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7
第二卷 第四章 營房初夜(下)

  洪禹是有苦自知,他的身體還是太弱,被太古魔象圖騰加強過的左臂雖然沒有什麼問題,但是身體其它部分不行啊。剛才猛然發力,施展了怒象搖鼻一招,牛逼了威風了,然後從胸口往下,肌肉劇痛無比。

  他暗暗歎息,果然來訓練是個明智的選擇。

  營房之中的吵鬧聲驚動了外面「巡營」的邱子真。他實際上是一直等在外面,心裡也些顧忌,洪禹畢竟是大帥的親孫子,小小教訓一下,出口惡氣也就算了,他還真怕伍長那小子不知道輕重,把事情鬧大了。

  因此營房裡一吵鬧起來,邱子真立刻帶著幾個親兵舉著火把衝了進去:「怎麼回事,大晚上的不睡覺,你們都想被軍法從事嗎!」

  熊熊火光照亮了營房,邱子真衝進來的急了,一腳踩在一灘東西上,惡臭傳來,邱子真立刻知道怎麼回事了——把大帥的親孫子扔進馬桶了,這可有點過分了,而且自己踩了一腳也讓他有些惱怒。

  可是等他看清楚地上的兩個人,更是大吃一驚:「怎麼是你們……」

  他意識到自己失言了,趕緊閉嘴,怒視整個營房一圈,所有人光著屁股圍在一起,唯獨洪禹,睡的安安穩穩,好像根本沒聽見這些動亂。

  「趙一虎,林勇,兩個龜兒子給我死起來,告訴老子到底怎麼回事!你們搞什麼呢?」

  邱子真一聲怒罵,伍長趙一虎和老兵林勇從地上爬起來,淒慘無比,某種暗黃色的液體還在順著頭髮往下流。

  「將軍,我們、我們……」兩人自認十拿九穩,沒想到被人給收拾了。這事情怎麼解釋?

  「我們起來撒尿,一不小心摔倒了!」

  兩個人一起摔倒?還正好一起用腦袋把馬桶撞碎了?

  邱子真狠狠瞪了兩人一眼,再看向洪禹,眼神陰森起來。他本來只想給洪禹一個小教訓,讓他老實一點別給自己找事,可是現在,這事件升級了。

  趙一虎和林勇是在他的授意下出手,結果落到了這般田地。要是他不能把洪禹收拾下來,以後手下這些兵他就沒法管了。

  就算洪禹是大帥的孫子,他也顧不上了。大帥也帶過兵,必定會理解自己。更何況,這是最不成器的一個孫子。自己給他點苦頭吃,大帥沒準還會贊同呢。

  「都給我滾回去睡覺!你們兩個,不准洗,就這樣,給老子到營門口罰站!」

  「是!」趙一虎和林勇慘了,應了一聲就準備出去,大家也各自要回去睡覺。這個時候,躺在床上的洪禹閉著眼睛幽幽開口了。

  「夜晚不准擅自行動這條營規形同虛設啊,都說武烈精營軍令如山,我看也不過如此嗎。」

  邱子真這一口氣被堵的差點上不來!洪禹那神態讓人看了就生氣,因為洪禹本來就是故意氣他的。

  冒犯了老子,想這麼簡單就完了?怎麼可能!

  洪二少就算是面對宗家也沒有半點退讓,更何況你邱子真?

  邱子真惱火無比,可是洪禹一語擊中了他的要害。

  今天晚上整個營房,只有洪禹在「安安靜靜」的「睡覺」,要是嚴格執行軍規,除了他之外,所有人都要被處罰!

  全營房的人嘩然,直到這個時候大家才算是明白過來,這小子自始至終都安穩的躺在床上,原來憋著這麼一個狠壞!

  邱子真臉上陰沉的能擰出水來,在跳動的火焰映襯之下,猙獰的就好像魔鬼。

  「都給我閉嘴!」他一聲咆哮:「一群蠢貨,違反軍規,每人杖責二十!」

  不能不罰,不然就真如洪禹所說,武烈精營軍規形同虛設。邱子真一萬個不情願,卻也只能就範。

  他又憤怒的瞪了辦事不利的趙一虎和林勇:「你們兩個,每人五十軍棍!」

  然後猛然轉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一夜,虎山大營之中慘叫聲連連,其他營房的人都探頭探腦的往外看,唯獨火頭兵暗自鬆了一口氣:還好晚飯的時候很明智。

