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二十八章 凌天神兕(上)

延呼拓又道:“安東徹底廢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堂堂一代天才,這才幾天時間,已經快沒有人形了。”

肅舜隱約能猜到一些什么,他輕輕搖頭,卻沒有說什么。

安東自從那一次吐血之后就從母河荒林帶之中退出,回到了烏河隆塔部落修養,也就等于是放棄了這一次的母河圍獵。拜洪禹所賜,他兩手空空出來,狄戎這一次,也注定成為各個國家的笑柄。

而安東的營地內,每隔兩個時辰,就會傳來讓人毛骨悚然的凄慘叫聲,那聲音一聽就是安東,真不知道他到底忍受著怎樣的折磨

肅舜曾經去看望過他一次,安東已經瘦的皮包骨頭,兩只眼睛之中閃著餓狼一般的光芒,卻孱弱無比。就在肅舜當面,安東發作了一次,痛苦的他縮成一團,在地上滾來滾去,拼命拍帶著自己的腦袋,像一頭瀕死的野獸一樣嚎叫……

肅舜和延呼拓一起搖了搖頭,不再去想安東,安東似乎代表了狄戎未來的前景,兩人已經一致決定,投靠大夏。因此這一次迎接洪禹,一共八千騎士的烏河隆塔部落,一下子派出來三千騎士,可以說當年應屆狄戎皇帝,也沒有這么隆重。

“來了”有人眼尖,看到遠處草原上隱約一片黑點,那些黑點飛速靠近,一盞茶的功夫眾人已經能夠看清楚外形了。

肅舜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延呼拓也用力眨了眨,然后瞪大了眼睛再去看。

“咝”

烏河隆塔的人倒吸一口涼氣:“全都是三品荒獸”

狂奔而來的荒獸騎兵團和之前相比變化巨大,仍舊保留下來的,最低也是三品荒獸

更加靠近了一些之后,有人又在眾多的三品荒獸之中看出來了不同,尖叫驚呼:“鐵甲蛟獸是鐵甲蛟獸天哪我不會看錯了吧,二品荒獸鐵甲蛟獸”

三千人一下子騷亂起來:“真是鐵甲蛟獸天哪,二品荒獸二品啊”

肅舜和延呼拓眼睛都看直了,兩人已經沒有語言能夠表達此時心中的驚駭。洪禹和安東進入母河荒林帶之后發生的事情,他們也都打聽出來了。在兩人看來,不管洪禹是用了什么手段,但是他從安東那里弄走了十幾頭三品荒獸,肯定是占了大便宜,恐怕讓洪禹自己去降服,他也不可能弄到這么多三品荒獸。

可是現在,他們才明白,禹少爺只是在捉弄安東而已,人家要是自己出手,比安東強太多了。

“還有一點鐵甲蛟獸天哪,兩頭二品荒獸”

“第三頭第三頭二品荒獸,三首冥獅”三首冥獅乃是冥湖守護獅的進階個體,平均一百頭冥湖守護獅之中,才會有一頭能夠進階道三首冥獅。

而那率先發現了三首冥獅的騎士還以為自己眼睛花了,因為他看到第一頭三首冥獅之后,忽然又看見了九顆腦袋那就是三頭三首冥獅

“天哪,兩頭鐵甲蛟獸,三頭三首冥獅……我數錯了,是四頭鐵甲蛟獸,五頭三首冥獅……我的老天

二品荒獸不斷從后方趕超上來,混在三品荒獸之中,讓烏河隆塔的勇士們數來數去,看得眼花繚亂,心中駭然。

“第十頭第十頭二品荒獸”那是一頭雷山王獸,外形酷似穿山甲,卻有九丈高,十三丈長

“第十一頭”

“十二”

“十三……”

所有的騎士一起數著,這個數字很快就達到了驚人的二十頭

肅舜和延呼拓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什么了,一百頭三品荒獸,二十頭二品荒獸這是怎樣一股龐大的力量?從烏河隆塔一路殺過去,能夠一直殺進狄戎王庭

兩人明知道應該迎上去,可是面對這樣一直狂奔而來的荒獸大軍,兩人實在是提不起勇氣,而兩人胯下的戰馬,已經開始顫抖了,這兩匹馬,可是烏河隆塔草原上最神駿的兩匹,當年在草原上也是一霸,蹄下踢死過無數荒獸魔狼。

荒獸騎兵團轟隆隆而來,在大地不住的顫抖之中,停在了烏河隆塔騎士們前方百丈距離在靠近,這些戰馬就全都要癱倒在地上。

即便是現在,其實情況也好不到哪里去,許多戰馬已經嚇得大小便失禁。

肅舜艱難的咽下去一口吐沫:“禹少爺……”

