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卷 第三十四章 美女不需要英雄(下)

薛依依暗暗心驚,這個人藏得很深啊而且洪家竟然已經如此可怕,就算是在主神域,一個擁有兩個半一品合真的世家,也已經算的上是中等規模,不能隨意欺凌了。

她的容貌絕對和梅千舞、莊寒在一個級別上,獨自坐在喧鬧的茶樓之中,靜默沉思,就像是一株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蓮,茶客們往往一眼掃過,就驚為天人,連忙低頭自慚形穢不敢再看。可是又忍不住,不停地偷偷大量。

整個狄戎草原上,都不會有人想到,那一位說一不二,強勢無比的紅衣大師,原來是這樣一位傾國傾城的絕色佳人。

她想了片刻,還是決定想辦法去接近洪禹,無論如何也要看看洪禹到底有多高的水平。一想到那種奇特的毒藥,她就全身興奮。

薛依依丟了一塊碎銀子在桌子上,不聲不響的走了。那塊碎銀子足有三兩,而這茶樓之中消費,頂天了五百文。

這個無意之間舉動落在了旁邊幾個人眼中,他們身材強壯,孔武有力,互相使了個眼色,一起跟了出去。

看到那幾個人跟下去,茶樓之中的常客暗暗一歎,那美麗的女孩要倒霉了。這幾個乃是附近街上有名的混子,那姑娘柔柔弱弱一個人,怎麼會是這幾個如狼似虎的對手?丟了錢財是小,要是被壞了貞潔,那可真是後悔一輩子。

可是沒有人敢去管,都被事後被報復。

薛依依本身的境界乃是五品元定中期,今年已經十九歲的她,比洪禹大了三歲,修為卻只比洪禹高了一點。這還是因為她出身高貴,更有主神域之中各種資源支持的緣故。所以當她得知洪禹竟然已經是五品元定的境界,才會如此吃驚。

不過薛依依能夠動用的力量,卻達到了二品開神巔峰

這是主神域之中,真正大勢力才能夠掌握的秘法,而且並不是人人都能夠使用。

薛依依不聲不響的在前面走著,她有辦法將自己的修為完全隱去,看上去就是一個沒有修煉過武技的普通女子。

她能夠動用二品開神巔峰的力量,身後有著龐大的背景,還是一位高明的丹師,這天下何處去不得?

薛依依一下樓就知道後面有人跟著自己,她故意往偏僻的地方走去,一拐彎進了一條沒有人的小巷。

後面四人大喜過望,立刻追了進去,這是一條死胡同,唯一的一戶人家前一陣子搬走了,裡面絕對不會有人來,正是下手的好時機。

薛依依站在巷子裡,緩緩轉過身來。她之所以喜歡隱去自己的修為,並不是想要低調之類,而是就等著現在這種時刻。壞人不會寫在臉上,可是薛依依能把他們引出來。

一輛馬車路過,趕車的洪溪興奮不已:「少爺少爺,英雄救美的好機會」

薛依依耳目聰慧,聽到後一陣無語。

洪禹在車內提不起興趣來:「那位姑娘是個彪悍人物,比我還厲害呢,別多管閒事。」

洪溪看看巷子裡嬌滴滴水靈靈的「小美人」薛依依,怎麼就看不出來這姑娘「彪悍」在哪裡?

不過少爺說是就是,這是身為少爺手下第一金牌狗腿的覺悟。

「哦。」他答應一聲,就要趕車繼續往前。

可是那四個混混也看到了這輛馬車現在整個武都城,誰不認識這輛車和這批牛逼的能踩荒獸的烈馬?

四個人嚇得肝膽俱裂,哆哆嗦嗦轉過身來,撲通撲通跪在地上,咚咚咚的一陣響頭,沒一會兒腦門就鮮血長流。

「禹少爺,我們混蛋,我們不是人,一時鬼迷心竅,請禹少爺放過我們吧,我們以後再也不敢了……

洪溪笑嘻嘻的對車內說道:「少爺威名赫赫,您看,這幾個笨蛋一看見您就嚇的尿褲子了……」

洪禹挑開車窗上的簾子一看:「真尿褲子了?本座的凶名看來又有所提升,早晚要達到止小兒夜啼的至高境界。」

洪溪連連點頭:「我看現在已經差不多了。」

洪禹滿意,朝那四個人揮揮手:「你們互相把對方的蛋蛋踢爆了,然後趕緊滾蛋。」

如此慘烈的懲罰,四個人卻不敢稍作猶豫,爬起來兩兩一對,各自出腳,然後各自慘叫,襠下一片血污。

四個人互相攙扶著,疼的臉上抽筋,得到了允許之後才狼狽而去。

洪禹歉意的朝薛依依一笑:「對不起啊姑娘,壞了你的好事。」

薛依依明知道洪禹是什麼意思,可是為什麼總覺得這句話這麼彆扭?她張了張嘴,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眼前這人是誰,她已經猜出來了,她正在盤算如何趁此機會接近洪禹,禹少爺已經完全無視他那國色天香的容貌,放下了車簾走了。

