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十卷 第十章 少爺發了



「什麼?」
 
  洪申指著周圍的洞壁:「這一層長嶺石晶後麵,全是寶貝,我敢保證,不會比地火庚金差!」
 
  敗家蠢紈絝的見識還是太差,而洪申畢竟是跟隨洪勝日縱橫大夏的人物,他對洪禹解釋道:「天地寶穴是一種很奇怪的存在,因為沒有人能夠解釋清楚,為什麼會有這種地方的存在,就好像上蒼特別垂青這些地方。」
 
  他一邊說,一邊手掌翻動,星辰一般的光芒在手掌之中流淌,鋒利的好似快刀,切豆腐一樣切進了那一層長嶺石晶之中,長嶺石晶被大塊的剝離,露出裏麵一層明黃色金屬。
 
  看上去好像是黃金,但是它的光澤比黃金更顯得靈動,就好像有生命的黃金一樣,仔細看去,隱約有一股光芒在其中流淌。 洪禹大喜過望:「地火庚金!」 這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地火庚金! 洪申接著說道:「就好比地火庚金這種在別的地方難得一見的珍貴材料,在這裏就有很多。而且順著這裏挖進去,很可能就是一條地火庚金的礦脈。而這條礦脈,按照大夏通常的探礦手段勘探,是絕對不會有任何發現的。」
 
  他緊接著,又將旁邊不遠的一片長嶺石晶切掉,那後麵是一片暗綠色的晶石,晶石之中,嵌著一塊塊暗金色的金屬。
 
  洪申又說道:「要是孫半山在這裏,肯定能認出來這是珍貴無比的乙木靈晶,比起地火庚金也是毫不遜色。而其中伴生的那些金屬,則是一種完全可以替代雷淬鐵的材料,暗火金,而且這種天然凝聚而成的材料,往往比人為從礦石之中淬煉出來的要好的多。」
 
  洪禹大喜過望:「那就是說,我們可以憑借這裏的暗火金,徹底打敗高成弘的雷淬鐵?」
 
  洪申也有些不確定:「當然還得看這裏的暗火金到底有多少儲量。」
 
  洪禹滿不在乎的一擺手:「沒關係,隻要能在爭奪六大寶棟榜首的關鍵時刻,把高成弘打堊壓下去就行了,以後的事情就無所謂了。」
 
  洪申繼續將周圍的長嶺石晶剝開,——解釋。
 
  「這是天脈火粹!」
 
  「這是雷水真圭!」
 
  「這是幽泉煙晶!」
 
  剩餘的三種材料,都是跟地火庚金同一個級數的珍貴之物,而且看上去儲量都不小。
 
  洪禹將自己的靈覺釋放出去,順著這些礦脈滲透,一直朝裏麵十五丈,達到了他的極限,卻仍舊沒有看到礦脈的盡頭。隻是這十五丈以內,就是數萬斤的儲量,這一次絕對賺大了!
 
  洪禹已經在心中盤算,這個天地寶穴,不能一下子宣揚出來,比方說地火庚金和暗火金,就可以對外宣稱是兩座礦藏。 這下子,看你高成弘還能有什麼辦法! 古鐵雄還是有些不放心,這幾天總是有些患得患失,隔一會兒就要往大哥哪裏跑一趟,問一遍禹少爺那裏有消息了嗎。 這一次又來了,卻正好遇上古玉堂。 古玉堂是來勸說父親的:「父親,活體荒獸雖然引人注意,可是畢竟能夠降服荒獸的人太少了,這生意不會太興旺。相反雷淬鐵卻是一隻供不應求的,咱們最開始選擇洪禹,根本就是個錯誤!要我說,咱們還是應該今早棄暗投明,投靠二皇子才是。」
 
  古鐵雷看了看他,不動聲色道: 「禹少爺還答應了咱們地火庚金,雷淬鐵充其量也就能夠和地火庚金抗衡,咱們還有荒獸的生意,無論如何衛家也不是咱們的對手。」
 
  古玉堂著急道:「父親,難道您還看不出來?如果真有地火庚金礦,洪禹早就送來了,他那種膚淺浮躁的性子,怎麼可能隱忍到現在?早就拿出來顯擺了!他騙了您,騙了我們整個古家!」
 
