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十五卷 第二十六章 巨大漏洞(上)

洪禹慢慢走到了吼山雷獸前面,安東和所有的狄戎人都吃驚地發現,吼山雷獸不但沒有朝他怒吼,反而更加溫順的好像貓咪一樣,徹底趴在了他身前的地面上!

「嗯?」安東覺得有些奇怪,他吩咐一聲:「畜生,過來!」

可是剛剛收服的吼山雷獸,連眼皮子都不動一下,就好像根本沒有聽到他的話一樣。安東臉色微變,催動了《獸王心術》,一股湛藍色的火焰光芒在眉心閃動,同時他一聲厲喝:「孽畜!快快回來!」

吼山雷獸仍舊是理都不理他。

洪禹微微一笑:「好了,跟我回去吧。」

他轉身而去,吼山雷獸迅速跳起來,抖了抖全身的長毛,一片雷電光芒卡卡閃過,聲勢驚人,這頭三品荒獸已經屁顛屁顛的跟在洪禹身後到了大夏一方的陣營之中!

「啊——」

「這這、這……」

「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

「不可能,一定是我看花了眼,這怎麼可能,那是安東少爺降服的荒獸,怎麼會被洪禹帶走?」

「難道洪禹的水準遠在安東少爺之上,他一出手,安東少爺降服的荒獸就立刻叛逃?」

一種不安忐忑的情緒在狄戎騎士之中蔓延開,所有的人一下子慌了,如果是那樣,安東少爺比起洪禹的水準,差的可就太遠了,怎麼跟大夏人爭鬥?!

他們剛才那一頓瘋狂叫囂,就像是狂犬吠日一樣可笑,甚至現在的他們,在那一群大俠人的眼中,連狗都不如!

安東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而後一股狂怒從心底裡飆升而起,迅速將他的理智淹沒:「不可能!這不可能!怎麼回事,《獸王心術》是無敵的收拾傳承,榮清河大人親口告訴我的,一定能夠擊敗你,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不甘心、我不服氣啊——」

洪禹一愣:「榮清河?」他的面色有些古怪起來:「原來是這傢伙在背後搞鬼。」

他回頭看看那頭吼山雷獸,這頭三品荒獸的雙眼之中,還有一些呆滯。他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浪費啊……」

《獸王心術》乃是用一種靈魂上的強行壓制,來降服荒獸。再加上《獸王心術》之中那十九種靈魂攻擊手段,本身對於荒獸獸魂有著巨大傷害,因而被降服的荒獸,獸魂全都受到了不可逆轉的傷害。

這種傷害,就像是人的三魂七魄被抽掉了一股一樣,會變得呆滯並且實力再也難以提升半點。

這樣降服的荒獸,就只會簡單的執行主人的命令,可是因為荒獸是屈服於強大的靈魂,那麼當另外一個強大的靈魂出現的時候,問題就來了,根本不需要第二次降服,因為獸魂受損,已經不怎麼具有判斷能力的荒獸,就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臣服於更強者。

這一頭吼山雷獸,還沒有被種下奴役契陣,因此洪禹用自己更強大的靈魂力量一震懾,它就好不由的叛逃過來,輕鬆無比。

如果是被種下了奴役契陣的荒獸,也仍舊會在他的靈魂力量震懾之下,拚命的反抗奴役契印——因為它們已經喪失了最基本的判斷能力,所以就算是最後被奴役契陣反噬而亡,也在所不惜。大夏一方揚眉吐氣!禹少爺在獸師方面的天賦,果然是無敵的。狄戎這群狂妄自大的蠢貨,還以為他們那個狗屁少爺能超過禹少爺?扯淡!

洪禹看看周圍,人人歡欣。他無語道:「你們還愣著幹什麼?剛才那幫混蛋罵的那麼難聽,可是把你們家中的女性親屬全都問候了,我要是你們,我可忍不了這個……」

「嗷——」

蘇三現在已經被少爺訓練出來了,洪禹話還沒說完,他就一聲嚎叫殺了出去,催動胯下的荒獸坐騎,百丈距離一戰眼的功夫都不到就已經衝過去,凶悍的撞進了狄戎人的隊伍之中。

然後,洪禹麾下其他的荒獸騎士才反應過來,一起嗷嗷怪叫著殺了過去。剛才被罵的多鬱悶,現在加倍奉還回來。

莊澤在這個方面反應是最慢的,等到眾人都衝過去,他才趕緊催動坐騎也追了過去,洪禹一看見他,連忙多叮囑了一句:「盡量別殺人!」

莊澤的動力頓時小了許多。

洪申和洪寅互相看看:「誰去?」

洪申忽然顯露出一副高手氣度:「欺負三品顯聖巔峰的事情,本座做不出來,還是你去吧。」

洪寅被氣笑了:「申哥你越來越不厚道了!」然後臨走之前,洪寅大叔故意看了洪禹一眼,洪申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跟誰學的不言而喻啊!

