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十五卷 第十五章 洪門新進狗腿(下)

百里盛世一聲歎息,萬萬沒想到一個看上去就是個紈褲子弟的傢伙,居然這麼難對付。

他召喚來了一名心腹管事,讓他去跟洪禹接洽靈丹的事情,然後自己暗中調派人手,準備設下陷阱。洪禹將來如果真的派人偷襲,那正好趁機剪除了他的兩大臂膀

作為武宗皇帝這幾十年來的第一心腹,百里盛世能夠調動的資源是驚人的。如果不是因為一品合真的門檻乃是一道天塹,以清源大陸現在的水平還無法單純的用資源堆積出來,百里盛世早就「製造」出一大堆一品合真了。

他能夠調動的最可怕的一支力量,就是皇帝秘密培養的一批武道強者,這其中,甚至有三位二品開神。儘管全都是初期,但是以有心算無心,再加上一批三品顯聖巔峰,坑死洪禹手下的兩為二品開神至少有八成把握。

只不過這批力量乃是皇帝的,百里盛世恪守規則,為家族爭奪利益的時候並不使用,但是這一次對付洪禹,即是私仇,也是公事,當然沒有了這個顧忌

皇帝手中的力量是驚人的,只不過因為沒有一品合真對洪家投鼠忌器,而且又擔心不能將洪家一次連根拔起後患無窮,故而始終沒有動手。

但是這一次,是一次絕佳的削弱洪家力量的機會,而且是洪禹動手在前,事後洪家還無話可說。

百里盛世心中隱隱興奮起來,這將是他和陛下決定剷除洪家之後,迎來的第一次大勝

百里府的管事到了洪府,仍舊是洪溪接待,洪溪把價格又提高了三成

百里府的管事勃然大怒:「怎麼又貴了?本來價錢就高的出奇,你們這麼做是不是太過分了?」

洪溪陰陽怪氣的能把對方氣死:「我們又沒求著你們來買?就是這價錢,愛要不要,再說了,現在靈丹被那兩家買走了大半,物以稀為貴,當然要漲價了。」

「豈有此理」管事怒喝。

洪溪皮笑肉不笑的:「你可要想清楚了,這種事情,不是你這種貨色能做的了主的」

管事拂袖而去,他是做不了主不買,可他也做不了主這麼高的價格買了。

回去之後百里盛世淡淡吩咐一句:「買。」

管事苦命的又奔波回來,洪溪很是冷艷高貴的丟出一張單子來,管事一看差點吐血,他來去就這麼半個時辰,洪溪價格又漲了三成

「愛買不買。」

管事不知道百里盛世真正的大計劃,但是他很清楚再沒有靈丹的話府中那些高手包括百里盛行在內就真的撐不下去了。

他也明白自己只要再回去請示一趟,必定又要漲價三成,洪家吃定你了。

他冒著風險,狠狠一咬牙:「好,我們要了」

洪溪一伸手:「拿錢來」

管事的怒火噌噌往頂門上躥:「我們百里氏的信譽,還比不了這些靈丹?

「嘿嘿,那可難說,我們家少爺說了,百里盛世是武都第一偽君子,這可是一大筆錢,不好說、不好說呀……」

管事當場就要動手,洪溪擺出防禦架勢,瞪著他:「你可想好了,我是打不過你,我也是一條響噹噹的漢子,絕不會讓別人動手幫忙,但是你打我一下,我就漲價一成」

管事氣的差點吐血:「你你無恥」

洪溪嘿嘿一笑,悠然自得的回到了椅子上坐下來:「快去準備錢吧。」

管事含怒而去,半個時辰之後,各種珍寶源源不斷地送進了洪府。這一次的價格,就算是把百里府所有的現銀全都半空也不夠,百里盛世索性用各種珍藏來抵價。

等到寶物的數目足夠了,洪溪才把靈丹交到了百里氏的手上。

看上去,錢貨兩訖。

百里氏拿了靈丹回去之後,立刻給受傷眾人服用。

百里氏天丹閣出品的靈丹,當然遠遠比不上洪禹煉製的靈丹,不過一粒粒靈丹服用下去,總算是穩住了高手們的傷勢,並且慢慢好轉了。

這樣大約半個月,三家重傷昏迷的眾多高手逐漸康復,百里盛世暗中安排這些人,輪番出行,拋頭露面。

這個時候,實際上是最適合「動手」的時候。因為他們雖然已經行動自如,可以出面處理一些事情,但是戰力並沒有恢復,只有全盛時期的三成左右。百里盛世覺得如果自己是洪禹,一定會選擇這個時候出手的。

可是洪禹壓根沒動靜

百里盛世嘗試了幾次,自認為佈置的天衣無縫,絕不會被洪禹發現,可是洪禹就是沉得住氣,不見動作。

百里盛世派人去暗中一查,洪禹這幾天帶著洪申洪寅,整天往城外虎山裡面鑽,他一陣納悶:怎麼回事?難道洩露了消息?不太可能啊,這個計劃十分機密,除了皇帝和自己,只有執行者知道,幾乎沒有任何洩密的可能。

