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5-10
正文1357 提亞馬特1



白龍氏族在加隆成為族長後,正式更名為寒冬龍族。 脫離白龍山。

白龍山主物質位面據點大怒,派出部隊征討。 不過加隆卻是在自己地盤內盤踞,吸收掉那兩個大師級靈魂。 不出所料,兩個大師級靈魂被加隆弄成碎片,當燕麥粥一樣吃掉,吸收了大量記憶後,只是兩天時間,他果然又凝聚了兩個新的魂種。

第八個魂環也正式開始凝聚起來。

魂環越到後面,進展越慢,絕望頭骨和死亡手鐲一個吸收潛能點,一個整理感悟碎片,正好相得益彰。 加隆開始尋思著,是不是要主動出去搜尋一下自己需要的靈魂了

畢竟他可是災厄之龍,不是老老實實的白龍王。

在聽到白龍山居然派出討伐部隊,加隆頓時來了興趣。

“什麼?族長你要主動出擊?”新選拔出來的白龍衛隊長安妮驚呼起來。

“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加隆懶懶的躺在冰雕寶座上,看著下面安妮和一群白龍有些愕然的表情。

“白龍山派來的隊伍既然已經針對我了,我沒必要要對它們客氣。”

“可是!”安妮還想說什麼,但被加隆揚手止住。

加隆自從能夠化身成人後,便一直是人形軀體。 他坐在王座上,環顧下方一圈。

“族內的事就交給你們處理,有事可以捏碎我洞外的水晶石,我會馬上得到消息。”加隆可不會被一個氏族捆綁在原地。 現在正是混亂時期,虛空生物和各大位面瘋狂廝殺交戰。 秩序最為紊亂之時,正是他狩獵靈魂碎片的關鍵時刻。

既然確定了高感悟的靈魂能夠幫助他凝聚魂種魂環。 那麼看起來謊言魔主的方法確實非常有效。

加隆心中轉動著念頭,頓時了然為什麼很多魔主真靈一來就開始大開殺戒,原來不光是有九面體的原因。 既然已經落後其他魔王魔主那麼多了,再這麼懶散下去可就不對了。

“寒冬之塔的籠罩,會將整個龍王峰保護起來,我已經佈置了特殊法術。暫時將附近收入迷宮術的範圍。”加隆揮手灑出一小片銀白色的種子一樣顆粒,分別落在在場的諸位白龍手中。

“這是我特製的增幅種子,你們可以自行選擇服用與否,服用後會提升全面身體素質。但將永遠不能對我反戈相向。你們自己決定吧。”

加隆看著開口還想說話的幾頭白龍,懶得廢話,直接傳送術,瞬間消失在王座上。

扭曲之種已經足足放出去了上百個,第一批主要釋放的是最強的白龍安妮,以及大量深淵報復堡壘的惡魔。 這些扭曲之種不能控制他們的神誌,但是卻能夠讓其永遠不可能對母體加隆產生威脅,而且還將和母體加隆的安危聯繫在一起,加隆死他們也死。

隨意灑下一堆扭曲之種後。 加隆直接傳送回到寒冬之塔。

塔內娜迪亞還在昏迷,而羅斯塔,埃爾菲斯兩人已經被加隆放了出出來,但只是能夠在法師塔的一層活動。 不能外出。

加隆直接傳送到他們所在的那一層。

兩個傢伙正在吃午飯,看到加隆從陰影的傳送陣走出來,頓時兩人一起起身。

“加隆大人。”羅斯塔第一個開口。

“你們有什麼打算?是離開這裡。還是留下來?”加隆隨口問道,在兩人邊上坐下來。

對於這兩個虛空追獵者。 他的興趣不是很大,這個級別的高手在這個世界頂多就是**級層次。 這樣的下屬他多得是。

“既然之前已經說過要效忠您,在下決不食言。”羅斯塔趕緊回答,“而且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沒有一個可以庇護我們的據點,早晚也會繼續出事。”他露出苦笑。

邊上的埃爾菲斯跟著點點頭。

“原本我們是追逐九頭龍王娜迪亞,但是現在連她也比嬰兒強不了多少,我們的追逐又有什麼意義?”埃爾菲斯倒是表情淡然,似乎早已看開。 “古音多後裔早已不需要我們守護,真靈重現,我們的存在已經無關緊要了。”

加隆沉吟了下,隨手丟出兩顆扭曲之種。

“吃下這個,可以增幅你們的力量。然後第二層有基礎常識圖書館,你們可以自己去觀看。我會開放你們的權限。其餘的,你們可以再這個世界通過殺戮來得到成長進化,具體情況去問蝸牛。”

他揮揮手,不遠處漂浮過來一張紙筆,他拿起來寫了一行地址。 那不是普通意義的地址,而是只有虛空生物和古音多文明才能看懂的特殊夢境地址。

“在夢境中聯繫他就好,他會告訴你們關於這個世界的所有註意事項。”

“多謝大人!”

兩人趕緊躬身道謝。 加隆也瞬間消失,兩人看了看手中的扭曲之種,面對面露出一絲苦笑。

很明顯這是用來防備他們的東西。

加隆再度出現時,已經在第五層的隔離室了。

這裡這一層主要是治療用房間,各種醫藥設施法陣書籍儀器,都在這裡。

娜迪亞躺在一間病房內,似乎醒了過來,正呆呆的望著窗外淡淡的陽光。

咔嚓。

加隆開門走了進來。

“恢復得怎麼樣?”他笑瞇瞇得走進門,看著病床上的漂亮女孩。 漆黑光亮的及腰長發,雪白如瓷器一樣的靜止肌膚,娜迪亞靜靜半靠在病床上,在看到加隆的一剎那,她一下子瞪大雙眼。

“是你!!”

