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第六章 腕力較量(下)

「圖騰加身!」眾人又是一聲驚呼,這一次就連洪申都忍不住讚道:「小邱真是不錯,圖騰加身本來是四品通法才能施展的技能,想不到他在物品巔峰就能使出來了。」

「哈哈哈!」喬元晨狂笑得意:「洪申你輸定了!」

洪申笑而不語,反倒是施展出了圖騰加身,爆發十二成力量的邱子真的臉色微變,因為他狂暴的力量出擊,左臂之上擁有了四千斤的力量,就算是一棵千年古樹也要被扳倒了,可是洪禹的左手紋絲不動,就像是一座山嶽一般!

眾人瞪大眼睛等了片刻,洪禹被徹底擊潰的場面卻還是沒有出現,反倒是邱子真的面孔越來越紅,已經是乏力過度的表現了。

「啊!」

所有人一片驚呼,完全不能接受現在的場面。

「吼!」邱子真一聲咆哮,做出了最後一搏,在他背後的暴虎圖騰猛的騰空三丈,凶神惡煞張牙舞爪的朝洪禹撲去。

眼看著那可怕的暴虎圖騰就要撲到洪禹身上,可是凶殘的暴虎圖騰卻好像看到了什麼無比可怕的東西一樣,一聲哀鳴頭也不回的躥回了邱子真的身體內!

「怎麼回事?!」就連喬元晨和洪申都大惑不解。邱子真更是一頭霧水,自己修煉的《烈虎霸王勁》,其中有「霸王」二字,就能看出來這門心法乃是那種霸道無比一往無前的武學。

因而演化出來的暴虎圖騰,就算是遇上品級比自己高的武道圖騰,也是毫不畏懼的悍勇拚殺,絕不可能因為畏懼而慌忙逃走!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場的眾人,除了洪禹之外,也只有被擠在外面的宋曉風心中猜到了一二。

洪禹笑的很賤格:「你家的貓咪好害羞啊。」

邱子真臊的臉紅脖子粗,卻又無言以對。

「準備好了嗎?我要開始反擊了。」洪禹又說了一句,邱子真這回真的慌了,原本鋼鐵一般的信心徹底被粉碎。不管他怎麼衝擊,洪禹都巋然不動。現在洪禹要反擊,他一下子擔心起來,拼上了吃奶的力氣也不能輸了啊。這要是輸了,自己以後在虎山大營中就成了笑柄了。

可是洪禹的左手開始緩緩往右傾斜,不管邱子真如何努力,眼珠子都要憋出來了,依舊無力阻擋。

「絲——」周圍眾人倒吸冷氣,大家都看出來了,洪禹一旦開始發力,邱子真根本不是對手!

可是怎麼可能!

武道圖騰莫名其妙的竄了回去,現在又被洪禹徹底壓制,這個時空是不是有什麼東西錯亂了,怎麼會這樣……

「啪!」邱子真的左手被洪禹結結實實的按在了木箱上,他的臉已經紅得像猴屁股一樣,埋在手臂之中抬不起來。

全場鴉雀無聲,洪禹隨手一甩,兩手鬆開,他拿起來那一塊月殞神鐵,一言不發的走了。周圍原本被戰士們圍得嚴嚴實實,洪禹一道,所有人下意識的趕緊讓開一條通道。

洪禹沒有再多說什麼,好處到手,胸中這口惡氣也出了,他難得厚道了一回。

知道他走出老遠,才有人反應過來,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我草,不是吧!」

眾人哄一下子炸了鍋,各種議論聲驟然而起,賽前可是誰也沒想到是這樣一個結果。

洪申也笑瞇瞇的將吞星蟾的腦晶揣進了自己的懷裡,雙手抄在袖子裡,優哉游哉的走了。

喬元晨忽然回過味來,一拍腦門叫道:「不對啊,你老東西今天怎麼蔫壞?」

洪申頭也不回的朝他擺擺手,沒有解釋。

鬱悶的喬元晨朝著眾人一聲怒吼:「都死在這裡幹什麼,不用出早操了嗎!」

眾人轟然一聲散了,各自歸隊。只不過在今後很長一段時間內,這一場比試,肯定是整個虎山大營的議論焦點!

「好厲害,居然連邱將軍都不是他的對手。」

「以前傳言他是個廢物,可是你們見過九品湧泉打敗五品元定的廢物嗎?」

「這真是個奇跡啊……」

眾將士一邊出操一邊議論紛紛,其他幾個裨將也都聽說了,他們更加瞭解邱子真的實力,所以他們的驚駭遠超一般的士兵。

而快到中午的時候,昨天夜裡的事情也從第七隊的口中傳了出來,整個虎山大營都知道了。

一聲怒吼,嚇退虎山獸崩!

所有人第一反應是扯淡!怎麼可能!只有腦子被驢踢了的人才會相信。但是整個第七隊信誓旦旦,而且很快有人去檢查過了,昨晚大營北邊的陣法根本沒有啟動,陣法之中的礦晶完好無損。

而第七隊根本沒有一個人受傷,也肯定不是他們拚死擋住了虎山獸崩,那就是說,第七隊說的是真的……

這一回,連喬元晨也震驚了。這個紈褲敗家子怎麼會忽然變得這麼厲害?

