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十一卷 第六章 吞日火猿 (上)


喬玉東狠狠瞪著洪禹:「你不也是七品魂星?」
  
  洪禹故意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你怎麼能和我比?」
  
  喬玉東緊握雙拳:「你給我等著」
  
  「好啊,你放心,我絕不會幫你的。」洪禹笑瞇瞇的。
  
  喬玉東憤然離開了訓練營,往虎山更深處走去。
  
  洪禹站在瞭望塔上,身邊陪著洪寅和洪申。兩老有些疑惑:「少爺,你怎麼能確定,他會朝著你希望的方向去找?」
  
  洪禹笑了:「我自有辦法。」
  
  洪申有些過意不去:「這麼做,是不是有些過分啊?畢竟是喬帥的孫子。」
  
  洪禹心說不這麼做,難消我心頭之恨啊。這小子以前打過本主,還這麼牛逼哄哄,標準的欠收拾。
  
  他一擺手:「我去了,你們就放心吧,有我在不會出什麼事情,而且他也不好意思把這種事情跟喬帥說吧?」
  
  洪寅和洪申一起,眼神古怪的看著洪禹:「少爺你安排出來這麼陰損的法子整治人家,隻怕他這一輩子,跟任何人都不會說起的。」
  
  洪禹要的就是這個效果,當年三根手指讓古玉堂從此留下了心理陰影,這一次也要讓喬玉東一輩子不敢在自己麵前炸毛。
  
  喬玉東深入虎山,他出來沒多久,被山中的寒風一吹就冷靜下來不得不說,這一段時間的魔鬼訓練,還是有作用的。
  
  這裡是虎山深處,七品荒獸在這裡也隻能算是弱雞,六品以上遍地都是,五品隻能算是一般強者,四品才是真正的霸主
  
  可是他連七品都應付不了,拿什麼去降服荒獸?
  
  可是他被洪禹激怒,一時熱血衝了出來,在訓練營周圍轉了幾圈,心中一片茫然:接下來應該怎麼辦
  
  可是讓他回去跟洪禹認輸服軟,一想到洪禹那張趾高氣揚的臉,喬玉東就覺得,比殺了他還難受。
  
  終於,他一咬牙,遠離了訓練營準備去碰碰運氣。
  
  可是他的運氣似乎不怎麼好,夜晚的虎山格外危險,他走了沒多遠,就感覺到前麵一股強大的可怕的氣息,讓他連一點反抗的意念都興不起來,立刻調轉方向遠遠逃開。
  
  這一夜,喬玉東就是這樣度過的。感受到更加可怕的氣息,趕緊轉變方向。有兩次,他已經被荒獸發覺了,以為自己這一次絕對逃不掉了,這個時候他的好運氣終於來了,強大的荒獸狂奔追趕一陣,旁邊忽然冒出來一頭新的獵物,遠比喬元晨美味,於是強大荒獸掉轉頭去追別的獵物,他逃過一劫。
  
  不知不覺,他進入了一座山穀,這裡似乎比外麵更加黑暗,喬玉東戰戰兢兢,一身冷汗。
  
  他在這裡感覺不到什麼危險的氣息,可越是這樣,他越是不安,因為他很清楚這裡是虎山,荒獸瓜分了地盤,所以不會有安全的地方
  
  踏進了山穀之後,他小心仔細,一直走到了山穀中德央,還沒有遇到危險,喬玉東終於鬆了口氣,在山穀中找了一個石洞,準備休息,等天亮了再作打算。
  
  可是就在他進了石洞坐下來,準備休息的時候,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他一抬頭,是洞外忽然出現了兩點火光。
  
  緊接著又是兩點,而後越來越多,紅色的火光擠來擠去,就好像鬼火一樣在洞口飄蕩著。
  
  喬玉東的汗毛都豎起來了,這個石洞並不深,他背後就是石壁,無路可逃。洞口一旦被封死,他就隻能跟著等死了
  
  那些紅色的火光越來越近,喬玉東已經看出來了,那是一頭頭足有兩丈高的巨猿一身暗紅色的長毛,身上散發著腥臊的惡臭,從雙臂到後背脊椎,生長著一道彎刀一般的鋒利骨刺。
  
  五品荒獸吞日火猿
  
  喬玉東心中一片悲涼,他知道自己死定了。
  
  吞日火猿是五品荒獸,而且這種荒獸是群居的,一窩吞日火猿,至少也有七八隻。而現在看,洞外至少聚集了十幾隻吞日火猿。一隻他都應付不下,更別說一群了。
  
  「吼」洞外傳來一聲怒吼,隨後是一片混亂。吞日火猿為了爭奪進洞的權利爭鬥起來,隨著它們的爪子揮舞,帶出來一片片赤紅色的火焰,熱浪滾滾,喬玉東在石洞內都感覺到熾熱無比。
  
