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6-03
第十二部 最終之戰 第七十七章 軍勢

  巨靈界。

  這裡已變成魔族的世界。

  黑暗遮蔽了天空,魔氣污染著大地。

  到處都是鴻蒙魔物,在這片大地肆虐著。它們在這片土地上亂竄,尋找一切可以入口的食物。曾經的黑暗歲月,讓魔物貪婪於一切生存資源,並永遠都處在瘋狂的掠奪狀態下。

  絶大多數魔物都擁有迅速分解資源,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是它們在資源貧瘠的鴻蒙界生存下去的根本。資源豐富的正界讓魔物的這一特性得到極大發揮,它們幾乎每時每刻都在進食,並快速提升自己的實力。當實力達到一定程度時,便通過繁衍、分裂或其他的方式製造出新的魔族。魔族的勢力由此迅速擴大著。

  但是今天,生命終於到了收割的季節。

  破空而來的呼嘯彷彿雷暴一般在天空響起,吸引來無數魔物的注意。

  它們抬起頭,看到天空中一點亮光乍現。

  就像是一個太陽正在爆發出自己的光和熱,很快,天空中就燃燒起一片火焰,接著是大片的火雨從天而降,帶著焚滅一切的氣息,落向下方。

  再接著是更多的火雨流星開始出現,一個接一個,盛放出節日的火焰,為天空塗滿上華麗而鮮艷的色彩。

  一場死亡盛宴正式開始。

  「啊!!!」

  大批魔族一起發出尖利的嘶嘯,在最艱難環境下生存過來的魔族,有著極度兇狠殘忍的天性,即便面對彷彿末日天劫般的恐怖,也有著一顆鐵血好戰永不言退的心。

  瘋狂呼嘯裡,大批的魔族已頂著頭頂的火焰風暴飛身而起,對著天空開始釋放自己的力量。

  魔氣席捲,魔焰滔天。

  海量的魔功、法術、神通蜂擁而出,由下而上,如海浪呼嘯而起,與天際火雨對撞,衝撞出一片燦爛瑰景。

  不過由下而上的進攻,注定是吃虧的。

  焰法的餘潮幾乎都是朝著下方湧去,海般湧浪裡,大量的魔物受到這焰潮攻擊當場死去。

  這還不算,伴隨著那恐怖的法術大潮後,是無數從灰色罡風層中飛出的虛空飛梭。

  這種由唐劫親自設計,以從無盡星空中蒐集來的珍稀資源煉製而成,連罡風都可抵抗的寶物,有著無與倫比的強悍防禦力。

  頂著群魔亂舞的黑潮,虛空飛梭們漫天飛舞,射出一輪又一輪的炮火,轟鳴的光柱落在地面,無情的將一隻隻魔物撕成碎片。

  魔族們從未見過這種寶物,速度又快,火力又猛,自身又結實耐操,一時間被打得抱頭鼠竄。

  當然也有兇悍魔族組成隊形迎戰,不過面對的只是更加兇猛的火力和更加詭異的戰術變化。一艘艘虛空飛梭破空而來,倚仗自己的高速快速穿插於魔群之中,不斷切割著對方的陣型,將它們分割成塊,使它們難以聯手。這種快速穿插分割敵人的戰術曾經只存在於凡人之中,在修者戰爭中極為少見,只因修者很難在如此高速中保持隊形和協調作戰,卻在這刻借助於虛空飛梭實現了。

  虛空飛梭就像是修士的戰馬,他們駕馭著飛梭,飛快穿行於魔群中,使魔族難以形成有效的聯合,同時飛梭上強大的火力則對魔族進行壓制,修士們則趁機收割著人頭。

  魔族們發現,這是一支他們從未見過的人族隊伍。

  面對魔族,他們完全無懼,反而肆意張狂,縱橫來去,盡情屠殺著。就像魔族是他們圈養的豬羊一般,完全不在意魔族的兇狠與強大。

  只是一個照面,魔族就被打懵了!

  這是什麼樣的人族?他們從哪兒冒出來的?

  所有的魔族心頭都泛起同樣的念頭。

  曾經它們縱橫千界,人族看見他們就像老鼠見了貓,沒想到今天遇到的人族,殺魔卻如屠豬狗一般。

  它們當然不知道,在過去這些年裡,棲霞界的修士已經與魔族打過太多次戰役。

  而且與其他人族不同,就是這些戰爭的勝利者總是他們。

  這使得棲霞人族早已忘記了魔族的強大,忘記了鴻蒙魔族帶給他們的陰影。

  他們知道,魔族也是生命,也會死亡,甚至也會膽怯害怕!

  他們知道魔族的特點,知道它們的習慣。

  他們知道雖然強大,但是天性混亂的它們不擅長配合。只要衝進去切開它們的陣型,它們很容易就會混亂,甚至於會自相殘殺;他們知道魔族雖然兇悍,但是它們也有自己畏懼的事物,只要找準它們天性畏懼所在,竟能讓它們恐慌而失去戰意;他們還知道,魔族雖然眾多,但不同的種族之間往往也有仇恨,如果能夠利用好,往往能借力打力;他們甚至還知道,魔族要和什麼樣的魔族配合才最可怕,而有些魔族一旦放在一起,卻是對它們自己的災難……

  他們瞭解魔族,甚至比它們自己還瞭解!

  這是一支和魔族打了無數次戰爭並取得勝利的修士部隊,他們鬥志昂揚,信心十足,並且渴望殺戮魔族。

  不僅僅是因為仇恨,更因為平海大陣的功勛設置和激勵制度,激發了無數修士的鬥志熱情。

  一將功成萬魔枯!

