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十一章 七葉仙蘭(下)

洪禹帶著人繼續往前,他可不是葉家、岳家這些廢物,只要有成形的靈藥,絕對逃不出他的法眼。

一路推進過去,又是大肆搜刮了許多靈藥。甚至還找到了三株天地寶藥,一株二品,兩株三品。

這個神域之中,最大的阻礙就是荒獸,可是哪怕是一品荒獸,見了洪禹也要避讓,他們幾乎是完全不用擔心危險,只要專心采藥就行了。

一天時間,洪禹除了采藥,就是另外又抓住了十六名武者。這其中。六名葉家人,十名岳家人。等級最高的乃是一位三品顯圣巔峰,這些人全部都被洪禹逼著服下了他的鎖脈丹,然后統統趕回去。

夜晚的時候,這些人都回到了各自的營地。

葉家一共九人,岳家一共十人。

兩家在神域之中的主事人,各自帶著自己的人,在一個約定的地點碰頭了。

葉家來的,乃是當代家主的二弟,葉家現如今的三號人物葉勝云,岳家的主事人是岳家家主的大伯,岳家二號人物岳狂瀾。

岳狂瀾人如其名,雖然年紀大一些,卻脾氣火爆,一見面就惱怒道:“洪禹小兒欺人太甚就算是咱們擅自進入他們的領地,又能如何?把找到的東西還給他們就是了,怎么能如此霸道,逼著我們的人服下毒藥?我們也是堂堂千年氏族,豈能讓他如此欺壓”

葉勝云安慰道:“岳叔先別生氣,咱們就是來商量這件事情怎么處理的,你我兩家,共同進退,想必洪禹也會有所顧忌。”

岳狂瀾哼了一聲,回頭看看自己的人,問道:“那小兒的毒丹,效果真有他吹噓的那么厲害?”

岳家十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終于有一人開口道:“大長悳老,我服下之后,一直到現在好像也沒有什么感覺啊……”

他這一說,其他人也紛紛道:“我們也沒有什么感覺,不過洪家那小子說以后藥效會慢慢顯現,是不是故意嚇唬我們的?”

“有可能啊,這種效果的毒丹,我以前可是從來沒有聽說過。”

眾人一開口,才弄清楚,原來不光岳家人沒什么感覺,葉家九人也一樣沒有覺得經脈有什么異常。

岳狂瀾嘿嘿一陣冷笑:“毛都沒長全的小子,還敢跟我們玩這一套休要理會他,到手的東西也不退了”

葉勝云覺得有些不妥,畢竟洪禹身后的勢力太驚人了,可是他身后的葉家九人也連連點頭,贊同岳狂瀾的建議,他想了一下,沒有再堅持自己的意見。反正兩家共同進退,洪禹應該不會太過分。

洪禹在山中設下了一個營地,雖然只有四個人,可是因為有空間鐵玨,里面存放著大量物資,他們的營地,反而是附近三家之中最完善舒適的一個。

一夜安然而過,葉家和岳家守夜的武者打退了荒獸好幾撥進攻,損失慘重,而洪禹這邊,一覺睡到大天亮。

可是今天早上洪禹的心情不好,因為葉家和岳家沒有一個人出現。他嘿嘿一陣冷笑,對著洪申三人一揮手:“今天咱們狂飆突進”

三人不明白少爺為什么來了興趣,但是既然少爺有此“雅興”,他們自然追隨。

如果是別的世家,說要狂飆突進,那么一天能夠在為探索區域前進三十里就算是成功。可是洪禹喊出這個口號之后,一個白天時間突進了一百八十里時間主要用在了尋找靈藥上。

也就是說,這一個白天,他就把其他的世家遠遠甩在身后一百五十里地。

然后洪禹暫停了一天。暫停這一天,并不是用來休息,而是洪禹把岳家和葉家前面領地內所有的靈藥一掃而空

他就這樣突進一天,停留掃蕩一天,已經把兩家前進道路上所有的靈藥都提前采走了。如此反復,幾天之后,葉家和岳家已經成了熱鍋上的螞蟻。

其實在第二天,兩家就有些著急了,因為他們發現,原來洪禹并不是嚇唬他們,鎖脈丹的效果在第二天中午藥效越來越明顯,等到第二天下午的時候,兩家中毒的十九人已經全部經脈縮窄了一半,也就是說他們現在能發揮出來的實力,只有正常水準的一半

這一次七大氏族大張旗鼓探索新神域,可是損失慘重,每一家折損的人手都在五成以上。葉家目前還剩下四十二人,岳家也只是四十三人。

如果這一次的十九人真的經脈被鎖,成了一群廢人,他們將會再次損失四分之一的實力。那他們就不用在進行什么探索了,直接退回去就是了。

葉勝云和岳狂瀾這個時候有些不淡定了,慌忙去尋找洪禹,他們雖然找到了洪禹頭一天的營地,可是早就沒有人了。于是他們順著痕跡追蹤下去,卻絕望地發現,被洪禹探索過的那些區域,荒獸成群

他們簡直無法相信,洪禹他們居然安全的通過了不可能啊,難道那些荒獸這么好說話,商量一下就讓他們過去了?

