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二十四章 大夏不同意(下)

奎元捏著鼻子忍了,敲了敲面前的小鐘,叫進來一個人:“去準備一下,明天一早,我們去大夏人那邊賠禮道歉”

狄戎騎士心里也很不舒服,但是都明白人在矮檐下不能不低頭。

第二天一早,奎元兩頰紅腫,帶著兩名身材高的騎士,捧著禮物來到了洪禹的營地外。莊澤這兩天興致勃勃的把看守營地大門的差事攬了過來,就盼望著狄戎騎士們按耐不住沖擊營地,他好首當其沖大殺四方。

結果一等一整天,靜悄悄的什么動靜都沒有,莊澤心中那一股子欲求不滿的痛苦可想而知。

他看到奎元的時候,就徹底絕望了:這老東西都親自登門了,而且不是戰斗的架勢,沒希望了。

莊澤沒好氣的喝問一句:“站住什么人”

奎元知道他是明知故問,可是他也被一個三品顯圣初期把守大門的“豪氣”給鎮住了,之前洪禹這只荒獸騎兵團,因為高等級荒獸吸引了太多眼球,大家下意識的忽略了那些騎士。

等進了營地,荒獸們被收起來,他們才一個個顯露出來,原來實力都是如此驚人

奎元陪著笑臉上前,抱拳見禮道:“這位英雄還請通稟一聲,奎元登門致歉。”

莊澤瞪了他們一會兒,這才哼了一聲轉身進去了,叮囑身后幾個人:“看好了,別讓他們亂跑。”

奎元很無語,自己好歹也是三品顯圣巔峰啊,給點尊重好不好?

莊則一邊走一邊嘀咕:“都說狄戎人驍勇好戰,怎么我遇到的狄戎人一個個都是軟蛋?”

奎元毫無疑問聽見了,他已經木然了,本座今天帶了九層面皮出來,早就做好了唾面自于的準備。

莊澤進去了一會兒,出來叉開腿抱著胳膊往營門口一站,頗有種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架勢:“少爺沒空”

奎元早就有了心理準備:“我們可以等著,還請好漢再去通稟一聲,禹少爺什么時候有空,我們什么時候拜見。”

莊澤站著不動,奎元連連拱手:“勞駕勞駕。”

莊澤這才一撇嘴進去了。然后就再也沒出來……

奎元從大清早,等到了中午,又從中午等到了下午。身后兩名騎士舉著禮物,已經累得胳膊都酸了,餓得饑腸轆轆,卻不敢跟奎元說要去吃飯。奎元仍舊站的筆挺,似乎想要用“誠意”來打動洪禹。

古往今來,這種“故事”非常之多,奎元相信自己為少爺這樣做是值得的,而且他覺得洪禹一個十幾歲的少年,心性能有多么老城?自己站在營門外,最多太陽落山,估計他就應該會讓自己進去了。

可是他沒有想到,他在外面站著,洪禹在營內該于什么于什么,一直到了天黑,都沒有人來叫他進去

星辰滿天的時候,奎元身后的兩名騎士撐不住了:“大人,咱們還要等下去嗎?”

奎元毫不猶豫:“等”

他實際上也是沒有別的辦法了,不等還能怎么辦?

雖然洪禹讓他在外面等了一天,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但是他就不信,他再站一夜,明天洪禹一覺醒來,聽說自己還在外面就不震驚?

于是這一夜,又冷又餓的兩名騎士差點昏過去,草原上的夜晚可是非常寒冷的。

奎元比他倆好得多,但是精神上的疲憊是不可避免的。

而這第二天,禹少爺騎著烈馬,帶著美人和保鏢出了營地去草原上打獵,那是正大光明的從正門出去的,就從奎元身邊經過,任憑奎元和身后兩名騎士如何呼喚,沒有一個人搭理他。

傍晚回來也是如此。

又到了夜晚,兩名騎士有些撐不住了:“大人……”

“繼續等”奎元咬緊牙關,他就不信了,洪禹已經能把羞辱自己的一切手段全都用上了,還能怎么樣?

