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十五卷 第三十七章 丙火之毒(上)

沒有洪禹的命令,關菱自始至終都把劉子孝踩在了腳下,哪怕是薛依依出現之後。現在就更不用說了,她用眼神請示洪禹,禹少爺淡淡道:「他們父子兩個,全都廢了。」

「別我求您了,我們父子願意投靠洪家,供少爺驅使」

劉子孝父子一起苦苦哀求,要不是不能動,早就跪地磕頭了。

洪禹不屑:「你們不配」

關菱立刻動手,輕輕鬆鬆廢了劉慶歡。可是劉子孝畢竟是三品顯聖初期,關菱擊敗他容易,想要震碎他全身經脈卻有些麻煩。

關菱只能向洪申求助,洪禹卻丟出一粒丹藥:「不用麻煩了,給他吃了。

關菱接過去,硬塞進了劉子孝的嘴裡,然後武氣催動,將藥力化開。

洪禹丟出那一枚丹藥的時候,薛依依眼神一動,想到了那是什麼東西。劉子孝服下之後片刻,臉色慘變:「你……」

這是洪禹額外處理過的鎖脈丹,立刻起效。他的全身經脈已經迅速被鎖死,空有強大的武氣卻發揮不出來。他很想咒罵,可是很快反應過來,這麼做了老命不保。

葉少文在一邊一直看著,直到此時才對洪禹建議道:「禹少爺,牙山劉家出自荊郡,不如讓丁家用點心,打德壓一下劉家?」

葉少文這麼說,有十足把握,因為他和丁家的那位丹師交情不錯,曾經說過洪禹的事情,只要洪禹開口,有那位丹師做中間人,打德壓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劉家輕而易舉。

洪禹輕輕搖頭,語氣之中帶著一股子自信:「我們洪家要打德壓誰,有的是人等著動手。」

葉少文一拍腦門笑道:「瞧我這腦子,洪家現在兩個半一品合真,有的是人等著巴結,哈哈哈。」

薛依依明白他們口中的丁家乃是曾經的七大千年氏族荊郡丁家,她更明白憑借洪禹的丹道造詣,丁家一定非常願意幫忙,她看看劉家父子,暗道真是自己找死

關菱廢了父子兩人,一抬腳把他倆全都提出十幾丈外:「滾別在這裡髒了少爺的眼睛」

地上沒死的,全都被蘇三一個個拎起來遠遠丟走。

知道這個時候,客棧掌櫃的才帶著夥計,戰戰慄栗的上前:「客、客官…

洪禹擺擺手,很和氣道:「老闆放心,有什麼損失都算在我們賬上。」

掌櫃的鬆了一口氣。

薛依依卻不想走,可是她更不知道應該怎麼開口。

到是張玉書差不多猜到了薛依依的心思蒼青神域薛家有一位丹道天才,這事情在主神域之中非常有名。

而另外一邊,關菱和莊寒卻很無奈,從她們的角度來看,薛依依顯然又是一個「看上」少爺的人,跟後面一直默不作聲的方琉雲一樣。

趕走了劉家,薛依依身邊就沒有什麼人了。薛依依的父親之所以收納劉家,是因為劉子孝在三個月前,終於突破,成為了一位五品陣師,薛父覺得他達到了成為薛依依追隨者的條件。

除了劉子孝,另外還有一位器師和一位獸師將會在藏雲山下的鴉狼鎮之中等候她。

張玉書眉眼通挑,立刻邀請薛依依加入他們的隊伍,雖然大家注定是對手,可是主神域之間的競爭,一直被控制在量刑範圍內,大家的關係都還不錯。薛依依有點急著洪禹的丹道造詣,因而很樂意跟他們混在一起。

張玉書開口,莊寒和關菱就算是心裡反對也不好再說什麼了。

隊伍在蒼梧城沒有再耽誤,隨後出發,順著官道一路往西,藏雲山偏北的一座小鎮鴉狼鎮,是這一次各大主神域約定集結的地點,張玉書帶路,根據地圖找了過去。

一路上薛依依暗中觀察,她不好意思開口直接詢問洪禹丹道,不過葉少文的存在讓她很是開心葉少文總喜歡跟洪禹請教。

葉少文的水準被薛依依低了一個檔次,他問的很多問題,薛依依都能指點他,因此洪禹對葉少文很不耐煩。葉少文全部放在心上,十個問題洪禹只要回答一個,他就賺到了。

而洪禹對這個世界的丹道水準有些把握不準確,回答葉少文的問題的時候,稍不注意就會說的太過深刻,葉少文聽懂了前面的,後面的就傻眼。

他不明白,可是一邊豎著耳朵偷聽的薛依依卻心中狂震,洪禹說的這些,就算是對她也是啟發極大,甚至很多方面,她跟本沒有去想過。每一次聽洪禹回答葉少文的問題,薛依依的收穫都比葉少文還大。經常是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原來還可以如此……

