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1-02
第十二部 最終之戰 第二十六章 肆虐(3)

  聽到唐劫的說話,原欲魔君怪笑道:「還敢嘴硬!我承認你的帝刃果然犀利,這一手黑洞仙術也卻是威能強大,本源地利更在你手,可那又如何?你再強,又如何強得過我一群?還是乖乖束手,入我魔道吧。只要你將平海大陣還有帝刃,還有本源感悟及這黑洞仙法一併交給我,我便讓你成為我的副手。」

  他之前說過只要唐劫將平海大陣和帝刃交給他,便讓唐劫做自己的副手,如今眼見唐劫還擁有本源感悟和黑洞大仙術,見獵心喜,便順道將這兩樣也作為條件加了上去。

  唐劫笑道:「不若這樣,你把你那吞噬我手臂的魔功傳給我,我考慮留你一具全屍,如何?」

  「大膽!」原欲魔君臉色一沉,雖然你看不到他的臉,黑霧中卻還是滲透出逼人殺氣。

  一股蓬勃黑霧已再度捲向唐劫,隨著他一起捲來的還有三個小魔主以及那二十餘名魔頭。

  唐劫見狀,左手一翻,已又是一個小型黑洞成形。

  眾魔已知這滅世黑洞的恐怖,眼看唐劫又是一個滅世黑洞要出手,所有魔頭一起呼嘯退避,卻是再不敢上。

  面對這絶世大仙術,能夠硬抗的大概也就是一大三小四位魔主了。

  那樓伽已咆哮道:「四方圍攻,持續轟殺!」

  被滅世黑洞絞滅的八隻手臂已在咆哮聲中重新生長出來,八隻巨手對空一抓,已將無邊魔氣凝聚成一支支暗黑魔槍,對著唐劫投擲而去。

  那風牙也噗噗咳嗽出一股股風團,飄搖著撞向唐劫,每一個風團中都裹著強大的暗黑能量。這些暗黑能量擁有巨大的轉換能力,可以將弱小的生物化作魔物。可惜唐劫有所準備,在戰前便將黃庭世界中所有生命移走,此世界早成空界,故而無生物可轉化。儘管如此,這些風團也具有強大殺傷力。

  那邊萬奴也又吐出一群魔奴。吸取先前的教訓,他這次噴吐的數量明顯少了許多,而且梯次分佈,列隊前行。

  原欲魔君則一如往常,隱匿於黑暗中,連真身都不見。雖然他一直沒有與唐劫正面交手過,卻是唯一帶給唐劫重創之魔,當他遊走於唐劫身後時,就連唐劫都感到毛骨悚然。

  「終於開始講戰術了嗎?」唐劫微笑。

  在連續吃了幾次虧後,這些傢伙終於收起了輕視之心,開始謹慎面對唐劫了。

  於絶大多數魔族而言,這幾乎是不可接受的恥辱!

  這麼多魔主聯合起來沒能碾壓掉一個人類,反倒被他打得小心翼翼起來。

  這是失敗!

  是恥辱!

  殺了他!

  只有殺了他、吃掉他,才能洗刷這恥辱!

  這刻每一個強大魔頭心中都縈繞著這心思。

  天空中魔雲蕩漾,外圍是洶湧的空間風暴組成的漩渦團,裡面則是一群大能在相互攻伐。於是就見風雲變幻,一忽兒是魔焰滔天,肆虐張狂;一忽兒是金光耀目,黑洞洶湧。

  群魔越戰便越是心驚,本以為輕易就可拿下的對手,展現出來的戰力之強卻大大超出他們的預料。

  在此之前,從未有一人可以以一對眾多抵擋這許多魔頭,反倒是那些曾經攻略過人類世界的魔頭,倒不止一次遭遇過人類圍攻。

  從來都是被人圍攻的命,突然間圍攻一個人類卻久戰不下,其中一些甚至還反被這個人類殺了幾次,心情之糟可想而知。

  魔族從來都是人類夢魘,哪一次的鴻蒙大劫不是魔族侵入人類領土大肆作惡,人類只能憑藉空間遊走作戰,藉人類之繁華分散魔軍,集中優勢兵力絞滅魔軍才是他們的一貫做法。如今在這棲霞界卻碰到個硬釘子,半年的滲透戰無功,大舉入侵卻無法突破鐵壁防線,現在就連合夥欺負一個人類竟然都做不到了。

  不是魔族無知,實在是這世界變化太大,讓群魔震驚。

  不過儘管如此,唐劫還是漸漸落了下風。

  他的滅世黑洞雖強,卻不能無限使用,群魔有了防範,就再不會讓他一次蕩平所有。所以戰到後來,唐劫真正倚仗的還是他仙法蠻力的交相運用。

  饒是如此,他的每一拳、每一勢、每一個念頭也都充斥著強大的力量,無邊的玄奧,帶給群魔恐怖的壓力。

  「吾不信,世間怎會有如此強大之人!」一名魔頭再捺不住性子叫道,衝過去對著唐劫就是一斧。

  砰!