她愕然的叫出聲來。

“沒錯,是我。”加隆笑瞇瞇的走過去,在病床邊坐下來。

“看起來你過得不是很好啊”他伸手輕佻的在娜迪亞臉上碰了下。

“你幹什麼?!”娜迪亞頓時臉色惱怒起來。 “別以為你救了我就能!”她一時間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加隆現在的動作。

“能什麼?”加隆躲開他拍過來的手,手彷彿沒移動位置一般再度出現在原來的地方。 輕輕捏了把娜迪亞柔軟細嫩的臉蛋。

“你現在可是我的俘虜了。怎麼樣?要不要求我放了你?!”他嘿嘿笑起來。

“休想!!”娜迪亞想凝聚武器,卻發現渾身酸痛。 根本使不上勁,頓時臉色更白了。

“加隆!!!”她漆黑的雙眼幾乎要噴出火來。 “枉我當初還對你有些欣賞!!”

“欣賞?”加隆猛地一把將她攬過來,兩人面對面的近在咫尺。 “當初你可是把我狠狠揍了好幾頓啊!!”

他灼熱的氣息噴在娜迪亞臉上,頓時讓她不自然的別過頭去。

“要不是因為那個,就憑你也能壓制我?!!”她大聲羞惱道。 “有本事你就殺了我!!”

“殺了你?”加隆難得找到個好玩的老相識,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放過。 “我為什麼要殺你?我們可都是老熟人了,殺了你對我又沒什麼好處。”他鬆開娜迪亞,任其重重躺回病床。

“當初你欺負我那麼久,現在風水輪流轉。也該我來欺負欺負你了。”加隆心情大好,隨口開著玩笑。

“等我傷好了你就死定了!!”娜迪亞惱怒到極點,死死揪住潔白的被子瞪著加隆,她身後空氣甚至隱隱凝聚出猙獰的九頭龍黑影,但這點虛影氣魄的壓制對於現在的加隆來說根本就是小花貓都不如。

“好了好了,別調皮了,好好養傷,整個這一層你可以隨便參觀使用。”加隆過來逗逗娜迪亞也是為了放鬆心情,果然如他所料。 他心情變好了,娜迪亞明顯心情更糟了。

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加隆忽然覺得自己真是太壞了。

他摸著下巴,怎麼看怎麼覺得娜迪亞順眼。 難得在這個陌生的世界見到一個熟悉的故人,兩人雖然關係比較複雜。 敵友難辨,但是總歸有點相熟的感覺。

離開寒冬之塔,他最開始製訂的計劃也終於要開始執行了。 從得到謊言魔主的那個方法後。 加隆便一直有一個瘋狂的計劃,還有短短十多年的時間了。 如果不能在這段時間內得到自保之力,一旦大戰爆發。 真靈魔主對上神祗大戰,到時候混亂神戰中,不是神祗的級別都將是螻蟻。

加隆沒有太大的稱霸野心,他只希望能夠在這場大戰中得到保全自身的力量。

但就是這樣也是個比較奢侈的夢想。 事到如今,也只有拼死一搏了。

仔細收拾起所有東西,加隆帶上了一張整個主物質位面的北方地圖。 悄然離開了龍王峰。

大片雪地之上,潔白的大雪紛紛揚揚灑落下來。

半空中,淡白色的太陽下方正高速移動著一顆如同地球儀一樣的巨大球體,它周圍環繞著一圈衛星環,整個通體白色,在大雪天裡幾乎看不到影子。

球體足足有上千米巨大,上面有著很多精緻雕刻雕琢出來的環狀空格,每一個格子裡都分佈著一些穿著白袍,胸前有著白龍圖案的男女老少,這些人緩緩在各自裡走動巡邏著。

最上方頂端,球體上有著一個小巧的空台,上邊此時正懶洋洋的站著一個守衛哨兵,這傢伙正不由自主的打著呵欠。

“真是的,居然要動用戰爭堡壘,這麼點距離直接跳躍傳送過去不就完了,還要慢騰騰的飛過去,真不知道那些長老是怎麼想的。”哨兵嘀咕著,指尖跳動著藍色的閃電,顯示出他驚人的法術造詣,這麼一個普通的哨兵,居然都有著最少五級的奧法等級。

“別抱怨了,想必很快我們就回去了,動用堡壘作戰的機會本來就少,這次出來也就是威懾一下,實際上也不一定打。”另一個後面走上來換班的哨兵隨口笑道。

“最近虛空生物變多了,說不准哪天我們也得上戰場,這次估計就當是演習。”先前得哨兵搖頭道。

“你倒是看得遠,不過我覺得”後來的哨兵忽然話語一斷,“有情況!”他神色凝重起來,遙遙望著遠處大雪密布的天空。

嘟嘟

忽然堡壘傳出一陣尖銳的警報聲。

“高能生物高速接近中!”主管的塔靈發出警報,“請下達識別指令!”

堡壘中部,一個寬大的控制房間內。

兩個白髮白須的長老分別坐在兩張高背椅上,皺眉望著外面水晶玻璃外的情景。

“速度好快!”

“波爾多,有可能是同類龍族,要不要動手?”另一位長老詢問的看向坐在最前面的長老。

[BOOK: 01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