙絕對不是簡單角色,這樣的存在不可能在堡壘內默默無聞。我們只需要隨便問一下就知道情況。”稍微和氣一點的老人點頭贊同道。

氣氛頓時緩和下來。

“誰知道你是不是找了個外人勾結,想要....”奎托斯沒說完後面的話,頓時嘿嘿奸笑起來。

看到兩個老人又開始用懷疑的視線看向自己。

加隆心頭暗罵。 本來這兩老頭挺好忽悠,就是這奎托斯,看來得趕緊找個機會幹掉這傢伙才行。

他心頭泛起殺意。

但還是表面上繼續圓謊起來。

“我要是能夠找到這麼強悍的外人勾結,嘿嘿,你以為我還只是區區的副統領​​位置?”

區區九級頂峰的奎托斯居然敢在他面前這麼囂張。

加隆看向他的眼神頓時兇惡起來。

奎托斯居然怡然不懼的和他對視。

“我聽說加隆統領原先就是被白龍山的使者暗算,才暴露災厄之龍的本質,最後被主位面的雪地城驅逐進入深淵,難保你不會對白龍山懷恨在心啊... .”奎托斯居然連這點信息情報都打聽得清清楚楚。 此時帶著不懷好意的眼神盯住加隆。

“這傢伙...!”加隆心頭一沉,果然看到兩個老人有些懷疑起來。

[BOOK: 01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0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