  斧碎,帝刃來不及收回,唐劫直接一腳踢出,帶有恐怖力量的一腳直接碾碎了那魔頭的身體,讓他進入又一次復生。唐劫順手祭起萬物陰陽爐,寶光旋轉,擋住又一輪攻擊,再轟出一記戰皇圖錄,逼退一名小魔主。

  那原欲魔君看著心喜,道:「將平海大陣、帝刃、本源感悟、黑洞仙法還有這寶爐和拳法都交出來,乖乖入我魔道,本尊可以給你一個做副手的機會。」

  又加了兩個條件。

  唐劫哈哈一笑:「我若再施些手段,我怕你這舌頭便要繞不過來了。」

  「不錯,不錯,你這小子果然手段多多,寶貝多多。我開始不想收你了,倒不若讓我殺了你、吃掉你,再得了你的一切,反而更美。」原欲魔君不以為恥,反而認真說道,聽他口氣,卻是真的在考慮放棄讓唐劫入魔的念頭。

  唐劫便道:「可我若不入魔,又如何將平海大陣交給你?這可不是寶物,而是一整個仙陣,需得好一番手腳方可轉交,非輕易繼承可得啊。」

  「這倒也是。」原欲魔君立時便猶豫起來,想到這唐劫身上的寶貝雖然不少,但平海大陣價值更是非凡。那麼自己到底是殺了他、吃掉他好呢?還是讓他入魔好?

  唔,有了,先讓他入魔,待他交出大陣之後再吃掉他不就行了?

  原欲魔君想到這,自忖解決了一個大問題,隨即放下心來,只是這樣一來,自己先前說的只要這人類肯入魔再交出寶物、功法就給他個副手就成了食言背信了。唔,無妨,到時再給他安個罪名,說他背叛我族不就不算食言了?

  這原欲魔君想得甚多,一剎那間將唐劫投降後的做法都考慮了進去,心情立時大好。

  正逢此時唐劫面對群魔攻擊,眼看不支,突然哼了一聲,背景的山河社稷圖同時放出天光,卻是激發了本源力量,唐劫獲得支持,卻是擋住了這一輪群魔合擊,順手一個反擊,又將一名小魔頭也滅了一次。

  原欲魔君眼睛一亮,想到自己卻是將這小世界給忘了,這可也是個好東西啊。

  便道:「交出平海大陣、帝刃、本源感悟、黑洞仙法、寶爐、拳法和這小世界,乖乖入我魔道,本尊可以給你一個做副手的機會!」心中則想著,這小子當不會再又有新的寶物仙法了吧?

  於是下一刻,一輪聖光當空亮起。

  誅邪印!

  這門印法是唐劫當年在冥界時所創,專為對付邪魅而生,專剋冥物。鴻蒙魔族也是污穢生命,雖無冥鬼之陰冷,卻有鴻蒙之黑暗邪惡,因此也屬於誅邪印的鎮壓對象。

  這刻誅邪神印一經祭起,光明大放,驅散陰霾,照得群魔闢易,一起哀號。

  原欲魔君見之心動,正要把這誅邪神印也加進條件中,突然想到此法乃神聖印法,自己要來無用,隨即放棄,只鼓動無邊黑霧,繼續隱於暗處侵蝕唐劫。

  此時雙方戰至酣暢處,已交手無數個回合。那群魔固然是被唐劫反反覆覆殺了無數次,一些實力較低的甚至被唐劫殺了七八次,就連三個小魔主也被殺了兩回,唐劫也是全身浴血,先後中了數十個魔頭四個魔主無數次攻擊。

  那些魔頭和小魔主的攻擊倒也罷了,關鍵還是原欲魔君的攻擊太過陰險,每一次出手必然只針對他的一部分。

  如今唐劫借本源之力提升自己,又全面激發完美之軀,原欲魔君硬上已無法壓制唐劫,但他只針對唐劫的一部分出手,比如一手一腳,傾其全力下卻是可以壓制住一時片刻的。而每一次壓制,必然會帶給唐劫極大傷害。

  因此這刻唐劫的萬丈神軀已是被咬得遍體鱗傷,一隻手臂剩下半截,另一隻手臂也被咬得沒了大量血肉,雙腿則乾脆被咬掉一隻,只剩下一隻掛著血肉勉強站立。他的耳朵和眼睛各被咬掉一隻,鼻子被削掉,臉上和身上更是被咬得坑坑坑窪窪到處坑洞彷彿盆地,腹部一個大洞,甚至連內臟都看得見。只是原欲魔君想趁機吃他的心臟,卻被唐劫內腑激發的能量直接在臉上灼了一個洞。

  這也是原欲魔君迄今為止受到的唯一傷害。

  這個狡猾的大魔主始終躲藏在暗處,利用手下的實力來分散唐劫的注意力,自己則不斷蠶食著唐劫。

  雖然那些魔頭魔主一個個都被殺了無數次,唐劫的帝刃神魂更是對它們的魔魂都能造成傷害,但這些鴻蒙魔物卻一個個都非同凡響,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壓箱底手段,更有不少可以直接從黑暗魔氣中吸收能量,快速修復受創的神魂,以致於直到現在,唐劫還未能真正意義上殺死任何一個魔頭。

  不能讓對手身魂俱滅,那麼所有的殺戮就都沒有意義。

  而此時,唐劫甚至連法力血氣都已耗費殆盡。

  他終究只是一個人,面對這許多魔頭,縱有通天手段,亦有力竭之時。

  魔頭們狂笑著,猙獰著,咆哮著,嘶吼著撲向唐劫。

  此時此刻,唐劫戮力血戰,卻終究還是漸漸不支。

  他的所有強大面對數量眾多的對手,都變得沒有意義,連帶著所有的戰果也一起沒有意義。

  那小魔主樓伽已道:「唐劫,還是乖乖入我魔道吧。只要你交出所有的一切,便可讓你做吾族副帥!」

  原欲魔君心中暗笑,這個小子,卻是替自己說了一回,卻是比先前的繞口令好許多。

  唐劫便道:「所有的一切?我怕當我傾我所有時,你們吃不下啊!」

  樓伽大笑道:「吃不吃得下,總得你拿出來才知道啊!」

  唐劫便點頭,認真回答:「說得也是,既如此,那便隨爾之意吧。天道領域,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28 22:40 編輯

[BOOK: 01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1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