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第一卷 第八章 春暉樓(下)

  杜金城繼續上樓,宗欣月則是女扮男裝,坐在二樓的位子上。她身邊,還跟著幾名班上的同學。這些人都是她的走狗,之前宗欣月處處找洪烈麻煩,這些人都在一旁搖旗吶喊。

  不過一般的女孩子裝成男孩子,那還是像女孩子。可是宗欣月裝成男孩子,那就是高純度爺們!

  她的皮膚粗糙發黑,眼睛有些死板,身材高胖,鼻子粗直,一口大板牙。真是可惜了宗欣月這麼一個秀氣的好名字。

  她坐在椅子上,感覺成功就在眼前,心中激動不已,甚至連端著酒杯的手,都有些微微顫抖了。

  只要過了今天,整個宗家誰還敢小瞧我!誰還敢說女子不如男?

  洪勝日以後就會名聲掃地,他還有什麼臉面在武都容身?辦成了這樣一件大事,自己就是整個宗家晉陞「四大天柱」最大的功臣!

  宗欣月越想越激動,越想越開心,正在這個時候,忽然樓上傳來一個聲音:「哦,杜先生,您怎麼上來了?」

  杜金城看到洪烈和洪禹並不奇怪,洪勝日宴請自己本身就是為了洪烈的事情。

  「杜老將軍相邀,我自然不敢怠慢。」

  洪禹笑了:「杜先生真是不好意思,下人不懂事搞錯了,不是我爺爺請您,是我們兄弟請您,我爺爺今天在春暉樓定的包廂,另有宴請的賓客,我們兄弟倆的身份,還定不起春暉樓的包廂,您還是請跟我們下去吧。」

  杜金城一愣,看看洪禹隱約覺得事情有點不妙了,他臉色一變:「荒唐!堂堂四大天柱洪家,居然鬧出這種事情來!」

  洪禹皮笑肉不笑的道:「堂堂六大寶棟宗家,下人不也弄錯了,讓我大哥白跑一趟?」

  樓下的宗欣月也聽見了,她和杜金城一樣,心裡咯登一下。

  洪禹並沒有打算就此放過杜金城,他和洪烈並排下樓,樓梯本來就不寬,兩人一下來,逼得杜金城之後退下來。

  「杜先生,您剛才也說了,我們是四大天柱,說句不好聽但很實在的話,您覺得以你的身份,我爺爺有可能親自宴請你嗎?」

  洪禹一邊說,一邊把杜金城引向了一個座位。而宗欣月下意識的看了看周圍,這短短一會兒,二樓已經上來了不少食客!而這其中,有那三名被杜金城趕走的同學,還有不少班上跟洪烈關係好的書生。

  宗欣月暗叫一聲不好,起身要走。

  洪禹卻喊住了她:「這位壯士請留步!」

  宗欣月氣的頭髮都要豎起來了,猛然轉身死死瞪著他:「你說什麼?」

  洪烈還以為洪禹真沒看出來宗欣月女扮男裝,在一旁低聲道:「這是宗欣月。」

  洪禹「恍然大悟」,連連告罪:「抱歉抱歉,難怪閣下看起來虎背熊腰,胖大有力,行動舉止之間卻有些扭扭捏捏,原來是女子啊。」

  宗欣月更是氣得七竅生煙:「小混蛋你說什麼!」

  洪烈勃然變色:「宗欣月注意你的語氣!你們宗家只是六大寶棟而已!」

  宗欣月一怒之下已經衝到了洪烈面前,肥胖糙黑的大手一撥,厲聲喝道:「閃開!」

  洪烈紋絲不動!

  洪禹在一旁連連鼓掌,跟杜金城交口稱讚:「這姑娘真是一條好漢,這一聲怒喝,平地起驚雷!」

  杜金城臉色鐵青,沒搭理他。

  宗欣月是八品身罡中期,只差一點,就能邁入八品身罡後期,若是以往,她一個人就能穩穩壓制洪烈。所以她本以為隨手一撥,洪烈必定就會滾到一邊去。

  可是今天,洪烈一動不動,宗欣月大怒,雙手之上凝聚起了濃烈的武氣,閃爍著特有的白色光芒,將她黝黑的肌膚映襯得更加見不得人,狠狠的拍向了洪烈!

  洪烈一聲冷哼,傲然而立,暗金武氣從背後噴射出來,凝聚成了一片羽翼一般的光芒。在暗金光芒羽翼的襯托之下,平日裡看起來和善有愛人畜無害的洪烈,忽然變成了一位百戰凱旋的當世猛將!

  他單掌一揮,《北荒真經》之中一招怒象搖鼻,湧起了山牆一般的武氣,狠狠地撞在了宗欣月的雙掌之上。

  「彭!」

  兩下激烈碰撞,武氣轟然爆發,一道丈許高的光芒之柱重重的衝擊在了天花板上,天花板上翻起了一片陣法光芒,將那股狂暴的力量抵消。

  宗欣月一聲悶哼,巨大的身體不受控制的朝後飛去,一連撞碎了三張桌子,在一片嘩啦聲響之中,狼狽不堪的摔在了地上,滿臉是血,更顯猙獰!