  無數英勇修士的光輝未來,就建立在這些魔族的身上,這讓他們怎能不積極,怎能不奮勇?

  天空中縱橫著棲霞修士的身影,穿梭著虛空飛速的光華,成片成片的火焰、海水,傷害成噸成噸的砸下。

  落在大山,落在大海,落在叢林,落在草原,也落在無數魔物的頭上。

  彷彿末世天劫的到來!

  在這滅世級別的大戰裡,個人的戰力顯得再不那麼重要,管你天心也好,紫府也罷,在這法術火焰、神通浪潮裡,皆如一條無力的游魚,只能隨著巨浪載沉載浮。

  或許只有到了仙台級別的存在,才能在這大戰中有著扭轉乾坤的力量,至少能決定一個地區的存亡。

  一個地仙級的魔頭對天發出囂傲已極的吼叫。

  這是一隻人身蛇尾,頭角崢嶸的魔族,它飛天而起,巨大的蛇尾如破天之鞭抽向空中。

  只是一尾,天空便裂出一道大縫,那衝來的火焰浪潮竟是皆被引入這裂縫中。

  同時那魔頭已獰聲道:「人類,還不給我去死!」

  大笑聲中,雙臂張開,對空一抓。

  正逢此時一台虛空飛梭穿過罡風,從灰色雲層中現身。

  那魔頭雙爪已抓在飛梭上,竟擎住飛梭讓其再無法動彈。那飛梭射出的炮火皆打在它身上,燃起洶湧浪潮,那魔頭卻只晃了晃身體,全不在意,盡顯強悍實力。手爪對著那虛空飛梭一用力,那虛空飛梭便發出一陣咔咔的聲響。

  連罡風都能抵禦的虛空飛梭,在這魔頭雄渾的力量下卻還是漸漸承受不住。

  終於,飛梭徹底變形,咔的一下被那魔頭擰成麻花。

  就在飛梭破碎的同時,飛梭中射出四五道身影,正是梭中修士。這些修士極有經驗,一發現不好立刻棄梭飛遁,且遁走的方向各自不同。

  「哪裡走!」那魔頭順手將飛梭一丟,大手已向一名修士抓去,無盡虛空在它手前崩塌毀滅,萬里方圓彷彿盡在這一掌之下。那倒楣修士使出多種手段卻終逃不過去,慘號著被那魔頭一掌抓死。

  只是收回手,那魔頭再看其他人,卻發現另外幾個修士竟已趁機遠遁。

  它堂堂仙級魔頭親自出手,竟然也不過毀了一艘飛梭,殺死一個修士。對於別人來說,這大魔頭那是實力強悍,手段通天,對它而言,卻簡直就是羞辱。

  問題是它想解決這羞辱都做不到了,因為下一刻,雲層中已探出一隻手抓向自己。

  僅是感受其威能就知道那同樣是一位地仙大能在向自己出手。

  「大膽!」那魔頭猙獰著揮掌拍出,一場驚天動地的碰撞由是展開。

  而像這樣的碰撞,在巨靈界的各處紛紛上演著。

  到處都是衝撞與廝殺,其中不乏大量仙級的對撞。

  無數的仙人與魔頭,甚至還有真仙級的存在相互廝拼,整個巨靈界都染成一片血色天空。

  這一幕幕的情景落在巨靈王的眼中,他亦是震撼不已。

  他到底對棲霞界不瞭解,完全沒想到唐劫的棲霞界已經有了如此強悍的戰力。

  要知道這可不是陰謀,完全是硬碰硬的對撞,卻壓制住了魔族的氣勢。雖然也有出其不意,驟然發動的緣故,但歸根結底還是棲霞人族實力的強大。

  這是一支久經考驗的鐵血修軍!

  巨靈王亦不由嘆息道:「短短一千四百年,能有如此成就,唐劫,我服你了。」

  唐劫卻淡然道:「巨靈王滿意就好。既然如此,我們走吧。」

  「走?去哪兒?」巨靈王愕然。

  「當然是去看書啊。」唐劫回答:「你可是答應過我的。」

  「……」巨靈王滯住。他當然不是想賴賬,可是現在還在發生戰爭不是嗎?

  我承認你的修軍的確很厲害,但你不會認為光憑這些修軍就能打敗魔族吧?這可是大能的世界,最終的勝利依然搖取決於大能們的。

  唐劫已道:「走吧,這場戰爭,不是最後決戰,你我都不必出手。」

  「什麼?」巨靈王怔住:「你的意思是……」

  「一場宣告我等到來的突襲而已,佔過便宜就是收手的時刻了。」唐劫淡定回答。

  「可現在你們正佔上風,怎能說退就退?只要你一句話,我巨靈族立刻就會衝出來,與你們裡應外合!」巨靈王也急了。他被魔族壓著打了這麼久,終於看到勝利的希望,沒想到卻原來依然只是一場空幻。

  「你不會真以為,這麼容易就能贏了吧?」唐劫有些同情的看巨靈王,他能理解巨靈王的心情,卻還是不能不打擊他:「魔族數量太多了。這是一塊超級大肥肉,即使加上巨靈族,也沒那麼容易吃下的。莫著急,慢慢吃,總能消化掉的。」

  唐劫說著已舉步前行,至於戰場,他並不作理會。

  正如他所說,一場突襲戰而已,不需要他的指揮。

  戰爭這些年,棲霞界不僅培養出了鐵血修軍,同樣也培養出了自己的出色指揮官。

  唐劫完全相信,他們能勝任自己的職責。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8-16 23:41 編輯

[BOOK: 01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