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2
第八部 直上青雲 第五章 戰狂

  衝上來的妖兵實力明顯比先前被唐劫殺掉的那些強橫許多,這種強橫不僅體現在境界上,也同樣體現在手段與配合上。

  幾乎所有的妖兵境界都在開智中期以上,且在同級中亦屬佼佼者,每十隻為一小隊,竟然同樣習有聯手之術,進退配合之頗有法度,使得聯手威力倍增。只是三隊開智中期的妖兵聯手,戰力就堪比靈環。就連唐劫都不得不暗讚一聲,這裡的妖族果非其他地方可比。

  只是讚歸讚,這種實力對唐劫依然形不成任何威脅。這刻眼看數以百計的妖兵同時衝上,唐劫摒起兩根手指,一圈一劃,對著前方遙遙一劈,就見一道犀利勁氣劃過長空,在整條街上劈出一道長達百丈的裂縫,正是無雙劍斬。這本是劍法,但這刻唐劫以指代劍使用此法,卻是信手拈來,全無阻礙,一指之下,當場就死去二十餘名妖兵。

  接下來便是伊伊小手一招,無數藤蔓從地底鑽起,開始瘋狂吸收那些妖兵的屍體,掠奪血肉精華。

  那妖將大怒,飛身而起撲向唐劫,人未到,槍尖已射出一團白色光芒,有如白虹貫日般刺向唐劫。

  唐劫單手一揚,那槍芒刺在他手心處,一點血花迸現。

  看了看自己手心,唐劫低笑道:「竟能使我受傷,倒也算有些本事。」

  那妖將大吃一驚,失聲叫道:「這不可能,我這銀犀槍洞金裂玉,無物不穿,你怎麼可能輕易擋下?」

  「洞金裂玉?」唐劫撇撇嘴:「就你這種攻擊也配如此自誇?這才叫洞金裂玉!」

  說著身形前欺,一指點向那妖將額頭。

  那妖將知道不好,大吼一聲趴下,現了原形,卻是一隻銀角犀牛,先前手中的銀槍正是它頭頂尖角,這刻變為原形後,四蹄踏動,對著唐劫一頭撞去。

  唐劫卻不為所動,繼續一指戳下。

  一指之下,那堅硬無比的犀角立刻崩裂成粉,接著又洞穿了犀牛額頭,在那犀牛頭上開出一個碩大血洞,狂暴的指力沿著這血洞進入,在犀牛體內瘋狂肆虐,在一瞬間摧毀了它所有的生命力,這時唐劫才緩緩收指。

  那犀牛晃了晃身體,似是還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堂堂化形大妖被一個人類一指奪命的事,卻最終還是不甘倒下。

  剩餘的妖兵見狀,嚇得同時停步,一時竟再無妖敢衝上來。

  「唉,可惜了一支牛角。」唯有伊伊惋惜著歎了口氣。

  「沒關係,更多的還在後面呢。」唐劫道。

  就在這時,遠方亦傳來一聲暴吼:「何方狂徒,竟敢在我百戰城撒野!」

  這吼聲如雷鳴九霄,充斥著無盡威嚴,一聽就知實力比之先前被唐劫殺死的妖將高出不知多少。

  唐劫面色不變,只低低說了句:「來了。」

  就見遠方衝起無邊黑煙,裹捲著萬丈煙塵,浩浩蕩蕩向著這邊飛來。煙塵之中是烏壓壓成千上萬的妖兵妖將,單是妖將數量就有三十餘個,其中更有七八已入了化形中期。

  如果說先前的妖將是先鋒,那麼現在就是主力大軍了。

  而在後方妖兵環繞中,還有一駕戰車高居上方。

  那戰車由八隻金雕拉動,車身環繞著猩紅火焰,車內坐著一魁梧巨漢,身披紅色大氅,頭頂王冠,手提一柄紫金戰錘,赫然是一隻妖王,實力至少也在化形後期,這刻正憤怒異常的盯著二人。

  見此情形,伊伊一時亦有些心慌,再看唐劫,卻見他眼中現出濃濃戰意。

  兵主之道,百戰之道!

