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十卷 第五章 意外之變(下)

  洪溪沒有修煉過武道,可是這小廝的身手跟他也就是“伯仲之間”。小廝打了洪溪一個措手不及,洪溪猛地往後閃去,那一巴掌的指尖從他臉上擦了過去,偏生這小廝指甲留的長,在洪溪臉上留下了三道淡淡的血痕。

  小廝還不解氣,一聲怒吼:“給我打死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貨,出了事情我擔著!”

  一邊一扇小門嘎吱一聲打開,從裡面衝出來一群家將,把洪溪圍住了,洪溪舉著手中的名帖大喊:“睜開你們的狗眼看看,這是誰的名帖!”

  “呸!”小廝一口吐沫吐他臉上,搶過名帖來三下兩下死得粉碎,摔在地上狠狠踩了一腳,獰笑道:“混蛋玩意兒,鄉下來的吧?不知道武都城內的規矩?以為爺是給你白幹活的?誰的名帖都想送進去?給我打!”

  洪溪萬萬沒想到,這幫孫子就是為了一點好處,居然敢這麼對待自己!

  “打狠狠的打癩蛤蟆打哈欠,好大的口氣,你他們的以為你是誰?六大寶棟榜首,那是你們能決定的嗎?”這最後幾句話,卻是衝著馬車喊得,顯然是故意喊給車裡面的人聽的。

  洪烈的臉色陰沉的可怕,正要推門下去,洪禹輕輕一擺手,攔住他,淡淡吩咐一聲:“申叔不用留面子。”

  洪申在洪溪挨打的時候就已經衝過去了,洪禹這一句吩咐下來的時候,他已經到了門樓裡面。

  那一群家將看到有人過來“增援”,一個獰笑:“又來一個給咱們送開心的,兄弟們上啊,下手都輕點,別一下子打死了就沒得完了,好長時間沒遇上這麼不開眼的讓咱們開心一下了。”

  小廝也在叫囂:“打趴下就行,留著這兩條狗,讓他們的主子拿錢來贖。”

  洪申眼中一片熊熊怒火,這火焰漸漸從眼睛之中燃燒起來,星星之火,漸漸成了燎原之勢一聲巨響,整個白府門樓被炸得粉碎!

  武氣縱橫,光芒萬丈!

  鎮悳壓的整個白府前院所有人,不論是在幹什麼的,普通人還是武者,全都撲通一聲摔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

  洪申一步一步走過去,三品顯聖中期的力量漸漸攀升到了頂峰,石板地面上留下了一個個清晰的腳印,腳印周圍,是密集的宛如蛛網的細碎裂痕,一直延伸出一丈之外。

  洪禹端坐在馬車之中,身邊的大哥驚訝:“申叔竟然已經強悍到了這等地步?以前他只是跟寅叔差不多,現在可是把寅叔遠遠地甩在了身後啊!”

  白府前院,主要是一些下人和普通的家將,真正的強者都在後院,有自己獨立的院落,這是一種特權!

  今天前院只有一位三品顯聖坐鎮,洪申的氣勢驟然而起,這位三品顯聖一時間沒能立刻跟上。主要也是因為沒有想到居然有人敢在白家門口撒野。

  但也只是微微一怔,這位坐鎮高手身上,便迅速地騰起一片光芒火焰,化作了一道直徑一丈的筆直火柱衝天而起和洪申遙遙對抗。

  白家的實力遠不如洪家,而洪家的三品顯聖,在四大天柱之中也是多的,畢竟洪家出身行伍,高手眾集!

  而白家的第一高手,恰恰是今天坐鎮的前院的這一位,已經是三品顯聖中期,很快就能突破進入三品顯聖後期。

  也是巧了,如果不是正好輪到這一位,白家任何一位三品顯聖,都不是洪申的對手。

  那一股光芒火柱熊熊而起,火柱之中,隱隱有一柄凝練的宛如實質的巨劍在上下飛舞,借助火焰淬煉自身。

  巨劍之上,佈滿了各種深奧靈文,劍身厚重凝實,護手已經化作一雙羽翼翅膀,似乎那柄巨劍能夠飛舞,正是靠著這一雙“羽翼”的舞動。整個巨劍,宛如擁有了自己的生命和靈魂一般!

  這是這位三品顯聖的武道法相,已經突破了武道圖騰的層次,更加強悍!

  顯化出了武道法相的三品顯聖,氣勢更加強悍,隱隱有將洪申逼退的跡象。而洪申站在白府門口,在他的腳下,是那名小廝和眾多家將。

  原本他們被壓在地上動彈不得,但是那位三品顯聖氣勢一出,小廝立刻叫囂起來:“傻悳逼玩意,你以為到了三品顯聖就真的多牛逼了?這裡是武都這裡是白家於老祖已經出手,你就等死吧,哈哈哈!”