奎元不知道自己最大的失誤就是以為自己一位狄戎強者,三品顯圣巔峰,就這樣任勞任怨的等在你的營門外,你就一點不受影響?可是禹少爺是壓根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你愿意等?等著唄,我又不攆你走。反正我也看不見你,眼不見心不煩。至于你想對禹少爺心理上造成什么壓力,拜托,你也太當自己是個人物了。

于是就這樣,奎元在第三天,滿懷期待的又白站了一整天。到了第四天……奎元都有些絕望了,因為第五天就是約定母河圍獵開始的時間

洪禹如果今天還不肯見他,那就真的沒有希望了。奎元在做最后的堅持

但是一直到了這一天太陽落山,進入了深夜,洪禹營地內一片黑暗,只有士兵巡邏,仍舊沒有召見奎元,奎元徹底絕望了

身后的兩名騎士,已經憔悴的不成人形:“大人,他們欺人太甚啊咱們放棄吧……”

奎元也是四天四夜不吃不喝,不眠不休,雙出已經于裂,雙眼通紅,卻仍舊死死抓住最后一線希望:“等下去”

天漸漸亮了,奎元終于絕望了。

第五天一大清早,洪禹的營地內迅速的沸騰起來,早飯之后,一百二十多名騎士跨上戰馬,在兩位二品開神的率領下,從營門后馳騁而出,奎元大吃一驚,跪倒在馬前懇求:“禹少爺請聽老朽一言……”

沖在最前面的洪申一提馬韁,戰馬輕巧的從三人頭頂上越過去,然后飛馳而去。

一百二十多名騎士,人人都有這個實力,三人只能跪在地上,感受著一匹匹戰馬,從頭上呼嘯而過,屈辱而無助。

等所有人都過去了,縱馬絕塵而去,奎元這才站起來,一聲長嘆苦澀道:“走吧,回去。”

安東的營地內,還有眾多高手,還有一千名騎士。

洪禹的一百二十騎疾馳而來,營地內頓時慌亂起來,有人急忙呼喝著組織起防御,首當其沖的就是荒獸奇兵小隊和眾多的武道強者。

洪申一馬當先,喝道:“洪寅你這回可別跟我搶”

他從馬背上騰空而起,半空中響起了一聲霹靂般的炸響,一道可怕的扇形光波以他為原點朝前方的安東營地掃去,轟然一聲所有的荒獸騎兵和武道高手全部被震昏在地,洪申一人一騎,摧毀了營地的最強防御

洪禹的騎兵團轟隆隆沖進了安東的營地,那些普通騎士構建的防御,在強者們面前就像豆腐一樣脆弱不堪,洪禹一百二十多人,一路殺到了安東的帳篷外,洪禹這才一抬手臂,所有人停了下來。

整個營地內,安靜的可怕,騎士們驚恐的看著洪禹,所有的狄戎騎士都知道安東少爺在閉關,一旦洪禹沖進去,安東少爺只有死路一條

而他們都是安篤氏配給安東的私人騎兵,一旦主人身死,他們必定會被家族斬殺殉葬

洪禹卻沒有繼續進攻,而是靜靜的等待著。很快奎元三人就趕回來了,他看到一片狼藉的營地,差點昏了過去,好在旁邊立刻有人上前跟他說了情況,奎元急忙進來,撲到了洪禹的馬前:“禹少爺,有事好商量,還請高抬貴手…

洪禹坐在烈馬上,五品荒獸級別的烈馬脾氣暴躁,蹄子一抬,把不敢反抗的奎元踹到了一邊去。

洪禹揚起馬鞭,環繞整個營寨:“我們今天來,只是因為寅叔說了,要殺進來。我要告訴你們,寅叔是洪家人,洪家人說一不二所以我們殺進來了。

他又指著安東的帳篷:“你們想多要三天時間,是因為安東得到了什么秘寶,正在修煉吧?我要是不答應你們,就好像我害怕你么那個廢物少爺,害怕他修煉之后就能超越我一樣。我給你們一個談判的機會,不過,毀約是要付出代價的”

他一抽烈馬:“走”

一百二十多名騎士來如風去如風,轟然撤出了安東的營地。

奎元堂堂三品顯圣巔峰強者,一下子軟癱在了地上。差一點啊,差一點少爺就完了,少爺一完,自己這些人也都跟著完了……

已經憔悴不堪的奎元卻不敢稍作休息,洪禹說了可以談判,只是給了他們一個機會,危機并沒有徹底解除。他喘了幾口氣,武氣運轉,整個人感覺好了很多,然后起身來叫了另外兩名騎士,準備了更加貴重的禮物再次前往洪禹的營地——之前那兩個肯定撐不住了。

這一次,莊澤通報之后,奎元被領了進去。

奎元在洪禹面前雙膝跪地:“尊敬的大夏貴族,洪禹少爺,我為之前手下的愚蠢和魯莽向您道歉,請接受我們最真誠的歉意”

洪禹擺擺手:“起來吧。”

奎元將禮物送上:“一些小禮物,聊表寸心,還請洪禹少爺笑納。”

這一次準備的禮物,是四條六品荒獸草原靈狐的皮毛制成的狐裘。草原靈狐的皮毛號稱狄戎最美麗的皮草,這四條更是極品中的極品,一條雪白、一條火紅、一條墨黑、一條深紫。沒有一根雜毛,而且摸上去順滑無比。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