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卷 第13章 百戰星圖(下)

葉勝雲說道:「這是一部二品功法《百戰星圖》。我看先生身邊這位前輩,修煉的也是星辰向的功法,這一步《百戰星圖》或許對前輩會有所幫助。」

功法難得,高等級功法更加難得。

就算是千年氏族,累積深厚無比,也不是說隨便就能拿出一部一品功法,這樣一部二品《百戰星圖》的確已經能夠體現出葉家道歉的誠意。

洪禹沒有打開盒子,對關菱示意,關菱將盒子遞給了洪申。

洪申的神情微微一動,哪怕是他強自壓抑,激動的情緒仍舊流露出來。

打開盒子,裡面是一本用某種樹皮製作古老卷宗,上面的文字充滿了滄桑感,想必也是某位上古大能留下的傳承。

洪申細細的看了一遍,沒有人打擾他。

看完之後,洪申合上了這一卷《百戰星圖》,心中一聲感歎,而後對洪禹道:「少爺,對我有用。」

洪禹點點頭:「好,葉家的事情就此揭過。」

洪申激動不已,這一卷二品的《百戰星圖》,和他的《星火神爐》有三成相似之處,互相印證,以他現在的水準,可以將《星火神爐》提升至二品功法。這樣的話,配合各種手段,強行進階一品的希望大增

他雖然不斷的想要蛇王一品合真,可是他服用了大道丹,強行提升到了二品開神中期之後,更加明白這個想法很難實現。《星火神爐》等級太低,只是三品,強行衝擊一品合真成功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沒想到葉家居然如此下血本,送出一本二品功法,這一下洪申突破到二品開神巔峰不成問題,那麼強行衝擊一品合真,成功的可能性大增。

洪禹繞過了葉家,葉少文大喜過望就要再去問洪禹問題,一邊的岳洗天一把抓住他:「你不能這麼不講義氣」

葉少文無奈,只好等他一會兒。

岳狂瀾也上前一步,他倒是敢作敢當,抱拳躬身道:「這件事情,實際上是因為我才弄到現在這個地步,不管葉家小兄弟的事。我們岳家,也準備了一份禮物,請先生過目。」

岳狂瀾揮手,後面有人送上來一隻細長的匣子,關菱接過去在洪禹面前打開,一道古樸滄桑的氣息散發出來,屬於那種力量已經不算強大,但是仍舊氣勢十足的感覺。

匣子內,擺著一枚銹跡斑斑的刀幣。刀幣形制奇特,足有一尺半長,上面雕刻著一枚奇特的文字。洪禹看到那一枚文字,眼神微微一緊,很快又恢復了正常。

岳狂瀾說道:「這是我們岳家三十年前,在神琉海中發現了一艘沉船,挖掘之後得到的一件古物,據我們族中的前輩們推測,應該是某位上古時代的超級強者隨身攜帶的玄兵。雖然已經破損,功效無法發揮出來,但是用來煉製這件玄兵的材料,卻是貨真價實的最高等級材料。而且聽說先生手下的孫半山乃是大夏五大器師之一,想必這東西對於孫半山,有著重大的借鑒作用。」

洪禹朝關菱擺擺手,淡淡說道:「不夠。」

岳狂瀾愣了一下,沉思一番,咬了咬牙,從自己懷中又取出一樣東西來:「這是我個人補償給先生的東西,希望先生滿意。」

他手裡是巴掌大的一個小盒子,打開來裡面擺放著一枚手指長短的爪尖。

洪禹愣了一下,因為他很清晰地感覺到,一股凶悍的力量爆發出來……

那是一枚遠古神獸的爪尖,雖然還是達不到太古魔象的級別,可是已經比得上八荒岐蛇了。

而且爪尖雖然體積不大,但是乃是遠古神獸用以攻擊的主要手段之一,其中蘊含著遠古神獸力量的規則。如果把這一枚爪尖給了洪寅,那麼《五聖魔圖》必將大大提升一個檔次。

洪禹也沒有想到,這一次竟然把困擾洪申洪寅提升的難題一次性解決了

他略感滿意,點了點頭:「寅叔,收下吧。」

洪寅當然不客氣了,美滋滋的去接了過來。

岳狂瀾說道:「這是我珍藏多年的一枚上古神獸遺骨,來自穿雲豹後。」

洪禹點點頭,心情好了很多,露出一個微笑:「咱們以後,還是可以嘗試著合作一下的。」

葉少文和岳洗天大喜過望:「先生……」

洪禹不等他們說出來,就一抬手阻攔住:「知識也是有價值的。」

兩人傻眼,洪禹又接著道:「我這人一向公平合理,明碼標價,童叟無欺,一個問題十萬兩銀子。」

兩人毫不猶豫的掏出錢來……

最終,兩位丹師每人選擇了十個問題,洪禹賺了兩百萬兩零花錢,回答了他們的問題。可是即便是這樣,兩人還是很悲劇的發現,他們仍舊無法解開鎖脈丹的毒性。

好在洪禹一揮手丟出一個藥瓶:「給他們每人服用一粒,六天之後鎖脈丹的毒性就會徹底消失。」

葉勝文連忙接住了,千恩萬謝的回去了。

至於洪禹搶收了他們的靈藥,哪還敢再提啊?

