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十二卷 第五章 奪魁(上)


蕭攔江筆直墜落下來,咚的一聲狠狠砸在了擂台上,經過了陣法加固的擂台,明顯的搖晃了一下。

他用一個很拉風的下蹲姿勢緩解了墜落的衝擊力,然後慢慢站起身來。火紅色的彎刀插在一邊,巨大的鐵箱子擺在另外一邊。

蕭攔江冷笑看著洪禹,絲毫不掩飾自己的不屑:「終於到了這一刻,讓我來看看,誇誇其談之輩,究竟有沒有一點真本事」

他一邊說,一邊輕輕一抬手,把柄火紅色的彎刀嗆啷一聲從刀鞘之中跳出來落在了他的手中。一股血肉相連,觸覺延伸的感覺傳來,蕭攔江滿意一笑,把手中的巨大彎道朝著洪禹一指,背後強烈的武氣朝後噴湧而出,宛如兩道巨大的光芒羽翼,在他的身後,慢慢凝聚出了一尊武道圖騰

那圖騰,高達三丈,週身血紅,環繞著一絲絲的血霧,長長的兜帽罩住面孔,乃是一尊來自黑暗領域的魔神

魔神圖騰一出,整個擂台上的氣氛頓時壓抑,溫度降低了許多,讓洪禹感覺到了一絲絲的寒意。

「這是我滄瀾神奇器師蒙山嶽閣下的作品,八荒咆哮,你能夠敗在這件作品之下,是你的榮幸」蕭攔江很認真很緩慢的說著,他只是在闡述一個他認定的事實。

洪禹撇撇嘴,丟出了一個自己的評價:傻』逼

他隨手一摸,天河砥柱憑空出現在了左手之中:「這是整天不務正業,勾引我家女廚子的懶惰器師孫半山的作品。又黑又粗又長又硬,爆菊利器、擴肛上品,待會就讓你嘗嘗它的厲害」

太液池周圍,響起了一片夫人的啐聲,少女們則茫然無知,不明白是什麼意思。梅千舞好奇:「他在胡言亂語些什麼?為什麼蕭攔江有種要暴走的架勢?」

她身邊一位姐姐嫁人多年,紅著臉低聲跟她解釋了,梅千舞頓時臊的滿臉通紅,咬牙切齒恨恨道:「這個小壞蛋,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怎麼能這麼口無遮攔」

洪勝日氣的渾身發抖:「這個小混蛋,老子的臉都被你給丟光了」

蕭攔江差點當場暴走,他硬生生壓制住了自己的怒氣,因為還有一件事情沒有完成。

他陰毒的看了洪禹一眼之後,用八荒咆哮輕輕一敲鐵箱子上的某個位置,卡嚓一聲鎖扣響,鐵箱子自動散開,平鋪成了一個「申」字形的鐵板。一件折疊起來的輕便鎧甲顯露出來。

蕭攔江用八荒咆哮一挑那件鎧甲,數十個部件嘩啦啦的飛上天空,落下的時候已經套在了蕭攔江的身

這件鎧甲保護了他的要害部位,十分貼身,表面上描繪著暗金色的花紋,那是為了掩飾陣法的奧秘。

這一身鎧甲一穿上,蕭攔江的氣勢再次拔升,甚至已經給人一種四品通法的感覺了

「這套鎧甲,名叫深淵守護,也是我國蒙山嶽閣下的作品,我來大俠之前,剛剛完成。你有幸成為我穿著這套鎧甲應戰的第一人,雖然你作為這套深淵守護實力的第一個驗證人,還有些不夠資格,不過恰逢其會,也算是你的幸運吧。」

他舉起手中的八荒咆哮,用一種很是崇敬的語氣訴說道:「八荒咆哮,七品上玄兵,用一頭四品荒獸火海暴猿的精血淬煉,封印了這頭火海暴猿的獸魂精魄,每當發動,荒獸怒吼聲從八方湧來,折射敵人的膽魄,攻擊威力增加一成」

「深淵守護,七品上玄兵,用四品荒獸深海玄玉龜的龜甲為原料,添加了十三種珍貴的金屬材料煉製而成,牢不可破,與同境界對手鏖戰,可以保證絕不會被攻破。面對地低別的對手,完全可以無視對方的攻擊」

洪禹歎了一口氣,有些無奈了:「你說完了?也就是因為這裡是擂台,要是真正的戰場,你還這麼老太婆一樣喋喋不休,人家早就一棍子砸你個頭破血流」

蕭攔江滿是自信:「那也要他的攻擊能夠突破深淵守護的防禦才行」

洪禹一抖手中的天河砥柱,兩端濃郁的黑光噴出,當頭一棒砸出。擂台上的天空之中,一道燦爛星河當空閃耀。

蕭攔江自信一笑,手中火紅色的彎刀朝前一刀刺出。

正如他所說的,這件七品上玄兵,乃是用火海暴猿的精血和魂魄煉製而成,每一刀揮出,都會有無數的獸吼從四面八方傳來,震懾人心。而刀頭上,也有一片血紅色的光芒閃耀而出,幻化做一頭怒吼的暴猿

蕭攔江自信滿滿的一擊,相信洪禹肯定不是自己的對手,而他的八荒咆哮,更是久經沙場,連莊毅都成了自己的手下敗將,區區一個紅玉算的了什麼?

