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十四卷 第七章 最佳機會(上)



洪禹站在後方,心中一股激憤衝起,要將他整個人都憋得爆炸了。他緩緩上前,而後站定,洪寅等人也被蘇三他們接應下去了,百里盛世沒有追擊。今天整個洪府,必將迎來一場徹底的殺戮,早死晚死區別不大。

巷子空曠,滿地屍體,寒風蕭瑟。

洪禹和百里盛世之間再無阻隔。

百里盛世面對洪禹,眼神越來越冰冷。剛才看向洪申,還有一絲嘲諷,而現在看向洪禹,已經只剩下死亡一樣的冰冷。

他手持星河流光槍,決定不顧一切也要為兒子報仇的時候,他就做出了一個誰也不能改變決定:必殺洪禹

他是一個顧全大局的賢臣,哪怕是明知道自己衝擊一品失敗,罪魁禍首就是洪禹,他也能夠忍下來。

因為洪禹可以肆無忌憚的破壞大夏王朝的規則,他不能。

他是皇帝陛下的心腹,皇帝陛下畢生致力於將世間一切力量,收攏於皇權之下,用自己親自製定規則約束這些力量。

如果他像洪禹那樣,那他就不會是陛下最倚重的大臣。

更何況,洪勝日掌握著武烈精營,一旦殺了洪禹,就會逼反洪勝日大夏承受不了這樣的動盪。

可是洪禹幾乎是廢了百里瘋魔,他終於爆發了。他不是何崇,他是百里盛世。他自己可以承受、可以忍耐,但是他和洪禹一樣,有逆鱗,不能觸碰

「陛下,臣慚愧」心中默唸一聲,百里盛世提著槍,龍行虎步上前。麒麟鎖雲甲甲片碰撞,叮噹作響,彷彿是來自地獄的魔音,粉碎世間靈魂。

在他後方大約數百丈,一頂不起眼的小轎之中,武宗皇帝一聲歎息。

百里盛世現在的所作所為,與他的理念的確背道相馳,可是他又能說什麼?他甚至連口都開不了。

百里盛世距離洪禹越來越近,洪禹已經調動了自己一切的力量,一股金光在左手之上流淌。他已經決定,破釜沉中一戰厄運魔文威能浩大,他有七成的把握,以太古魔象圖騰的力量,引爆金紙書,和百里盛世同歸於盡

百里盛世走出第十九步,距離洪禹已經只有十丈,忽然一陣猛烈地馬蹄聲從他背後響起,一個凶烈如火的聲音炸雷一般的響起:「百里盛世,你敢動他一根汗毛,我讓你百里氏全家陪葬」

爺爺回來了。

嗆啷一聲奪日寶刀出鞘,熾熱的能量爆發,整條大街的溫度驟然提升,一股血紅色的光芒籠罩了方圓數百丈。

洪勝日奪日寶刀在手,狂奔而來的同時,氣勢不斷拔升,迅速的突破了二品開神中期,強行提升到了二品開神巔峰

火雲龍駒在數百丈之外,就已經無法承受百里盛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勢,洪勝日毫不猶豫的翻身下馬,發足狂奔。他右手拖刀,左手虛揚,忽然微微一蹲,緊接著一聲沉悶巨響,地面深陷一個大坑,石板龜裂,洪勝日已經出現在百丈外的高空,宛如一隻三足金烏,撲向了百里盛世。

百里盛世微微一瞇雙眼:「洪勝日,你舊傷未癒,強行提升到二品開神巔峰,能夠維持多久?」

洪勝日在空中尋找著機會,可是百里盛世不愧是武道天才,渾身上下渾然一體,沒有絲毫破綻。

洪勝日惱怒無比,蠻不講理的一刀轟下:「去你娘的不管維持多久,弄死你個奸詐鬼足夠了」

天空之中,奪日寶刀爆發出了一團強烈的光芒,凝聚血色紅日當空降落。

剛才洪申不論是境界還是玄兵,都和百里盛世差的太遠,但是洪勝日手中的奪日寶刀也是四品玄兵,而且是傳奇器師方慕白親手鍛造。而洪勝日此時的境界,和百里盛世相差也不多。他戎馬一生,比起武道修為可能不如百里盛世,但是比起戰鬥經驗、比起氣勢、比起殺意,都要遠勝百里盛世。

百里盛世也不由得凝重起來,緩緩舉起星河流光槍,就好像那件玄兵萬鈞沉重一般。

在星河流光槍的槍尖上,一團金色的光芒凝聚,和血色紅日狠狠地撞在了一起。

「轟——」

恐怖的力量爆發,所有人在那樣強烈的光芒下都睜不開眼睛。戴公公急忙護送著陛下往後推去,卻被武宗皇帝一把推開:「朕還沒有那麼孱弱」

皇城禁衛軍和洪家家將踉蹌到底,修為弱一些的直接吐血。

洪勝日翻身騰空,穩穩落在地上,而後他的背後,轟然一聲升起一片赤紅色,就如同鮮血染紅了那一片天空。

一頭太古魔象的虛影顯化而出,那是老爺子的武道法相。

百里盛世後退幾步,烈焰金鵬也跟著連連嘶吼。

兩人的武道法相針鋒相對,氣勢不斷攀升。

洪勝日緊逼不止,揮刀而上,一股濃重的赤紅色血光隨刀而走,慘烈浩蕩的殺意隨之而來,百里盛世也不由變色。

他知道洪勝日是一位強悍的對手,本以為自己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但是直到這一刻才明白,他仍舊是小看了這位威震天下的大夏第一名將。