荒獸騎兵團列開了陣勢,二十頭二品荒獸在前,剩下一百頭三品在后。肅舜一喊,荒獸騎兵團整齊劃一的朝兩邊一分,露出中間一條通道,一頭體型并不是特別龐大的荒獸慢吞吞的走了出來。

頭頂上一根獨角,已經呈現出淡淡的金色,皮膚好似鋼甲,布滿了神秘的紋路,似乎蘊含著某種深奧的力量規則。這一頭荒獸外形好似犀牛,也并不顯得如何兇惡,但是它每一步的前行,似乎都渾然天成,所有的荒獸之中,唯獨這一頭荒獸,能夠給人一種和人族的一品強者非常類似的氣質

烏河隆塔的一般騎士,根本不認識這頭荒獸,只是下意識的覺得這頭荒獸很強大。而他們的首領,肅舜和延呼拓徹底呆住了,就像是兩個石雕一樣一動不動,嘴巴張的老大,下巴都快耷拉在胸口上。

洪禹坐在這頭荒獸背上:“肅舜”

這一聲叱喝,才把肅舜喚醒了,他慌忙下馬,跪在草原上:“烏河隆塔部落,恭迎洪禹少爺歸來”

騎士們呼呼啦啦全都下馬,烏壓壓跪下去一片:“恭迎洪禹少爺歸來”

延呼拓暈暈乎乎的,最里面一個勁的叨咕著:“一品、一品、一品、一品荒獸凌天神兕啊……”

騎士們徹底呆滯,之前所有的荒獸所帶來的震驚,疊加起來都比不上這一頭

一品荒獸,那可是傳說之中的存在或許一品荒獸正面迎戰不是人類一品合真強者的對手,但是絕對能夠擊敗二品開神巔峰

這樣一頭可怕的一品荒獸凌天神兕就這樣真實的出現在了他們眼前,所有人都感覺自己的腦子有點不夠用了。

洪禹坐在凌天神兕背上,這頭一品荒獸行走非常平穩,而且背上寬闊,鋪上獸皮墊子,比在馬車里還舒服,洪禹才會選擇它。

至于犼天尊,只能“幽怨”的后撤,永遠的成為了肖妍的坐騎。

“回去吧。”

洪禹淡淡一聲,母河圍獵雖然虎頭蛇尾,但是畢竟要給兩國一個交代。

烏河隆塔本部,安東的營地比較偏遠,這讓格都剛來的時候很是不滿。他背著手站在營地門前,身材高大,體型厚壯的格都總給人一種山岳一般的感覺,他從狄戎王庭緊急趕來,很好的安撫了軍心,讓安東手下這批人總算是踏實了下來。

而且安篤氏的二號人物格都大人帶來三位二品開神一位中期,兩位初期。這已經是安篤氏向繕海寺求援之后的結果,單單一個安篤氏,最多也就是能夠調動一位二品開神。

有了這樣的力量,足以對抗洪禹了。

實際上這些地層的騎士們并不清楚,安篤氏這一次之所以得到了繕海寺的支持,背后還有榮清河的影子,不然的話就算是繕海寺,一次性派出兩位二品開神,也要慎重再慎重的考慮一下這可是吧繕海寺將近四成的戰斗力都抽走了。

格都身后,站著那三位二品開神,在加上格都自身三品顯圣巔峰的實力,現在的安東營帳內雖然很平靜,實際上真是兵強馬壯

“大人”一人飛奔而來,跪在格都面前稟告道:“大人,烏河隆塔部落已經開始準備了,想必洪禹他們就要回來了。”

格都一聲冷笑,簡短而有力的下令:“動手”

他身后,三位二品開神飛速升空,可怕的氣勢就像是三道從天而降的神罰,狠狠砸落在烏河隆塔本部的地面上,三次劇震之后,氣勢聯手封鎖了整個部落上空

烏河隆塔所有人大吃一驚,完全懵了。格都這才緩緩升空,在半空之中他仍舊保持著那個姿勢,他是安篤氏的二號人物,在整個狄戎王庭也能排進前十。面對烏河隆塔,他有絕對的資格高高在上。

“烏河隆塔,臣服,或者滅亡”

烏河隆塔所有的人,緩緩地跪了下去,他們還能有什么選擇?

格都露出一個冷笑,不再去看跪在地上的烏河隆塔數萬部族,轉向了另外一個方向:“出動”

安東的營地內,騎士們滾滾而出,格都除了帶來三位二品開神,還有眾多的武道強者,他們帶領著七百騎兵迅速到了烏河隆塔本部正面集結,準備給洪禹一個“驚喜”

格都還帶來了十六條完美品相的草原靈狐皮裘,這只是因為奎元的一個承諾。格都已經準備好了那十六條皮裘,他已經決定了,先把這十六條皮裘交給洪禹,然后再搶回來安篤氏履行了諾言,不過你自己保不住財物,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5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