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十二卷 第九章 鬼母雪雕 下

金瘦子萬萬沒想到自己飛快衝出來看到的會是這樣一幕,六頭龐大的鬼母雪雕,在洪禹面前站成一排,就好像是做錯了事情的孩子面對嚴厲的老師,瑟瑟發抖。那種恐懼,一看就是發自內心的。

金瘦子想不明白怎麼會這樣,但是也沒有時間讓他多想,他立刻將手中皮口袋猛的朝洪禹三人丟去,同時隱藏在皮口袋之中的武氣爆發,轟然一聲將皮口袋炸碎,鮮血散滿地面。金瘦子掉頭就跑鑽進了樹林之中消失不見。

直到他和藏在暗處的沈巽會合,他還一陣後怕,洪禹身邊可是有兩位三品顯聖,剛才那種情況下,他們沒有被鬼母雪雕纏住,只要其中有一人反應快一點出手,自己不但計劃失敗,而且會死的很慘

沈巽急切問道:「如何?」

金瘦子咧嘴一笑:「將軍放心,一切順利。」他心中暗道僥倖,洪禹身邊那兩位三品顯聖,應該是在武都內養尊處優時間太長了,所以突遭變故,居然沒有反應過來。

沈巽大喜:「哈哈哈,不知死活的武都紈褲,走,咱們看看他們是怎麼被變異鬼母雪雕撕碎吞吃」

金瘦子拉住他,豎著耳朵傾聽,不片刻,天空中一陣猛烈的風聲吹過,而後又響起了嘹喨的鷹啼聲,金瘦子一拍手:「將軍,咱們走。」

兩人鬼鬼祟祟的摸到了森林邊,往外面一看,頓時眉開眼笑。

整整四隻變異鬼母雪雕,正按照他們之前計劃的那樣,迅猛無比的朝著地面上的三人撲去。一聲聲嘹喨的鷹啼聲中,變異鬼母雪雕發動了本命異能,一道道恐怖的獸魂從它們死黑的雙眼之中鑽出來,怒吼咆哮,朝著地面上的三人衝去。

這些獸魂,都是被變異鬼母雪雕吃掉的,然後將獸魂精魄在體悳內自動凝練轉化而成。有六品、五品、四品的荒獸,能夠保持生前將近四成的戰力

而四頭變異鬼母雪雕,每一頭的雙眼之中,至少拘禁了二十頭獸魂這一發動,鋪天蓋地都是淡黑色的恐怖獸魂,率先發動了攻擊。

「哈哈哈」沈巽大笑:「好好好這一次大功一件,何少爺肯定會重重嘉獎我們」

金瘦子也是喜形於色,他眼珠子一轉,陰毒的主意上來:「將軍,我估計待會那兩名三品顯聖會拼了老命拖住四頭變異鬼母雪雕,讓洪禹先逃。咱們不如半路截殺洪禹,斬了他的頭顱,送給何公子?」

沈巽看了他一眼,讚許點頭:「金瘦子,你很有前途,跟著我好好幹,大好前途等著你」

金瘦子大喜:「多謝將軍提攜」

兩人雖然都有些奇怪洪禹面前的六頭鬼母雪雕為什麼老老實實的站著,但是四頭變異鬼母雪雕,強大的超乎想像,無論如何也不會有什麼意外發生的。

但是洪禹還是那樣很淡然的站著,抬頭望瞭望狂撲下來的四頭變異鬼母雪雕,還有閒暇朝著沈巽和金瘦子藏身的地方看了一眼

雖然隔著很遠,但是沈巽卻下意識地感覺到洪禹那一眼之中帶著一種戲謔的味道

不可能這是沈巽的第一反應,面對四頭變異鬼母雪雕,這個不學無術的武都紈褲怎麼可能還如此氣定神閒?

金瘦子也是一愣,下意識道:「這小混蛋不知道自己死定了嗎?」

洪禹的天泉穴內,太古魔象圖騰仰天咆哮,憤怒的抬起了兩隻前足,狠狠地落在了地面上。



以洪禹為中心,一連三層肉眼可見的暗金色衝擊波朝四周猛然噴發出去。那是一種令人無比恐懼的氣息,彷彿來自最遙遠的古老年代,那個時代的存在,都擁有讓人永遠仰望不能超越的實力

那三股暗金色的衝擊波席捲之下,迎面撲來的近百頭獸魂轟然炸碎,後面的四頭變異鬼母雪雕原本也是氣勢洶洶而來,卻驟然像是被人扭住了脖子的鴨子,猛然間一個急停,全身鋒利的羽毛乍起來,整齊劃一的發出了一聲恐懼的驚叫,然後在三道衝擊波之中,渾身僵硬,狠狠地摔了下去。

