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十三卷 第四章 圍殺 (上)


洪禹眨了一下眼睛,一目瞭然技能褪去,在真實的世界之中,洪申仍舊站在半空之中,高高在上,而此時,他體內的氣勢已經浩大到了一個讓爾守城為之顫抖的地步!二品開神!洪家,有了第二位二品開神!

而整個爾守城,此時鴉雀無聲。

這個自大無知的民族,是無論如何也不能接受別人比他們強大太多這個事實。

從皇帝到皇子、到官吏、再到普通民眾,看到洪申臨陣突破,每一個人都在心中存著僥倖的大喊:不是二品開神,他只是有所提升,絕不可能提升到二品開神!

而魏先生則從一開始就傻眼:洪禹帶領著這樣一隻可怕的騎兵,何公子難道不知道?他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比起花郎人,魏合照多了一絲理智,他很清楚面對這樣一隻荒獸騎兵團,除非是一品合真,否則只有死路一條,更別說花郎的這以為二品開神金無妄,水貨成色十足。

這一戰,從洪禹亮出荒獸騎兵團開始,就已經注定了結果。

而洪禹掃蕩了那些大城,傳回來的消息之中,居然也沒有提到他有這麼一隻荒獸騎兵團,所有的戰報之中,只是提到了洪禹「大軍」的戰鬥力強大,有荒獸供其驅使——這種失誤匪夷所思,如果是在大夏,一城主官為了推卸自己的責任,必定會將敵人描述的無比強大。可走到了花郎這個奇葩的國家,哪怕是戰敗了,也不願意承認別人比自己強大的這個事實,在戰報之中含糊其辭,直接導致情報不準確。

魏合照很快就想明白,自己是被何公子利用,並且毫不留情的犧牲了。他一陣絕望,再看看周圍,對這個奇葩國度的奇葩君民,生出了無盡的厭惡。忽然覺得在這樣的地方,哪怕是位極人臣,又有什麼意思?這個民族活在一個自己構造的虛妄的強大之中,滑稽可笑。還不如回到大夏,老老實實做一個普通民眾,起碼活的真實。

他一聲長歎,心灰意冷,也沒有跟任何人打招呼,悄然返回自己的住處,收拾了一下細軟,準備離開花郎了。

而周圍人全都被空中的洪申驚呆了,沒有一個人注意到魏先生忽然不見。

洪申立於高空之中,突破二品開神,讓他全身力量無窮,戰意強大。他一低頭,雙眼之中一團星雲爆炸,金無妄一個哆嗦,掉頭就跑。

洪申手中的大地魔魂斬忽然消失了——那走過於高速運轉之下,讓人的眼睛已經無法捕捉到它的軌跡!

而後,大地魔魂斬出現在了金無妄的身後。火焰猿猴武道法相一聲咆哮,憤怒無比的朝著大地魔魂斬撲去。可惜金無妄已經嚇破了膽,一位和他同一個級別的二品開神初期,再加上七大三品戰力,他要是跑的慢一點,連逃都逃不掉了

大地魔魂斬攜帶著洪申突破二品開神之後,最巔峰狀態的一擊,轟然而下,火焰猿猴法相一聲哀嚎遭到了重創,星光破進了他的火焰軀體之中,星雲爆炸,這一尊武道法相劇烈的晃動了一下,差點渙散。

金無妄身前,已經出現了洪寅。

剛才重傷之後,洪寅卻仍舊能夠毫不猶豫的再次站在亡命而逃的金無妄面前。亡命之徒是很可怕的,但是洪寅就是毫不畏懼!這就是身經百戰的真正強者,和金無妄這種水貨高手之間的差別。

看到有人阻攔自己,金無妄一聲狂吼發動了自己的最強攻擊,雙拳憤然轟出,洶湧的火焰在他頭頂上的天空之中,凝聚成了兩隻巨大的戰錘,隨著雙拳的揮動,火焰神錘轟然砸落。洪寅露出一絲哂笑。六頭三品荒獸的本命異能輪番發動,金無妄頓時被阻擋住了。

他在疲於應付之中,忽然隱約覺得不妙:剛才洪寅的笑容實在太詭異了。就在這個念頭冒出來的同時,他感覺到背後一股可怕的力量襲來,回頭一看,頓時駭然!

洪申已經出現在他背後不遠處,和剛才那雷霆萬鈞的一擊相比,此時的洪申,將格鬥的技巧發揮到了極致!那種從萬軍之中廝殺出來的殺人技巧,在一位二品開神的手中將會發出怎樣的威力?答案只有一個:永恆的死亡!