  繼承了兵主的功法,也就相當於繼承了兵主的意志與性情。

  而兵主的意志,就是血戰到底,勇不言退!

  這刻那空中煙塵捲至,雲中妖王怒視下方,大聲吼道:「吾乃妖族百戰城主紫焰王,下方何人,竟敢殺我妖族子民?」

  唐劫雙目中戰意如火,看著那妖王,嘿嘿一笑,舔下舌頭道:「哪來這麼多廢話,直接開打便是了。」

  說著回身一抓,手臂驟然伸長,正抓住不遠處一隻小妖,然後猛地向空中擲去,正砸中前方一員妖將身上,那妖將砰的一聲,竟是被砸得身體爆裂。

  紫焰王大怒,一指唐劫:「殺了他!」

  天空中無數妖兵已紛紛落下,無數的小黑點瞬間瀰漫天空,遮天蔽日。

  「這才對嘛!」唐劫哈哈大笑,同時已仰天發出一聲大吼。

  「嗥!」狂妄的嚎叫聲中,唐劫身體迅速漲大,已變成一個身高二十米出頭的巨人,這才是唐劫的真實形態。

  這刻一現原形,唐劫大手向著空中揮去,就像是拍蚊子般,已拍在一隻落下的妖兵身上,直接將它拍扁,繼續揮動,一路呼啦啦掃過也不知多少妖兵。

  天空中還在下餃子般的落下妖族,唐劫的雙手便不停揮舞,隨著唐劫雙手所到之處,空中便時不時爆出一片片的血花。

  這場面看起來就像是一大群蚊子在瘋狂進攻一個人,而人則在拼命地揮手,將蚊子紛紛打散。

  生命在這刻變得是如此的不值錢,撲上去的妖族便如飛蛾撲火一般,無一例外落了個屍骨無存的下場。但是它們的攻擊也並非全無作用,正如蚊子再小,也能在人身上叮個血塊一樣,海量的法術蜂擁而來,打在唐劫的身上,哪怕唐劫的身體再強,也不可能一絲傷害都不受。雖然只是些微之傷,但是那恐怖的數量卻可以瞬間將其放大到成百上千倍。要命的是這樣的攻擊還在接連不斷的出現,即便是唐劫那強悍的體質與變態的恢復力,也難免感到痛苦——蚊子叮多了,也是會死人的。

  「伊伊,放黑孽!」唐劫頂著滿頭的鮮血,大聲吼道。

  「恩!」伊伊興奮回答。

  這妖城之中群妖無數,正適合黑孽發威,只不過妖物全身都有價值,被黑孽吞食未免暴斂天物,因此伊伊便沒招它,而是盡可能自己殺掉後將其收起。

  但現在妖族大軍進襲,自然也不用再藏著掖著,小丫頭雙手一揚,唐劫劈開的那道地縫開始不斷擴大,現出一片深淵之痕,與此同時下方更是傳來聲聲低吼,如龍在淵,聽得眾妖色變。

  無數的黑色藤蔓如群蛇亂舞般從地底飛出,筆直地射向天空,捲住那些妖族,只一拉,便拽入深淵之中,隨後就是漫長的尖叫聲回蕩而起。捲得妖多了,尖叫聲便此起彼伏,連綿不絕,彷彿一曲規模宏大的交響樂。

  與此同時,唐劫還在盡情殺戮著,妖族海量的鮮血灑在他的身上,將他的全身染成赤紅,唐劫卻全不在意,只是繼續對著天空雲層狂暴出拳,他的手臂就好像是搗蒜用的棒槌,雲層便是蒜臼,那些妖兵妖將就是臼中的蒜頭,每一擊的捶出,都帶來大片蒜頭的消亡,成泥。

