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第二卷 第五章 虎山獸崩(下)

  洪禹細細回味自己剛才那一聲怒吼,發出點當然是太古魔象圖騰,自己思念親人的悲憤和無助,也是一種助力。但是就在怒吼發出的那一剎那,沙彌法相似乎也釋放出了一絲禪意。正是因為那一絲禪意,才能夠讓他的那一聲怒吼帶上了類似於金剛雷音的威能。

  洪禹心中很順利的給自己無意之中融合了太古魔象圖騰和沙彌法相兩種能力的這一吼,取名為:圖騰雷音!

  他在心裡還鄙視了一下宋曉風,膽小鬼。

  他是不知道自己那一聲怒吼到底有多可怕。

  宋曉風帶著第七隊所有的戰士守在城頭上,一個個面上無光,尤其是宋曉風更是尷尬無比,他終於不腿軟了,但是剛才的經歷對於他來說,一輩子都是心靈上的一個漏洞。

  不過萬幸,洪禹終於走了。宋曉風羞於承認自己被洪禹一聲怒吼嚇得差點尿褲子摔在了營門口,但是他從內心深處,還是很慶幸洪禹的離去。

  他悄悄看看周圍,所有的兄弟神態都和他一樣,顯然大家都在慶幸那個嚇人的傢伙回去了,壓力頓減!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一陣踢踢踏踏的腳步聲傳來,眾家兄弟回頭一看,全都苦了臉,洪禹又回來了!

  他不聲不響的站在營門口:「今夜我執勤,不好提前早退。」

  眾人心中哀嚎,兄弟,你早退吧,我們保證不跟上面打報告,您老辛苦了,一個人嚇退了虎山獸崩,趕緊回去歇著吧!您是不知道,您站在這裡,我們壓力有多大啊。

  洪禹左右兩邊的兩名戰士,臉上的汗水就像是小溪一樣,嘩嘩的往下流。

  宋曉風看看大家,心中一聲長歎,忍不住開始埋怨邱子真,將軍您這回可是害苦弟兄們了。

  洪禹卻是還沒有當超級高手的覺悟,如果是洪申在此,保證眼神一掃就明白自己給大家帶來的壓力太大。可是洪禹就有點昏昏噩噩了,這樣一直過了半個多時辰,整個第七隊從宋曉風到最底層的士兵,愣是沒有一個人開口說話,營門周圍死一般的寂靜,洪禹才算是隱約看出來了一點什麼。

  不過他也沒放在心上,因為他還憋了一肚子火呢。

  邱子真這是想嚇死自己啊!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有沙彌法相和太古魔象圖騰,只是一個普通的蠢紈褲,當時那萬獸奔騰的場面,只怕當場就要尿褲子!

  而且不管邱子真有多少安排佈置,這種事情都是非常危險的,一旦事情出了紕漏,不是他被荒獸踩成肉泥,就是虎山大營因此被荒獸攻破!怎麼看,邱子真都有些過分。

  針對洪禹自己的危險,洪禹當然憤怒。

  針對虎山大營——這裡可是洪家的根基所在!洪禹一樣暴怒。

  這股怒火憋著,一直到了天明。

  天一亮,洪禹的差事就算是結束,他大步沖像了營房方向。

  他之所以半道又回來,就是忽然想到邱子真名義上畢竟是自己的將軍,他命自己值夜,自己要是半途早退,說不定那傢伙又有什麼說道,現在他去找邱子真理論,那是理直氣壯。

  第七隊所有人長長的鬆了一口氣,他們的甲衣全都被汗水濕透了,每個人都好像經歷了一場生死大戰。洪禹走的那一瞬間,至少有三成的士兵一下子癱倒在了地上。

  洪禹走了沒多長時間,換崗的第九隊就來了,看到第七隊一個個筋疲力盡的模樣,吃驚不已:「這一次虎山獸崩這麼強悍?把你們累成這樣?不對啊,陣法都沒有啟動……」

  第七隊乃是邱子真手下的精銳,平均戰力比一般的武烈精營高出一半。他們看著第九隊,心有餘悸:「我們經歷的,可比虎山獸崩可怕多了。」

  第九隊正要詢問,忽然營中混亂了起來,有人在遠處喊著:「快去看,有人不知道天高地厚,要挑戰邱將軍!」

  宋曉風等人相視一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洪禹!

