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十五卷 第二十三章 燃靈邪藥 (下)

安東的帳篷被安排在了一個很邊緣的地帶,安東還沒能從沉重的打擊之中恢複過來任何一個人最有信心的領域,被人徹底擊敗,都很難恢複。
  
  奎元在帳篷外喊了一聲:「少主?」
  
  過了一會兒安東有些頹喪的聲音才想起來:「進來吧。」
  
  奎元進去之後坐下來,凝重道:「少主,咱們這一次來,肩負著兩大任務,少主您不會忘了吧?」
  
  提到這個,安東才稍稍振作一些:「不錯,奎元大叔提醒的是,我險些誤了大德事。」
  
  母河圍獵固然是為了展示狄戎的實力,打擊大夏信心;但是接收那一批武器同樣重要,這一次成功了,以後就可以繼續接貨,連續十批,精銳的武器和護具足夠狄戎武裝一隻數萬人的精銳騎兵。這一隻精銳騎兵的戰鬥力,能夠陡然增加三成
  
  奎元點點頭:「我現在擔心的就是這個,咱們的計劃肅舜都知道,他現在這個姿態,萬一……」
  
  安東的臉色猙獰起來:「烏河隆塔部落當了這麼多年的牆頭草,是該徹底拔去了」
  
  「當你有絕對的實力的時候,牆頭草就不是牆頭草了,它就會是你最忠實的走狗。」一個淡然之中帶著倨傲的聲音響起,可是這個聲音,卻不是奎元或者安東兩者任何之一的。
  
  三品顯聖巔峰的奎元臉色慘變,他端坐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而他麵前的安東的神色就好像見了鬼一樣,瞳孔擴張到了極限,看著奎元的身後。
  
  一個年輕人雙手背在身後,信步從奎元的身後走過來,他的身後跟著一名老僕,即便是安東親眼看著這名老僕,卻仍舊感覺不到一絲他的氣息,真的跟鬼一樣
  
  就在年輕人從他背後走到一邊的短短一瞬間,堂堂三品巔峰奎元的後背,已經被冷汗浸透
  
  那青年人自己坐下來,很有風度的把袖子整理好,疊放在自己的膝蓋上,然後抬頭一看兩人,淡淡道:「我叫榮清河,我來自蒼青神域。」
  
  安東和奎元長長的鬆了一口氣,比較著名的幾個主神域之中,虛空神域的根基在大夏,而蒼青神域則偏向於狄戎。
  
  這兩人就那麼自然的走進來,不光安東,甚至連奎元都好無所覺,如果真是有什麼惡意,兩人幾乎沒有一點反抗的能力。
  
  如果他們兩人知道榮清河曾經也是這樣悄無聲息的出現在武宗皇帝的禦書房外麵,就不會這麼驚訝了
  
  蒼青神域在狄戎境內也有千年氏族,隻不過因為草原上經常發生大規模遷徙,因而他們的千年氏族,實際上是以神廟的形式存在,一個部落,不管遷徙到那裏去,他們的信仰是不會改變的,哪怕是一品合真,也有自己的信仰。
  
  因而,蒼青神域在狄戎境內有七座千年古剎,就是蒼青神域的七大千年氏族。
  
  狄戎境內薩滿教的繕海寺,就是七大千年古剎之一,當年的薩滿教大賢者,狄戎上一代國師俄赫勒日克,也是因為蒼青神域之中某位存在的支持,才能夠成功晉陞一品合真。
  
  不過俄赫勒日克之後,蒼青神域就覺得插手凡俗世界的事務太過深入,對於七大古剎的支持減少了很多。這也是狄戎這幾十年來複蘇緩慢地原因之一。
  
  蒼青神域的人找來,應該是好事情而非壞事。
  
  安東和奎元立刻離座,起身來恭敬叩拜:「恭迎大人」
  
  榮清河微微一點頭,略有表示,身後的老僕從懷中摸出來一個扁平的玉匣丟給了安東,安東大喜過望,慌忙接住了萬分小心的捧在手中。
  
  「這是一本《獸神心術》,還有一枚一品荒獸的腦晶萃取液,服用下腦晶萃取液,然後照著《獸神心術》修煉,能夠讓你在七天之內,達到三品獸師,可以輕鬆收服三品荒獸。」
  
  安東一下子就好像被雷電擊中了,雙手捧著那隻玉匣,呆呆的跪在那裏望著榮清河,榮清河淡淡一笑:「覺得難以相信?你用過之後就知道了。」
  
  他說完這句,起身離去,到了門外,才有一句話飄回來:「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其實凡人也不一定遭殃,沒住會被天上掉下來的餡餅砸中。」
  