這一次神域探索,經歷了重大的傷亡之後,總算是告一段落,各大氏族陸續返回。

七大千年氏族人手損失比例達到了七成,而後來的大夏氏族,雖然是後來加入,但是因為缺乏神域探索的經驗,一開始損失非常大,等到結束,戰損的比例和七大千年氏族已經不相上下。

而這其中,最倒霉的百里家跟何家損失更大這當然是禹少爺的功勞。

大家撤到了空間通道旁邊的營地之中,百里家跟何家還有眾多高手昏迷不醒。洪申洪寅下手很重,他們傷勢沉重,即便是服用了靈丹,也只能勉強保證不死,想要好轉幾乎不可能。

從空間通道內出來,回到了主世界當中,何家跟百里家的人立刻向虛空神域求取靈丹。

結果段章明給了他們一個大大的白眼,壓根不搭理他們。

「修正一下,很快就要排定你們的名次了。」段章明丟下這一句話人就走了。反倒是張玉書和徐景龍很是「熱情」的湊到了洪禹身邊,噓寒問暖。

「哥,你們收穫怎麼樣?要是不行也無所謂了,你們洪家現在,對千年氏族的名額也不是那麼需要。

徐景龍也道:「就是,有我們在,照應著洪家,不是千年氏族也比那些千年氏族強。」

洪禹哭笑不得:「我在你們眼中,就這麼沒用?」

徐景龍脫口而出:「你可是武都第一紈褲。」

洪禹哀歎:「誰說紈褲無英雄了?」

千年氏族不用參加這一次的評比,不過他們也沒有馬上離開,而是等在一旁看熱鬧。

剩餘的大夏十大氏族,都把自己的收穫整理好,等待著最後的評比。

虛空神域有著一整套的計算方法,比方說一品級別的天地寶藥、材料、荒獸,折算多少兩黃金,二品折算多少銀兩,以此類推。實際上計算十大家族的收穫成果,最終使用貨幣來體現的。

須清河帶著七名老者過來的時候,只掃了眾人一眼,目光在洪禹身上稍稍停頓,略微有些不滿的哼了一聲。

別家面前,大小箱子擺了一堆。唯獨洪家前面空空如也。

從虛空神域的角度來說,讓十大家族參與神域探索,是給你們一次機會。可是洪家呢?只來了四個人,明顯敷衍差事。須清河一開始就有些不喜。結果現在發現洪禹居然毫無所得,當然更加惱火。

只不過他有些忌憚洪禹被後的白宛晨,不然的話必定當場發作,將洪禹四人趕走。

他站在眾人前面,淡淡道:「開始吧。」

在須老面前,張玉書三人就是干苦力的,上前去挨個開始計算各家的收入。

洪禹正好排在最後一個。前面各家的收穫不斷被統計出來。

「東方氏,黃金一千兩百萬兩。」

「白家,黃金一千零五十萬兩。」

「宋家,黃金兩千四百萬兩」

一家一家報上來,這中間,可憐的百里家、何家、古家,都只有十幾萬兩,那還是他們隨身攜帶的,存放在營地內的收穫,全都被洪禹席捲而去。

這一下子,就連須清河也覺得有些奇怪了。他之前看到這三家前面沒有擺放多少東西,就有些奇怪,沒想到他們大張旗鼓來了這麼多人,只有這樣一點收入。

須清河用眼神示意張玉書,後者只好問道:「怎麼回事?」

三家簡直是一把鼻涕一把淚:「我們的收穫很巨大,可是殺千刀的蒙面大盜啊,全都搶走了……」

三家的人斷斷續續把事情說了,就連須清河都覺得匪夷所思。

千年氏族之間一直關係很好,因為他們在凡俗世界高高在上,反而更加需要團結。他們不會在神域探索的時候互相傾扎,反而會互相幫助扶持。就像這一次的葉家和岳家一樣。因而虛空神域也考慮不周,沒有提前說明各大氏族之間不准械鬥。

所有人都看向洪禹四人,就連宋天行都忍不住瞥了洪禹一眼。

但是,就算是那三家的人,都不敢明說就是洪禹。

禹少爺不好開罪,他們都已經深有瞭解。現在和洪禹翻臉,又沒有證據,不能把他怎麼樣。而洪禹身邊可還有兩位二品開神啊,這傢伙要是發作起來,沒受傷的這些人也得躺著回去了。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5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