  宗欣月桌子上那幾名走狗豁然而起,洪烈一聲冷笑,雙肩一抖,成片的暗金武氣噴薄而出,身外霧氣籠罩宛如鎧甲,他雙足重重一踏,咚的一聲巨響,堅硬的鐵巖木樓板上,出現了兩個巨大的深坑,洪烈的身形憑藉著這強大的發力,轟然而出宛如一頭太古魔象,蠻不講理朝著那幫人衝了過去!

  莽象撞山!

  轟!轟!轟!

  一聲悶響就是一條人影飛出去,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這些八品身罡中期,全都被洪烈一個人撞飛了出去。

  洪勝日的判斷完全正確,《北荒真經》戰力強悍,同級別之間幾乎無敵,更何況洪烈境界比他們整整高了一層?

  那些走狗飛出去,有的撞在柱子上,有的直接飛出了窗外掉在外面的青神大街上,有的撞在了樓梯的欄杆山摔下去,一個比一個淒慘。

  洪烈這幾年在書院之中受夠了窩囊氣,這一下終於揚眉吐氣,心中暢快。連續打敗了眾多對手之後,他忽然有種徹底釋放的感覺,張開雙臂仰天一聲長嘯,整個人胸懷舒展開來,氣勢驟然提升!

  洪禹暗暗點頭,大哥經過這件事情,信心重新建立起來。想必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就可以突破到七品魂星的境界了。

  宗欣月披頭散髮,滿臉是血,好像厲鬼一樣站起來,驚恐地望著洪烈:「你已經突破到了八品身罡後期?這不可能,昨天你還只是初期,怎麼可能一夜之間連破兩境!?這絕不可能!」

  洪烈冷哼一聲,淡淡的看了宗欣月一眼,根本不屑於去跟宗欣月解釋。

  以往喜歡做出高高在上的姿態,憑借境界上的優勢俯視自己的傢伙,現在看來,是多麼的可笑?六大寶棟妄想挑戰四大天柱,只要四大天柱出一個人才,六大寶棟算個狗屁?

  洪禹一直笑吟吟的看著身邊的杜金城,等到洪烈獲勝,八品身罡後期境界顯露無疑,杜金城的臉色一瞬間變得十分難看,有些坐立不安。

  他已經很清楚的看到了未來。十八歲八品身罡後期,算不上超級天才,但也稱得上一時俊傑!

  洪烈有了這個成績,誰還敢說洪家後繼無人!

  洪家不會沒落,仍舊是四大天柱之一,那麼宗家算個屁?

  他為了宗家得罪洪家,這不是找死嗎!

  洪禹故意等了一會兒,等杜金城把一切都想明白,心如死灰的時候,才滿悠悠的說道:「杜先生,我聽說你把我哥的差事卸了,交給了宗欣月,借口是我哥境界太低,現在呢?你怎麼看?好像宗欣月只是八品身罡中期,而我哥已經是八品身罡後期了吧?整個班上,我哥現在的境界好像是最高的,你怎麼說?」

  杜金城臉色難看之極,好半天,他才咬著牙說道:「之前是我錯了,洪烈,是你的還是你的,我再把它還給你。」

  洪禹一擺手:「不必,我們洪家擁有的,都是靠自己的實力爭取來的,不是靠著拉關係、巴結權貴被人賞賜的!你沒資格把什麼還給我們,因為你不配!」

  洪禹說完,一抬腳起身來走到了徐詠三人身邊,指著他們道:「杜金城,這三位的事情不會這麼簡單的結束了,你等著吧,醴陵書院肯定會派人調查的!」

  杜金城面如死灰,他知道這三人的事情見不得光,如果有宗家幫他捂蓋子,沒人追究那還好說,一旦認真查起來,他就得灰溜溜的從武都滾蛋,甚至回到雷州都要被人鄙夷!

  洪禹不理會如喪考妣的杜金城,走到了宗欣月面前,劈頭蓋臉的就是一頓臭罵:「你一個女孩子,不好好找個人嫁了,相夫教子,學別人玩什麼陰謀?現在好了吧,被陰謀給玩了,傻逼了吧?

  不過也是,你這樣的估計也找不到夫君,難怪心理陰暗又變態,總想著陰謀詭計。不過啊,陰謀詭計都是蛇蠍美人玩的,可人家得是美人不是?你說說你全身上下,哪一點跟美人這個詞沾邊了?」

  宗欣月嗷的一聲怪叫就要撲向洪禹,洪禹不慌不忙的告狀:「大哥,她要打我。」

  洪烈一步跨過來,一伸手捉住宗欣月的脖子,甩到了一邊去。

  洪禹眉開眼笑的鼓掌:「那位拳上能跑馬、臂上能站人的漢子姑娘,你真是不識時務,你看看,我負責動嘴,我哥負責動手,多犀利的組合?你非要湊上來找虐,難道真是因為自己覺得這一輩子都沒人要了,心裡陰暗到了自虐的地步?」

  宗欣月虎吼一聲昂然而起,雙拳攥的鋼鐵一般,狠狠瞪著洪禹,兩眼一翻噗的一聲吐出一口鮮血,仰天倒了下去。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