他可以運籌帷幄、指揮若定、決勝於千里之外;也可以身先士卒、衝鋒陷陣、與兩軍陣前取上將首級

「噹」

星河流光槍再次和奪日寶刀狠狠碰撞在了一起,一道巨大的十字形光芒爆發開去,一層層的能量波浪翻滾,周圍的建築,哪怕是有陣法加固,也不堪一擊轟然倒塌。地面上的青石板,已經被碾壓的成了一層石粉。

洪禹的心始終懸著,洪烈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了他身邊,顯然比洪禹還要忐忑不安:「老二,你覺得爺爺怎麼樣?」

洪禹沒有說話,他不想騙大哥,爺爺如果沒有當年那一次受傷,現在絕對已經是一品合真。但是那一次重傷,直到現在爺爺都沒能徹底恢復,而隨著年齡增長,恢復的希望已經越來越渺茫。

老爺子為了對抗百里盛世,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將原本二品開神中期的境界,強行提升到了二品開神巔峰不管什麼方法,都必定損耗極大,不能長久,而且很可能將來還會有更加嚴重的後遺症。

「老兵不敗」狂暴的戰團一旁,忽然有一個聲嘶力竭聲音大吼了出來,洪禹一轉頭,洪寅等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醒了過來,他們一起,架著氣若游絲的洪申,肩並肩、手挽手站著,就好像當年他們還是大頭兵,一起貌似衝擊敵陣時候一樣

只是,此時的眾人,頭髮花白,皺紋密佈。可是他們的心,仍舊是想當年一樣剛強,他們的意志也像當年一樣不屈

「老兵不敗」隨著洪寅這一聲嘶吼,所有當年洪勝日一手帶出來的老兵,現在還活著在洪府中的,不管什麼境界,一起站出來,列成戰陣,齊聲大吼:「老兵不敗」

聲震雲霄

半空中鏖戰的洪勝日放聲長笑:「哈哈哈哈百里盛世你個龜孫子,你看到了嗎,老子有一幫老兄弟,老子不可能輸的當年面對俄赫勒日克,老子沒有輸,今天面對你,老子更不可能輸百里盛世,你聽見沒有,老子在罵你是龜兒子,王八蛋,廢物你能把老子怎麼樣,我告訴你,他們站在我身後的時候,老子一定贏」

老爺子的白髮在光芒之中飄舞,手中的奪日寶刀一刀快過一刀,瘋狂的斬在百里盛世的星河流光槍上,發出一陣密集的幾乎連成了一線的脆響聲。

百里盛世被迫連連後退,他的武道法相發出一陣陣不甘心的鳴叫聲,火焰越發猛烈,卻始終無法阻擋洪勝日。

看著爺爺就像是一尊戰神,手持長刀當街而戰,殺的百里盛世狼狽不堪,洪禹心中一陣激盪,那種沈在洪家的自豪感再一次湧動起來,填滿了他的胸膛。從洪申到洪寅,再到現在的爺爺。洪家不論強弱,從來不曾失去勇氣這才是他們最驕傲的地方,因為無論在什麼地方,以什麼標準來評判,他們都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洪勝日狂攻,百里盛世後退。奪日寶刀一斬斬出三百六十刀,百里盛世終於一個搖晃,兩腿一軟差點跪在地上。

洪勝日一聲大吼雙手持刀,高高舉過頭頂,完全放棄防守,將全部的力量灌注在這一刀之中。他的雙臂,剎那之間粗大了數倍,原本披在身上的戰甲啪一聲漲碎,而他背後的武道法相,太古魔象也一聲長吼,四足猛的頓地。洪勝日雙腿之上,清晰可見的從地面下抽取了兩道赤紅色的地脈之力,注入手中的奪日寶刀,在寶刀中央,凝聚了一顆前所未有的巨大血色紅日,轟然一聲降落下來。

百里盛世也拼盡了全力,化繁為簡一槍轟出,身後的武道法相凝聚成了一顆金色的光球,聚攏在槍尖上狠狠地刺在了紅日之上。

兩人所站的地方,爆發出一顆直徑百丈的巨大光球,光球凝聚了片刻,終於再也遏制不住,轟然一聲爆發,從勳貴區每一戶宅院之中,都飛出來數名超級強者,或是二品開神或是三品顯聖,各自聯手,拼盡了全力護住自己的宅院

何府、宋府,兩大家主都已經親自出手。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1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