  他殺得是如此之快,如此之多,以至於專注收割屍體的伊伊都有些忙不過來,便讓唐劫將鬼衛也叫了出來。可憐堂堂兩個優秀打手,如今竟淪落到撿屍的境地。

  鮮血如暴雨般從天而降,看得先前那些攻擊唐劫僥倖未死的小妖們全都嚇壞了。它們完全沒想到自己面對的竟是這樣一個人形煞神,一個個紛紛退避再不敢上前。而那些被抓為奴隸的人類則看到了希望,眼中大放光彩。

  在被妖族抓捕,奴役了這些年後,他們終於看到了生還與自由的希望。

  一些人類奴隸更是偷偷向城外走去。

  一隻妖物見狀正要阻攔,遠方已射來一條藤蔓,將那妖物定在牆上,伊伊的聲音隨之傳來:「還不快走!」

  那些人類奴隸大喜,紛紛撒腿往城外跑去。

  「伊伊,其他地方還有人類,放豆兵攻擊全城,掩護人類離開!」唐劫喝道。

  雖然他口口聲聲,天道之下,妖食人亦屬正常,但正常不代表漠視,該救可還是得救。這刻他牽制了妖城主力,正是救人的好時機。

  伊伊頭一點,已祭出豆兵,對小糖豆說了幾句,糖豆點點頭,已是親自指揮「大軍」向妖城其餘各處攻殺過去。

  那妖王見狀憤怒,指著唐劫大聲道:「聯手合擊!」

  一眾妖將同時應了一聲,一起飛入空中,同時對著空中拍出一掌,掌風凝聚,漸漸幻化出一隻猙獰巨爪,向著唐劫落下。

  三十多名化形大妖的聯手一擊,威力之強就算是唐劫也不敢小看。

  這刻面色一整,全身已滔捲出磅礴氣勢,無相金身已然發動,同時唐劫暴喝著跳起,已對準空中巨爪擊出一拳。

  兵主之道,百戰不退!縱然明知自己不可能是三十多妖將聯手合擊之力,唐劫依然不會閃避,不會退縮。

  下一刻鐵拳與巨爪相撞,唐劫龐大的身軀已被轟的一下震飛。

  妖群中暴發出勝利的歡呼,眼前的巨人著實是太恐怖了,先前被他一通暴殺,如今終於將其打倒,眾妖心中同時歡暢不已。

  但是下一刻,唐劫已從地上爬起來,一抹嘴角鮮血,獰笑道:「果然夠勁!再來!」

  說著已再度躍起,對著天空轟出一拳。

  群妖大駭,連忙再度聯手。

  三十餘隻化形大妖的聯手施為下,終於再度將唐劫打回地表。

  眾妖這才長出口氣,想這巨人好生難纏。

  念頭未想完,就見唐劫已又爬起來,高吼著「繼續!」,瘋狂衝上。

  這一幕把眾妖驚得不明所已,就連那紫焰王都站了起來,高喊道:「瘋子!」

  洶湧而來的拳風卻已逼的群妖不得不再一次封架阻擋。

  唐劫就這麼一次又一次對著天空狂轟濫炸,雖然力量上現在的他還比不過三十多個妖將的聯合,但是強悍的身體素質與恢復能力卻讓他完全無懼於這點傷勢,每一次對撞下他都會受到少許傷害,卻又迅速恢復,隨後便打出更強猛狂野的攻擊。

  他就像是一隻不知疲倦的瘋虎,盡情的揮灑著自己的力量。

  那些妖將們卻倒了黴。

  它們可沒有唐劫那恐怖的耐力與恢復力,連連出手下,力量已是漸漸不支。終於,在唐劫的狂攻猛打下,一隻妖將率先不支,在唐劫的鐵拳洪流下慘呼著被轟成齏粉。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25 18:48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4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