  洪申淡淡看了他一眼,小廝的腦袋之中,一片星光爆炸出來,嘭的一聲,他的腦袋被這股星光從內向外炸得粉碎,紅白之物撒了一地。有一些噴到了洪溪的身上,倒霉的傢伙捂著嘴衝到一邊吐去了。

  洪申重新抬起頭來,望向了白府之中。

  在他身後,一道璀璨的星河緩緩升起,銀光如絲,灑滿了半個白府!

  那些仍舊被壓制在地上的家將一陣駭然:武道法相直到此時,他們才看出來,這一位三品顯聖,也已經到了中期,絶非初期家中的第一高手於老祖能否壓制人家還說不定呢!

  可是,從哪裡冒出來這麼一位超級強者?三品顯聖中期啊,全天下一共才幾個?

  星河緩緩升起,漸漸將於老祖的氣勢又逼退回去。當那些星河瀰漫到那些家將頭頂的時候,他們一片駭然,眼中儘是恐懼哀求之色,一旦星河籠罩,就是他們喪命之時!

  洪禹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洪申背後,淡淡道:“也真是好長時間沒遇上這麼不開眼的讓咱們開心一下了。”

  他倒是實話實說,最近在武都,除了何崇和高成弘,誰敢招惹他?

  洪申回頭問道:“少爺,要不要我下手輕點,慢慢玩?”

  “哼!”白府內傳來一聲冷哼,於老祖感覺受到了侮辱。

  咚咚咚……

  他正將自己的氣勢和力量提升到了極限,伴隨著一種鋒鋭凌厲的強悍劍意,一步步從府中走出來,每一步落下,大地都猛的顫抖一下,府中有一些年代久遠的建築,在這樣劇烈的顫抖下轟然垮塌。

  於老祖就好像一頭遠古巨獸,帶著滔天的凶威,朝著洪申逼來。

  而洪申,見獵心喜。許久沒有遇到這樣勢均力敵的對手了。

  太弱的,他打起來沒意思。太強的,如曹鬼雄那般,他又沒有一戰之力。遇上於老祖,兩人實力相當,正是最佳對手!

  洪申眼中冒出一股興奮的光芒,氣勢再次拔升。

  洪禹心中一動,他已經看出來,洪申的氣勢再次拔高之後,已經達到了一個他本人前所未有的高度。而這個高度,從洪禹的角度看去,已經距離三品顯聖後期只差一層窗戶紙了。

  洪申本人似乎也感受到了什麼,在一個真正的敵人面前,他的力量和心境,都在這種興奮地刺激之下開始爆棚!

  他緩緩升上半空,環視周圍,視線之中,整個世界已經隱約有些不同了。這是力量即將達到了一種質變,所帶來的對於世界認識的變化,他對於這個世界的一些規則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半空中的洪申,已經可以穩穩壓制白家的供奉於老祖了。在此時的他眼中,於老祖明亮的就好像黑夜之中的一顆星辰。他以一種駕臨的姿態,緩緩抬起了自己的左手。

  衣擺迎風飛舞,半空中那一位超級強者自有一股睥睨天下的氣勢,而隨著他的左手緩緩抬起,背後那一道星河橫貫當空,朝著於老祖碾壓而去。

  “轟”光芒火柱之中的武道法相破空而來,那一柄巨劍凝聚了於老祖畢生修煉所得,鋭利不可阻擋巨劍長達百丈,凌空斬來,就彷彿一座山嶽也能迎頭劈開,一條大河也能使之斷流三品顯聖中期的力量不可輕辱!

  星河和那柄羽翼巨劍狠狠碰撞在了一起,一聲巨響空中電閃雷鳴,武氣的力量四散飄逸,就好象數萬金的鐵水在空中爆炸,璀璨奪目。

  強大的力量擠壓,在空中爆出了一連串的雷鳴聲,碰撞下面的房屋,全部倒塌。

  於老祖的巨劍被迫後撤,星河倒捲而上,但是於老祖一聲怒吼,不知道施展了什麼秘術,光芒火焰之中升起一道筆直的血光而那柄巨劍隨之振奮,發出一陣陣龍吟之聲,在天空之中翩遷飛舞,真個矯若游龍!

  重新振奮之後,羽翼巨劍法相,再次和洪申的星河拚鬥在了一起。洪申的氣勢已經達到了巔峰,但是於老祖動用那明顯燃燒生命的血光秘術之後,也不逞多讓,跟他戰了個旗鼓相當。

  兩人都明白對方必定不能持久,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一旦開始衰落,必定一敗塗地,因此全都咬緊了牙關,看誰堅持不住!

  洪禹站在洪申身後,看到了地上的那些白家家將。他們一個個眼神興奮,暗暗憋著一股勁,只要洪申敗了,於老祖獲勝,這些人一定會露出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臉!

  洪禹冷哼一聲,心中做下了決定。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