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十四卷 第六章 苦戰(下)


「少爺,你也相信我一回將軍陣上亡,我知道總會有這麼一天,就是沒想到,忽然這一天就來了,本來……還想著跟著少爺,奢望一下一品合真呢。」
  
  洪申遺憾的一笑,而後從懷裏摸出來一枚丹藥,捏碎了外面的玉殼吞了下去。
  
  而後,眾人分明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從他的身體內狂湧而出,原本二品開神初期的力量,瞬間提升到了二品開神中期。
  
  他朝著眾人再看一眼,卻惟獨和洪寅眼神對了一下,洪寅微微點頭,老兄弟早已經心意相通,不用再多說什麼。
  
  而那一眼之後,他就看到洪戊、洪庚、洪辛幾名三品顯聖,一起聚攏在了洪寅身後,他就明白,自己的犧牲不會浪費,隻要自己能夠攻破百裏盛世的防禦,將他擊傷,後續洪寅等人就會像自己一樣前仆後繼,用三品顯聖,堆死以為二品開神
  
  再無掛念,洪申抓起天河砥柱昂首闊步衝向百裏盛世。
  
  巷子口,皇城禁衛軍終於能夠魚貫而出,死裏逃生。
  
  幾名還沒死的將領一言不發的跪在了百裏盛世面前,百裏盛世淡淡掃了他們一眼:「起來,何罪之有」
  
  幾名將領不起來:「損失了這麼多兄弟,末將等罪該萬死」
  
  百裏盛世不耐煩:「滾」
  
  「是」
  
  將領們狼狽退下去。
  
  剛才還擁擠無比的巷子,一下子空了。
  
  洪申拖棍而行,越來越快,整條巷子自有百丈長,可是洪申卻利用這短短的距離,以一種不可思議的方式,瞬間將自己的速度提升到了極限
  
  他來到百裏盛世面前二十丈的時候,整個人已經劃成了一道粗長的灰線,而他手中的天河砥柱,則是一條奔騰怒吼的星光大河。
  
  「呔」
  
  洪申一聲叱喝,生如驚雷,星光大河轟然而下,衝擊著百裏盛世。
  
  服用了燃燒生命以換取力量的靈丹之後,洪申已經具備了二品開神中期的實力,這等恐怖的的力量催動之下,攻擊威力倍增
  
  洪申的武道法相顯化一片星空,和天河砥柱的星光長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天衣無縫
  
  「轟……」彷彿真的有一道天河從無盡的虛空之中垂落下來,能夠將這世間的一切罪惡衝刷幹淨。
  
  可是百裏盛世眼睛微微一瞇,手中的星河流光槍忽然跳了出來,叮的一聲輕響,槍尖似乎點在了什麼東西上。
  
  而後那浩瀚奔騰的星光大河瞬間收攏成了一束,回到了洪申的手中,而洪申一個踉蹌狼狽的退了回去
  
  可是他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奮力控製著自己的身體,再次衝了回去。
  
  水聲咆哮,星光爆發,天河再次出現,星光水浪衝擊百裏盛世。百裏盛世眼中閃過一絲不屑,可是就在他手中的星河流光槍刺出的同時,天河忽然化作了一片星海……
  
  無窮無盡星光散漫開去,洪申的身形已經徹底融入了星光之中,整個星海每一點星光,都是洪申的一次攻擊,二品開神究竟有多麼恐怖,隻看現在的洪申就能明白。
  
  那無窮無盡的攻擊,彷彿永不停歇,每一擊都能將一尊山嶽劈開。
  
  可是這樣恐怖的攻擊,也隻能讓百裏盛世眼中的不屑退去而已,百裏盛世仍舊巋然不動,手中星河流光槍,甚至連武道法相都沒有顯化。
  
  「叮叮叮……」一連串清晰的脆響聲,幾乎每一聲過後,那浩大無邊的星海都會縮小一分,最後已經被逼的隻剩下一張方圓,洪申的身形在其中顯露出來,越發笨拙沉重,彷彿承受著萬斤重擔
  
  百裏盛世看也不看,一槍點出,直刺中央。洪申一聲大喝,一棒揮出。
  
  「彭」
  
  星河流光槍的槍尖前爆出一團金色的光球,洪申一棒砸上去光球爆炸,分明強悍的二品開神中期洪申,稻草人一樣朝後飄去。
  
  「咚」洪申摔在幾十丈外,呸的一聲吐出一口血,身體猛的繃緊,驟然發力再次衝殺回來
  
  這一次,百裏盛世的眼中也多了一絲凝重,這一次的洪申,周天星力都已經納入體內,整個人在這最緊要的關頭,竟然又一次突破了半級,已經要超過一般的二品開神中期了。
  
  從他的頭頂百會穴開始,依次而下,一個個穴道亮起星光。
  
  天河砥柱之上,似乎有一股凝實宛如水銀的光芒在流淌。攜帶著洪申此生最強力量的一棒,轟然一聲砸來,在百裏盛世身後的那些皇城禁衛軍的士兵,一個個駭然變色,因為在他們的眼中,甚至出現了一個錯覺,那一棒遮天蔽日,將整個空間都撼動了。
  
