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十五卷 第三十六章 惹不起(上)

隨著那一聲大喝,一隻腳重重的踏在了城門上,厚重的城門發出嗡的一聲大響,猛的朝後衝去,正在推著城門的幾名士兵被狠狠地撞倒在了地上。

那為首的士兵一下子火了:「什麼人如此放肆」

那隻腳的主人不緊不慢的走了進來,背著雙手,原來是一位十八九歲歲的青年。

他往城門口一站,倨傲無比道:「我家主人還有一個時辰就到了,開著城門迎接。」

士兵勃然大怒:「就算是皇帝陛下來了,也是要先行公文,沒有你這樣蠻橫霸道兄弟們,給我拿下,只要敢反抗,就立刻上報通緝」

那幾名被撞倒的士兵爬起來嗆啷一聲拔出佩刀,盯著那名青年。

青年不住冷笑:「就憑你們幾塊料?想送死?況且,你們之前不是等了那個小子,為什麼不能等我家主人?」他指著洪禹發問。

蘇三的臉色就不好看了,他現在的自覺性堪比洪溪,有人居然指著自家少爺叫「小子」,這不是在打蘇三大爺的臉嗎?

士兵怒道:「情況能一樣嗎?人家只差半里路,你家主子還要一個時辰,天都黑了」

青年嘿嘿冷笑:「蠢不可耐的東西,我家主人可比這小子尊貴多了」

蘇三已經走過來,輕輕一拍那士兵:「你先等一下,對付這種人我在行。」

士兵立刻退到了一邊,他們這些士兵頂多是個不入流水準的武者,可是眼前這青年卻是六品真淬的境界,他們所能夠依仗的就是背後的衙門,讓青年有所忌憚不敢動手。可是看著青年武者囂張的樣子,哪裡會把衙門放在眼裡?

有人接手當然最好。

蘇三上前來問道:「你剛才說了兩次小子,自己去我家少爺面前跪下磕頭賠罪,然後抽二十個嘴巴。

青年武者哈哈一聲仰天大笑:「真有意思,這天底下不知所謂的蠢貨還真是不少,就憑你家少爺那點身份,受得起本大爺一跪?你知道我家主人是什麼人嗎……」

蘇三已經不耐煩了,上前一把抓住他的脖子,噼裡啪啦抽了二十個耳光,打得這傢伙滿眼金星,臉腫成了豬頭。

蘇三好像拖著一條死狗一樣,把那名青年拖到了城門外,學著在寒霜關時候的樣子,一根短矛釘在了那傢伙的**上,把他掛在了城門上。

「啊」一聲淒厲慘叫直刺雲霄,幾隻老鷹聽的渾身發寒,趕緊飛走。

蘇三回來一揮手:「關城門」

一陣陣沉悶的聲音之中,厚重的城門轟然關閉,外面只留下了那名青年淒厲的慘叫聲。

洪禹一擺手:「走吧。」已經耽誤了不少時間,禹少爺有些不耐煩了。

他們走後,城門洞中幾名士兵商議起來:「頭兒,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趕緊走人」

「走人?可是咱們不管城門了?」

「你還看不明白?兩尊大神打起來了,咱們留在這裡要被殃及池魚,有多遠走多遠,上面就算是知道了,也會體諒咱們的。」

「好,快跑」

他們走後半個時辰,城門上釘著的那名青年的哀嚎聲漸漸低了下去,已經徹底昏迷了、城門外走來了一行人,錦衣怒馬,富貴逼人。

劉慶歡看到城門竟然已經關閉,微微一皺眉頭。

他身邊有一名家將惱火:「老三真不會辦事,讓他阻攔城門關閉都失敗了。」

天色已經黑了,又往前走了一些,才有人看清楚:「城門上好像掛著一個人」

大家隱約覺得不妙了,剛才發話的人立刻飛身上前:「老三」

被釘在城門上面的青年幽幽醒來,虛弱的說了一聲:「給我報仇……」

劉慶歡臉色陰沉的可怕,自從成為了蒼青神域薛家的附庸,劉家就徹底抖擻起來,這一路上以來,那真是威風凜凜,無人敢惹,可是他沒有想到,只是讓城門晚關閉一個時辰,竟然讓自己手下的人重傷

「哼」劉慶歡一聲冷哼:「先救治老三,然後問清楚是怎麼回事。」

立刻有人把他從城牆上弄下來,這才看清楚他被釘住了命根,幾個人都是一個哆嗦,覺得胯下涼嗖嗖的。

劉慶歡孤身一馬,來到城門下大聲喝道:「當值的是誰?敢打傷我的人,你們活得不耐煩了?知道我是誰嗎?」

所有的人都跑了,壓根沒人搭理他。劉慶歡更加惱火。

「公子,老三醒了。」

那青年斷斷續續把事情的經過說了,劉慶歡怒極而笑:「哈哈哈,好好好,想不到在這大夏境內,居然還有人敢對我們劉家的人下手好得很不管是誰,他們一定會為他們的行為感到後悔」

