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4-07
正文1344 謊言魔主2



在只有虛空生物能夠感覺到的夢境之力層面上,一股無比龐大的夢境力量風暴,正緩緩匯聚到剛才發生襲殺的地方所在。 :3w.し

加隆早已將四周的相關人士調走離開。 也不擔心出現什麼誤傷。

“統領,剛剛發生一起離奇的突襲案件....”安德魯急匆匆的投影出現在加隆身後,單膝跪地急促道。 “兩位古龍大人遭到不明強者的突襲,現在正....”

“不用管這麼多。”加隆打斷他道。 “這件事我已經安排好了,你繞開那一片區域,安排其餘事務就好。”

安德魯迅速沉靜下來,看到加隆的神色,顯然是早有安排,他心頭一凜,也不多說。

“是,屬下告退。”

他的影像消失後,很快艾琳的投影也出現在加隆身後,他們四個將領加隆都分配了投影的聯絡器具,用於緊急聯繫用。

“大人,突襲事件怎麼處理?這次波動太大,另外幾位大人已經在趕來的途中了。”艾琳正色道。

她所說的另外幾位大人,指的是另一位副統領和象魔的領袖等堡壘中的大人物。

發生白龍山十五級強者被突襲事件,這種事很可能會引發大動亂,對於整個報復堡壘也是大事。 所以由不得他們不被驚動。

“沒事,這件事我有安排,你告訴他們不用擔心。”

加隆隨意道。

艾琳皺了皺眉,看著加隆平靜的樣子,也不再多說,行禮消失在原處。

加隆靜靜望著突襲之處。

哪里大量的夢境之力匯聚成一個巨大的漏斗漩渦,恐怖的力量波動甚至連一般的惡魔都隱隱有所察覺。

很快,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個個不同色澤的光點朝著力量漩渦中心飛去,那是其餘強大存在前去查探情況,其中甚至加隆還看到了象魔領袖和另一位副統領。

他自己則是靜靜的注視著那股龐大的漩渦。

很快他的意識力腦中傳來請求。

“有強大來訪者申請進入。”

“允許。”加隆迅速許可進入。

很快便看到一縷黑煙瞬間飛進法師塔,很快便衝上了他所在的第八層,在他背後凝聚成一個黑煙人形。

人形身上散發出淡淡的神性氣息。 赫然是剛才突襲殺死古龍的謊言之證半神。

他手上抱著一個潔白無暇的女嬰,女嬰只是用一圈白布包裹著身體,沒有哭泣,而是用一雙蒼老而深邃的眼睛注視著加隆。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我就要拜託你了,加隆閣下。”女嬰低沉開口道,用的是最標準的虛空語。

“能夠為謊言魔主效力,是在下的榮幸。”加隆微微一笑,轉身朝著對方躬身行禮。

女嬰一出生,身上的氣息就高達六級,不愧是獻祭了兩個頂級十五級靈魂的恐怖真靈級存在。

“你放心,這段時間坤達都會一直保護我,直到我恢復一定實力為止。而這段時間,我需要你發動血戰,製造大量殺戮,我才能​​吸收大量靈魂恢復自身。”謊言魔主淡淡道。

“但是報復女士那邊.....還有白龍山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加隆有些為難道。 “我還是建議不要這麼過激的好。”

“沒關係。”女嬰擺擺手,“白龍山那邊自己都忙不過來,那裡我開闢了兩個虛空裂縫,夠他們忙一陣了。報復女士那里和你的關係應該能夠應付過去吧?只要你不失敗,就算越權發動血戰又有什麼關係?”

“既然謊言殿下都考慮周詳了,那麼我也只能答應。”加隆收起為難之色,他自然是知道對方肯定會安排妥當,畢竟魔主降臨也不是一下來就絕對無敵的,也需要時間成長,這段成長時間也是她最虛弱的時候,她肯定會各方面都安排徹底妥當才對。

“作為你這次幫忙的獎勵,我可以幫你解決你凝聚真靈被卡住的瓶頸。”謊言魔主平淡道。

加隆先是一愣,隨即大喜。 他的虛空原典已經卡在70很久了,潛能點也沒辦法提升,如果有一位真正的魔主真靈級別存在指點,自然是能夠事半功倍。

原本他對一位魔主級別降臨到自己附近還有些抵觸,但現在卻是感覺千值萬值了。

這段時間他也藉用意識力腦分析了很久,還是沒有任何頭緒,要想進階更是遙遙無期。 現在終於看到希望了。

“其實問題很簡單。”謊言魔主狡黠一笑,“你的魂環太弱了......簡單的說就是,你需要大量的靈魂感悟凝聚魂種魂環,而我這裡恰好有一種方法,可以收集靈魂感悟精華,加速你凝聚魂種魂環。”

“哦?還請魔主指教。”加隆趕緊恭敬詢問道。

“其實每一個靈魂中,都會有或多或少的契合規則的一點感悟,只是有的多有的少,一般情況下,這些感悟如果沒有積累到一定程度發生質變,就不會引發成功之類的成績,所以沒人多加關注。人們關注的都是成功者的感悟,對於失敗者或者沒有成功光環的存在,並沒有多少重視,但是這其實是錯誤的....我的這個辦法就是能夠將無數的感悟匯聚在一起,形成完整的魂種魂環,加速你的進階過程。”謊言魔主微笑道。

