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6-08
第十一部 修界戰爭 第一百七十二章 追殺

  完全不考慮對方的感受,唐劫以蠻橫不講理的姿態闖入戰場,然後以最凶暴的手段直接將一名妖神撕裂。

  儘管那妖神下一刻就重聚復生,但那一刻生命被撕裂的痛苦還有唐劫強橫的姿態卻給這妖神的心靈帶來巨大的壓力,以至於在望向唐劫的一刻,它心中的顫慄感驟然放大,就連出手攻擊的力量都為之弱了幾分。

  面對這「孱弱」的攻擊,唐劫臉上現出不屑之色:「用點力氣,蟑螂們。」

  烈焰席捲下,這一尊通體燃燒著不滅之焰的巨人已再度向著四名妖神揮出巨掌。

  帶著永恆之炎的攻擊就算是妖神也不敢硬接,否則一個不小心引火上身,被永恆之炎附著才倒霉呢!先前那妖神之所以如此容易就被唐劫擊殺一次,就是因為它把所有力量都用在了防備永恆之炎上。為了不被永恆之炎附體,那妖神情願被擊殺一次,所有身體歸於本源,再易地重聚,從而躲過永恆之炎。否則一旦被永恆之炎附著,那棲息於神魂層面的火焰足以讓所有的妖神都欲仙欲死。

  眼看著火焰巨人的大手拍下,四大妖神一起出手還擊。

  「蹈海滅陽!」

  「千浪鎮岳!」

  「五江摘星手!」

  「四海通天拳!」

  海族妖神,一身神通多與水有關,故出手時也多是翻江倒海,乘風破浪之勢。

  四個妖神同時出擊,其威能之強,更是將整個海平面都憑空抬升了千米。遠遠望去,就見漫天空中,海水翻騰,彷彿海洋才是天空。

  然而肆虐的海浪卻熄不滅那永恆的火焰。

  燃燒著熊熊火焰的巨人揮舞著巨掌拍來,火焰與海水衝撞,激揚出蒸騰的白霧。藉助於這不滅的火焰,唐劫先天就將四妖神的攻勢削弱了幾分。

  當然,僅是這樣還不足以讓他擋住四個妖神的聯手,不管怎麼說這也是妖神,但唐劫也不是孤單一人作戰。

  翻江倒海陣依然在發揮作用,姑射仙子也同樣拂出一片片呼嘯風捲。這些風捲看似輕柔,內中蘊藏的卻是恐怖的空間之力,可將經過的一切盡皆絞碎。

  藉助於姑射仙子與陣法之助,唐劫肆無忌憚的鼓動著自己的力量,就見天空中到處都是火焰巨人狂放的笑聲。

  突然,一名妖神被唐劫一把抓在手心中。

  儘管那妖神的攻擊也打在唐劫身上,但唐劫卻若無其事的受了一下,獰笑著看向對方:「死吧!」

  用力一捏,就要將那妖神捏碎。

  那妖神腦後生出一個巨大黑影,卻是一隻碩大無朋的鯨鯊,咆哮著對唐劫一口咬下:「該死的是你!天海噬!」

  唐劫反手一拳,拳影與鯊影相撞,一陣強烈的衝擊波洶湧展開。

  那妖神已藉機擺脫唐劫的手掌向後退去。

  「哪裡走!」唐劫咆哮一聲再度向著那妖神轟出一拳。

  碎星拳!

  這來自戰皇圖錄的第十三擊,威力霸絶強橫,帶著熊熊不滅的火焰轟在妖神身上,那妖神被轟了個正著,當場慘叫一聲死去。待到涅槃重生時駭然發現,自己身上竟已出現了點點火焰。

  「永恆之火?」那妖神驚駭大叫。

  自己竟是被附上了永恆之火。

  「哈哈哈哈,莫擔心,反正你總是要死的!」唐劫大笑著再度壓下,高達千萬噸級的力量拍下,就像是拍隻蚊子般將那妖神一巴掌拍飛。

  這驚世駭俗的力量看得其他三個妖神也一起膽寒,終於意識到眼前的對手不好惹,就連姑射仙子都看得心驚,心想此子竟是比之前又強大了許多。

  如果北海冰龍皇沒死,它們或許還會死戰到底。但現在形勢不妙,立生退意。反正大家都已是神級存在,天大地大哪裡去不得,何必非要死守在神源界這個地方呢?

  這些妖物毫無人類保家衛國之心,一遇困境首先想的就是逃跑,這或許就是為什麼明知棲霞界殺過來了還要內鬥的緣故。從一開始,它們就沒有為保護疆土死戰的念頭。

  這刻見勢不妙,四妖神同時向四個方向飛去。

  「想跑?」看出它們的心思,姑射仙子冷笑一聲,身形一閃,已向著一名妖神追去。

  天涯海閣素來以速度著稱,精通空間之道,在她們面前逃跑,簡直是痴人說夢。

  不過姑射仙子也只能對付一人,剩下三個妖神卻不好攔截。

  翻江倒海陣利守不利攻,四大妖神要衝破時它很牛叉,現在要跑了,便立刻抓瞎。唐劫也無奈,只得收了五行本源生命。在經過這一場大戰後,五行本源生命也消耗眾多,一被收回便一起進入了沉睡狀態。