大夏的城牆,都有大型陣法保護,以防止兩軍交戰的時候,地方的武道高手突襲城中。因此城門一關閉,整座城市的大陣也就隨之啟動,他們被堵在外面就是進不去,如果要強攻,就會遭受陣法威力巨大的反擊。

一直等到了半夜,城中的劉子孝有些奇怪兒子怎麼還沒回來,派人出去查看,才打開城門將城外顯得有些狼狽的劉慶歡接了進來。

劉慶歡怒氣沖沖的回來,就跟父親告狀。

劉子孝淡然一笑:「歡兒,不必動怒,你要清楚你現在的身份,整個大夏所有人,在如今的劉家面前,都是如同螻蟻一般的存在。他們根本沒有資格讓你生氣,他們膽敢冒犯了我們劉家,派人去將他們滅了就是。」

「遵命」

劉慶歡出來,立刻安排人手:「查給我查清楚,到底是誰」

城門內的爭鬥,附近居住的百姓很多都看到了,因此沒用多久就被查出來洪禹他們的住處。

劉子孝淡淡一笑:「你知道應該怎麼做了吧?」

劉慶歡帶著人就出去了。

動靜驚動了裡面的薛依依,她略帶不滿的問了一句:「怎麼回事?」劉子孝慌忙躬身應道:「小姐放心,一點小事情,我們會處理好的。」

薛依依懶得過問了。

她比洪禹早出發三天,但是這一路上,劉家人處處惹是生非,經常為了處理這些事情耽誤形成。劉子孝美其名曰「不能讓小姐受委屈」,可實際上薛依依對衣食住行這些事情要求並不高,反而對德行很是看重。

如果不是顧忌接下來的破碎文明遺跡探索,需要劉家人追隨,她早就把劉家人趕走了。即便如此,她也已經決定,以及探索之後,就稟明父親,發落劉家。

劉慶歡帶著人,懷中揣著一枚鐵牌,氣勢洶洶的殺到了洪禹所住的客棧,一名家將正要上前踹門,忽然一道人影出現在他的面前,那名家將還沒看清楚對方的面孔,就覺得自己騰空飛起,然後重重的落在地面上,居然還彈跳幾下,視線連續顛倒旋轉,很是奇怪。

然後他看到了斜前方,一句很眼熟的無頭屍體倒了下去,他忽然明白了:那是自己……

莊澤一個照面秒殺一名六品真淬後期,整個人興奮起來。

他是冥道死士出身,天生的殺手,最喜歡幹的事情就是守夜,今天終於被他抓住機會了。

少爺在睡覺,不得打擾

這就是莊澤現在堅守的理念。他暗中發出了訊號,沒有一點聲息。但是他從滄瀾帶回來的冥道死士們紛紛而出,這些人如今的修為也都相當可怕,從四面八方的黑暗之中好似幽靈一般席捲而來,一道道利刃劃過,劉慶歡很快就發現,他身邊沒有人了,只剩下他一個

莊澤慢慢走了過來,有些不滿,因為他才殺了三個。早知道不通知這些手下,自己一個人還能過癮。

心情不好的莊澤當然沒什麼好臉色,當他咧嘴一笑,露出森白的牙齒,劉慶歡嚇得一個哆嗦,但是胸口那一塊鐵牌,讓他膽氣頓時壯了起來。

他狠狠一把扯出鐵牌:「混賬東西,知道死字是怎麼寫的嗎?看清楚這是什麼」

鐵牌很古樸,上面有一種古老的篆體文字雕刻著一個「薛」字。那是蒼青神域薛家的身份號牌。這一路上,就是憑借這東西,讓很多人望而生畏,不敢把他們怎麼樣。

這也是薛依依對他們不滿的原因之一,很多人其實不知道蒼青神域,不知道薛家,劉家父子就會很詳細的跟別人解釋。

但凡真正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多少都聽說過一些主神域的事情,知道沒有人敢冒充,因為冒充者被住神域發現,會死的很慘更有些人抱著「不冒險」的心理,哪怕是不能分辨真假,也不敢冒犯。

所以他們全都退讓了。

莊澤看了一眼鐵牌,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這青年人這麼牛逼哄哄的拿出來,想必是一個很厲害的身份憑證。可是莊澤不在乎。

少爺以前兩次教訓過蘇三,為什麼?就是因為顧及對方的身份不敢動手。莊澤可不會犯這種錯誤了。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