  安東和奎元一下子全明白了,估計是洪禹頭上的人,得罪了榮清河,所以榮清河不計手段的打擊洪禹
  
  兩人其實還是猜錯了,小看了洪禹,根本不是什麼「頭上的人」,壓根就是洪禹自己。
  
  以榮清河的身份,他不會成為武宗皇帝的棋子,可是他也不會容忍洪禹的冒犯。
  
  主僕兩人在一次次悄無聲息的離開了烏河隆塔的營地,老僕欲言又止,榮清河回頭看看他,道:「你是不是覺得我這樣毀掉一個狄戎天才,對於蒼青神域不利?」
  
  狄戎乃是蒼青神域的根基,狄戎越強大,蒼青神域越昌盛。安東很可能是未來狄戎這一代強者的領軍人物。
  
  老僕臉上的皺紋化開:「老奴不敢,不過是凡俗世界的人罷了,少爺怎麼做都不過分。」
  
  榮清河說道:「他被洪禹打擊的就要一蹶不振,這樣的人留下來對狄戎又能有多大作用?我把那一瓶燃靈邪藥給他,讓他在短時間內有了抗衡洪禹的能力,重新建立信心,至少還為他保留了一絲成為真正強者的希望。
  
  至於《獸神心術》,早就已經被主神域中無數人驗證過,存在巨大缺陷,就算是流傳出去也不算什麼
  
  老僕點點頭,沒有再說什麼。
  
  燃靈邪藥這個名字,如果讓白宛晨或者是張玉書聽見了,一定會大吃一驚,因為燃靈邪藥在主神域之中實在太有名了。
  
  三千年前主神域之中誕生了一位天才丹師,他在短短三十年的時間內,就連續打破了主神域數萬年來前輩丹師創下的各項記錄。最後,他自創了一種靈丹,能夠大幅提神武者的修為,一旦成功,那麼即便是三品顯聖初期武者,服用之後也能一口氣突破到二品開神巔峰
  
  這位丹道天才反複推敲,確定自己的丹方絕不會有問題,於是收集材料開爐煉丹。就在所有人都很期待這位天才丹師這一爐靈丹的時候,他卻失敗了
  
  而且非常匪夷所思的失敗了,甚至根本無法成丹,而隻是煉製出了一碗藥汁。
  
  天才丹師怎麼也不能相信,他反複檢查自己的丹方,還是覺得沒有錯。於是瘋狂的他自己喝下了這一碗藥汁
  
  他原本是三品顯聖初期,真的一路狂飆突進,在七天之內,突破到了二品開神巔峰但是,僅僅維持了兩年時間,他就迅速的衰老,五年之後就隕落身亡。在她開始迅速衰老的五年時間裏,他痛苦無比,每天被各種奇怪而可怕的病症折磨,可以說是收緊了人間一切苦痛,才最終死亡,這個結果慘不忍睹。
  
  隨後眾多丹師研究發現,這種藥汁的藥效的確很強,甚至不光對於武道修煉有用,對於獸師、器師的修煉也大有幫助,效果同樣顯著。隻是這種藥汁非常古怪,它的藥效乃是建立在將靈魂力量提前釋放,僅僅能夠維持兩年時間。在這兩年內,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可是一旦過了這段時間,靈魂就會迅速枯萎,每天都好像有無數把利刃,在絞殺服用著的靈魂,服用者會受盡各種人間慘痛而死,堪稱清源大陸第一奇藥
  
  雖然很邪門,但是這種藥卻一直很有市場,因為世間多慘劇,有無數人為了某個目的,寧可犧牲自己的一生,也要獲得那短暫的力量。
  
  所以,燃靈邪藥反而成了丹師們出售清單上的熱門貨色,榮清河這一瓶,乃是從家族之中偷偷取出來的,每一個大氏族,都會暗中儲備一些這種類型的丹藥,以備不時之需。
  
  此時在帳篷內,安東雙手因為激動,微微有些顫抖,他打開了那隻扁平的玉匣,下麵是一本薄薄的冊子,一隻手指大小的水晶瓶壓在冊子上。
  
  水晶瓶內,是一抹濃鬱的綠色,顏色豔麗的堪比滄瀾境內最受歡迎的帝王翡翠,讓人一眼看上去,就忍不住迷醉其中。
  
  可是安東並不知道,這根本不是什麼一品荒獸腦晶的萃取液。
  
  奎元暗暗慶幸,原本以為自己追隨的主公沒有前途了,沒想到天降奇緣,少主居然會被蒼青神域的強者看重,賜下秘籍靈藥,超越洪禹不成問題
  
  奎元激動道:「少爺,還請快快服下靈藥,我為你護法」
  
  安東也重重一點頭:「好,我現在閉關,告訴所有人,將母河圍獵的時間推遲三天。」
  
  現在距離約定開始的時間還有四天,安東另外還需要三天。他握著那隻水晶瓶,心潮澎湃:七天之後,本座出關,到時候展示實力,看看肅舜你們到時候會是什麼精彩的臉色
  
  奎元在帳外把守,安東攥著水晶瓶,打開了那一冊《獸王心術》,仔細閱讀。來自蒼青神域的獸師傳承的確不凡,遠遠超過了狄戎草原上流傳的那些方法。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