至於他的那根破鐵棒,蕭攔江更是沒有放在心上。他對蒙山嶽信心十足,相信假以時日,蒙山嶽必定能夠以器師的身份君臨天下。哪怕是現在,蒙山嶽的水準也不是那個什麼孫半山能夠相比的。

這一刀,蕭攔江旨在立威,要一刀將洪禹手中的天河砥柱斬斷

可是當他的八荒咆哮裹挾著火海暴猿的威勢,一頭撞進了星河燦爛之中,蕭攔江驟然發現,他的八荒咆哮力量飛速的被壓制下去

原本八荒咆哮能夠讓他的攻擊威力提升一成,可是一旦進入了星光範圍,立刻就被壓制下去接近兩成

紅光凝聚的那一頭怒吼暴猿,隨後在一絲絲的星光之中分解消散。而蕭攔江差異之下,一刀一棍狠狠地碰撞在了一起。

「噹」

一聲大響,無數光芒、火花飛濺,整個擂台上都被強烈的光芒籠罩。蕭攔江背後的那一尊魔神猛然膨脹到了四丈,而洪禹還沒有達到五品元定,無法將武道圖騰釋放出體外,他的身後,仍舊是平靜一片。

洪勝日緊張無比,差點忍不住要衝上去。周圍觀戰的人也都為洪禹捏了一把汗,畢竟他才是大夏人,而蕭攔江無論從哪個方面上看,都有一招炸飛洪禹的實力。

可是蕭攔江背後的魔神迅速的縮小下去,退回了三丈的水平,而預料之中洪禹慘叫著飛出擂台的場面也沒有出現。

光芒散去,擂台上兩個人顯露出來。

洪禹後退三步。蕭攔江也一樣。

只不過蕭攔江盯著手中的八荒咆哮,滿臉難以置信的神色。眾人這才發現,蕭攔江的八荒咆哮上,崩了一個大口子

這一招,是雙方玄兵的碰撞,洪禹本身境界低,但是他肉身力量強大,再加上他修煉的《北荒真經》和《密研經》,加成起來倒是能夠抵擋得住蕭攔江的攻擊。

可是玄兵的對決,洪禹完勝。

蕭攔江引以為傲的八荒咆哮,在天河砥柱的壓制之下崩碎了一個大豁口,這件玄兵算是徹底毀了。

蕭攔江怎麼也不能相信眼前的事實,蒙山嶽打造的玄兵,竟然敗了

他當然看出來洪禹手中的玄兵也是七品上可惜那是假象。

孫半山將天河砥柱打造出來的時候,這件玄兵的確是七品上,但是洪禹用金紙書吞溫養,再加上天河砥柱在金紙書之中吞噬了玄黃鎮獄棍,真正的等級已經達到了六品下

可是用金紙書提升的品級一般人看不出來,在蕭攔江的眼中,這件天河砥柱,仍舊是七品上

在蕭攔江的心目之中,蒙山嶽就是至高無上的存在,前途無量,同樣的級別,他的玄兵不會輸給任何人可是偏偏洪禹手中的那根黑粗長大的棍子,戳破了他的這個幻想。

八荒咆哮輸了,毀了蕭攔江剛才吹噓了半天,現在看來,簡直就是一個笑話。

「噹」

絕對難以接受的蕭攔江手上一鬆,已經成為了凡鐵的八荒咆哮掉在地上,他的臉色有一次變得無比難看,尷尬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周圍大夏眾人一聲歡呼,洪禹居然佔了上風

洪勝日鬆了一口氣:「這小子,果然不愧是我的孫子」

他身邊沒了人回應,老爺子四處看看:「洪烈這小混蛋跑哪兒去了?」

洪烈不見了,而極度震驚的宋默謹也沒有注意到,自己女兒也不見了。

擂台上,洪禹皮笑肉不笑的轉著手中的天河砥柱:「我也久仰神奇器師蒙山嶽的大名,一直對他十分仰慕,想必蒙山嶽閣下的作品會讓人眼前一亮,可是沒想到,原來滄瀾都是一些名不副實之輩,你蕭攔江武運不過爾爾,那個蒙山嶽號稱神奇器師,作品也是讓人失望,還不如我家裡那個不務正業,整天想著女廚子的孫半山,嘿嘿,蕭攔江醒醒吧,這裡是大夏,抱歉這裡的水準太高,你們滄瀾那邊的一切,放到了我們這裡,水平都太低了。」

「哈哈哈」

眾人哄堂大笑,洪禹這話說得太解氣了,所有大夏人面上有光。

而蕭攔江巨大的失落之後,心中更是無比鬱悶:這個該死的洪禹是不是自己的命中魔星?自己比試武運,原本笑傲群雄,可是這混蛋出來直接爆表自己用五品荒獸天霸獵虎給大夏君臣一個難堪,眼看就要成功了,這傢伙用他家的一匹馬把自己的五品荒獸給嚇跑了封印銅鼎原本能夠把不利的局面扳回來,可是這混蛋藏著封印鐵牌不拿出來,非要在這個時候讓自己難堪自己的八荒咆哮原本在七品玄兵之中無敵,可是偏偏遇上了他的破鐵棒子就一棍子被敲出來一個缺口……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