  百裏盛世手中長槍宛如活物一般跳了起來,在虛空之中重重一點,然後凝固不動,死死地支撐在那裏
  
  而他面前,那一根橫天大棒,硬生生被一隻纖細的長槍頂住了。
  
  兩人的力量忽然爆發,整條小巷之中無數道強悍的氣流四散吹過,狂暴宛如巨人之手,將小巷內原本的那些屍體瞬間撕扯的粉碎,鮮血、屍塊四處亂飛。
  
  「轟」
  
  最終的對決一聲巨響,光芒強烈爆發。洪申大步後退,身上的星光一陣搖晃紊亂,大口大口的鮮血吐出來。
  
  洪禹在後面看的眼淚在眼眶裏打轉:「申叔,回來回來回來」
  
  洪申現在,也不知道還能不能聽到他的聲音,但是他的眼睛,始終死死地盯著前方,在那個方向上,有他這一輩子面對過的最強大的對手,他知道這一戰自己必死無疑,但是卻毫不猶豫的再次衝了上去。
  
  身體上紊亂的星光不曾歸位,洪申索性也不去約束他們重新歸位,將所有的星光全部注入天河砥柱之中,一棍轟出。
  
  這一棍,再次化繁為簡,就是那麼簡簡單單的一棍,沒有巨大的聲音,沒有炫目的武氣光芒,也沒有剛才那讓皇城禁衛軍駭然的遮天氣勢。
  
  可是讓所有皇城禁衛軍費解的是,這一次百裏大人前所未有的凝重,雙手緩緩轉動,軌跡深奧,握住了星河流光槍的那一瞬間,一股無比龐大的氣勢轟然一聲爆發,原本的百裏大人如果是一座山嶽的話,那麼現在,他就是一條浩大山脈。
  
  因為在百裏盛世背後,出現了一道長達二十丈的金光虛影,真實無比
  
  百裏盛世終於顯露出了自己的武道法相,烈火金鵬
  
  他手中的那一隻星河流光槍,正好就是烈火金鵬的鷹嘴,百裏盛世直到此時,才真正展現了自己的實力。
  
  之所以如此,因為洪申看上去已經不行了,卻在這一刻,憑藉著心中的那股執念,真正達到了一種通明徹悟、念頭如一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的二品開神中期,就連百裏盛世也不敢小覷。
  
  烈火金鵬一聲鷹鳴直上雲霄,星河流光槍一槍點出。烈火金鵬張開巨大的火焰雙翼,鷹嘴狠狠朝前一啄,重重的落在了天河砥柱上。
  
  天河砥柱僵持片刻,然後從頭到尾開始,一點一點的碎裂了……
  
  烈火金鵬的鷹嘴舉重若輕的點在了洪申的身體上,洪禹站在後方,清晰地看到了一道道裂痕出現在申叔的身上,洪申整個人,就好像是一件瓷器,被重重一敲,瞬間佈滿了裂痕
  
  「申叔」
  
  「申哥」
  
  洪申在眾人的哭嚎聲中踉蹌後退,而後全身上下那些「裂紋」之中血漿噴射堊出來一瞬間將他變成了一個血人。
  
  「忠勇可嘉、實力不濟。」百裏盛世淡淡一句,而後眼神掃過憤怒衝上來的洪寅等人,一個冷笑:「你以為你打傷我,他們這些廢物就有機會?」
  
  百裏盛世身經百戰,從洪申一開始拚命,他就徹底洞悉洪申的內心。此時一語道破,也能打擊洪申和洪寅他們的信心。
  
  洪申已經目光渙散,口中鮮血不斷湧出來,他卻朝著百裏盛世不屑的笑了:「敢小看我們這幫老兄弟的人,從來都沒有好下場」
  
  百裏盛世臉上一絲詫異一閃而過,仍舊恢複了剛毅。
  
  「申叔」
  
  洪禹撲上去扶住洪申,洪寅已經出現在了百裏盛世面前,雙眼血紅,不聲不響一拳轟出。與此同時,洪戊、洪庚、洪辛幾人也是悄無聲息的出現在百裏盛世周圍,不再顧忌什麼高手氣度,全部出手偷襲
  
  百裏盛世輕輕搖頭,不屑道:「洪勝日這些年,就培養了你們這些看不清現實的愚忠蠢貨嗎給我退下」
  
  他一聲叱喝,烈焰金鵬雙翼展開,無窮火焰瞬間爆發,席捲了周圍數百丈,火焰之中,星河流光槍掃出一片虛影,洪寅等人在火焰之中,隻覺得一道道不可阻擋的淩厲力量輕而易舉的突破了他們的防禦,直刺入他們的體內。
  
  噗噗噗……
  
  三品顯聖們一口鮮血噴出來,踉蹌後退。
  
  人力有窮時,等級上的巨大差距,難以彌補。
  
  洪寅等人,眼神之中帶著深深地遺憾和不甘,各自倒了下去。他們忠勇無雙,他們意誌過人,他們不畏犧牲可是他們面對的是百裏盛世。
  
  如果沒有洪禹的破壞,百裏盛世就是整個大夏凡俗世界曆史上,最年輕的一位一品合真甚至連曹鬼雄都要相形見絀。
  
  這還是在他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幫助武宗皇帝治國上,如果他更注重武道修行,很可能五年前就已經是一品合真了
  
  這樣的武道天才、絕世強者,洪寅等人和他之間的差距太大了。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