薛依依在隊伍裡面帶的越來越滋潤,差點都忘了自己代表蒼青神域,和洪禹他們是競爭對手。

莊寒和關菱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因為薛依依來找少爺的次數越來越多,和一直跟在隊伍最後,不聲不響的方琉雲相比,這個蒼青神域的薛大小姐,未免太不矜持了

這一天,到了鴉狼鎮,這裡已經成了一片禁區。

主神域的人雖然在凡俗世界很低調,但是並不代表他們就真的以為「生命平等」,需要的時候他們回憶雷霆手段對付任何凡俗世界的人類。

鴉狼鎮內現在只有各大主神域的人,以及他們的追隨者。

到了這裡,薛依依雖然十分不情願,卻也只能朝洪禹微微萬福:「禹少爺,到了這裡,我們就要分開了,這一路上收穫巨大,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和禹少爺一起探討丹道。」

薛依依是真的不想走,她是一個丹癡,什麼破碎文明遺跡探索,那有什麼意思,根本比不上鑽研丹道。

她這一路上,對洪禹已經心服口服,原本去武都之前,薛依依還有些和洪禹一較高下的心思,現在可再也不敢有了。

這種不情願落在了莊寒和關菱的眼裡,那就是「依依不捨」,兩女一肚子意見,算是徹底把張玉書給埋怨上了。

張玉樹的父親為他安排的兩位追隨者張泉和張武升,已經提前得到了消息迎接出來。張泉身材中等,看上去十分普通的一個中年人,張武升則要顯得氣勢逼人,充滿了自信。

兩人一起拜見:「少爺。」

張玉書一擺手:「兩位叔叔請起。鴉狼鎮內的情況如何?」

張泉道:「少爺,咱們一邊走一邊說吧。」

張玉書點點頭,朝洪禹比了個手勢:「哥,您先請。」

張泉疑惑問道:「你是洪禹?」

「是。」

張泉恍然,難怪少爺對他如此客氣,還不都是看在他妹妹的面子上。而一邊的張武升身上則有一股凌厲的氣勢閃過,又看了看葉少文,不鹹不淡的說道:「聽說,你也是丹師?」

洪禹冷淡回答:「不錯。」

張泉在前面領路,他們在鴉狼鎮內的住處早已經安排好了。

「少爺,這一次各大主神域來了五個,除了咱們虛空神域,還有蒼青神域、雲泥神域、蘇黎神域和玄凝神域。其他的可能對這座遺跡並不感興趣,或者是沒有合適的人選,因而沒有參與。

咱們落腳的地方就在前面,以前是這鴉狼鎮最好的三家客棧之一。」

張泉有表功的意思,五大主神域前來參加比賽,可是卻只有三家最好的客棧,他們搶到了一個,想必也廢了一些心思。

張玉書點點頭:「辛苦泉叔了。」

一行人到了客棧門口,迎面幾個人走過來,兩方相遇,張玉書意外:「關紹你來幹什麼?」

他的語氣之中透著一絲忌憚。

關紹看上去十八九歲,不過身材魁梧高大,張玉書在他面前挨了整整一個

他嘿嘿一笑:「你來幹什麼我就來幹什麼。」

「可是雲泥神域的主將不是林一平嗎,怎麼換成你了?」

關紹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林一平那個廢物來了有什麼用?我正好突破到了五品元定初期出關,就由我代替那個廢物來了。」

他有些不屑的掃了張玉書一眼:「張玉書,既然我來了你們都沒有希望了,就當這一次是出來玩玩吧,再拚命也沒什麼意思了。」

張玉書冷哼一聲:「鹿死誰手尚未可知」

「哈哈哈」關紹一聲大笑:「張玉書,半年時間不見你,你果然長進了,起碼知道堅持不放棄了,不過實力上的差距是不會有奇跡的。既然你不死心,那到時候我就讓你絕望吧。」

他一揮手:「我們先走。」

他從洪禹等人身邊走過,忽然眼睛一亮,停下了腳步目不轉睛的看著莊寒

「空谷幽蘭,人間絕色」關紹讚歎一句,立刻看向張玉書:「這個女子我要了,你開個價。」

洪禹的臉色變了。

張玉書怒罵一句:「滾」

關紹一皺眉頭:「一個奴僕而已,你難道連這個面子都不給?張玉書你別後悔」

不用張玉書回答,洪禹已經淡淡吩咐:「滿嘴牙打落。」

莊澤衝了上去。

關紹一聲冷笑:「不知死活」

他身後的三人全部顯露出氣勢來,都是三品顯聖,甚至有一人已經達到了三品顯聖巔峰。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4:12 2024