他不動聲色,仍舊不斷執行著計劃。

可是洪禹,這幾天真的全身心的撲在了另外一件事情上。

莊寒這段時間「擺正」了自己的位置,沒有跟洪禹鬧彆扭,真的成了一名侍女。但是誰都看得出來,她神情黯淡,悵然失落。

洪禹這幾天出門,除了洪申洪寅誰也沒帶,半個多月過去了,這一天他突然提早回來,一進門就興沖沖的:「莊寒、莊寒」

「少爺。」莊寒出現在門口,躬身一禮。

洪禹興奮上去,一把抓住她的手往屋裡拽去。莊寒掙脫開來:「少爺你別

洪禹今天不知道怎麼了,色膽包天起來,哈哈一笑,將她攔腰抱起。莊寒一聲驚呼,十八武姬其他人都紅了臉,趕緊把門窗關好,又一個個忍不住懷著期待的貼在門後面偷聽。

關菱坐在自己的屋子裡,心裡一陣不是滋味:終究還是讓她搶了先。神域探索的時候,自己有好多機會,怎麼就沒有把握住呢

關菱一想到這些,暗暗後悔同時,又羞得滿臉通紅,自己啐了自己一口:沒羞沒臊的。

洪禹抱著莊寒進了屋子,也不管她如何呼喊掙扎,腳後跟一勾把門關上,莊寒心裡猛地一跳,也不知怎的就不敢喊了。

洪禹忽然覺得不掙扎的女孩一身幽香,抱著真舒服,一時間有些不捨得撒手。

兩人就這樣奇怪的相處著,洪禹軟香滿懷,低頭一看,懷中佳人垂首嬌羞,玉顏染朱,說不出來的風情。他頓時只覺得這一世作為男人最幸福的時刻莫過於此。

時間這麼無聲無息的流逝著,讓人產生了一種永恆停滯的錯覺。

莊寒在他的懷抱之中沉醉,漸漸地把臉貼在了他的胸膛上,隔著衣服,感受著他的體溫,從心底裡蕩漾出一股暖意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她一抬頭,看見洪禹正低頭含笑看著她,莊寒頓時大羞,手腳並用掙扎著從洪禹的懷抱中跳出來。

洪禹哈哈一笑,任憑她逃脫,然後從懷裡摸出來一隻木盒東西遞給她。

「這是什麼?」莊寒說著打開來,盒子分為兩格,一邊放著一枚散發著淡淡金色的靈丹,另外一邊的靈丹,有著一種動人心魄的鮮艷紅色。

「這個,就是大道丹,服用之後以你的天資,應該可以很順利的提升為四品通法中期。如果運氣好一點,沒準還能夠直接邁入後期。

不過境界提升太快,會導致根基不穩,服用之後你要比以前更加勤奮的修煉,不斷鞏固根基,除此之外,也要多和高手切磋,申叔寅叔你都可以讓他們給你當陪練。」

大道丹莊寒聽說過,知道申叔寅叔和她心目中最大的對手關菱,都是服用了這種靈丹才能大大提升。

她點了點頭,看著旁邊那一枚紅的燦爛的靈丹:「這個呢?」

「這是紅顏丹,少爺我這半個多月來,在虎山之中不斷獵殺荒獸,尋找藥材,就是為了這枚靈丹,累得我腰酸背疼也只煉製出來這一枚。」

紅顏丹的主藥洪禹手中有好幾株,都是在神域探索的時候得到的,但是輔助的藥材卻沒有,而偏偏輔助藥材非常不好找,品級不高可是很少見。

這半個月來確實他很辛苦。

他懶洋洋地躺在床上,然後才接著說道:「這枚紅顏丹的效果,能讓你駐顏二十年,也就是說容顏二十年不會變老……」

「啊」莊寒興奮地一聲尖叫,張開雙臂撲過來狠狠抱住了洪禹,然後用力在他臉上親了口氣。

這一下洪禹腦中轟隆一聲巨響,天雷地火都被勾了起來,一翻身狠狠吻上了那兩半垂涎已久的櫻唇……

兩人身軀交纏扭動著,忘乎所以,洪禹已經水到渠成的要推進下一步了,莊寒卻忽然一哆嗦,推開了他的手從情迷意亂之中清醒過來,慌忙後退幾步,然後捧著那只木盒,低著頭,怯生生的說了一句「謝謝少爺」,提起裙角就像一隻受驚的兔子一樣逃了出去。

洪禹倒在床上,暗暗歎息,搔首沉思:我是不是應該強勢一點?

反正不管他是不是後悔剛才沒能乘勝追擊,總之滿院子美人,卻要「獨守空房」的現狀短期內是沒辦法改變了。 本帖最後由 arms71499 於 2014-2-18 20:00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