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第二卷 第六章 腕力較量(上)

「啊!是月殞神鐵!」周圍的將士們大吃一驚,已經有人喊出來:「這東西絕對抵得上那匹寶馬了。」

根據古老的傳說,這個世界上本來是有兩個月亮的,但是在很久遠的年代以前,一顆月亮破碎隕落,那些碎片落在地面上,就成了月殞神鐵。

這東西珍貴無比,據說是製作玄兵的必備材料。

邱子真這一塊,足有拳頭大小,按照正常估價,應該在一百萬到一百五十萬兩銀子之間。倒是抵得上那匹烈馬的價值了。只不過月殞神鐵有價無市,十分難得。

這一塊月殞神鐵,還是當年某一次出征狄戎,邱子真擊潰了狄戎草原上的一個小部落,在那個部落之中得到。是那個部落的崇拜的「神物」。

洪禹想到雲氏匠作,立刻點頭答應:「好,這個賭注我接受。想不到你一個窮當兵的,居然還有這種好東西。」

邱子真差點又氣的吐血,什麼叫窮當兵的?你爺爺也是當兵的好不好?

事實上虎山大營之中,將領就不用說了,就算是士兵也都富得流油!畢竟每一次出征,都是大勝而歸,戰利品都有不少。

可是有錢沒錢,那得看跟誰比,你要跟軍方第一人洪家比,大家肯定都是窮光蛋。洪禹從財富上鄙視他,邱子真覺得自己挺有錢的,不是貧困戶,可是在洪禹面前就沒了底氣,心裡憋屈無比。

洪申很不起眼的站在人叢之中,臉上的表情有點怪異。

身在其中的邱子真沒有意識到,可是洪申從一開始就看出來了,看似邱子真激將洪禹,可實際上反倒是邱子真被洪禹三言兩語撩撥得暴跳如雷,恨不得把身家都壓上。

洪禹在整個過程之中,就好像鬥蟋蟀的人,一根草莖,輕巧自若,三兩下就逗得邱子真這只蟋蟀戰意熊熊。

這真是以前那個隨便一激就頭腦發熱什麼都敢賭的二少爺?

所以洪申的感覺十分怪異,好生恍惚啊。

賭注決定了,就有士兵開始起哄,人人都等著看洪禹出醜,幸災樂禍。親兵們迅速搬來一隻大箱子擺在中間,洪禹和邱子真各自站在一邊,緩緩伸出手來。

正是這個時候,第七隊的人趕到了。

宋曉風一看邱將軍臉上那種按耐不住的得意和狠辣,心裡面就直叫糟糕!他奮力往前擠,想要去提醒邱子真一聲,結果周圍的人太多,所有人都往前湧,想要看清楚邱將軍如何秒殺敗家紈褲,他硬是沒擠進去。

宋曉風大聲叫喊也被周圍狂呼的聲音給淹沒了,邱子真根本沒聽見,況且就算是聽見了,估計也不會當回事。

喬元晨也被驚動了,他不聲不響的出現在洪申身邊,不悅道:「邱子真這個笨蛋,以他的修為,怎麼跟洪禹較量上了?丟不丟人?」

洪申淡淡看了他一眼,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面浮現起剛才洪禹撩撥邱子真的過程,下意識道:「元辰你覺得邱子真贏定了?」

「這還用說?他一個五品元定巔峰,去欺負一個九品湧泉,解氣倒是解氣了,贏了丟人啊!」

「你是認定了小邱贏定了,可是我怎麼覺得這事情未必啊,你別以為你手下的兵就多厲害,我看未必啊。」洪申悠悠說著,果然喬元晨最受不了這個,一下子就炸毛了:「洪申你說別的可以,就是這個,你不服氣也不行,老子的帶出來的兵將就是牛逼!邱子真要不是秒殺,我就把腦袋切下來給你當球踢!」

洪申依舊是不緊不慢:「我要你腦袋幹什麼?我覺得你手下的兵將也就是一般般,你非要說好,那咱們打個賭?」

「賭就賭!你說賭什麼!」

「我這有本四品武學《山河行氣術》,你的家底薄,我知道,拿出一件不要差得太多的賭注就行了,都是老兄弟了,我理解你……」

喬元晨暴跳如雷:「老混蛋你看不起我是吧?你不是一直想要這個嗎!我就押這個!」

他從懷裡抓出來一隻錦囊丟給洪申,洪申大喜,倒出來一看,果然是一顆雞蛋大小的淡黃色晶石。

三品荒獸吞星蟾的腦晶!

