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十五卷 第三十二章 突破一品(上)

解開了這個心結,洪禹立刻著手煉丹。他用在神域探索之中得到的至尊天地寶藥七葉仙蘭為君藥,另外十九種一品天地寶藥為臣藥,外加其它三十六種各等級珍貴靈藥,耗費三天時間,終於煉製成了所需要的靈丹。

今天已經是百里盛世失蹤的第五天,洪禹立刻行動,坑了他爹的爹。

進了屋子,裡面早已經按照他吩咐的準備好了木桶和熱水,洪禹把老爺子放在一邊的床上,然後小心翼翼的從空間鐵玨之中取出來一隻水晶瓶和一隻玉匣。

水晶瓶內,裝著份量不小的血液,雖然已經從凌天神兕的身上抽出來幾個時辰了,可是仍舊沒有一點凝固的跡象,血液之中,不斷地產生一個個元氣漩渦,不斷旋轉讓這一瓶血液好像沸騰了一般。

而那些漩渦往往三個五個互相融合成為一個更大的,當一個大漩渦出現之後,血液上空就會浮現出一頭模糊地神獸虛影,氣勢非凡那是凌天神兕體德內那意思並未覺醒的血脈。

這瓶血液乃是洪禹整個計劃之中最為關鍵的一步:藥引。

沒有真正一品的力量,很難催動藥力。

洪禹又將玉匣打開,裡面整整齊齊碼放著十八枚靈丹。

這是比七疊浪更加高級的一種靈丹組合方式,老君道尊傳給他的記憶之中,這種組合方式叫做「十八重樓」。

洪禹從水晶瓶內倒出來九滴獸血,然後將一枚靈丹融化在其中,藥液頓時變成了一種濃重的金紅色。他將藥液滴入了木桶之中,呼的一聲就像是一條迅速膨脹的金龍,在水中到處亂竄,很快木桶之中的熱水就全部變成了一種淡紅色。

洪禹把老爺子脫光了放進去,然後又用九滴獸血融化了一枚靈丹,給老爺服用下去。

丹道,從本質上來說就是醫道的最高精華總結,然後進一步昇華。丹道高手絕對是一位遠超正常水平的醫匠。

洪禹一抬手,又從空間鐵玨之中取出來一隻布包,打開來裡面整齊地碼放著一枚枚金針,一共一百零八隻,洪禹下手飛快,一百零八枚金針,分別刺進了爺爺週身一百零八處大穴之中。

這種金針吸入牛毛,卻是中空的,這種煉製手段,只有達到了器師的水準才能完成,這是洪禹讓孫半山臨時趕製的。水中的藥效順著一百零八枚金針順利的進入了爺爺的體德內,配合著體德內的藥性,逐漸開始起效。

洪禹用靈覺感知了一下,一切順利正常,他稍稍鬆了一口氣,在一旁打坐修行,守護著老爺子。

這一套「十八重樓」的至極靈丹,內外交征,一共九次用藥,每六個時辰一次,至少要四天半才能最終成功。

雖然洪禹已經提前推演過數次,成功的可能性達到了八成,可是畢竟突破到一品合真這種事情太過困難,仍舊有太多的不確定性。洪禹其實一直擔憂,害怕失敗。

百里盛世這一次吸取了教訓,藏得無影無蹤,而洪禹回來的又晚,儘管這幾天洪溪、莊澤他們秘密搜尋,卻還是沒有發現一點蹤跡。不能像上次一樣破壞百里盛世的突破,那就只能想辦法將爺爺的境界提升上去。

洪禹默默地守在一邊,自己也跟著修煉。六個時辰之中,又按照之前的步驟,獸血作為藥引,配合著靈丹給爺爺服用。

一切都按照洪禹安排的那樣進展著,洪勝日體德內力量的力量越來越強大,即便是現在無意識狀態下,仍舊有一股股靈能波動,澎湃宛如海邊巨浪,逼得洪禹也只能在十步之外打坐。

三天以後,洪禹給他餵藥,就必須要全力凝聚武氣,抵擋著那一股股的靈能波動,才能靠近他的身邊

到了最後一次餵藥,洪禹明白成敗在此一舉,心中也忐忑不安。

而在武都城之中,正是下午時分,街道上的人流熙熙攘攘,可是漸漸地,人們似乎都感覺到了什麼,皺著眉頭有些奇怪,四處張望著,但實際上,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張望什麼。

而隨後一股浪潮襲來,非常輕微,可是卻瞬間覆蓋了整個武都城。普通民眾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感覺不對勁了,而所有的武者卻是臉色一變,這股氣勢雖然很輕微,可是卻帶著一種睥睨天下的氣質

