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4-08
第1345章 交易1


報復堡壘附近的地區,有著一片神秘的白霧瀰漫地方,這裡幾乎所有進入其中的生物都會自動的迷路,從而重新轉出來原路返回,除開一些高等級的存在能夠自由進入外,其餘都不能隨意進出。

這片地域,一大片雲霧繚繞的白色區域中。

到處都是白色的大樹和草叢,這裡的植物全部都是乾枯枯死一樣的形態,沒有葉子,全部都是枝幹,就連草叢也大多是灌木從,沒有葉片,只有裂紋一樣的藤條尖刺四處張牙舞爪。

一行渾身黑色的生物群正緩緩在這片迷霧中前行著。

這群生物帶頭的是個身材強壯的高大男子,其身後是一個混雜的隊伍,有惡魔,有人類,有精靈,甚至還有幾個氣元素生命。

帶隊的男子麵目冷峻,身上肌肉就算是隔著衣服也能清晰的看到顯眼的輪廓。

“就是這裡了。大人需要這裡所有的靈魂晶核,你們注意,不要破壞太多。”

“我們白羽做事需要你提醒?”一個渾身漂浮著裹著白布的氣元素生命冷笑回道。

“我只是希望你們不要把事情搞砸。”帶隊男子冷冷回了句。

就在這時。

嘭! !

一下悶響中。 前面白色的樹林中一下炸出一大蓬白色氣流,這些氣流一絲一縷如同無數斷開的線條,朝著四面八方飛散而去。 同時發出刺耳的尖嘯聲。

“快動手!他們要跑!”

一個氣元素頓時大叫起來。

隊伍中的人頓時全部動手起來,施法者們放出大片電網和正能量射線。

還有無形而巨大的爆炸轟然在飛散的白色氣流中間炸開。 震出大片極具殺傷力的音波。

“火雨天災!”

一個渾身披著黑袍的惡魔掀開袍子兜帽,撕開一張捲軸。

呼!

他的雙眼一下子竄出明黃色的火焰。 渾身周圍空氣中猛然浮現巨大的火紅立體魔法陣。

“無形電網!”

另一個氣元素也手心亮起刺目的電流符文。

兩股巨大的十一級波動轟然從兩者身上爆發開來,同時重疊交織在一起。

“十一級獨屬法術!!”樹林中隱隱傳出驚恐聲音。

“複合法術。走!!”

大量氣流方向一轉,同時朝著遠離小隊的方向飛去。

但為時已晚。

天空中陡然亮起巨大紅光。 足足上百顆拳頭大小的火球轟然砸落下來,如同雨點一般。

每一個火球都還沒接觸到地面就爆炸開來,如同一團團緩緩綻放的紅色煙花。

大量樹木被點燃,炸斷,嘭嘭的倒塌聲和咔嚓的折斷聲不絕於耳。

大火一下子蔓延開來。

而隨著火雨的降臨,整個方圓數公里都被籠罩在龐大的十一級法術中。

除開火雨外,一些夾縫縫隙的空間處,也瀰漫出無形透明的隱形電網(神秘之旅1345章)。

這些肉眼無法識別的電流每一條都相當於嬰兒手臂那麼粗,無數根電網連接在一起。 形成一張更加龐大的電流網絡,將地面徹底封死,不讓任何生物可以從地下避禍。

惡魔和氣元素同為白羽小隊中的高手,此時出手配合,幾乎堪稱天衣無縫。

“兩個十一級法術配合,威力足以比擬十三級獨屬法術了.....真是厲害!”帶隊的男子低聲讚歎。

周圍到處是紅色火焰燃燒,火光瞬間將整個白霧驅散燒灼起來。 隱隱能夠聽到慘叫聲和哀嚎聲不斷響起。

“這個靈魂之霧種族本身戰鬥力不強,但是對於靈魂魂力運用方面很有一手,或許可以給統領收集一些可用的資料。”帶隊男子低聲道。

“我們會注意的。”白羽中的施法惡魔淡淡點頭。 “馬上主力就要出來了。大家注意。不要讓它們逃掉一個。”

“明白。”白羽諸人稀稀拉拉的應了聲。

嗖! !

陡然一道白氣沖天而起,朝著遠處飛去。

“我去!”一個氣元素同樣箭矢一樣射出去,朝著白氣追去。

遠遠的能夠看到兩者交織混雜在一起,中間爆出一股股能量波紋。

近處。 無數的白氣很快匯聚成一頭巨大的白色蝙蝠,朝著眾人撲來。

一名白羽的精靈女子淡定揚起手,手上一枚綠寶石戒指緩緩亮起綠光。

“神器!!?不!!!”白色蝙蝠痛苦的哀嚎起來。 他渾身從內部陡然長出綠色的藤蔓和枝條。 幾乎只是一個瞬間。 整個巨大白蝙蝠便被綠色藤蔓徹底包裹長滿。

女精靈微微一笑,退後一步。

“亞蕾娜你已經突破十二級了。對付一個十級的亡靈還要用神器,太狠了吧....?”白羽中有人笑起來。

白羽是加隆重金邀請的各路高手。 其中成員大多來歷神秘,他也不管其什麼來歷,只要實力足夠,其他不管。

這些傢伙很多都背景神秘強大,擁有半神器神器的就有數人,要知道就連加隆也只是有著一件當初飛翼王給他的半神器。

神器這種東西十分難得,市面上也不會有賣,只有底蘊深厚的家族和勢力才可能得到。

這個精靈才十二級就敢亮出自己的神器,顯然不是過度自信自大,就是根本不畏懼任何意外。

而能夠進入白羽的,自然不會是後者。

“既然是統領閣下的要求,怎麼也不能讓他失望才對。”女精靈微笑道回了句。

“剛才那個只是這里首領的一個分身,大家注意,雖然只是一個十級不落,不過我們還是要小心一點。”帶隊的男子大聲提醒,“諸位可都是我報復堡壘的重要精英。可不能因為一點小失誤而出現傷亡。”

