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十三卷 第二章 征服花郎(上)



三皇子和兩位四品通法都傻了,嘴巴張的老大,眼珠子快要凸出來了。荒獸狂奔的速度極快,幾個呼吸的功夫就要搶到陣前。

就算花郎人再自大無知,面對剛剛秒殺了一千名同伴的這樣一隻荒獸騎兵團,也只有落荒而逃的份兒。

他們嗷一聲怪叫,想要一哄而散。可是強大的荒獸凶威震懾之下,他們全都兩腿發軟,至少有六成以上,尿了褲子。嗯跑也跑不動。

三皇子胯下戰馬唏嚦嚦一聲軟癱在了地上,身體後方一片惡臭,拉了一地馬糞——每一匹馬都是夯貨,可並不是一匹馬都是烈馬。

一名四品通法的強者大汗淋淋,咬牙對另外一名同伴說道:「你的速度快,帶著殿下先走,我頂一會兒!」

另外一名二話不說,背起三皇子掉頭就跑。

剩下的一人,想要慷慨激昂,想要從容就義,從懷中摸出一條白帶,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在上面寫下了「必勝」兩個字,用力紮在了自己的額頭上,抬起頭來,眼中已經儘是捨生取義決然!

「呔!」他一聲大吼,凌空而起,左手戟指大夏軍隊方向,正要慷慨陳詞……

虛空中凝聚出一隻巨大的手掌,狠狠一巴掌將他拍進了大地之中,變成了一灘肉泥。

荒獸騎兵團轟隆隆而過,洪寅滿不在乎收回了自己的武道法相幻化的巨掌:「只有英雄才是慷慨赴死你區區一個四品通法,還真當自己是個人物了。」

另外一名四品通法速大約修煉的乃是偏重速度的功法,跑的還真是快,在荒獸騎兵團的追擊之下,手中抓著一個人,竟然還能一路狂奔有把距離逐漸拉遠的趨勢。

一聲嘹亮的鷹啼響起,而後就是一片鷹啼聲。變異鬼母雪雕帶著普通鬼母雪雕漫天飛舞,再快的速度,也比不過這些天空霸主。

六頭鬼母雪雕飛舞之中雙眼噴出黑氣,無數凶魂咆哮而出,怒吼連連、利爪掏心。這是鬼母雪雕的本命異能「凶靈環繞」。

而四頭變異鬼母雪雕,雙眼之中則是噴射出一片黑氣,將那一名四品通法和三皇子纏繞起來,正在狂奔的四品通法,立刻感覺到自己的急速的虛弱下去,生命力迅速流失!

這是變異鬼母雪雕提升之後的本命異能「死神纏繞」。

洪寅大喜過望,催動了雷天獬就要撲上去,卻不料關菱一陣嬌笑,催動了變異鬼母雪雕直撲而下,輕而易舉的將兩人捉了上去。

洪寅哼哼一聲,有些不滿,卻也沒辦法,誰讓人家速度快。

這一戰,堪稱驚天動地,卻毫無疑問,是牛刀殺雞。

兩千「大軍」的覆滅,只用了不到一盞茶的時間……

當荒獸騎兵團雄赳赳氣昂昂的凱旋而歸,整個寒霜關鴉雀無聲,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得見。

這些強大的荒獸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原來禹少爺真的是胸有成竹,而不是不知所謂。他有這樣強大的騎兵在手,覆滅花郎國都不成問題!

連信厚和譚挽刀兩人,呆立半晌之後,一陣狂喜,他們知道,他們在蹉跎半生之後,終於賭對了一把,禹少爺乃是絕世奇才,今後跟著他,前途一片光明!

余成濟則是徹底傻眼,他原本有些小心思,想要用洪禹作為戰敗的「替罪羊」此時回憶起來,忽然明白過來自己的一切算計都沒有瞞過洪禹,只不過人家實力太過強大,沒心思跟自己計較罷了。而自己之前的各種擔心,在禹少爺這種絕對的實力面前,顯得弱小可笑。哪怕是花郎傾盡全國之兵而來,也奈何不得禹少爺。

馬天宇這些人是最意外的,那些原本跟他串聯的將士們,本質上並不壞,只是被他扇陰風點鬼火,這次誤入歧途。

此時看到這樣一隻強大荒獸騎兵團出現,震驚之餘,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這是我們大夏的軍隊!這只所向披靡、必將征服整個大陸的軍隊,是屬於我們大夏的!

這也是在場所有將士心**同的想法,只不過被馬天宇串聯的那些將士,心中更是湧起了一股濃濃的羞愧:禹少爺不是來用我們普通將士的性命堆積他個人的軍功的,他是用個人強大的實力,來寒霜關給我們這些普通將士送軍功的!