「哎」她喊了一聲,洪禹在車內有點懶洋洋的說道:「姑娘的聲音還真好聽,不過我這也不是英雄救命,你我都明白,所以不用客氣,後會有期吧。」

烈馬一聲嘶鳴狂奔而去,速度極快。薛依依有些無語,聲音真好聽?這算是一句調戲吧?嫉惡如仇的薛大小姐居然被人調戲了這還有沒有天理了

薛依依很鬱悶,這個小壞蛋,一定要找機會狠狠地修理他她正盤算著,忽然感覺到了什麼,從袖子中取出來一枚花紋古樸的玉牌,玉牌已經微微發熱。薛依依臉色微變,收起了玉牌迅速出了巷子,往某個方向走去。

這種玉牌,也是玄兵的一種,不過這種玄兵技術凡俗世界根本沒有,即便是主神域之中,也不是一般人能夠用得起的。

這是一種超遠距離聯絡手段,一旦玉牌發熱,就說明家族有重要的事情找自己,薛依依立刻趕往家族在武都城內的一個聯絡點。

洪禹今天是要去迎接大哥的。

洪烈的案子已經查完了,今天回到武都,洪勝日和李氏當然不可能去迎接孫兒,那可就亂了長幼尊卑,只能洪禹出馬了。

大嫂雷媛媛還有些賭氣,昨天晚上故意回娘家去了。

馬車到了南門外,一路上早就被人認出來了,官道兩旁不管是什麼人,全都繞著這輛車走。

他在南門外等候著,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洪烈的隊伍漸漸出現,這一次聲勢浩大,隨行數千武烈精營的將士,還有大小官員數十人。

洪烈騎在馬上,兄弟見面哈哈大笑,一個熱情擁抱:「老二」

「大哥」

洪禹擠眉弄眼:「恭喜大哥、賀喜大哥」

洪烈哈哈一笑:「一點小功勞,跟你相比可差遠了,有什麼好恭喜的。」

奶奶出關的事情已經傳開,想必哥哥已經聽說了,但是奶奶搶了宋悠然回來,這事情知道的人就不多了。

洪禹擠眉弄眼的更激烈了:「回到家你就知道了。」

「你眼睛怎麼了?」

「沒事……」

隊伍浩浩蕩蕩的過去,兩側的行人無不羨慕。

在眾人之中,有一支隊伍,約莫七八人,為首的乃是一名黑髯及胸的老者,精神矍鑠,雙目有神。他身邊跟著一名十八九歲的青年。兩人騎著高頭大馬,青年也像周圍人一樣,用一種羨慕的目光看著逐漸遠去的洪家兄弟。

老者淡淡一笑,神態之中流露出一種傲然:「歡兒,不用羨慕,你現在要明白,咱們已經和這些庸庸碌碌之人不同,劉家從今以後高高在上,這些螻蟻一般的生命,盡可俯視」

青年劉慶歡想到了此行的目的,精神一振:「父親所言極是,什麼四大天柱,什麼洪家,以後在我們劉家面前,也要乖乖低頭,卑顏屈膝不管是洪烈還是洪禹,想給我提鞋,也要看我心情好不好」

「哈哈哈」老者放聲一笑,暢快之極:「走,先辦正事。」

「是」

這一隊人迅速進城,下人打聽路,漸漸找到了一座偏僻的小院裡。下人正要上前敲門,老者連忙呵斥:「不得放肆」

老者整理了一下儀容,親自上前敲門。

那兩扇老舊的木門嘎吱一聲打開,一名看上去已經有些老眼昏花的門房露出半張臉:「找誰?」

老者後退一步,恭敬一拜:「煩勞前輩,請通稟主人一聲,牙山劉家劉子孝,奉召前來。」

老門房眼中精光一閃,看了看他身後幾人,將門打開:「先進來吧。」

劉子孝將馬匹留在外面,帶著兒子和下人,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

院落前面很狹窄,七八個人站著有些擁擠,老門房淡淡吩咐:「且在這裡等著。」

「是。」雖然對方只是一名下人,劉子孝卻是一點也不敢倨傲。

門房進去之後片刻,出來道:「隨我進去。記住,這是給你們劉家的機會,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情,你們若是自己把握不住,大夏境內,有的是人想要為我家主人效力」

劉子孝慌忙行禮道:「我等明白,請前輩放心,我們一定用心辦事,絕不會讓主人失望。」

老門房點點頭,領著他們進去,穿過一道小小的拱門,眼前豁然開朗,一片鬱鬱蔥蔥的園林出現在眼

恐怕武都城內都很少有人知道,城中居然還隱藏著這樣一個好地方。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1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