“你簡直比鬼婆還囉嗦!”一個土元素石人不耐煩道。

男子尷尬笑了下,他是安德魯手下大將之一。 這次負責帶隊過來,就是因為連安德魯大人也受不了這些傢伙的驕奢之氣。

不過到目前為止。 一切還算順利。

看著剛剛被殺掉的白蝙蝠散開,從中間掉落出一顆白色尖銳石頭,男子心頭暗自舒了口氣。 他認出來了,這就是這次任務目標的靈魂核心。 雖然只是這個部落首領靈魂核心的一部分,不過好歹也是好的開始。

周圍到處是火焰和電流竄動,只有眾人所站的區域,隨著他們的移動,火焰和電流都會自發的避讓開來。

區區一個十級部落,在白羽精銳的橫掃下不堪一擊。

************************

寒冬之塔頂端

六個橢圓形的各色漩渦懸浮在半空中。 形成一個巨大的圓環形狀。 分別是黃色的地元素池,藍色的水元素池,綠色的風元素池,紅色的火元素池,以及黑白兩色的負正能量池。

六大元素池中間,是一個塔內的銀色升降台,上邊固化著一層朦朧的半透明薄膜。

嗚....

細微的升降聲中。

加隆緩緩從中心升上來,他穿著一身防護力超強的黑色鎧甲。

這是堡壘專用的副統領全身鎧甲。

沉重而龐大,渾身足足有十多噸的重量。 一般生物不要說穿,就是拿都不一定能拿得起。

不過對於加隆來說,他縮小後的龍軀穿戴上去,依舊顯得游刃有餘。 輕鬆自如。

鎧甲的背後延伸著數十條漆黑的金屬絲編織的鞭子。 或者說是觸手觸鬚,可以用精神力控制其動作。 作為加隆更多的其他手臂使用。

加上這套鎧甲全部是用特殊的骨質打造,不會影響奧術能量流動和傳導。 更能在法術實驗中防止被可能出現的危險爆炸傷到自身,所以加隆也乾脆戴著這身上來了。

他這次要做的。 是真正充分調動元素池的運作。

六大元素池分別連接著六個富含各類元素的元素位面,連接著最為狂暴的位面能量風暴。 他們利用龐大的力場將狂暴能量元素匯聚起來,收服並柔和化,從而形成完善的能源供給系統。

加隆上來的目的,就是用這些狂暴的能量流,進行能械師更為熟悉的能械製造。

他走出升降台,先走到最柔和的藍色水元素池邊上,看著面前緩緩轉動的藍色漩渦,他緩緩伸出爪子,輕輕沾了一點藍色元素漿液。

高濃縮的元素漿液在他爪子上緩緩氣化起來。

加隆放入口中嚐了嘗。

“還不錯,濃度足夠。”他滿意的點點頭。

掃了眼他腦海中的意識力腦顯示屏,上邊顯出出現在水元素池的運用剩餘額度。

'閒置能源百分比:32%。 '

加隆離開元素池,在塔頂端的角落裡,找到了兩個專門留空出來的特殊空洞,這是他當初專門留出來作為生化池和試驗台的空間位置。

輕輕從手中灑出一顆褐色金屬圓球。

這是加隆獨立製作出來的生化池種子。 當初好歹他也是在機甲世界達到頂尖能械師的水平,腦子裡不知道收集了多少各方面的研究資料,利用深淵這麼豐富的材料來源,製作出一個生化池種子還是比較容易的。

當然,這只是針對他而言,站在機甲世界的文明肩膀上,有著無數沉澱的公式和定理使用,在繁複運算之後,一顆最為標準正統的生化池種子終於成功了。

生化池的建立,標誌著一個能械師能夠真正正式培養自己的能械和生物兵種。

加隆靜靜看著生化池種子拋落到空洞底部,滾動了幾下後,嗤的一下,裂開彈出大量的黑色黏液。

這些黏液越來越多,越來越密集,很快便如同泡沫一般佔滿了所有空洞位置。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生化池便徹底形成了。

這是一個橢圓形的,綠色的充滿熒光黏液的大池子,裡面的濃稠液體會如同蟲子一樣緩慢的蠕動,散發出淡淡的綠色熒光。

邊緣是一圈醒目的黑色防護環,形成自動的一層隔絕罩,將整個生化池內部空間空氣和外界隔離開來。

'生化池建成.....控制權連接中....'

加隆腦海中傳來意識力腦的指令程序聲。

'鏈接成功,自動命名為一號池,營養成分配比檢測中.......檢測成功,配比完善。 請放入培育能械種子。 '

加隆沒有立刻動手,一是能械模板不是那麼好弄的,另一點是,能械製造出來是需要智能芯片控制的,而他現在缺少這方面的控制方法。 比起單純的利用電流等能源作為芯片的驅動力,在科技世界或許還好,但是在這裡就很容易被其他元素法師干擾,所以雖然製造芯片,對於加隆來說不算什麼,但是防備干擾卻是第一大難題。

況且,他的生化池建成後,還能發揮一個作用。

如果這個作用能夠成功的​​話....(

[BOOK: 01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3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