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十五卷 第二十五章 獸王心術(上)

洪禹掃了一眼,還沒有什麼表示呢,身後武姬們的眼睛已經亮了。洪禹回頭看看,點了一下頭,對奎元說道:「我這裡現在有二十位姑娘,你只送來四條狐裘,你說說我應該怎麼分?」

奎元額頭見汗,只能硬著頭皮答應下來:「禹少爺放心,剩下的十六條,很快就會送來。」

武姬們的眼睛已經亮晶晶的閃星星了,那就是說人手一條,大家心裡充滿了期待。

武姬們是不知道這草原靈狐的狐裘到底有多珍貴。且不說六品荒獸不是那麼容易獵殺的,就算是獵殺了,也未必能夠獲得一條完整的狐皮。因為六品荒獸戰鬥之中,總會有所損傷。

要求整條無傷,那就必須四品以上的強者出手,完全碾壓草原靈狐,才能一擊從它的眼睛或者口鼻處致命。

其次,並不是每一條草原靈狐的皮毛都這麼完美,要達到這個品相,平均十條才能有一條。安東隨行攜帶的只有這四條,還是為了送給供應兵器的周家,而且不是給周家人的,是讓周家拿回去作為禮物繼續打通各個關節的。

這樣一條完美的草原靈狐皮裘,就算是在狄戎售價也超過了十萬兩銀子,販賣到大夏,至少要二十萬兩!

禹少爺一開口就要二十條,奎元都不知道找遍整個安篤氏,能不能再找出十六條。但是洪禹開口了,在這種形式下,他就只能硬著頭皮先答應了。

洪禹點點頭,奎元終於學乖了。他繼續問道:「說說吧,兩國商定的事情,你們狄戎擅自更改,算是毀約,準備付出什麼代價?」

奎元來的路上已經想好了,為了這一次的母河圍獵,安篤氏給安東準備了不少珍寶,從其中拿出一部分來,換取這珍貴的三天時間,對於他們來說完全可以接受。

「洪禹少爺,我們願意付出三顆三品荒獸的腦晶,一件七品玄兵和一百萬兩銀子,作為對您的補償。」

這一份清單可以說是誠意十足,奎元為了不再觸怒洪禹,已經在自己能做主的範圍內,給出了最大的賠償。這一份清單,至少價值三百萬兩銀子!

可是對於洪禹來說,三品荒獸腦晶可有可無,銀子他多得是,真正有價值的也只有那一件七品玄兵。可是以禹少爺現在手下這些人的實力,七品玄兵顯得等級太低,給誰用好呢?

洪禹搖搖頭:「三品荒獸腦晶我不要,銀子我不要。」

奎元十分為難,低頭沉吟一番,再次抬起頭來說道:「那我可以更換為三品材料雲紋寶玉三塊,二品天地寶藥……」

洪禹打斷他:「二品天地寶藥我不要。」

奎元無奈,再次更換:「那就換成玉棉樹種子一袋。」

玉棉樹是一種非常容易成材的三品材料,培養容易。成年玉棉樹乃是打造大型戰艦的最佳材料之一,只是這種樹木種子難得。

洪禹點點頭:「這個可以,不過還不夠。」

奎元咬咬牙,道:「再增加天青鐵礦石五百斤。」

「天青鐵礦石?」洪禹眉頭一皺,奎元以為他又要拒絕,急忙說道:「洪禹少爺,天青鐵礦石雖然只是四品材料,但是也十分罕見,必須要進入母河荒林帶尋找,而且我們這一次出來,帶的東西實在不多……」

洪禹看了他一眼,點點頭道:「好吧,我接受。」

天青鐵礦石是四品材料,這種材料非常罕見不假,但是這種材料用途也非常少,基本上使用來製作荒獸奴役陣法的契印。

安東這次帶出來幾十枚奴役契印,應該是夠用了,但是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多準備了一些天青鐵礦石,如果不夠,隊伍之中也有陣師,可以臨時打造。

當然,他們的陣師水平遠遠比不上方琉雲。

奎元終於鬆了一口氣,深深一拜道:「請洪禹少爺稍後,我回去之後立刻派人把東西送過來。」奎元走後,洪禹一個人思索著。天青鐵礦石看上去似乎沒有什麼用處,那是因為清源大陸的人並不真正瞭解這種礦石。

在老君道尊留給他的記憶之中,這種礦石另外一個名字更加響亮:星流金礦石。

天青鐵礦石之中含量最高的成分的確是天青鐵,但是真正珍貴的成分卻是星流金。星流金乃是連老君道尊都非常看重的一種製器材料。可以說用星流金為原料、甚至僅僅是添加了星流金打造出來的玄兵,都會遠遠超過清源大陸的最高水準!