洪申惦記著東西已經好久了,可是喬元晨就是不給他,以前洪申想盡了辦法也沒有得逞,沒想到今天這麼輕易就得手了。

他笑瞇瞇地攥著錦囊,心說少爺這一招還真好用啊。虎山大營這些莽漢,手到擒來、予取予求。

喬元晨還氣哼哼的:「老傢伙你就等著吧,別說我佔你便宜,《山河行氣術》我要定了。」

洪申還是笑瞇瞇的,不跟他辯解。

場地中央,洪禹和邱子真的兩隻左手終於握在了一起,「轟」的一聲邱子真的手臂上騰起一片淡淡的白色光芒,光芒當中,一道道光絲遊走,在他的背後凝聚成了一尊足有兩丈高低的巨大猛虎圖形。

猛虎咆哮,怒吼震天。

一道道強悍的力量波動擴散開去,那些熱情擁擠的人去被這股力量一催,紛紛後退,駭然變色。

「烈虎霸王勁!」已經有人喊了出來。

喬元晨得意洋洋,嘴上故意罵道:「邱子真這個沒出息的東西,對付一個九品湧泉,居然連武道圖騰都釋放出來。」

洪申依舊笑瞇瞇的,就是不多說了。

清源大陸的入品武者分為九等,九品湧泉境界,乃是要將一枚竅穴打開,從其中湧出武氣,穴道就像泉眼。

八品身罡境界則是用武氣全面強化自己的身體,在這個階段,可以說武者全身上下,都是神兵利器,切金斷石輕而易舉。

而七品魂星階段,則開始注重精神層面的修行。在這個境界,靈覺能夠輕而易舉的察覺到周圍所有生命,每一個生命,在他的靈覺之中都是一顆璀璨的星辰,置身人群之中,則靈覺宛如一片星海,感知敏銳無比。

六品真淬顧名思義,就是淬煉自身,身體進行第二次強化。但是淬煉不光是身體,還有靈魂。經過了這一階段,生命力旺盛,精力豐沛無比,生機勃發。更可以修復以前修煉留下的一些暗傷

而五品元定,乃是武道修行之中最為重要的一個關卡,之前四個境界,實際上都是為將來的武道發展打下牢固的基礎。而到了五品元定,武者就要根據自己的特點,確認自己未來武道的發展方向,形式上的表現,就是武道圖騰。

武道圖騰可以是各種形態:兵器、神獸、鎧甲等等,甚至某種傳說之中的神靈。

不同的武道圖騰,也就代表著不同的武道方向。比方說只寶劍,武者必定擅長攻擊,如果是盾牌,那就肯定精於防禦。

邱子真修煉《烈虎霸王勁》,力大無窮,武道圖騰也是一頭猛虎的形象。在戰場上,往往他的武道圖騰一出現,猛虎的獸王氣息就會讓敵軍的戰馬一片慌亂,所向披靡。

今天,將武道圖騰施展出來,邱子真就是要讓洪禹一敗塗地丟人現眼!

兩隻左手牢牢握在一起,邱子真迅速開始發力。

他已經打定了主意給洪禹一個教訓,大手好似鋼鉗,已經動用了自己的三成力量。

三成握力,邱子真自己保守估計也在一千斤左右。他本以為這一下就能讓洪禹這個紈褲子弟當場嚎叫出來,他甚至已經想好了只要洪禹求饒,他就破口大罵你個沒屁本事的敗家子也敢在老子面前叫囂,可是這三成力量過去,洪禹沒有一點反應!

周圍已經圍了好幾百名戰士,都等著看洪禹出醜,他們也以為第一下洪禹就肯定受不了,歡呼聲已經到了嗓子眼,然後被卡住了。

「嗯?」喬元晨也有些意外:「這小混蛋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不中用啊。」他又看了洪申一言:「不過沒用的,再怎麼樣也不會是邱子真的對手。」

邱子真狐疑的看了洪禹一眼,兩人靠的很近,兩隻左手好似鋼鐵澆築。

邱子真一個冷笑,難怪你會跑來叫囂,原來自以為有些本事,想要打我一個措手不及?未免也太天真了,就憑你九品湧泉,還能翻了天不成!

他手上發力,背後的暴虎圖騰一聲咆哮,光芒噴湧,武氣四溢,強悍的氣勢好像決堤的洪水,朝著洪禹轟然一聲傾軋過去。

這一次邱子真用上了七成的力量!然後他立刻有些後悔,別真的把洪禹的手掌捏碎了,那就麻煩了。

可是這一次又讓他吃驚的是,洪禹依舊巋然不動!

「怎麼回事?」邱子真心頭一震,九品湧泉怎麼可能擋得住自己七成力量?可是沒時間讓他多想,邱子真再次發力,這一次要是再不成功,他面子上就掛不住了,因此邱子真十二成的力量驟然爆發!

背後的暴虎圖騰毛髮怒張,一雙虎眼之中噴出兩道白金色的閃電,在雷霆般的怒吼聲之中,暴虎圖騰的一隻前爪抬起,緩緩附著在了邱子真的左臂上,重重按下!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