  吞日火猿的爭鬥並沒有持續太久,一頭明顯強壯過其它同類吞日火猿一出現,嚎叫一聲,別的吞日火猿立刻匍匐退下。顯然,這一頭吞日火猿是這個族群的頭領。
  
  那一頭格外巨大吞日火猿走進來,喬玉東感覺到大地似乎都在顫抖。隨著那頭吞日火猿走進來,哪怕是喬玉東身高九尺,在吞日火猿麵前,也是大人和孩童的感覺。
  
  一股強悍的其實伴隨著濃烈的惡臭襲來,喬玉東渾身上下動彈不得,等級上的巨大差距讓他無法反抗
  
  吞日火猿雙眼之中,閃著一股妖異的光芒,慢慢地下身,打量著喬玉東。
  
  喬玉東心中一聲長歎,閉上了雙眼。
  
  可是他等了一會兒,卻並沒有意料之中的致命劇痛,他睜開眼,卻發現那頭巨大的吞日火猿正在打量著自己,而洞外,其餘的吞日火猿則有些不耐煩的嘶吼著,似乎在催促什麼。
  
  首領晃著巨大的腦袋,把喬玉東左看看右看看,低吼一聲,似乎有些不滿意,然後,它伸出了爪子。
  
  喬玉東此時又不甘心就此滅亡,奮起了自己的全部力量一聲怒吼,武氣的光芒從體德內迸射德出來,卻被吞日火猿首領輕輕一點,一片火紅光焰將他的武氣全部震散。
  
  吞日火猿的爪子落了下去,可是喬玉東卻一聲驚呼,因為那頭荒獸的爪子不是落在他的脖子上,而是抓住了他的下身
  
  喬玉東瞪大了眼睛,這種事情他從來沒有遇到過,簡直匪夷所思。而那頭吞日火猿首領抓住了他的下身之後,原本有些不滿意的眼神,忽然變得興奮起來,嗷嗷一陣亂叫,外麵的吞日火猿都聽懂了,一起歡呼起來。
  
  喬玉東就是傻子,也明白要發生什麼了,他欲哭無淚,猛的發力就要朝洞壁撞過去,可是卻撞在一具結實的身軀上吞日火猿首領擋在了他麵前。
  
  那頭淫邪的吞日火猿,再一次捉住了他的下體,居然還輕輕揉搓起來
  
  喬玉東羞憤欲死。
  
  首領似乎對喬玉東下身的「表現」很不滿意,嗷嗷叫了兩聲,外麵的一頭吞日火猿立刻領命而去,不多時就飛奔回來,抓著一把奇異的紅色。
  
  首領接過來,不由分說塞進了喬玉東的嘴裡,強迫他吃了下去。
  
  那種果實帶著強烈的催情效果,喬玉東吃下去沒多久,就覺得渾身燥熱,似乎有一團烈焰在小腹之中燃燒,不發洩出來就要將他整個人燒成了灰燼
  
  首領感受著爪子裡握住的小玉東逐漸怒起,興奮地嗷嗷亂叫,推倒了喬玉東,撕碎了他的衣服就要坐上去。外麵的吞日火猿都在嗷嗷催促,喬玉東明明理智清醒,卻控製不了自己的身體。想到洞外還有那麼多吞日火猿「排隊」,他真是恨不得一頭撞死
  
  可是首領似乎很明白他的想法,一股火焰的力量將他全身的力量禁錮起來,喬玉東怒目圓睜,看著那渾身紅毛的首領重重的坐下去,心中一聲哀嚎……
  
  洪禹在洞外等著時間差不多了,隨手把正啃著的野果丟到一邊去,笑嘻嘻的琢磨,洪溪這傢夥弄來的春藥還真管用,這些吞日火猿最近瘋了一樣到處找能夠交』配的雄性生物。
  
  洪禹幾天前就開始下手安排,他先把這個吞日火猿族群之中的雄性全部打殺了,然後又在吞日火猿們的果酒之中下了藥。
  
  猿類荒獸本身就性淫,再加上洪溪弄來的這些藥,更是欲』火焚』身,偏偏沒有發洩的對象。
  
  等到這些雌性火猿按耐不住的時候,他就言語刺激喬玉東,路上又不斷驅使高等級荒獸,堵住喬玉東的去路,終於讓他一步步來到了這座山穀之中。
  
  那頭首領似乎對喬玉東的「器形」大小有些不滿,但也能將就著用了,洪禹估計這件事情,已經徹底在喬玉東的心中留下了一個深深地陰影,這才慢吞吞走出來,太古魔象圖騰氣勢一發,是洞外的吞日火猿哀嚎一聲四散奔逃。而洞內的那隻首領,更是剎那之間欲』火全消,渾身冰涼,一聲怪叫丟下赤』身』裸』體的喬玉東掉頭就跑,然後砰一聲撞在洞口的石壁上,將那一片石壁撞碎了,滿頭鮮血的狂奔而去。
  
  洪禹「一臉焦急」的闖進來,大叫一聲:「喬玉東」
  
  喬玉東躺在地上,雪白的肌膚上佈滿了紅色的抓痕,微微一側臉,默默地流下了淚。這架勢,分明是一個被粗暴蹂躪的小姑娘,哪還有半點之前桀驁不馴,脆弱自尊玻璃心的模樣?
  
  洪禹解下自己的衣服給他蓋上,喬玉東坐起來,裹緊了洪禹的衣衫,抱著自己的膝蓋嚎啕大哭起來。
  
本帖最後由 arms71499 於 2014-1-13 00:05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