而在現在的清源大陸,星流金是被作為天青鐵的礦渣隨意丟掉的。

老君道尊除了擅長煉丹,同樣擅長製器,當年一根金剛圈將猴子從雲頭打落,可見老君的製器水平。

洪禹從老君道尊之中獲得了一些來源不明記憶,這其中除了煉丹之外,還有其他五花八門的東西,只有當洪禹接觸到的時候,才會忽然變得清晰。例如眼前的星流金礦石。

奎元的確很快把東西都送了過來,他又用特殊的方法傳訊回去,把烏河隆塔的情況向家族匯報,然後請求家族再送十六件草原靈狐皮裘過來。

不管怎麼說,他奎元代表家族答應了,安篤氏作為堂堂「王后氏族」,必須要言而有信。

得到了好處,洪禹也就不在催促安東。安東的營地內,奎元咬牙切齒,雙眼血紅緊攥雙拳:「洪禹!今日所受的恥辱,等少爺出關,必定百倍、千倍償還於你!」

他堅信,有蒼青神域的大人支持,少爺擊敗洪禹輕而易舉!到時候以一種碾壓的姿態,脅迫洪禹償還今日索要的好處,必定是萬分快意的。

三天時間一晃過去,肅舜每日來要請洪禹出去遊玩,多半都被洪禹拒絕了,這樣的空閒時間,洪禹抓進了努力修煉。

晚上的時候,肅舜又來請他赴宴,洪禹營地裡有肖妍,對於烏河隆塔部落那種粗放的烤肉沒有任何興趣,也全都拒絕。不過烏河隆塔的馬奶酒不錯,他讓肅舜派人送來了十幾大桶,全都丟進了自己的空間鐵玨之中,準備將來給曹鬼雄嘗嘗。

肅舜想方設法的討好禹少爺,無奈洪禹不領情,肅舜心中忐忑不安,他已經決定投靠大夏,可是禹少爺如果不接受,他可就是白忙活一場。於是肅舜這幾天,挖空了心思琢磨著怎麼投其所好,讓禹少爺對烏河隆塔觀感改變。

沒等肅舜想到好辦法,七天時間到了,安東出關了。

奎元帶著一眾親衛,滿懷期待的守在帳篷外,想到這些日子,自己為了安東受的那些屈辱,奎元差點老淚縱橫!

不過,只要少爺能夠出關,能夠戰勝洪禹,一切都是值得的。

終於,帳篷門簾被掀開了,安東好像換了一個人,昂首闊步走出來。就連奎元見了他,都忍不狴微微一抖,那是一種發自靈魂深處的戰慄,哪怕奎元現在是三品顯聖巔峰,也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借助燃靈邪藥,修成了《獸王心術》的安東,靈魂兇惡,靈魂力量比之前強大了數倍!

現在的安東,比起七天之前,境界提升了一級,從四品通法初期邁入了中期,但是她給人的感覺卻是天差地別。如果說之前的安東還是一塊一品礦石,那麼現在,這一塊礦石已經被鍛造成了一件一品玄兵!鋒芒四射,威力無窮!

奎元大喜過望,帶著眾人跪拜下去:「恭喜少爺、賀喜少爺!」

安東淡淡一笑,靈魂上的凶戾,讓他性格也發生了一些改變,對於部下不再像以前那樣平易近人,他的高貴之中,透露出一絲冰冷:「都起來吧。」

他背著雙手大步而出,奎元跟在他的後面。

到了營地的東側,這裡安頓著那二十頭荒獸。

安東王四品荒獸天行巨狼面前一站,這一頭荒獸居然瑟瑟發抖起來!

奎元很清楚這一頭天行巨狼乃是因為在一次爭鬥之中重傷,被少爺救了,悉心照料幾個月,康復之後才對少爺臣服,算是一種報恩。

以前天行巨狼面對少爺,更多的是一種「平等」的關係,少爺救了它的命,它給禹少爺幫助。可是現在,它似乎已經開始從靈魂深處畏懼少爺了!

安東對於自己現在的實力也很滿意,他只是這樣站在這裡,就能夠讓一頭四品荒獸顫抖,如果真的施展《獸王心術》,相信一盞茶時間收服一頭三品荒獸不成問題,一定能夠擊敗洪禹!

「回去吧,明天進入母河荒林帶,我們要讓洪禹見識一下,什麼才是真正的獸師!」

安東的營地外,一座小土坡上站著兩個人,兩人都是一身白衣,在夜色之中原本應該非常顯眼,可是這座小土坡距離安東的營地只有二十多丈,營地的哨兵卻對他們的存在視而不見!

站在後方的那人二十出頭,前面的約莫五十上下。

年輕的白衣人惱怒道:「榮清河太過分了,擅自將《獸王心術》流入凡俗世界,觸犯了主神域的鐵律!」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5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