“這樣的方法,一定有很大的代價吧?”加隆謹慎的問道。

魔主點點頭。

“你猜得沒錯,這個方法,需要至少凝聚靈魂神性成就靈魂半神,這樣才能避免被無數的靈魂感悟雜質混淆自身的精純程度。如果沒有靈魂神性,那麼很容易會被大量的雜質弄渾濁自己的魂環,得不償失。甚至還可能引發自身的降級。”

“歸根結底,還是回到了神性上麼?”加隆若有所思。

“神性是這個世界非常奇妙的東西,他是靈魂的昇華質變,卻又高高在上,擁有君主一般統領所有靈魂的特質,甚至還能引動世界的最根本規則力量。”謊言魔主說的這番話是明顯的要加隆自己主動去製造殺戮了,他要凝聚更多的魂環,就需要製造更多的殺戮。 正好和她的需求不謀而合,這是讓加隆不得不就範的陽謀。

“我明白了。”加隆心頭逐漸理清楚了自己的方向。

要想成就真靈,或許真的如謊言魔主所說的。

自己需要先成就神性半神,然後收集大量感悟靈魂精華,形成更多的魂種魂環,這樣才能得到虛空原典的突破,成就真靈。

“最開始的時候魂種因為感悟不會重複,所以很好凝聚,但越到後面,重複的感悟會越來越多,直到有一天,大部分的感悟都只是重複,想要凝聚新的魂種魂環會越發困難,這種時候往往就需要魔王們不斷探索不同領域,積累大量不同的感悟,用時間去堆積。”謊言魔主繼續道。

“而你們現在,正處於一個前所未有的好機會,這個世界擁有很多很多不同於我們世界的各類感悟,幾乎重複的不多,而神性也是凝聚魂種魂環的捷徑。神性加上大量的魂力,其實本身就相當於一種高層次的魂環。所以,你得到的神性越多,如果能夠將其完整化,其實也可以將其化為魂環魂種。”

“也就是說,我可以用神性凝聚魂環,也可以先找到靈魂神性,成就靈魂半神後,大規模的殺戮靈魂,或許感悟。”加隆總結。

“是的,前者是掠奪神性,危險程度比你想像的要大很多,神性本身就有大量強者爭奪,甚至還有神靈出手。後者安全許多,你只需要掠奪一種靈魂神性就好。其餘的殺戮,說不定就連普通人都能夠給你提供足夠的感悟從而凝聚魂種。”謊言魔主給出的兩條路,其實都是需要殺戮和掠奪。

但加隆現在也沒有可以選擇的餘地。

******************

一轉眼,兩個多月過去了。

謊言魔主直接就在加隆的寒冬之塔里住了下來,每天吸收吞噬大量的靈魂魂繭,偶爾還去冥河附近大肆掠奪殺戮,好在的是沒有引發任何強大存在的注意,畢竟她殺戮的都是相對較弱的存在。

而加隆也在她的催促下,開始小規模的朝著對面的魔鬼堡壘侵襲起來。

他麾下有五十萬常備軍,平均等級在二級以上,還有精銳的法師團白羽。 足夠單獨發動一場小規模血戰了。

而在法師塔內,加隆因為有了神力屏障,也正式將神性分析提上了日程。

他首先將所有神性全部都匯聚在一起,融入神殿之珠中,然後先將得到的真性神性單獨隔離出來,進行意識力腦研究。

意識力腦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自行調用加隆腦海中記憶庫裡的大量資料和感悟進行計算分析。

加隆只需要將任務往上一掛,其餘就不用管它了。 它會自行的進行任務解析。

從格爾德摩斯那裡得到的神性,是一縷關於腐朽的神性。 裡面充滿了對腐朽的各類感悟和領悟,只是頭髮絲那麼一絲絲的大小,居然就蘊涵了相當於數万pb大小的恐怖信息量。 意識力腦也不能短時間內徹底解析完畢,畢竟裡面不是單純的胡編亂造,全部都是高深的關於腐朽的各種文字和圖形還有親身經歷之類的全息經驗等等各類感悟。

這麼大的信息量,也難怪半神的成就至少需要以百年為單位計算。 有的甚至是上千年。

加隆將其掛在腦海中的任務欄上,掃了眼預估的完成時間。

'五十八年——六十年。 '

這麼長的時間,對於一般高等級存在已經是神一般的速度了,但加隆還是不滿意。

而且在掛上神性分析任務後,元素池的能量消耗瞬間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台階。 這還是格爾德摩斯解析過的真性神性,要是完全混亂的神性,估計時間還要長。

好在意識力腦的計算速度其實是由意識力的強弱決定的,而意識力的強弱實際上根源在於靈魂的強弱。

沒有辦法,加隆也只好選擇最慢的增強魂種方式。

狩獵高能結晶,例如靈魂核心.....

現在靈魂核心他也試過,對他的效果非常弱了,一顆九級靈魂核心,只能夠讓加隆提升三分之一的一顆魂種。 顯然就是謊言魔主所說的,其中的感悟出現重複,主鍵不足以凝聚更多的魂種了。

不過當初他從痛苦騎士那裡就得到了魂種的增強,現在或許還能繼續這麼幹。 量多了也許能有些質變。

而能夠凝聚靈魂核心的,往往都是死靈生物,加隆很快就把主意打在了附近的一個亡靈部落上

[BOOK: 01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