這種氣質沒有辦法偽裝,必定是要達到了那個境界的人才能夠擁有。

一般的武者都在猜測這是誰,因為這股氣勢還在不斷的提升之中,顯然是有人行將突破

到了宋默謹和何常這種層次,卻已經明白那人是誰了百里盛世失蹤了那麼久,恐怕四大天柱之中,也就是洪勝日這種人才會毫不懷疑。

宋默謹暗暗一歎,他雖然一直不看好洪家和皇帝之間的爭鬥,但是作為一個父親,為了女兒的幸福考慮,他當然希望洪家能夠取得勝利。

可是伴隨著百里盛世突破一品合真,洪家就要徹底從大夏的歷史上消失了。

何常難得愜意,自己捧著一隻朱泥小壺,泡了一壺最愛的雲霧沱茶,美滋滋的品著。

那股氣勢越來越強大,壓制的武都城內很多低等級武者十分痛苦,紛紛從武都城之中逃離,寧願在城外過一夜。

倒是一般的百姓,只是覺得有些不舒服,卻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這股氣勢增強的速度極快,兩個時辰之後,天色已經全黑,這股氣勢也達到了一個頂點,爆發出了一股火山噴發一般的可怕光柱,直衝夜空。

而這股光柱的所在地點,正是皇宮之中

洪溪和莊澤無可奈何,皇帝這一次十分謹慎,竟然允許百里盛世在皇宮之中修行,他們就算是明知道百里盛世所在的地方也無可奈何。

那一股氣勢已經維持在二品開神巔峰很久了,隨時都有可能突破。而此時,百里盛世所發出來的那一道光柱,已經達到了一千五百丈高,只要再增高百丈,就是一品合真

整個武都城,各方勢力心情各異,都在等待著最後的結果。

可是百里盛世的氣勢卻在這個層次上一停就是兩個時辰

洪家人都在暗暗祈禱,一品合真不是那麼容易突破的,況且他上一次感悟的時候被洪禹生生打斷,這個心魔很難去除,這一次一定會失敗的

武都城內不少人也覺得百里盛世這一次恐怕懸了。

這種巔峰氣勢,維持了兩個時辰,想要進一步突破已經非常困難了。

可是又過了半個時辰,百里盛世的氣勢忽然再次勃發,短短時間之內,那一道光柱不斷爆發,一層層的推進上去,當黎明到來的那一刻,光柱再次上升了一百丈,轟然一聲驚雷在九天之上炸響,滔天的威壓和氣勢滾滾而下,一品合真,武者君臨

武宗皇帝一夜沒睡,一個人一壺酒,在御書房內自斟自飲靜靜等候。

當百里盛世突破的那一剎那,數十年勤政操勞,在他臉上留下的一道道皺紋終於全部舒展開來,武宗皇帝這一年多來,最舒心的一次笑了。

有一位一品合真可供驅策,自己的諸多計劃就可以立刻實施,洪家也將不再是問題,這個目前他將天下所有勢力都納入皇權統轄範圍的最大障礙終於就要被剔除了

這段時間以來,他已經和虛空神域、蒼青神域內的一些勢力建立了聯繫,再加上新突破的百里盛世,武宗皇帝非常自信,能夠憑借自己的權謀和實力,真正實現那個「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的宏願

何府之中,何崇快步來到了父親身邊坐下來:「父親,洪家要完了,咱們都準備好了嗎?」

在如何封賞洪禹這件事情上,何常在百里盛世缺席的情況下,死死頂住了咄咄逼人的洪勝日,這讓武宗皇帝非常滿意。再加上之前數次何常於百里盛世默契聯手,打德壓洪家,皇帝一定全都記在心中。

洪家倒台,留下了龐大的權力真空,何家必定要分一杯羹,何崇有剿滅山蠻的戰功,而洪家最大的權力就在軍隊之中,何崇必定能夠收穫巨大。

何常搖晃著腦袋,呵呵一笑:「還用你說?老子我等這一天,已經很久了,上一次百里盛世即將突破的時候,我就準備好了。」

宋默謹暗暗一歎,想到自己的女兒,搖了搖頭什麼也沒有說。

一品合真的氣勢籠罩著整個武都,但凡對於武都內真實的形勢有所瞭解的人,全都明白這對於洪家來說意味著什麼。

武宗皇帝起身來,龍行虎步,走到了御書房門口,重重推開兩扇大門,望著那即將升起太陽的正東方,暢快無比的放聲大笑:「哈哈哈……」

因為洪家帶來的壓抑,終於一掃而空,接下來,就是他大展拳腳,掃蕩洪家的時候了!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