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卷 第八章 討價還價(上)
    
  何家最合適的人乃是何崇,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何崇沒有來,來了何常的一個侄子何雲,何常這輩子最大的問題就是太能算計,結果把所有的兄弟全都算計的離他而去,後來何常意識到這樣不對,主動緩和了家中親族的關係,不過那些兄弟們卻不願意來幫他了,隻是將自己的晚輩送到武都來。

  何雲在何家第二代之中,排名僅次於何崇,甚至還在男人功能被廢掉的何嵩之上。

  而宋家,來了宋悠然的大哥,宋家未來的家主宋天行。

  這種身份的人,即便明明心裏想要巴結張玉書,也不可能做的太明顯。他們隻是圍繞在張玉書的周圍,聊聊琴棋書畫,聊聊風花雪月。

  洪禹則是自顧自的坐在一邊,品著茶,時不時的丟一枚果脯在嘴裏。

  張玉書其實很不耐煩,你們這幫不識趣的混蛋,老子正想趁這個機會跟夢想中的二舅哥多聊聊家常,拉拉關係,你們倒好,死活圍在這裏耽誤我的時間!

  可是伸手不打笑臉人,人家笑吟吟的陪著你聊天,總不能把人家全攆走吧?張玉書鬱悶無比,隻好別人問三句,他跟著回答一句。

  眼看著人都到齊了,張玉書準備開始了,圍在他身邊的那些人,也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可是百裏盛行從洪禹身邊路過的時候,忍不住冷哼一聲:「哼,好一個不知分寸的狂妄小輩,你以為你是誰?這種位置,也是你能坐的?」

  洪家和百裏家的矛盾大家心知肚明,洪家看似是在上一次的爭鬥之中吃了大虧,可是實際上呢,洪家完好如初,甚至實力更進一步。

  而百裏家呢?下一代第一天才百裏瘋魔基本上被廢了,不論是從生理上還是心理上。

  家主百裏盛世也受了傷,雖然聽說百裏盛世傷情並無大礙,還準備衝擊一品合真,可是別忘了他上一次衝擊一品合真,傳言就是被某人給破壞了,這一次,兵強馬壯的洪家,能坐視他突破?

  而最終要的是,原本百裏家隱隱有四大天柱之首的氣勢,可是這一戰之後,洪家一躍騎到了百裏家的頭上,成了新的四大天柱榜首。

  百裏家不管是誰,看到了洪禹就是看到了此生最大的仇人。

  百裏盛行早就看洪禹坐在那裏不順眼了,一直忍到了現在,故意等人都到齊了才發作。他跟隨百裏盛世多年,耳濡目染,一些權術方麵的東西也瞭解不少。他再次是發難,藉著張玉書的威勢,打堊壓洪禹的氣焰,而且讓最多人目睹,效果最佳。

  在他想來,這個位置顯然不是留給凡俗世界的世家的,在虛空神域的眼中,凡俗世家的地位,比起千年氏族還不如呢,憑什麼給你一個這樣幾乎是平起平坐的位置?

  就算是千年氏族都不夠資格,估計是虛空神域還有別的人來,安排坐在這裏。偏偏洪禹這個蠢貨坐了上去,張玉書不好意思說,他可沒有什麼顧忌。

  可是讓百裏盛行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臭罵了洪禹,洪禹還沒有反擊呢,上麵坐著的張玉書屁股著火一樣蹭一下竄起來,指著百裏盛行的鼻子臭罵道:「你算個什麼東西?也敢對我哥指手畫腳?你他·媽的不想參加了就給我滾蛋,有的是人要加入進來,你以為百裏家就牛逼了?我告訴你,在我們眼裏,百裏家狗屁都不是,滾!你馬上給我滾!」

  百裏盛行都被罵傻了,怎麼回事?宏宇這小子是張玉書他哥?不可能啊,兩個人不是一個姓?為什麼張玉書話裏話外都在跟洪禹套近乎……

  張玉書心裏樂開了花,新神域探索,的確少了百裏家無關緊要,可是百裏盛行真是太可愛了,自己剛才還在懊惱,失去了一個跟夢想中的二舅哥拉近關係的機會,他就又送上來一個機會!

  這家夥傻·逼兮兮的冒犯了洪禹,自己出麵,狠狠抽他一耳光,這可比拉家常套關係有用多了!

  百裏盛世死活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張玉書暴怒,其他的世家都噤若寒蟬,沒人敢給百裏盛行說情——萬一惹火燒身,自己家族的名額也被取消了怎麼辦?

  百裏盛行還想抗辯,張玉書已經陰森森的說道:「看來這麼多年,虛空神域沒有出手顯威,有些人已經不那麼乖巧了啊!」

  百裏盛行一個哆嗦,再也不敢多說一個字,帶著自己的人狼狽而去。

  出了門,他心中無比壓抑:到底怎麼回事?!