  古鐵雄咳嗽一聲,插口道:「玉堂,你想得太多了,禹少爺已經把十幾頭荒獸給了咱們,何必要騙咱們?」
 
  「三叔,他是心存僥倖!難道你們真的以為,他那樣的廢物,會是高先生的對手?」
 
  「夠了!」古鐵雷一聲叱喝:「你口口聲聲為了家族考慮,其實還不是因為你被洪禹擊敗過,心懷怨懟?」
 
  「父親,我沒有……」
 
  「好了。」古鐵雷一擺手:「你先出去吧,這件事情,我自有分寸。」
 
  古玉堂不甘心的出去了。
 
  古鐵雄坐下來,也有些擔心起來:「大哥,你說禹少爺到底有沒有地火庚金礦?」
 
  古鐵雷沒有說話,朝他比劃了一個手勢。
 
  兄弟倆靜靜的坐著,過了一會兒,一名老僕推門進來,躬身道:「家主,玉堂少爺出去之後,直接去了二皇子的一個別院。」
 
  古鐵雷擺擺手,老僕出去了。古家家主一聲長歎,失望之極。
 
  古鐵雄勸說道:「大哥,玉堂他這麼做其實也好,咱們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洪禹那邊。萬一事情有變,也還可以……」
 
  古鐵雷擺擺手:「三弟,你想錯了。這世界上,不管是誰,都不會喜歡腳踩兩隻船的人。咱們選擇了洪禹,就隻能一條路走到黑。哪怕是現在拋棄洪禹,投降二皇子,二皇子也不會重視咱們。他會覺得,我們能背叛洪禹,有一天就也會背叛他!」
 
  古鐵雄默然不語,他不得不承認大哥說的很有道理。
 
  「那玉堂這孩子怎麼辦?」
 
  古鐵雷沉默不語,心中掙紮,猶豫不決。古玉堂畢竟是他最看好的一個兒子,而在遭遇洪禹之前,古玉堂睿智、沉穩、大局觀極強,武道修為進步如飛。無論從哪方麵來看,他都是家主最合格的繼承人,可是現在……
 
  就在他猶豫不決的時候,外麵傳來了老管家的聲音:「家主,洪禹少爺派人送了些東西過來。」
 
  古鐵雷兄弟倆蹭一下子站起來了,兩眼之中放出一片興龘奮的光芒,不約而同的朝外麵衝去。
 
  蘇三坐在馬車上,烈馬對於自己的地位再次降低,從拉人變成了拉貨格外不滿,鼻孔不停地噴著熱氣,發出一聲聲不滿嘶吼。
 
  古家宅院內的戰馬極度不安,戰慄發抖,毫無食慾。
 
  別看古鐵雷乃是堂堂六大寶棟的家主,又是三品顯聖後期的超級強者,可蘇三現在對他,擁有絕對的心理優勢。
 
  看到兩人興龘奮出來,蘇三當即吩咐道:「先別說那麼多,打開門讓我進去。」
 
  古鐵雷也顧不上那麼多,立刻開門,把馬車放進去。
 
  找到一個隱秘的院子安置下來,古鐵雷回頭朝老管家吩咐:「立刻調集五十名家將來,沒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準進來!」
 
  「是!」
 
  古鐵雷和古鐵雄滿懷期待的看著馬車,蘇三一抬手打開車門,耀眼的金光進射出來。兩人激動不已,古鐵雄狠狠一揮拳頭:「大哥,有了這些地火庚金,咱們弄死衛家!」
 
  蘇三用一種鄙夷的眼光看著他們,真沒出息,這就激動成這樣了?再讓你們看看別的!
 
  他敲了敲車子,打開了一層隔板,在車廂下麵,還有一個暗格,裏麵空間也不下,擺滿了一塊塊暗金色的金屬。
 
  古鐵雷的臉色變了,拿出來一塊仔細看了看,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暗火金!禹少爺好大手筆,這是要直接把高成弘的雷淬鐵礦擠死啊!」
 
  古鐵雄也難以置信,洪禹不但藏著一座地火庚金礦,還藏著一座暗火金礦!
 
  蘇三把烈馬從車架上接下來,牽著他往外走,學著少爺那種很淡然的模樣說道:「我家少主已經做到了這一步,剩下的就看你們自己了,要是這樣你們還不能成事,哼哼……」
 
  古鐵雷大手一揮:「老三,馬上去準備,這回一定讓古家和高成弘一敗塗地,永世不得翻身!」
 
  「是!」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2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