洪禹摸了摸鼻子,很想抵賴,後來一樣,少爺我就認了,你能把我怎麼樣?

洪寅大笑而去,又把奎元從人群裡拎出來欺負一頓。奎元欲哭無淚,一邊捂著臉躲避著洪寅無孔不入的耳光,一邊在心中狂吼:本座也是三品顯聖巔峰!在狄戎境內乃是聲名顯赫的強者啊!一百二對一千,可是一千一方慘敗。他們是狄戎第二大部落安篤氏最精銳的騎士,放眼整個狄戎,也是最頂尖的騎兵。可是面對荒獸騎兵團,毫無懸念毫無抵抗的潰敗了,一千人狼奔豕突四散而逃,哭爹喊娘,恨胯下戰馬只生了四條腿。

洪禹手下這幫人,恨意十足,這一陣衝殺手下毫不留情。禹少爺說了,盡量不殺人,那也就是說,如果「失手」殺了也就殺了。那還有什麼好顧忌的?安東站在一邊,整個人都傻了,看著自己的部下輕而易舉的被衝散了,漫山遍野的逃竄,幾名陪同而來的狄戎官員站在一邊厲喝:「洪禹!這是兩國邦交,你豈能如此狂妄?縱容手下追殺我們的人!這是外交事件,傳回去你就不怕你們大夏的朝廷懲處你?」

洪禹嘿嘿冷笑:「兩國邦交?我怎麼不知道狄戎和我們大夏之間有什麼邦交?我只知道我們之間只有戰爭!你們這麼囂張,就別怪我下手無情!

什麼以大局為重,根本就是為自己的懦弱找的狗屁借口!」

洪禹後面三名大夏的官員也嚇得不輕,他們很想去勸勸禹少爺,這樣做不好,可是他們出身武都,很清楚禹少爺是個什麼樣的人,三人你看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很明智的閉嘴。

幾名荒獸騎士呼嘯衝過來,狄戎官員一聲哀嚎被踩在了獸足下,瞬間成了一灘肉泥。

這一場報復之戰,來得快去得也快,僅僅半個時辰,安東麾下一千名騎士已經徹底落敗。他還剩下十九名荒獸騎士親衛,想要阻止一下「抵抗」結果面對洪禹的荒獸騎兵團,胯下坐騎一哄而散,不管騎士怎麼催動契印,仍舊無濟於事。

蘇三等人揮舞著皮鞭,肆意抽打著那些逃竄的狄戎騎士,打得他們慘叫連連。

洪禹揮揮手:「行了,收隊收隊,出口氣就得了。」

奎元的臉被打的腫的跟豬頭一樣,他回到了安東的身邊,怨氣沖天:這還叫出口氣就得了?

狄戎騎士重新收攏,已經只剩下七百人。死亡的三百人之中,到有一半以上,不是被洪禹的人殺死的,而是驚慌試下竄進了周圍的山林之中,再也沒能回來。

洪禹坐在烈馬背上,一抬手中馬鞭:「安東閣下,母河圍獵還要繼續,你請吧。」

安東整個人頻臨崩潰,兩眼發直形容憔悴,好像老了十幾年。奎元在一邊推了他一把,他才反應過來。

「少爺,咱們還肩負重任!」奎元話裡有話,安東總算是想起來此行還有另外一個重任,這讓他勉強振作了精神,救治傷員之後,狄戎人出發了。

然後,洪禹帶人跟在他們後面大約三百丈。

蘇三不解:「少爺,咱們跟著他們幹什麼?」

洪禹笑嘻嘻的:「這還用說嗎,安東閣下收服了荒獸之後,本少爺直接過去領回來就行了,比咱們自己去收復荒獸輕鬆太多啊。能偷懶不偷懶,那可是喪盡天良罪行!」

前面的安東臉色陰沉的能擰出水來,可是他毫無辦法。打又打不過,在這裡想逃跑?你能跑得過洪禹的那些荒獸坐騎?

這一路上,狄戎人要多鬱悶有多鬱悶,反而是跟隨洪禹的那三名大夏官員,揚眉吐氣:大夏跟狄戎之間,什麼時候大夏這麼牛逼過?就算是洪勝日老將軍北擊狄戎,凱旋而歸的時候,也只是把狄戎打疼了,沒有讓狄戎如此屈辱。

洪禹還真是說到做到,安東只要降服一頭荒獸,他就上去領回來,十幾次之後,洪禹隊伍之中多了是一大票三品荒獸。

果然不愧是母河荒林帶,一旦深入,幾乎都是三品以上的荒獸,四品都非常罕見,五品根本沒有。

安東整個人已經被洪禹打擊的恍惚了,好在奎元還清醒,他控制著這支隊伍,並不敢過於深入母河荒林帶。誰也不知道一旦遇上一頭二品荒獸會是什麼結果,如果不小心遇上一品,那就死定了。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