  經過了昨晚,起碼第七隊所有人都不會再把洪禹當成一個敗家蠢紈褲來看。

  「快去看看。」

  第七隊的人趕緊把北門房屋交給了第九隊,然後快速趕回了營房。第九隊的人在後面羨慕不已:「真倒霉,怎麼正好輪到我們值守?邱將軍已經有三四年沒有出手了吧?是哪個蠢貨居然敢挑戰邱將軍,不知道將軍號稱咱們虎山大營副帥以下第一人嗎?」

  「有人找死你管得著嗎?」

  「唉,錯過了一場好戲啊,邱將軍的烈虎霸王勁霸道無比,戰鬥起來格外精彩!」

  第九隊的人哀怨一片的時候,第七隊已經快速趕到了事發地點。

  邱子真這個級別的將領,在虎山大營之中都有自己**的營房,有一隊親衛照顧飲食起居。

  今天一大早,邱子真剛起床,就聽見外面一聲怒吼:「邱子真你要收拾我就明目張膽的來!暗中出陰招你不嫌丟人我還替武烈精營羞愧!」

  邱子真勃然大怒,他已經是五品元定巔峰,已經能能夠將自己的武道圖騰顯化於身外,不但戰力大增,而且更具威懾,尤其在戰場上作用加倍。

  洪勝日常駐武都,虎山大營之中一般都是副帥喬元晨做主,邱子真更是號稱副帥之下第一人。已經多少年沒有人敢這麼堵著他的營門口破口大罵了?

  而現在正是清早,還很安靜,這一聲叫罵營地內很多人都聽見了,一傳十十傳百,很快整個營地都轟動了。

  邱子真憤怒無比大步而出,一看見洪禹,不由得一個冷笑:「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

  洪禹憋了一肚子火,懶得跟他囉嗦,一指邱子真:「背後下刀的小人,敢不敢跟我較量一場!」

  「你瘋了吧?」邱子真大吃一驚,這蠢貨頂多也就是九品湧泉,竟然敢跟自己叫板?他很快又開心起來,本來還礙著你的身份,不好直接收拾你,正覺得不過癮,你倒是自己送上門來!

  難怪武都的人都說你蠢的很有性格!

  「邱子真,我就問你一句,你丫的敢不敢!」洪禹咬牙切齒,一個字一個字的蹦出來。

  周圍已經圍了不少戰士,頓時一片嘩然,誰敢在虎山大營裡罵邱將軍?而且一個九品湧泉居然敢挑戰五品元定?這個紈褲的腦子肯定遭受過匪夷所思的慘痛經歷,歸結起來,不是進水了就是被門夾了。

  邱子真心中一陣狂喜,臉色卻是越發陰沉:「本座有什麼不敢!」

  洪禹一點頭,伸出自己的左手:「我跟你扳手腕!」

  這種比拚力量的方式在大夏軍中很流行,不傷和氣而且毫無花巧,無法作弊。

  洪禹說扳手腕,周圍的人也沒有什麼意外,甚至連邱子真也覺得理應如此。洪禹畢竟是洪勝日的親孫子,要真是真刀真槍的決鬥,傷了他畢竟不好交代。

  這個方式,既能教訓這個小子,又不會出什麼大事。甚至邱子真已經想好了,只要兩隻手握在一起,就立刻發力,不說捏碎這小混蛋的掌骨,也要讓他手掌腫的像熊掌。

  「可以!」邱子真眼珠子一轉,想起來洪禹的那匹寶馬,他暗暗流口水:「不過這麼比有什麼意思?你敢不敢跟我賭一把?」

  洪禹心裡面罵了一句,自己第一天來的時候,這幫子將領圍著烈馬跟色狼見了絕色美女一樣,現在要打賭,還能賭什麼?

  他表面上依舊是以前本主受不得激將的憤然:「本少爺有什麼不敢的,賭什麼?」

  周圍將士們看著洪禹幾乎是鼻孔朝天噴氣,一副紈褲模樣,都是暗暗搖頭,這個蠢貨啊,還真是一逗就上鉤。

  邱子真道:「你要是輸了,你的馬歸我。」

  洪禹毫不猶豫:「沒問題。你要是輸了呢?」

  邱子真正要說出自己賭注,洪禹卻一臉鄙夷的打斷他,道:「什麼丟人現眼的便宜貨就別拿出來丟人現眼了,不是本少爺看不起你,賭不起就不要賭!」

  邱子真勃然大怒:「小混蛋你敢看不起本座!」

  洪禹抬起腳來踩在一邊的一隻木箱上,指著邱子真道:「本少爺還就是看不起你了!你一個小將領能有多少銀子?知道本少爺那匹寶馬值多少錢嗎?本少爺屋子裡一方硯台,都抵得上你全部身家了!」

  邱子真氣的七竅生煙,狠狠一咬牙,改變了之前的賭註:「我跟你賭這個!」

  他說著從懷裡摸出來一個東西,狠狠拍在了洪禹面前的箱子上。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