  梅影躲在幕後,把一切看在眼中,不由得對洪禹再次刮目相看。張玉書這簡直就是在毫無底線的討好洪禹啊……

  張玉書驅逐了百裏盛行,接下來一切照舊。隻是再也沒有人敢對洪禹的位置指手畫腳。一些要緊的事情交代清楚,張玉書總結道:「基本上就這麼多了,時間緊迫,大家回去準備一下,我們後天出發。」

  眾人齊聲應是,一起躬身送走了張玉書,然後才各自散去。

  ……

  洪禹出了門,心思轉了幾轉,露出一個壞笑來。他招招手,洪溪立刻很識趣的湊上前去:「少爺,您有什麼吩咐?」

  「想辦法聯係一下百裏家,想不想回歸神域探索行列。」

  洪溪都傻了:「啊?少爺,你這是要幹什麼?」

  洪禹笑得像一隻千年道行的狐狸:「他如果還想重新加入,給我足夠的好處,少爺我可以幫他們辦妥。」

  洪溪完全跟不上少爺的節奏了:「少爺……」

  「別問那麼多,少爺我自有主張。快去。」

  「是。」作為忠犬,洪溪不問為什麼,隻要執行命令就行了。

  洪禹等人回到府中,按照張玉書的話做了一些準備,下午的時候洪溪就回來了。他的辦事效率,洪禹一直很滿意。

  晚上的時候,春暉樓三層最豪華昂貴的一個包廂之中,洪禹和百裏盛行坐在了一起。

  百裏盛行憋了一肚子氣,上來就毫不客氣道:「你想要什麼?賠禮道歉這種事情想都不要想,不可能的。」

  百裏盛世和何常相比而言,顯然何常是一位更加出色的政客。對於百裏家而言,此時跟洪禹合作,比生吃蒼蠅還要噁心。但是百裏盛世雖然比不了何常的隱忍,但也明白大局為重。

  百裏家現在聲望上已經被洪家超越了,如果錯過了這一次機會,很可能會在未來的幾年內,被洪家從實力上全麵超越。甚至後麵的何家、宋家都有可能趕超他們。

  而從今天張玉書的表現來看,洪禹毫無以為有能力改變張玉書做出的決定。

  因此,百裏盛行出現在了今天的談判桌前。隻不過,百裏盛行本事沒有百裏盛世大,脾氣卻比他大,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暴跳如雷,不肯過來。百裏盛世隻能擺出兄長的架子,硬逼著他來。

  因此一上來,百裏盛行就沒什麼好語氣。

  不過洪禹今天晚上似乎心情不錯,出奇的好說話:「非也非也,你當著那麼多人的麵罵了我,我在武都城內也算是有頭有臉吧?臉麵這東西要是折成銀子,還是挺值錢的。」

  隻要他不讓自己道歉,別的都好商量。百裏盛行哼了一聲:「你想要多少?」

  洪禹笑瞇瞇的:「銀子什麼的我不缺,不過我倒是對百裏家天丹閣的靈丹很有興趣。」

  百裏盛行眼神一緊:「你想要什麼靈丹?」

  洪禹淡淡道:「我要十顆天字玉品丹!」

  百裏盛行大怒而起:「不可能!我們百裏家的天丹閣,這麼多年一共也沒有煉製出十顆天字玉品丹!」

  洪禹不動聲色問道:「你們能拿出多少來?」

  「隻有一顆。」

  洪禹敲了敲桌子:「最少五顆,這是底線,我是武都紈絝,不是政客,沒耐性跟你們扯來扯去,有就成交,我去說服張玉書,沒有就算了。 送客!」

  天字玉品丹乃是百裏家天丹閣最頂級的靈丹,用整個清和大陸,最珍貴的十三種天地寶藥為主料,另外還有八十一中格外珍貴的天地寶藥為輔料,由天丹閣最高明的五位丹師一起出手,煉製三次,才能成功一次。

  這種靈丹,傳言藥效生死人肉白骨,而且對於武者修行,有著巨大的幫助,據說四品以下,服用了這種靈丹可以直接提升兩個大境界,四品以上,也能提升一個大境界!

  在數量上,百裏盛行的確沒有撒謊,百裏氏天丹閣成立至今,業智聯指出了八枚天字玉品丹。

  上一次百裏盛世衝擊一品合真,已經把百裏家唯一一顆天字玉品丹的存貨消耗了,可是因為洪禹的幹擾,衝關失敗,白白浪費了一顆至寶靈丹。

  而隨後,百裏家加大了投入,四處搜刮天地寶藥,終於在連續失敗兩次之後,又煉製出了一爐天字玉品丹。隻不過,這一次,隻出爐了兩枚天字玉品丹,那也是要留給百裏盛世衝關服用的。

  事關重大,百裏盛行不敢做主,這一次談判算是不歡而散,百裏盛行拂袖而去。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2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