  ……

  二十軍棍就能把一個精壯漢子打的皮開肉綻,在床上躺上幾天,五十軍棍就算是趙一虎九品湧泉,也要修養整整十天。

  所有人都是被執法的軍士抬回來的,每個人看向洪禹的眼神之中都帶著怨恨,洪禹坐在床上,笑嘻嘻的看著每一個人,輪到最後的趙一虎和林勇,兩人眼中簡直能噴出火來。

  洪禹兩手一攤:「我早就跟你們說了,想好了再跟我作對,你們非不聽。」

  林勇就要破口大罵,趙一虎喊住他:「老林,不要上當!咱們養好了傷,在訓練場上修理他!」

  洪禹一聳肩膀,安然躺下。第二天一早,整個營房內能夠出操的只剩下洪禹一個人了。

  天還沒亮,整個虎山大營已經忙碌起來,一聲聲號角聲之後,所有士兵出營列隊,繞著校場跑十五圈,然後吃早飯。

  早飯後休息半個時辰,然後繼續訓練,石鎖、磨盤、石樑都是力量訓練的手段。而後就是格鬥、衝鋒、列陣……

  洪禹一直混在其中,就像是一個普通的小兵。

  到了中午的時候,懷恨在心的趙一虎忍著疼,讓人抬著找到了邱子真。

  「將軍,咱們都上當了,那小子其實很厲害……」趙一虎提醒邱子真,想要說出昨晚上洪禹一隻手深深插進床鋪之中的事情。

  邱子真沒等他說完,就冷冷一笑,手中的馬鞭往校場上一指:「你是說那小子很厲害?」

  趙一虎艱難的轉頭去看,經過了一上午的訓練,洪禹汗流浹背,累的跟個狗熊似的,只能勉強跟上一般士兵的節奏了。

  趙一虎目瞪口呆:這還是昨晚上那個一掌插進岩石之中,然後身體扭擺把自己和林勇摔出去的那個小魔頭嗎?

  任誰都能看出來,洪禹肯定不是在假裝,他是真的不行了……

  洪禹也在心裡罵,都怪本主,之前實在太廢柴了。現在他修行了《密研經》和《北荒真經》之後,雖然力量大幅提升,但是因為這具身體以前在本主手裡都被酒色掏空了,爆發力雖然有了,但是底子太差,耐力就不行了。

  好比速度,他很快,但是跑上幾十里之後他就後繼無力了。但是武烈精營不愧是大夏第一精銳,就算是普通士兵,背著全部行裝,也能連續急行軍百里以上!

  再好比力量,他的確強大,能夠舉起八百斤的磨盤,可是他只能舉十下。武烈精營的士兵們雖然舉不起磨盤,但是石鎖能夠連續舉起來幾百下。

  於是剛開始訓練,洪禹輕鬆自如,後來就漸漸掉隊,一直到了現在這種狀態。

  趙一虎啞口無言,他很想讓邱子真跟自己回營房去看看,可是邱子真對他還在氣頭上,一揮袖子把他趕回去:「你不好生養傷,亂竄什麼?還不快滾!」

  趙一虎無奈回去,邱子真則是站在原地,背著雙手,冷笑著看著校場上的洪禹,嘴角露出一絲森然冷笑。

  午飯之後,休息半個時辰訓練繼續。

  中午這一段時間讓洪禹發現,自己的恢復力出奇的快。修煉了《密研經》之後他其實隱約有些感覺,只是以前從未如此透支過,因此沒有這麼清晰的認識。

  沙彌法相口中稱頌梵音,淡淡的金色光霧只需在全身遊走一圈,幾乎疲勞盡去,力量復原!

  於是下午又延續了上午的情況,一開始洪禹生龍活虎,但是漸漸地就又顯出了耐力不足的弊端。可是只有洪禹自己知道,僅僅半天時間,他的耐力就大大提升了。

  上午的時候,他只能生龍活虎的堅持一個時辰,而到了下午,他整整堅持了兩個時辰。

  聽上去絕對數量似乎不多,可是要知道這可是整整提升了一倍!

  到了下午晚飯之前,洪禹已經累得像一條死狗一樣,趴在地上休息了好一會兒。不過今天晚飯,沒人敢刁難他了,火頭兵特意給洪禹準備了八大碗米飯,而後還有三碗菜,上面還蓋著一塊足有半斤的荒獸肉。

  洪禹風捲殘雲一般的吃完了,剛一抹嘴,就聽見食堂門口有人高聲叫道:「洪禹!」

  他起身來舉手:「在!」

  是邱子真的親兵,他大步走到了洪禹面前,嚴聲道:「將軍有令,今晚你和第七隊的人值守大營北門。立刻去第七隊報到!」

  「是!」

  親兵一走,食堂內僅剩的幾十個人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著他,迅速吃完悄悄離去。

  洪禹有點奇怪,他想找個人問問,可是整個虎山大營,對他心懷善念的估計只有洪申。可是昨天開始洪申就找不見人了,洪禹一撇嘴,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他身負沙彌法相和太古魔象圖騰,已經有了十足的信心可以應付一切挑戰!

[BOOK: 00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5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