大地魔魂斬變得簡單而直接,接連幾刀每一刀都是悄無聲息,並沒有帶起什麼武氣光芒,卻蘊含著讓人心悸的力量,金無妄毫不懷疑,只要挨上一刀,自己的老命就要葬送在這裡。

他只好全力應付洪申,狼狽不堪的躲過了幾刀之後,他已經滿身大汗。

再加上周圍其他三品戰力的騷擾,金無妄已經徹底被動挨打,再無還手之力。

他的四名親傳弟子在下面看的目瞪口呆,絕難相信天空之中,那一位被逼得宛如喪家之犬的人,就是平日裡高高在上,氣度超然的師尊!就是那一位被整個花郎尊敬吹捧的恨不得供奉起來的金無妄大人!

爾守城內所有的人都和他們一樣,有些人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珠子都摳出來,因為他們絕不肯相信,自己看到的就是事實!

可是實際情況就是如此,他們的「神」其實不過爾爾

金無妄終於還是沒能躲過洪申的刀,論起戰鬥技巧,洪申甩他八條街開外。他連續多過了三刀之後,終於在洪寅的干擾下一個失神,大地魔魂斬就好像是一條黑色的毒蛇,在二品開神力量的加持下,無聲無息的從一個幾乎不可能的角度發力,刺進了他的身體。而後洪申的星光之力爆發,將他的經脈一寸一寸的炸毀,當洪申拔刀而走,他已經成了一個血人。

「彭!」

屍體從半空之中掉落,重重的摔在了城牆上,發出一聲沉悶響聲,就好像一柄巨錘,重重的砸在了花郎國所有人的心上!他們最後的妄想,終於破滅。

洪申高高在上,俯視著整個爾守城,隨即一陣手中長刀,仰天長嘯。

荒獸騎兵團一起長嘯,聲波迴盪,天地助威,爾守城在這種長嘯聲中,瑟瑟發抖。

洪申飄然而下,卻仍舊是老老實實站在洪禹身後,履行著隨身老僕的職責。但是這樣的提升,仍舊讓他故作平靜的臉上,露出一絲激動,在洪禹的背後低聲而誠懇地只說了一句:「感謝少爺!」

洪禹微微一笑,並不多說什麼。主僕二人這段時間以來,培養起了絕對的信任和默契。洪申知道沒有少爺,自己現在肯定還卡在三品顯聖初期,正是跟隨了少爺,才有這一步步飛速提升,原本「三品路無窮」自己卻輕鬆邁過,進入了二品開神。照這個速度發展下去,沒準自己有生之年,還能觸摸一下一品合真!

一想到這個洪申就覺得熱血沸騰!

洪寅等人雖然不明白具體發生了什麼,但是也都能看出來,洪申在即將突破最關鍵的一刻,洪禹開口一吼。

那一聲大吼之後,洪申立刻變成了二品開神!

洪寅隱約明白了洪申之前對自己的暗示,果然申哥飛速提升,跟少爺有莫大的關係。洪寅更是心中熱切,相信自己只要忠心追隨,早晚會有一天,也能夠像申哥一樣輕鬆邁過三品顯聖,進軍二品開神。

至於蘇三等人,就更是眼熱了,暗暗慶幸當初的選擇沒有錯,加入洪家,不但地位大增,而且似乎境界提升也更加容易。

洪禹看向了爾守城,這座城市已經沒什麼能夠阻擋他了。他抬起手來:「進城!」

「不行!你們不准進城!」一聲淒厲的嘶吼聲傳來,從城牆那座巨大的豁口處,衝出來一個人,披頭散髮,兩眼通紅。他站在城牆外,狠狠一把拔出刀來:「你不能進城!這是我們花郎的都城,世上至高無上的神都,我決不允許你進去!」

洪禹忍不住笑了,嘲諷一句:「勇氣可嘉。」

那人已經瘋狂:「我絕不會讓你進去的,我要斷指明志!」說罷,真的狠狠一刀切掉了自己左手小拇指!鮮血湧出,疼得他臉色發白。

洪禹看到了這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你打算用自殘來阻擋我進城?」

「我不是自殘,我走向你表明我的心志!你如果堅持進城,我就剖腹自盡!」

緊接著,從城中又衝出來幾十人,都已經是瘋狂狀態:「我們也一樣,斷指明志!」

喀喀喀…………狠狠小拇指被砍斷。

「我們要讓你明白,我們花郎人的骨氣!你們逆夏,絕對不可能征服我們!我們花郎,是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絕對不會臣服的。」

洪禹一扭頭,對身邊的蘇三說道:「你看明白了嗎?我本來就是來殺人的,他們居然想要用自盡來阻止我?」

蘇三笑了:「少爺,這幫人很識趣啊,甚至都不用您動刀。」

他站出來,叉著腰,朝著花郎人大吼道:「不是要切腹自盡嗎?快點啊,還等什麼,我們都等不及了,你們下不去手是吧,我來幫你!」他說著嗆啷一聲抽出佩刀,大步上前

那幾十人一看這大鬍子來真的!嚇得一個個面如土色,抱頭鼠竄。
本帖最後由 arms71499 於 2014-1-25 10:32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0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