然後接下來,就是鬱悶。他昨夜隱約也聽見了一聲怒吼,但是沒在意接著睡了。沒想到竟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洪申老兒坑我!他跟在洪禹身邊,肯定早就知道這個小混蛋現在非同凡響了!」可憐的副帥終於想明白了。

一時間,整個虎山大營對洪禹議論紛紛。好在洪禹現在正在營房內睡覺,要是他出來,肯定大家畏懼如洪水猛獸,有多遠躲多遠。

就在這個時候,虎山大營正門外,響起了一聲嬌叱:「洪禹,你給我滾出來!」

把守營門的二十名軍士嚇得一個哆嗦,洪禹是誰?新晉的虎山大營第一凶蠻!來人敢如此斥罵洪禹,那還了得!

等他們看清楚來人,全都奇怪了,一個十三四歲的小姑娘,一身武士裝,騎在馬上飛快而來,俏生生的小臉上滿臉怒色,可是眉眼看上去跟洪禹有幾分相似。

那一聲嬌叱,用上了武氣,儘管因為年紀的關係修為不算太高,可是也足以讓聲音傳遍整個虎山大營了。

洪申聽見了面色古怪,營房中正在睡覺的洪禹迷迷糊糊的翻了個身,混沒在意。

營門口的守衛們大感為難,到底攔還是不攔?

職責所在當然是要攔住這小丫頭,可是比照洪凶蠻的戰鬥力,他們衝上去那不是送死?

這一猶豫,喬元晨已經飛快趕來,笑瞇瞇的張開雙臂:「怡蘭來了,快讓喬爺爺抱抱。」

洪怡蘭看見他這才不情願的勒住了嗎,小嘴一撇:「喬爺爺,你要護著洪禹那個大壞蛋嗎?」

喬元晨一上午被洪禹震懾了兩把,都快有心理陰影了,這會兒正處在一聽到洪禹的名字就有不好預感的狀態。

「啊?怡蘭啊,洪禹好歹是你哥哥,你不能這樣啊。」

洪怡蘭眼圈一紅,扁著小嘴差點哭出來:「他欺負我!喬爺爺你也不幫我嗎?」

喬元晨最受不了這個,他是洪勝日一手帶出來的,可以說是看著洪怡蘭長大的,這小丫頭這一招,從小到大,對付喬元晨無往不利。

「好好好,喬爺爺幫你,幫你還不成嗎?走,我領你去找他。」

洪怡蘭甜甜道:「謝謝喬爺爺,我就知道喬爺爺對我最好了,不像大哥,只想著幫那個大壞蛋!」

喬元晨頭疼,領著小丫頭進了虎山大營,邊走邊問:「洪禹這回又怎麼欺負你了?」

一提到這個,洪怡蘭就氣苦無比:「上一回狄戎龍駒的事情您還記得吧?」

「當然記得。」喬元晨咬牙切齒,名將愛馬,把一批狄戎龍駒烤來吃了這種事情,保證能讓任何一個將領記恨你一輩子。

「這一次人家好不容易弄到了一批馬王,結果又被他給拐走了!」

喬元晨一下子就想到了洪禹那匹寶馬,原來是小丫頭的。

馬王不見了,洪怡蘭當然要找,洪烈幫他遮掩了一天,今天終於還是被小丫頭查出來到底是怎麼回事了,於是二話不說,怒氣沖沖殺來虎山大營。

「喏,他就在那座營房裡面,你自己去找他吧。」喬元晨可不打算跟去。

洪怡蘭也沒有多想,拎著馬鞭就衝過去了。少女英姿颯爽身形利落,幾步衝進了營房,其他人雖然身上有傷,但是現在跟洪禹呆在一個營房裡,壓力實在太大了,於是大家都出去活動了。

洪怡蘭一衝進來,一眼就看見還在呼呼大睡的洪禹。想到自己這兩天辛辛苦苦找馬,這傢伙卻在沒心沒肺的睡覺,洪怡蘭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她猛的一甩鞭子:「洪禹!」

洪禹嚇一跳坐起來,迷惑的看著妹妹:「小妹,你怎麼來了?」

洪怡蘭憤然咬著嘴唇,忍著委屈的眼淚:「你還我馬來。」

「馬?你的馬怎麼會在我這裡?」洪禹一頭霧水。

洪怡蘭氣的揚起馬鞭就要打他,可是他終究是自己的兄長,父母如今都不在身邊,親人不多,她怎麼打得下去?

小丫頭心中委屈無比,狠狠一把將馬鞭摔下,抱著膝蓋蹲在地上嗚嗚的哭起來。

洪禹傻眼了。

「嗚嗚嗚……有你這麼當兄長的嗎?嗚……人家家裡都是當哥哥的保護妹妹,誰家妹妹在外面受欺負了,哥哥比父母還生氣,立刻就要衝出去報仇。嗚嗚……

你倒好,害死了我的火兒,我好不容易又找到了一匹馬王,名字還沒起呢,又被你給拐走了,你說,你是不是又把它吃了!

我怎麼這麼倒霉,有你這麼一個當哥哥的……」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