  唐劫無法借用雪娃娃的水遁之能,只能親身對著一名妖神追去,至於剩下兩個他也顧不得了。

  但是他顧不上,卻不代表這兩個傢伙就能輕易逃走。

  天空中兩道光影正向著這裡趕來,分別迎向了逃走的兩個妖神。

  「滾開!」一名本體是巨型八爪魚的妖神呼嘯出千百條觸手同時纏向自己的對手。

  「讓老夫滾?好大的口氣!」天空中已傳來皇無極低沉的斥喝,量天尺揚起一片玉光。

  神源界內妖神雖然眾多,但是有一個巨大的缺陷,就是少有神珍。妖族與人類不同,天生缺乏創造力,就算到了開智期開啟智慧後,也依然受先天野性影響,創造力低下,更缺乏族群智慧,故乏創造,少神珍寶物。

  神源界人類幾近滅亡後,界內就再無創造能力,這一點比之青雲、血河等都差得太遠。沒有強敵時還沒關係,一旦強敵出現,缺乏寶物的差距便立時體現。

  無論唐劫、姑射仙子還是皇無極,哪一個不是手中寶物多多,這刻一經祭起,就見寶光千重,神威萬丈。

  那八爪妖神的漫天觸手在量天尺神光之下,竟再不能前進半步。

  皇無極的量天尺已沒頭沒腦的打將下來。

  量天尺道在空間,以一尺之長,可量天地無限,內藴無盡空間神韻,故其特點就相當於是無視距離的攻擊。

  這刻皇無極揮著量天尺打去,左一下右一下,也不見他怎麼動作,那八爪章魚卻就是躲不過,被一尺一尺打得皮開肉裂,甚至於連開護罩都沒用,量天尺直接穿過護罩出現在罩內繼續攻擊,只有不滅金身之類的護體神通方能對其有用。

  這還不算,量天尺是偽道兵,無視空間只是它的道兵特性,其本體作為一件神珍,亦有它自己的作用。

  此寶本體原是裂雲尺。雲者,飄渺之物也,意指此尺擁有洞虛之能,故可對神魂都造成一定影響。

  所以當此寶落在那八爪妖神身上時,不僅肉身受到皇無極神通法力的影響,就連神魂都受到鞭策。總算神珍級的鞭撻之威,以它妖神之身還能承受。

  但能承受歸能承受,問題是這麼不間斷地打來,就算是細如蚊蠅的攻擊最後也能讓它垮掉。

  那妖神怒吼一聲抽身欲跑,皇無極哼了一聲:「厚土無量!」

  八爪妖神就覺得空氣陡然一重,自己在空中的飛行便如在泥土中一般,受盡無數阻礙,連速度都變得奇慢無比。

  皇無極沒有姑射仙子那般的速度,但是他卻極擅長限制別人的速度。

  將對手的速度拉到和自己同一水平線上,再利用自己豐富的經驗打敗對手,正是他一貫的拿手好戲。

  另一邊,最後的妖神還在飛奔中。

  這是一隻海龜妖神。

  雖然是海龜成妖,它的速度可半點不慢。四爪在雲層中那麼一揮,整個天地便都被它甩到了後方。

  就這麼飛快的爬行於天空中,正在它以為要得脫大難之際,遠處天空一個人影卻向著他緩步走來。

  龜妖先是心中一凜,待看清後旋又冷笑道:「我還以為是誰來阻我,卻原來是一具傀儡。」

  此刻走來的,竟然是一具傀儡。

  就見傀儡身上閃爍著暗金色澤,身體各處時不時還有星點閃動。石雕的面龐沒有半點表情,就這麼踏空而來,迎向龜妖。

  龜妖知其非凡物,卻全不在意,反倒是眼中現出一絲貪婪:「雲母精金、天玄石、雷紋木……」

  這老龜倒也是個有見識的,一眼就看出傀儡身上用的好幾種材料,已是獰笑著對那傀儡抓去:「收了你,這些寶貝就都是我的了!」

  雲母戰傀也不動彈,眼看著老龜的爪子遞來,它抬起右掌對準龜爪,就見那手掌中已盤旋出一個洞口。

  從洞中湧出一股白光,熾烈如火,狂暴如雷,洶湧似海,湍急若九天奔騰之烈馬,就這般射出,正轟在那龜爪上。

  就聽一聲悲鳴,那老龜的半隻臂膀已被轟成齏粉,餘波繼續飛竄,直至地面,在地上硬生生轟出一個長達百里的恐怖裂縫。

  只此一擊,便在大地上創造了一個大峽谷。

  「嗷!!!這是什麼手段?這是什麼手段?」老龜不敢置信地看著雲母戰傀。

  「吾主所創,十字殲星炮。」雲母戰傀發出冷酷的聲音。

  「十字殲星炮?這是什麼東西?」老龜完全無法理解。

  它當然不知道這完全是唐劫一時的惡趣味所致。曾經的世界裡,有許多讓唐劫至今印象深刻的發明,那其中大部分他無法重現,但也有一些,藉助於這個世界的規則,可以以另一種方式展現。

  既然如此,唐劫當然不介意嘗試一番。

  作為自己唯一的作品,雲母戰傀就是寄託了他所有舊時回憶與夢想的存在。以前唐劫是沒有那許多資源來實現,但隨著他一次次歷險,豐富的收穫,那些曾經的理想也逐漸變成現實。

  這種情況下,雲母戰傀也就注定了會有許多顛覆星羅大千界認知的東西,十字殲星炮不過是其中之一。而作為改良後的第一戰,雲母戰傀正要藉助對手來測試自己的實力。

  下一刻,雲母戰傀的一隻眼睛放出奇特光芒,口中發出喃喃之聲:「戰鬥記錄功能初次開啟中……」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5-13 16:57 編輯

[BOOK: 01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1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