大批的荒獸攔路,兩家無法通過,只能沿著自己的陣地繼續朝前探索。到了第三天晚上,十九人的經脈徹底鎖死,一絲武氣也用不出來了。

岳狂瀾徹底傻眼,他是真沒有想到,洪禹不是嚇唬他的,這種毒丹真的存在,而且效果正像洪禹所說

葉勝云心中快把岳狂瀾給罵死了:都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你可倒好,一把年紀了還這么毛躁,結果現在把我們也給連累了……

葉勝云一方面派人回去,向家族求援,請求派出最頂尖的丹師趕來解毒,另外一方面相當設法加快進度,爭取早日追上洪禹。

從神域往主世界的道路很容易打開,他派出去求援的武者很快就回到了主世界。

而在神域內,葉勝云和岳狂瀾商量了一下,兩家合兵一處,先從葉家的領地上朝前突進,爭取集中力量,早一點追上洪禹。

岳狂瀾知道自己的毛躁脾氣闖了禍,也不敢在強硬,乖乖聽話合作。

兩家合力,而且他們放棄了搜尋資源,只是在前進道路上的藥材和礦石隨手收取一下,遠處的暫且先放過,因而進度快了足足三倍。

可是即便如此,一天也只能推進六七十里地,想要追上洪禹根本不可能。

而更然他們絕望的是,他們幾天之后才發現,自己前方的領地內,所有的資源都已經被人收取的差不多了。礦石還剩下一些,可是那些藥材,都被一掃而空……

也就是說就算是他們能夠和洪禹達成和解,這一次神域探索的收獲至少減少一半。

岳狂瀾氣的暴跳如雷,卻不敢發作。要是依著他的性子,那十九人暫且放棄,也不能向洪禹低頭。可是這些人都是家族的成員,說放棄就放棄?以后他們這一支在家族之中就別想抬起頭來做人了。

岳狂瀾怒火中燒,卻偏偏沒有一點辦法,只能盼望著家族之中派來的丹師能夠解去這十九人身上的毒性。

五天以后,家族之中趕來支援的丹師終于到了。

千年氏族底蘊深厚,丹師的水平要比大夏正常水準高出一截。葉家和岳家的這兩名丹師,都有著不遜于龐正祥和蕭月河的水準,兩人用最快的速度趕來,雖然疲憊,卻故不得休息,到了營地之后,立刻說道:“中毒的人在哪里,讓我們先看看。”

葉家的丹師葉少文被葉勝云親自領到了九人面前,岳家的岳洗天也被岳狂瀾領走。

葉勝云看著正在給九人做著各種檢查的葉少文,滿懷期待。他很清楚葉少文代表了整個大夏丹師的最高水準,家里把他派來,解毒的可能性很大。

葉少文也不多說,一一檢查過后,低著頭沉思什么。葉勝云在一邊很著急,卻不好催促。過了足有一頓飯的時間,葉少文終于抬起頭來。這一下葉勝云再也忍不住了,連忙問道:“少文,到底怎么樣?”

葉少文沒有回答,反而道:“我先去跟岳兄商量一下。”

葉勝云心急如焚的陪著葉少文趕去岳家的營地,結果兩位丹師好像心有靈犀一般,岳洗天也正在岳狂瀾的陪同下飛快趕來,四個人在兩座營地中間撞上了,兩位丹師異口同聲問對方:“你有解毒的思路嗎?

“我還沒有找到。”

一邊的葉勝云和岳狂瀾徹底傻眼。

葉少文一聲感嘆:“我原本以為自己的丹術已經冠絕大夏,除了有限幾人之外,再無敵手,直到今天才明白,自己是在是井底之蛙鎖脈丹的毒性并不古怪,可是藥效發揮的方式十分奇特,簡直聞所未聞從癥狀上看,這種毒丹只是用一些并不算是珍貴的藥材煉制的,可是這些藥材,要用什么樣匪夷所思的煉制方法,才能煉出這等功效可怕的毒丹”

岳洗天也是唉聲嘆氣,很有些英雄氣短的樣子:“我本來也以為,自己在藥材搭配和煉制手段方面,有些獨特的造詣,可是跟這個鎖脈丹一比……唉,我那點東西,羞于見人啊”

葉勝云和岳狂瀾在旁邊聽著,越聽心越涼,葉勝云已經有些懷恨在心的看著岳狂瀾了,他咬著后槽牙:“立即動手,全力突進。這一次,還請岳家的人沖在最前面”

岳狂瀾蹭一下跳起來:“老子親自開路,總行了吧?”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