「轟轟轟……」

變異鬼母雪雕比一般的雪雕還要巨大,身軀強悍,沉重無比。摔在地上雖然沒有受傷,但是也瑟瑟發抖站不起來。

洪禹慢慢的走過來,四頭變異鬼母雪雕老老實實趴在地上,一聲聲的哀鳴。

懾服剛才那六頭鬼母雪雕,洪禹還是按照以前的手段。但是這四頭變異鬼母雪雕一出現,洪禹就感覺出來,它們很強大,而且一次四頭,以前那種簡單的手段可能未必有效。因而和太古魔象圖騰溝通,太古魔象圖騰爆發了最強的氣勢,結果用力過猛,把四頭變異鬼母雪雕嚇得癱在地上爬不起來。

洪禹的天泉穴之中,這樣爆發之後的太古魔象圖騰也有些萎靡不振這已經超過了它現在的極限負擔。

但是四頭變異鬼母雪雕雖然感覺到壓力減輕,卻不敢有一絲一毫的異動,老老實實趴在地上,任憑洪禹在它們體悳內種下了奴役陣法。

山坡上的樹林中,沈巽和金瘦子已經呆住了,就好像兩尊石雕一樣矗立在樹木之間。他們怎麼也想不明白,洪禹站在那裡沒有動,只是「象徵性」的發出了三道衝擊波,看上去似乎也並不如何了得,就讓統治整個天池山的變異鬼母雪雕嚇得直接栽落下去徹底臣服?

完全不對頭,四頭三品荒獸,怎麼可能在一個七品魂星面前表現的如此不堪?不應該是它們直接秒殺洪禹嗎?為什麼會這樣

兩人呆滯之中,忽然眼前一花,發現洪禹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了他們面前。

沈巽恍惚之間覺得洪禹現在的眼神有些熟悉,忽然間他明白過來:就是這種眼神:憐憫洪禹剛剛進入寒霜關的時候,也是用這種眼神看著他。

洪禹搖頭:「我早就跟你說過了,我跟何家的事情,你這種級別的貨色根本沒資格參與。你死了,又能如何?」

他一揮手,變異鬼母雪雕們急於討好主人,一擁而上……

片刻之後,沈巽和金瘦子都消失了,地面上只留下兩灘並不明顯的血跡。

洪禹心滿意足,拍拍手招呼十頭鬼母雪雕:「行了,收工回去」

洪申點點頭:「沈巽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上門送死,這下子何家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沈巽畢竟是朝廷從四品的武將,殺了他總會有些麻煩。但是這傢伙自己首先暗算洪禹,最後反被擊殺,就算是何崇也說不出什麼來。

所以洪禹一開始就是等著沈巽自己上鉤,而沈巽果然也沒有讓他們「失望」。

其他的荒獸,洪禹全部收回了封印空間之中,但是出來的時候沒有攜帶封印鐵牌,所以這十頭鬼母雪雕,就只能暫時安頓在寒霜關一旁的山中,要是帶進寒霜關,肯定會引起恐慌。

洪禹三人回到寒霜關,第一件事情就是派人把所有的將領召集過來,洪禹輕描淡寫的說道:「沈巽陰謀暗害本公子,已經被就地正法。派個人去把余成濟找回來主持大局,或者你們之中推選一個人出來暫時掌管寒霜關。」

眾將面面相覷,沈巽好歹也是從四品啊,您老人家一句話,說他要暗算你,殺了就殺了這一刻,眾將深刻體會到了大夏四大天柱的霸氣和強大。

連信厚和譚挽刀相視一眼,有些苦澀。

他們早就打定了主意要投靠洪禹,可是還沒有找到機會,洪禹就把沈巽給幹掉了

原本他們以為,洪禹就算是一頭強龍,面對沈巽這條地頭蛇,總要周旋幾個回合的,卻沒有想到,洪禹直接碾壓了過去。

這就是大夏四大天柱也只有這麼做,才符合四大天柱的身份你沈巽算什麼東西?你甚至沒有資格對洪家釋放出來敵意,如果你敢這麼做,不需要什麼證據,當場斬殺就是了。

眾將領猶豫起來,但是連信厚卻意識到這可能是自己最後的機會了。他大步上前,抱拳一拜:「公子,末將願意前往左延城將余成濟將軍請回來。譚將軍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協助您掌控寒霜關。」

譚挽刀反應稍微慢了一點,此時立刻上前:「末將願聽公子吩咐。」

其他的將領心中大是鄙夷,洪禹畢竟沒有軍職在身,這就要腆著臉湊上去,說什麼「聽從調遣」,你們兩個還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廉恥?

然後又在心中暗恨,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居然被這兩個無恥的傢伙搶了先機,恐怕現在想要投效到洪公子門下,也不被重視了,唉,時機稍縱即逝啊。

洪禹看著面前兩人,略感滿意點了點頭:「那就這麼安排吧。」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