他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一個個老臉通紅,自動離開了馬天宇身邊。

十頭鬼母雪雕急速飛來,將士們直到此時才明白,原來最近經常在附近出現的鬼母雪雕,竟然早已經被禹少爺收服!他是怎麼不聲不響的做到這一點?鬼母雪雕乃是四品荒獸,變異鬼母雪雕更是三品。嗯要收服這樣強大的荒獸,不但實力強橫,也必定經歷了一場驚天動的大戰,可是禹少爺就這麼悄無聲息的做到了,輕鬆自如。

洪禹轉過身來,頭頂上關菱的變異鬼母雪雕低空掠過,花郎國三皇子就好像一隻野兔一樣吧嗒一聲被丟在了關牆上

洪禹露出一個微笑,高高舉起自己的手臂,大聲喝道:「大夏必勝!」

十頭鬼母雪雕在天空飛舞,寒霜關下,一百多荒獸奇兵凱旋。

整個寒霜關上,所有人心中感慨萬千,豪情萬丈!各種情緒、千言萬語,大家想要說卻表達不出來,此時被洪禹這一句話點燃:的確,此時此刻,只有這一句話就足以!別的都不必說了。

「大夏必勝!」

「大夏必勝!」

「大夏必勝!」

所有人一起振臂高呼,聲音高亢如雲,直達九天之聲,通往九幽地府之中,喚醒了雪山之中的英靈,復活了寒霜關下的忠骨!這一刻,昭示著大夏宛如當空紅日,昌盛極致。

洪禹審問了花郎三皇子之後,也目瞪口呆。他是萬萬沒有想到,花郎國已經無知自大到了這種地步,以為兩千人就是一隻能夠橫掃天下的大軍,這位「殿下」居然還幻想著靠著這只不堪一擊的軍隊,一路殺到武都城下,征服「逆夏」……

洪禹雖然對軍事不是那麼瞭解,但也能看得出來,花郎那覆滅的兩千「大軍」無論是從兵員素質還是從裝備上,都遠遠不如寒霜關守軍。

而寒霜關守軍,在大夏軍中,屬於老老實實墊底,沒什麼多餘想法的存在……

洪禹面對仍舊有些癡傻,還沒有從極度的震驚和恐懼之中恢復過來的花郎國三皇子,實在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余成濟等人在一旁也是羞愧無比,就這麼一群貨色,居然害的自己等人最近這段時間疑神疑鬼惶惶不可終日?

這簡直是自己一輩子的恥辱啊!

於是眾人真的把花郎國這些蠢貨恨死了。

兩千畫廊大軍,在荒獸騎兵團的碾壓下全軍覆沒,兩名四品通法,一個死在了洪寅武道法相之下,一個死在了變異鬼母雪雕爪下。

就只剩下了三皇子一個人。

洪禹一揮手,蘇三一把拎起小雞一樣的三皇子帶出去關押起來。

整個房間內,沒有一個人說話。雖然是一場大勝,可是大勝跟余成濟他們完全沒關係,甚至他們還覺得羞愧。

洪禹則是在想著花郎人,好一會兒他才帶著無盡不屑罵了一句上一世的「名言」。

「有些人不是心理疾病,而是心理殘疾,治不好的。」

余成濟訕訕,總覺得自己也有禹少爺說的這種毛病,明明是一次大好的機會,為什麼平白錯過,反倒是讓連信厚和譚挽刀兩個傢伙撿了便宜?人往往是這樣,身在局中,迷霧重重,很難做出明智的選擇。

豈止是他?在場的眾多將領,除了連信厚和譚挽刀,哪一個不是悔得腸子都青了?要是這一次明智一點,能夠巴結上洪二少,那以後就真的是飛黃騰達了!

心中無限遺憾,眾將更是絞盡腦汁,挖空心思想著怎麼能在接下來的時間內,在禹少爺面前「表現」一下。

余成濟又硬著頭皮問道:「禹少爺,接下來您打算怎麼做?」

「出兵花郎!」

他淡淡一句,卻又讓眾人一陣心驚肉跳,這是要向花郎開戰的意思啊,兩國開戰不是一件小事情,戰爭的風險無比巨大,就算是面對花郎這種貨色,也不是說打就能打的。

如果是正常程序,朝中至少要爭吵幾個月。

可是對於現在的洪禹來說,就是這麼簡單。

荒獸騎兵團擁有強大到可怕的戰力,而且完全不需要什麼後勤。洪禹帶著他們踏過邊界線,殺入花郎就行了。

一名將領忽然看到了「表現」自己能力的機會,大喜過望,按奈住心中的歡喜,做出憂心忡忡的樣子提醒道:「禹少爺,咱們跟花郎開戰,只怕河桑立刻會蠢蠢欲動。到時候咱們兩線作戰,恐怕不利啊。」

洪禹笑了,卻沒有說話,而是一擺手讓他們都出去了。

那名將領有些奇怪,怎麼沒有一個人贊同自己的觀點?等到出來,看到周圍同袍那種嘲弄的眼神,他忽然一拍腦袋明白過來。

大夏根本不存在兩線作戰的風險,因為除了禹少爺的荒獸騎兵團,對付花郎根本不需要出動別的軍隊。如果河桑敢有什麼動作,大夏東線的軍隊,可以傾盡全力狠揍他們一頓。這甚至可以看作是一個誘敵之計。河桑要是中計,很可能一蹶不振,國力大衰。

難怪剛才禹少爺嘲笑自己,將領懊惱無比,是自己心理失衡了,太想在禹少爺面前表現,反而大失水準。看來自己是沒有機會了,將領一陣絕望。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